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0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零一年五月十六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澳 門 基 金 會

名 單

根據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關於撥給私人和私人機構財政資助的有關規定,澳門基金會現公佈二零零一年第一季度的贊助名單:

第一季度:

二零零一年五月二日於澳門基金會

管理委員會主席 吳志良


行 政 暨 公 職 局

名 單

本局為填補人員編制文案職程第一職階主任文案一缺,經於二零零一年二月二十一日第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限制性晉升開考的開考公告。現公布應考人的得分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陳滿祥 8.64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零一年五月二日行政法務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一年四月十九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Manuela Teresa Sousa Aguiar

委員:張詠如

黃昌齡

———

本局為填補人員編制翻譯職程第一職階首席翻譯員七缺,經於二零零一年二月二十一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八期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的有限制晉升開考公告。現公布應考人得分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1. 梁月嫦 8.38
2. 何麗瑤 8.10
3. 劉素梅 8.07
4. 張玉超 7.97*
5. Lúcia Abrantes dos Santos 7.97
6. 鄧志強 7.96
7. Casimiro de Jesus Pinto 7.79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六條的規定,因公職年資較長。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零一年五月四日行政法務司司長批示確認)

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七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Manuela Teresa Sousa Aguiar

委員:巢樹森

伍星洪

———

行政暨公職局為填補人員編制行政文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一缺,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有關招考公告已刊登於二零零一年二月二十一日第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現公布評核名單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林程林 8.5

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十個工作日內,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第二款的規定,就本名單之評分而提起上訴。

(經二零零一年五月二日行政法務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一年五月八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處長 李偉倫

正選委員:科長 Angela Santos Campos

候補委員:科長 楊潤貴

公 告

為填補行政暨公職局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四缺,茲將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規定,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遞交報考表格之期限為十日,為行政暨公職局之公務員進行一般晉升開考通告,張貼在水坑尾街一百六十二號公共行政大樓二十六樓行政暨公職局之行政暨財政處。

二零零一年五月四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李麗如

———

為填補行政暨公職局人員編制翻譯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翻譯員九缺,茲將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規定,以考試、有限制的方式,遞交報考表格之期限為十日,為行政暨公職局之公務員進行一般晉升開考通告,張貼在水坑尾街一百六十二號公共行政大樓二十六樓行政暨公職局之行政暨財政處。

二零零一年五月四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李麗如


法 務 局

公 告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為填補法務局人員編制內以下空缺,有關透過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試開考的臨時名單,現張貼在水坑尾街一百六十二號公共行政大樓法務局內,而其開考通告之公告則已公布在二零零一年四月十一日第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一等資訊技術員第一職階一缺;
顧問高級資訊技術員第一職階一缺。

根據同一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臨時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一年五月四日於法務局

局長 張永春


商 業 及 汽 車 登 記 局

04月之商業登記


身 份 證 明 局

公 告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之規定,為填補身份證明局人員編制高級資訊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一等高級資訊技術員一缺,以文件審閱方式進行一般晉升有限制的開考的報考人臨時名單,現張貼於澳門議事亭前地十八至二十號中華商業大廈四字樓本局之行政暨財政處。其招考通告的公告已刊登於二零零一年四月四日第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之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一年五月四日於身份證明局

局長 黎英杰

———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之規定,為填補身份證明局人員編制專業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六缺,以文件審閱方式進行一般晉升有限制的開考的報考人臨時名單,現張貼於澳門議事亭前地十八至二十號中華商業大廈四字樓本局之行政暨財政處。其招考通告的公告已刊登於二零零一年四月四日第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之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一年五月四日於身份證明局

局長 黎英杰

———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之規定,為填補身份證明局人員編制專業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三缺,以文件審閱方式進行一般晉升有限制的開考的報考人臨時名單,現張貼於澳門議事亭前地十八至二十號中華商業大廈四字樓本局之行政暨財政處。其招考通告的公告已刊登於二零零一年四月四日第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之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一年五月四日於身份證明局

局長 黎英杰


臨 時 澳 門 市 政 局

名 單

本局透過二零零零年十月四日第四十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通告,進行考核形式的入職普通考試,以填補人員編制內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土木工程範疇)一缺,有關的准考人評核名單:

合格應考人: 分

1. 何偉文 7.780
2. 劉偉強 6.061
3. 梁海亮 5.529
4. 陳承禮 5.209
5. 羅志謙 5.160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五條第三款,以及刊登於二零零零年十月四日第四十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的招考通告中第六項的規定,因筆試成績低於5分(50%)而被淘汰的應考人:壹拾貳人(12)。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二條第九款的規定,因缺席知識考試被取消資格的准考人:

鄭國朋;
鄭穎清;
Dombelo Crescente Gomes da Costa;
何志豪;
何駿傑;
何萬謙;
何成沃;
楊柏希;
葉昭豐;
黎桂華;
劉 毅;
李立銘;
李華苞;
梁玉麟;
梁佩珊;
羅志堅;
羅偉杰;
盧然超;
馬耀明;
蘇堅林;
蘇偉鴻;
黃健龍;
王世平。

根據《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被淘汰的准考人可於本名單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日起計的十個工作天內,就名單提出上訴。

(經二零零一年五月四日市政執委會決議確認)

二零零一年四月四日於臨時澳門市政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市政副局長 Marcelo Inácio dos Remédios

正選委員:行政暨財務部代部長 Isabel Celeste Jorge

環保暨綠化部部長 António Sio

———

為履行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有關對私人及私立實體提供財政資助的批示,臨時澳門市政局現公佈二零零一年首季度獲津貼的名單。

二零零一年五月八日於臨時澳門市政局

資助實體之名稱 開支種類(經濟分類) 金額
澳門童軍總會 Outras instituições
04-02-00-00-03
$ 8,000.00
澳門陸軍俱樂部 Outras instituições
04-02-00-00-03
$ 75,000.00
Pang Kam Chun Particulares
04-02-00-00-00
$ 2,000.00
澳門中華學生聯合會 Outras instituições
04-02-00-00-03
$ 20,000.00
澳門的士司機互助會 Outras instituições
04-02-00-00-03
$ 3,000.00
雀仔園福德祠值理會 Outras instituições
04-02-00-00-03
$ 20,000.00
Jazz Clube de Macau Outras instituições
04-02-00-00-03
$ 100,000.00
澳門元老足球員總會 Outras instituições
04-02-00-00-03
$ 15,000.00

合計

  $ 243,000.00

二零零一年五月八日於臨時澳門市政局

主席 麥健智

告 示

仰眾知悉,市政執委會於二零零一年三月十六日的市政例會上,決議將位於南灣填海區內的兩個湖命名為南灣湖和西灣湖,有關資料如下:

a)南灣湖,葡文為Lago Nam Van

位於南灣填海區,在嘉樂庇總督大橋和立法會大樓之間。

b)西灣湖,葡文為Lago Sai Van

位於南灣填海區,在民國大馬路和南灣圓形地之間。

為相關效力,本告示連同葡文譯本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並張貼於常貼告示處,俾眾週知。

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七日於臨時澳門市政局

主席 麥健智


經 濟 局

公 告

為填補經濟局人員編制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一缺、第一職階一等資訊督導員一缺及第一職階二等文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五日第十七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通告的公告。現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在南灣羅保博士街一至三號(國際銀行大廈)六樓經濟局行政暨財政處大堂。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一年五月九日於經濟局

代局長 羅銳榮副局長代行


財 政 局

名 單

為填補財政局人員編制行政文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文員十四缺,經於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五日第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布報考人臨時名單如下:

准考人:

Ana Margarida do Amaral Alves;
陳美愛;
鄭偉基;
曹偉健;
Geofredo de Sousa Cheung又名Cheung Chit Un;
龔煥昌;
梁寶妮;
Micaela Ana da Rocha;
潘思慧;
Rafaela da Rocha Alves;
Roberta Carla Osório;
Rogério da Guia de Assis;
Sérgio Filipe Manhão Izidro;
謝銳萍。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本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一年五月七日於財政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處長 朱國宏

委員:處長 何燕梅

處長 林雪梅

———

為填補財政局人員編制資訊督導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資訊督導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五日第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布報考人臨時名單如下:

准考人:

陳威濱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倘無有條件被接納或被淘汰的准考人,本名單即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一年五月八日於財政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廳長 馬錦生

委員:處長 蕭燕玲

處長 張子健

———

為填補財政局人員編制督察職程第一職階一等督察六缺,經於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五日第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布報考人臨時名單如下:

准考人:
林若堅;
黎宗梁;
林思娜;
戴健琴;
譚淑儀;
黃艷容。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 《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本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一年五月八日於財政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廳長 劉玉葉

委員:廳長 容光亮

處長 盧柏深

———

為填補財政局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十缺,經於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五日第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布報考人臨時名單如下:

准考人:

Ângela Maria Azevedo Felix Pimentel;
區雲藍;
謝倩儀;
馮素嫻;
葉志強;
林雪梅;
劉嘉菲;
李達安;
吳家倩;
容志聰。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本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一年五月八日於財政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副局長 何浩然

委員:副局長 楊寶儀

廳長 劉玉葉

———

根據《核數師暨會計師註冊委員會規章》第八條第二款制定本年第一季度於核數師暨會計師註冊委員會的註冊核數師清單:

註冊編號 姓名 職業住所 備註
0099 António Yu 澳門海景花園51號新安花園大廈14樓R座 註冊為核數師
0074 周明光 澳門海邊馬路海景花園富景閣第三座4樓R 註冊為核數師
0113 余廣靈 澳門南灣里22號五樓I座海天大廈 註冊為核數師
0179 楊才堅 澳門友誼大馬路918號世界貿易中心五樓 註冊為核數師
0110 Joaquim António Cruz 澳門南灣大馬路429號南灣商業中心十八樓 註冊為核數師
0180 吳家榮 澳門友誼大馬路918號世界貿易中心五樓 註冊為核數師
0128 Rui Boavida Viegas Vaz 澳門友誼大馬路918號世界貿易中心五樓 註冊為核數師

二零零一年五月八日於財政局

代局長 何浩然副局長

———

根據《核數師暨會計師註冊委員會規章》第八條第二款制定本年第一季度於核數師暨會計師註冊委員會的註冊會計師清單:

註冊編號 姓名 職業住所 備註
0802 區銘福 澳門安仿西巷77號泉新樓2/A 註冊為會計師
0803 謝成武 澳門水坑尾街248號百老匯中心22樓F座 註冊為會計師
0013 陳嬌珍 澳門高士德馬路15號利群大廈2樓A座 中止註冊
0242 馮渭球 氹仔南京街花城第四座—利盛大廈三十六樓V座 中止註冊
0563 傅麗明 澳門天通街11號中建大廈6樓B座 中止註冊
0519 林慧珊 澳門公共汽車有限公司 中止註冊
0306 鄧國光 澳門新口岸宋玉生廣場418號大豐商業大廈20樓C座 於二零零一年二月七日
恢復註冊為會計師

二零零一年五月八日於財政局

代局長 何浩然副局長

———

司 庫 部 活 動 組

二零零一年一月份澳門特別行政區總收支一覽表

備註:庫房本身收入中的澳門幣$35,067.90為從支付中扣減之退回款額。

二零零一年五月十日於財政局
制訂:施利華
覆核:司庫部活動組代組長 陳美蓮
簽署:代局長 何浩然

———

司 庫 部 活 動 組

二零零一年二月份澳門特別行政區總收支一覽表

備註:庫房本身收入中的澳門幣$223,980.10為從支付中扣減之退回款額。

二零零一年五月十日於財政局
制訂:施利華
覆核:司庫部活動組代組長 陳美蓮
簽署:代局長 何浩然

———

司 庫 部 活 動 組

二零零一年三月份澳門特別行政區總收支一覽表

備註:庫房本身收入中的澳門幣$232,273.70為從支付中扣減之退回款額。

二零零一年五月十日於財政局
制訂:施利華
覆核:司庫部活動組代組長 陳美蓮
簽署:代局長 何浩然

財 稅 廳

佈 告

關於房屋稅事宜

按照八月十二日第19/78/M號法律核准之市區房屋稅章程第九十五條二款之規定,茲特公告,財稅廳收納處於二零零一年六月、七月及八月,開庫徵收在本廳房屋紀錄所載房屋之獨一期之自動繳納房屋稅。

開庫徵收期限為三十天,由徵稅憑單所指定之月份的第一天起計。

按照上述章程第九十六條一款之規定,於上述期限屆滿之六十天內繳納者,除稅款外須另加徵欠款百分之三及法定遲延利息。

倘自動繳納期屆滿後之六十天內仍未清繳已結算之稅款,遲延利息及欠款百分之三時,即予進行催徵。

茲將本佈告多繕數張,張貼於慣常之告示處,並刊登於中、葡文主要報章及《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此佈

二零零一年五月三日於澳門財稅廳

財稅廳廳長 容光亮

(本件經由財政局代局長何浩然核閱)


退 休 基 金 會

公 告

茲通知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之規定,現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對退休基金會人員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以填補退休基金會人員編制之第一職階一等資訊技術員一缺。

有關開考通告現張貼於南灣大馬路575-579號十七樓退休基金會人事、行政事務暨總務部,並自本公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可報考。

二零零一年五月十日於退休基金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劉婉婷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公 告

茲通知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 號法令核准,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所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現以有條件限制、審查文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局編制內以下空缺:

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五缺;
第一職階一等繪圖員一缺;
第一職階二等文員一缺;
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二缺。

上述開考之通告已張貼在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大堂。報考申請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緊接第一個工作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一年五月十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代局長 陳炳森副警務總監


治 安 警 察 局

通 告

批示第26/2001/CPSP號

事由:追認行政行為

有關批准進行及取得載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總預算」開支表中關於澳門保安部隊一章、金額不超過公布於二零零零年五月三日第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保安司司長二零零零年三月一日第27/2000號批示所轉授予本人之權限之緊急工程及資產,現追認由資源管理廳廳長警務總長編號107740黃彩冰自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日至二零零一年四月十一日所從事之有關行為。

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三日於治安警察局

局長 白英偉警務總監


消 防 局

名 單

根據《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一百六十一條第三款之規定而刊登為投考進入晉升消防長課程之獲錄取及被排除之投考者名單:

獲錄取者:

職級 編號 姓名

消防員 413781 林偉材
消防員 435811 高潤初
消防員 431811 李炳成
消防員 423811 伍錦添
消防員 436811 何貫明
消防員 416831 麥超賢
消防員 449831 姚潤焜
消防員 404871 黃德諒
消防員 407891 馮漢邦
消防員 409891 吳家榮
消防員 413891 陳世幫
消防員 415891 朱滿強
消防員 416891 毛樹文
消防員 419891 黎金華
消防員 428891 鄭 明
消防員 431891 李耀森
消防員 442891 李潤德
消防員 447891 陳偉文
消防員 449891 蔡德強
消防員 450891 Alberto Jorge de Assis
消防員 451891 楊錦輝
消防員 457891 張國榮
消防員 404901 陳振輝
消防員 414901 張顯生
消防員 418901 陳永輝
消防員 419901 梁達文
消防員 424901 李程順
消防員 425901 周志超
消防員 427901 羅志德
消防員 428901 李永達
消防員 430901 曾華漢
消防員 432901 梁懷毅
消防員 434901 江偉鴻
消防員 440901 趙立華
消防員 443901 羅權輝
消防員 447901 盧志明
消防員 449901 黃禮文
消防員 450901 曹炳君
消防員 401911 黃東山
消防員 403911 黃偉祥
消防員 405911 謝國全
消防員 407911 馮少明
消防員 408911 高金喜
消防員 415911 林永佳
消防員 417911 趙保威
消防員 425911 劉振輝
消防員 427911 陳永游
消防員 428911 林春明
消防員 431911 趙立榮
消防員 432911 李素添
消防員 402921 詹民活
消防員 404921 呂健超
消防員 405921 陳少強
消防員 408921 練亦強
消防員 412921 林景勳
消防員 416921 林兆穩
消防員 417921 凌建權
消防員 418921 吳健華
消防員 422921 朱松光
消防員 424921 鮑耀強
消防員 425921 何景昌
消防員 427921 胡家曉
消防員 430921 吳志堅
消防員 431921 吳金洪
消防員 433921 容志強
消防員 434921 周堅永
消防員 448921 孫偉波
消防員 450921 龍志寧
消防員 452921 郭志遠
消防員 455921 黃炳權
消防員 459921 區建恩
消防員 462921 鄧湛銓
消防員 476921 區家廉
消防員 478921 胡永祥
消防員 481921 何汝國
消防員 483921 林繼輝
消防員 402931 高松英
消防員 404931 黃保健
消防員 405931 郭康生
消防員 406931 趙振華
消防員 408931 鄭永漢
消防員 411931 程炳強
消防員 425931 林金榮
消防員 426931 區偉強
消防員 427931 鄭北泉
消防員 400941 陳 倫
消防員 406941 鄭俊源
消防員 407941 寧長華
消防員 410941 林永洪
消防員 425941 許振翔
消防員 427941 張國威
消防員 428941 鄭漢民
消防員 429941 陳俊文
消防員 430941 梁健軍
消防員 431941 吳鏡棠
消防員 433941 劉根龍
消防員 434941 何炳坤
消防員 435941 鄭勇宏
消防員 442941 吳嘉俊
消防員 444941 曾競發
消防員 449941 梁志雄
消防員 450941 朱錫
消防員 451941 莫國賢
消防員 401951 梁志達
消防員 405951 英永祥
消防員 406951 李健中
消防員 410951 陳禮興
消防員 411951 黎振雄
消防員 412951 戚錦強
消防員 414951 何柏恩
消防員 416951 李祖輝

被排除者:

因不具備同一《通則》第一百二十三條第一款h)項的條件:

職級 編號 姓名

消防員 423951 冼 容 根
消防員 428951 蕭 偉 鴻
消防員 431951 陳 中 浩
消防員 434951 李 向 榮
消防員 441951 楊 小 龍
消防員 433951 鄭 國 鑫
消防員 404961 趙 國 基
消防員 418961 許 藻 傑
消防員 427961 林 勤
消防員 410971 張 浩 然
消防員 421971 黃 志 豪
消防員 401981 黃 志 輝
消防員 405981 黃 燦 雄
消防員 406981 Henrique da Silva
消防員 408981 張 建 華
消防員 432981 蕭 偉 明
消防員 435981 黃 銘 輝
消防員 441981 占 行 亮
消防員 442981 Victor Manuel Garcia

(此名單由消防局局長於二零零一年五月七日作出認可)

二零零一年五月九日於消防局

局長 馬耀榮消防總監


衛 生 局

名 單

有關衛生局人員編制醫院醫生職程第一職階第二職等普通外科醫院主任醫生一缺的開考通告已於二零零一年二月七日第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現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七條第一款的規定公布該考試最後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向強彭醫生 8.0

(經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四月十八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一年三月二十七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普通外科醫院主任醫生 Rui Manuel da Mota Furtado

委員:普通外科醫院主任醫生 António Luazes da Silva Martins

普通外科醫院主任醫生 João Manuel Barata Frexes

———

有關衛生局填補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組別公共行政範疇第一職階第三職等首席高級技術員一缺的一般晉升開考通告已於二零零一年二月二十一日第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現公布該開考最後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蘇健齡 8.66

(經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四月十八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一年三月二十八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Ana Maria Caria Lucas

第一正選委員:Maria de Fátima dos Santos Ribeiro Gonçalves

第二正選委員:Luís Nobre Chandelier Duarte


教 育 暨 青 年 局

公 告

教育暨青年局為填補人員編制之第一職階一等文員一缺及第一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四缺,經於二零零一年四月十八日第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在南灣大馬路926號一樓教育暨青年局人事處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臨時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一年五月七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局長 韋思理


旅 遊 學 院

公 告

茲特公佈,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二零零一年五月三日之批示,現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以文件審閱及有限制的方式,為旅遊學院公務員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學院人員編制內以下空缺:

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二缺;
第一職階一等文員一缺。

上述開考通告已張貼於望廈山本學院行政暨財政輔助部。有意報考者請自本公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後第一個辦公日起十日內遞交有關資料。

二零零一年五月七日於旅遊學院

代副院長 甄美娟


港 務 局

公 告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規定,現把填補本局人員編制內專業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一等繪圖員一缺,以通過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臨時名單張貼於媽閣斜坡港務局(水師廠)行政暨管理廳/行政處/人事科。其招考通告的公告已公佈於二零零一年四月十一日第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六日於港務局

局長 黃穗文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