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零二年一月二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警 察 總 局

公 告

為填補警察總局人員編制內以下空缺,茲通知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以文件審閱及有限制方式,為警察總局內之公務員進行普通晉升開考,有關開考通告正張貼於南灣大馬路730至804號中華廣場十六樓警察總局資源管理廳公佈欄上,報考申請應自本公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後第一個工作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第一職階首席高級資訊技術員一缺。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九日於警察總局

警察總局局長 白英偉警務總監


終 審 法 院 院 長 辦 公 室

公 告

為填補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人員編制內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一缺,茲通知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以文件審閱及有限制方式,為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之公務員進行普通晉升開考,有關開考通告正張貼於四月二十五日前地終審及中級法院大樓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報考申請應自本公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後第一個工作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九日於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鄧寶國


臨 時 澳 門 市 政 局

告 示

仰眾知悉,市政執委會於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十六日的市政例會上,決議將兩條新公共街道命名為黑沙環海邊巷和電廠巷,有關資料如下:

1. 黑沙環海邊巷,葡文為Travessa Marginal da Areia Preta

屬花地瑪堂區

由漁翁街408號與424號建築物之間起,至馬度博士大馬路止。

2. 電廠巷,葡文為Travessa da Central Térmica

屬花地瑪堂區

由慕拉士大馬路尾端起,至馬度博士大馬路止。

為相關效力,本告示連同葡文譯本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並張貼於常貼告示處,俾眾週知。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九日於臨時澳門市政局

主席 麥健智


經 濟 局

公 告

茲通知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通過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現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以填補經濟局人員編制行政文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一缺。

凡符合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所規定的條件的經濟局人員編制之公務員,自本公告刊登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均可報考。

上述之開考通告可供查閱及張貼在南灣羅保博士街一至三號(國際銀行大廈) 六樓經濟局行政暨財政處大堂。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八日於經濟局

代局長 羅銳榮(副局長代行)

———

通告

商標之保護


衛 生 局

通 告

根據本人於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三十日之批示,下列人士被委任為彭世明醫生全科總評核試(第8/99/M號法令)之典試委員會成員:

典試委員會——正選成員

主席:周志雄醫生——全科主任醫生

正選委員:馮浩明醫生——全科主任醫生

鄭成業醫生——全科主治醫生

候補委員:陳艷群醫生——全科主任醫生

官世海醫生——全科主任醫生

地點:塔石衛生中心

日期:二零零二年一月二日、三日及四日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六日於衛生局

局長 瞿國英


教 育 暨 青 年 局

名 單

經二零零一年六月六日第二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開考通告,關於填補教育暨青年局人員編制內高級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法律範疇)兩缺,現公佈投考人之評核名單如下:

合格投考人: 分

1. 吳書昇 6.99
2. 何永剛 6.54
3. 譚新美 6.12
4. 馮小萍 6.01
5. 謝偉延 5.92
6. 任利凌 5.67
7. 梁錦芬 5.36
8. 林佩馨 5.30
9. 邱顯哲 5.29
10. 林瑜 5.09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九條第一款的規定,合格應考人得按本名單的次序出任空缺。

被淘汰的應考人:

根據《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五條第三款的規定,知識考試低於五分而不被取錄的應考人:

1. 區小平;
2. 章中;
3. 蔣玉珠;
4. 張杜凡;
5. 蔣永恆;
6. 趙慧英;
7. 何彩盛;
8. 甄溢全;
9. 楊浩然;
10. 高振文;
11. 江雪梅;
12. 李慧君;
13. 梁芷娟;
14. 梁永本;
15. 麥標;
16. 吳祥熙;
17. 潘翠櫻;
18. Regina Gageiro Madeira;
19. 蕭書香;
20. 蘇兆基;
21. 阮建強;
22. 黃玉珠;
23. 黃達全;
24. 胡寶華。

根據《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二條第九款的規定,沒有出席知識考試而不被取錄的應考人:

1. 張嘉華;
2. 趙德和;
3. 朱奕聰;
4. 馮美玲;
5. 何暉妍;
6. 楊君勞;
7. 林艷琼;
8. 林秀敏;
9. 李力申;
10. 梁楚紅;
11. 羅志輝;
12. 林天豪;
13. 譚健強;
14. 余琴。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第二款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社會文化司提起訴願。

(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九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三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朱偉幹

委員:黎社建

Aida Maria Albino Carreira


體 育 發 展 局

公 告

為填補體育發展局人員編制內以下空缺,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以文件審閱及有限制的方式,為體育發展局之公務員進行一般晉升開考,有關開考通告正張貼在羅理基博士大馬路綜藝館一座四樓體育發展局之行政暨財政處,而遞交報考申請表之期限為十日,自本公告公布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後的第一個工作日起計算。

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一缺;
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三缺;
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一缺;
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兩缺;
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一缺。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八日於體育發展局

局長 蕭威利


港 務 局

名 單

港務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專業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一年十月十日第四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佈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公告。現公佈准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准考人: 分

Melinda Chan 8.45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准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七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於港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廳長 鄧應銓

委員:處長 蕭錦明

處長 王明保

———

港務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行政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一等文員四缺,經於二零零一年十月三日第四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佈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公告。現公佈准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准考人: 分

1. Olívia Dias Gomes Lei 8.57
2. 吳嘉儀 8.31
3. 朱思賢 8.27
4. Bela Fátima de Oliveira Lopes 8.17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准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開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七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於港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廳長 鄧應銓

委員:代處長 黃文濤

科長 Ana Cristina Cachinho

———

港務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行政人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三缺,經於二零零一年十月十日第四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佈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公告。現公佈准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准考人: 分

1. 麥轉運 8.21
2. Luisa Felisberta da Conceição Carvalhosa 8.04
3. Luísa Vitória Lobato de Faria 7.40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准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七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於港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廳長 鄧應銓

委員:代處長 黃文濤

顧問高級技術員 甄耀平


郵 政 局

名 單

為填補郵政局人員編制內第一職階特級無線電通訊助理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七日第四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以文件審閱、有限制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布報考人臨時名單如下:

准考人:

梁蔭庭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本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三日於郵政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許志樑

委員:盧山

張德佳


地 球 物 理 暨 氣 象 局

公 告

茲通知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只為地球物理暨氣象局人員而設的以文件審閱、有限制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以填補地球物理暨氣象局人員編制內氣象高級技術員職程之第一職階一等氣象高級技術員一缺。

上述開考之通告已張貼於氹仔大潭山天文台斜路地球物理暨氣象局之告示板上。報考申請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九日於地球物理暨氣象局

局長 馮瑞權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