第 5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零一年一月三十一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立 法 會 輔 助 部 門

名 單

按照二零零零年十月十八日第四十二期第二組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的通告,以文件審閱、有限制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填補立法會輔助部門人員組別葡文文牘職程第一職階一等葡文文牘二缺之及格准考人評核名單如下:

及格之准考人: 分

1.º Maria de Fátima Araújo Alves 7,56
2.º Alexandre Miguel Sanches Cruz Canuto 6,59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規定,准考人可在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提起訴願。

(立法會執行委員會於二零零一年一月十八日議決確認)

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二日於立法會輔助部門

典試委員會:

主席:秘書長 施明蕙

委員:顧問 冼沛文

技術顧問 鮑少華

公 告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的規定,為填補立法會輔助部門人員編制專業技術職程第一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三缺,以文件審閱、有限制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報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立法會前地立法會大樓立法會輔助部門一般行政及財政管理處。其招考通告的公告已公佈於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二日第五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二日於立法會輔助部門

秘書長 施明蕙


新 聞 局

名 單

為履行關於撥給私人和私人機構的財政資助的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新聞局現公佈二零零零年第四季的資助名單:

二零零一年一月十八日於新聞局

局長 陳致平


行 政 暨 公 職 局

公 告

茲通知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現通過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為行政暨公職局公務員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局下列空缺:

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一缺;
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一缺。

再通知上述之通告已張貼在水坑尾街一百六十二號公共行政大樓二十六樓行政暨公職局之行政暨財政處,報考申請表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一年一月十七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李麗如


經 濟 局

公 告

為填補經濟局人員編制之第一職階顧問高級資訊技術員一缺、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一缺、第一職階特級資訊督導員二缺、第一職階特級資訊助理技術員三缺及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二缺,經於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三日第五十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公告。現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在南灣羅保博士街一至三號(國際銀行大廈)六樓經濟局行政暨財政處大堂。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一年一月十八日於經濟局

代局長 羅銳榮(副局長代行)


澳 門 金 融 管 理 局

告 示

茲公佈澳門金融管理局對下指的前保險中介人提起一違法行為程序:

黃又正先生

因其行為違反保險中介活動管制法例的規定。自本告示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上刊登之日起計三十日為通知期,上述嫌疑人得於告示期限告滿後十日內提出書面辯護,並得根據經十月二十四日第51/94/M號法令修改的六月五日第38/89/M號法令第三十三條第二款的規定,附上或申請證據方法。

二零零一年一月十七日於澳門金融管理局

行政委員會:

主席:丁連星

委員:潘志輝


工 商 業 發 展 基 金

名 單

為履行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有關對私人和私人機構給予財政資助,工商業發展基金現公佈二零零零年第四季度獲津貼的名單:

*透過澳門金融管理局結算及支付。

二零零一年一月十九日於工商業發展基金

行政管理委員會代主席 蘇添平


治 安 警 察 局

通 告

按照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通過的《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二百七十五條第二款的規定,通知現在接觸不到的警員編號140941——雷德榮,就起訴他的一宗待決紀律程序,由本通告刊登日起計三十天內,提交其自白書。

二零零一年一月十二日於治安警察局

局長 白英偉警務總監


司 法 警 察 局

名 單

按照刊登於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三日第五十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的通告,有關以有條件限制及考核形式之一般晉升方式開考,取錄為就讀培訓課程,以填補司法警察局編制內刑事偵查人員組別之第一職階副督察一缺,現公佈唯一合格應考人的最後評核名單:

合格應考人: 分

周偉光 80.13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 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之規定,應考人可於本名單公佈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就本名單提出上訴。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一月十八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一年一月十一日於司法警察局

典試委員會 :

主席:副局長 馬央

正選委員:校長 張玉英

廳長 羅偉業


衛 生 局

公 告

遵照九月二十一日第68/92/M號法令及《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之規定,現公布本局透過文件審閱方式進行的一般晉升開考,以填補衛生局人員編制全科醫生職程第一職階第二職等全科主任醫生兩缺之開考通告。

有關本開考的通告已張貼於本局人事處。

二零零一年一月十八日於衛生局

局長 申道恕


旅 遊 局

名 單

為履行關於給予私人及私人機構的財政贊助的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旅遊基金現公佈二零零零年第四季之財政贊助表:

二零零一年一月十九日於旅遊局

旅遊基金行政委員會主席 安棟樑(局長)


土 地 工 務 運 輸 局

公 告

茲特公佈,按照運輸工務司司長二零零一年一月十六日之批示,現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所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舉行一般晉升考試,以填補本局人員編制以下空缺:

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八缺;
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十三缺;
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一缺;
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六缺;
第一職階一等翻譯員三缺;
第一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一缺。

上述開考的通告現張貼於馬交石炮台馬路32-36號電力公司大樓四字樓土地工務運輸局行政暨財政廳。有意者應於本公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後第一個工作日起計十天內遞交投考申請表。

二零零一年一月十九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賈利安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