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期

批示摘錄數份

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三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批示摘錄數份

行 政 長 官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透過辦公室主任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九日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五、第七款及第二十八條第一款b項規定,Manuel Wong Jorge在政府總部輔助部門擔任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二年一月一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該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二職階一等文員的薪俸點275點。

更 正

鑑於刊登在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第五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副刊內的第278/2001號行政長官批示的文本有不正確之處,現根據第3/1999號法律第九條的規定更正如下:

原文為:

“(四)澳門保險公會主席施子學,由盧國強擔任候補;

(五)澳門明愛總幹事潘志明,由蘇玉蓮擔任候補。”

應改為:

“(四) 施子學,由盧國強擔任候補;

(五)潘志明,由蘇玉蓮擔任候補。”。

二零零二年一月十五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行政長官 何厚鏵

———

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三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何永安


廉 政 公 署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廉政專員分別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七日及二十一日批示如下:

梁葆青學士——根據第10/2000號法律第十六條和第三十條及第31/2000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七條第一款及第二十九條第一款之規定,自二零零二年一月三日起,以定期委任方式續委任為第三職階特級公關督導員,為期一年,並維持現時之職務。

羅合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通過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四款、第十條第一款c項及第二十八條(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由二零零二年一月一日起,以散位合同形式續任為本署第五職階助理員,為期三個月。

摘錄自廉政專員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批示如下:

鄭棣發——根據第10/2000號法律第十六條和第三十條及第31/2000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七條第一款及第二十九條第一款之規定,自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起,以定期委任方式續委任為第七職階助理員,為期一年,並維持現時之職務。

劉彩玉——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通過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由二零零二年一月一日起,以散位合同形式續任為本署第四職階助理員,為期一年。

———

二零零二年一月十六日於廉政公署

辦公室主任 何鈺珊


立 法 會 輔 助 部 門

更 正

因本部門之疏忽導致刊登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第五十二期第二組別第7175頁《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的議決摘錄出現錯誤,現重新公布如下:

議 決 摘 錄

按照立法會執行委員會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六日議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四條的規定,徵用行政暨公職局人員編制內的首席翻譯員謝文娟及一等文案陳力蘭在本部門擔任職務,由二零零二年二月三日起生效,為期一年,至於與原職級高一級的職務,首名人員由二零零二年二月三日起生效,第二名人員則由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八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四條的規定,繼續徵用行政暨公職局人員編制內的一等翻譯員Gabriela do Espírito Santo 在本部門擔任與原職級高一級的職務,由二零零二年二月一日起生效,為期一年。

———

二零零二年一月十六日於立法會輔助部門

秘書長 施明蕙


終 審 法 院 院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辦公室主任於二零零二年一月八日之批示:

根據三月六日第19/2000號行政法規第十三條第一款、終審法院院長第3/2000號批示第一款第七項以及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本辦公室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李嘉明、陳碧珊、李曉濤及梁家祺之編制外合同均獲准以同一職級及職階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二年二月一日起生效。

摘錄自終審法院院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三月六日第19/2000號行政法規第九條及第十三條第一款及第三款的規定,終審法院院長秘書盧映霞之定期委任獲准續期兩年,由二零零二年二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三日於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鄧寶國


新 聞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行政長官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九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徐擇廉及梁卓能以編制外合同受聘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攝影師及視聽器材操作員,薪俸點為195,為期一年,分別自二零零二年一月一日及八日起產生效力。

聲 明

為著應有效力,茲聲明本局第一職階特級攝影師及視聽器材操作員謝振玄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二年一月一日起因期滿而失效。

———

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三日於新聞局

局長 陳致平


法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局副局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八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羅靜萍學士及曾惠斯在本局分別擔任一等高級技術員第一職階及一等技術輔導員第一職階的編制外合同續期一年,各自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三十日及二零零二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下列本局散位合同人員按下指期限續約,首兩位獲續期三個月,其餘獲續期六個月,皆自二零零二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二等技術輔導員第三職階:鄭雪娟、許鳳玲、陳堅敏、李錦漢、黎詠霞、甘小明、馮小菱、陳偉文、高光榮、周文鐘、葉穗玲;二等技術輔導員第一職階:劉永歡、陳淑萍、鄧世易、馮景山及Joaquim Yip。

摘錄自本局副局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一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本局助理員第二職階陸佩英的散位合同續期一年,自二零零二年一月十二日起生效。

摘錄自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四條的規定,延長徵用行政暨公職局編制主任翻譯員第一職階張德榮學士在本局擔任顧問翻譯員第一職階的職務的期限,自二零零二年一月一日起,為期一年。

摘錄自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九日作出之批示:

李少娟,為本局確定委任的首席資訊助理技術員第二職階,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一百三十六條之規定,獲批給八年長期無薪假,自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六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三日於法務局

局長 張永春


身 份 證 明 局

批 示 摘 錄

按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四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二條及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b)項及第二十三條第十二款之規定,在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四日第四十四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布的評核成績中分別排名第一及第二的本局人員編制首席行政文員第一職階譚國慶及麥漳,由二零零二年一月十七日起獲確定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

按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三款之規定,本局臨時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黃淑卿,由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六日起獲確定委任出任該職位。

按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的一般及特別職程制度》第九條第一款b)項及第四款a)項,及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由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三日起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徐昕為本局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實習員,薪俸點410,為期六個月。

———

二零零二年一月十四日於身份證明局

局長 黎英杰


印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代局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二日之批示:

陳惠娟,本局第一職階散位助理員——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五、第七款,其有關合約修改為高一職階,執行同一職務,由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三日起生效。

按照本人於二零零二年一月八日之批示:

余健華,本局第一職階散位助理員——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五、第七款,其有關合約修改為高一職階,執行同一職務,由二零零二年一月十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三日於印務局

局長 馬丁士


臨 時 海 島 市 政 局

決 議 摘 錄

按照於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二十三日舉行之臨時海島市政執行委員會會議第226/46/CMIP/2001號所作出之決議:

José Ernesto Paula學士——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與其簽訂編制外合同,為期壹年,職級為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由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起生效。

按照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四日舉行之臨時海島市政執行委員會會議第242,243/49/CMIP/2001號分別作出之決議:

梁淑敏學士及李海濤學士——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與其簽訂編制外合同,為期一年,職級為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由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七日起生效。

按照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舉行之臨時海島市政執行委員會會議第248/51/CMIP/2001號作出之決議:

區惟菀學士——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與其簽訂編制外合同,為期二年,職級為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由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於氹仔,臨時海島市政局

主席 馬家傑


經 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分別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九日及二十七日之批示:

鄭慧賢 ——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其合同第三條,轉為擔任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之職務,薪俸點為305,自二零零二年一月七日起生效。

羅銳榮學士——自二零零二年三月三日起,其定期委任獲續期一年,擔任本局副局長之職務。

———

二零零二年一月十七日於經濟局

代局長 蘇添平


財 政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行政長官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由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條第一款第b)項以及設立第四屆東亞運動會澳門組織委員會股份有限公司的第33/2001號行政法規第六條第三款的規定,屬本局人員編制之吳海恩學士,獲批准以臨時定期委任方式在上述公司執行職務,由二零零二年一月一日至十二月三十一日,而按原薪俸計算,繼續為醫療福利、退休金及撫卹金作出扣除的事宜則由上述公司承擔。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九日之批示:

以下工作人員在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五日第四十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的評核成績中的合格應考人,分別以如下方式及規定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五條及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四款的規定,排名第一及第四之合格人朱奕聰及Cristina Luisa Joaquim Neto Valente,獲以臨時委任方式委任;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五條及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b項的規定,排名第二及第三之合格人Regina Gageiro Madeira及蕭書香,獲以定期委任方式委任;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五條及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一款的規定,排名第五、第六及第七之合格人林秀敏、羅志輝及馮小萍,獲以臨時委任方式委任。

聲 明 書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二)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

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三日於財政局——局長 艾衛立


統 計 暨 普 查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分別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九日及三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鮑少群,為本局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薪俸點為600,屬編制外合約,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有關合約獲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二年二月八日起生效。

吳彰華,為本局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屬編制外合約,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及第二款,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有關合約獲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有關合約第三條款,轉為同一職級的第二職階,薪俸點為455,自二零零二年三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一月十五日於統計暨普查局

代局長 莫苑梨


勞 工 暨 就 業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分別於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及十二月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之規定,本局熟練工人第五職階周炳因及助理員第二職階熊芳的散位合同,各自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日及三月三日起分別續期一年及續期六個月,薪俸點為200及110。

———

二零零二年一月十七日於勞工暨就業局

局長 孫家雄


退 休 基 金 會

批 示 摘 錄

退休/撫恤金的訂定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九日發出的批示:

(一) 土地工務運輸局第七職階半熟練工人郭兆泉,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2737-5,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b項,即申請自願退休條文而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同一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三十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二年一月二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16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五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 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 土地工務運輸局第七職階助理員郭兆昌,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2736-7,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b項,即申請自願退休條文而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同一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三十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二年一月二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12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五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 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原臨時海島市政局第一職階管理員,Artur Pereira José Moc ,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5989-7,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b項,即申請自願退休條文而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同一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一款a項之規定,以其多於三十六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39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六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 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 政府總部輔助部門第六職階助理員,梁錦昌,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171-6,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二條第一款a項,即已屆服務年齡限制而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同一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二十二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85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四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 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十四日發出的批示:

(一)衛生局第一職等第五職階衛生服務助理員,張惠娟,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1463-0,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a項,即聲明自願退休條文而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同一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一款a項之規定,以其三十六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三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17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六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

二零零二年一月十七日於退休基金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代主席 沙蓮達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二日作出之批示:

批准開除二零零一年度第二期地區治安服務男性普通訓練班保安學員鍾宴輝,編號2134/2001、劉章傑,編號2203/2001及馮振濤,編號2215/2001,前兩名保安學員根據十一月十六日第54/98/M號法令第二十二條c項及第53/SAS/99號批示核准之《地區治安服務課程一般規章》附件第五點第四項之b)分項之規定而被淘汰,後者則根據十一月十六日第54/98/M號法令第二十二條c項及第53/SAS/99號批示核准之《地區治安服務課程一般規章》附件第五點第四項之b)及c)分項之規定而被淘汰。上述保安學員之開除由保安司司長批示之翌日起生效。

按照簽署人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九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八條第一款f)項規定,應第五職階助理員黃貴寶、第四職階助理員鍾麗芬及第三職階助理員陳惠蘭之要求,由二零零二年二月一日起,解除在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之散位合同。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十四日作出之批示:

治安警察局警員黃偉郎——編號273831;根據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第一百零七條第三款a項之規定,結束以定期委任方式在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之服務,由二零零二年一月十四日起返回治安警察局人員編制。

———

二零零二年一月十七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代局長 陳炳森副警務總監


治 安 警 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通過的《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一百一十一條,一百一十二條,第一百一十四條至第一百一十七條,第一百一十九條,第一百二十二條,一百二十三條及第一百三十四條的規定;副警司編號:191851,雷華龍;165861,梁文偉;257851,黃耀德;250851,梁超鵬;102971,趙崇遠;133840,柯天茜;111960,陳淑欣;223910,戴秀菁;100970,劉小玲;首五位獲晉升為男性一般編制警司,其餘四位獲晉升為女性一般編制警司,皆由二零零二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七十九條第二款之規定,由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五日開始,以下於二零零一年度地區治安服務訓練第一期的學員,被臨時委任為本局之男性一般編制第一職階警員:

警員編號:131011,譚振輝;132011,陳亦武;133011,郭永生;134011,林景新;135011,李星;136011,簡仕源;137011,曾輝斌;138011,Manuel Sou;139011,陸國強;140011,林福平;141011,黃任;142011,侯世震;143011,陳文祥;144011,黃朝華;145011,麥信文;146011,梁傑強;147011,林善暉;148011,吳錦鴻;149011,邱偉文;150011,劉健華;151011,辜成榮;152011,翁松鶴;153011,張俊軒。

———

二零零二年一月十日於治安警察局

代局長 李小平副警務總監


司 法 警 察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五日作出的批示:

徐浩民、Leong Cheng Ian、張韶強、容慧嫻、王永強、梁振明、郭小燕、潘惠龍、陳科玉、孔小冬、吳海英、朱景堃、彭劍忠、冼倩紅、梁國新、蘇文麗、劉永權、薛沛德、陳江帆、陳國亮、梁仲文、陳潔銘、吳燕霞、林有達、黃文順、陳錦祥、余世清、譚惠敏、蔡國彬、林慧嫻、鍾良偉及楊郭弟——於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七日第四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所公布之最後評核名單中,分別排名第七、第十、第十二至第十六、第十九、第二十、第二十三、第二十五至第二十七、第三十、三十一、第三十三至第四十、第四十二至第四十四、第四十六、第四十八至第五十二名——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九條規定,結合六月二十八日第26/99/M號法令第六條第三款及第十一條第二款規定,聯同八月五日第136/91/M號訓令第十九條第五款及第六款規定,以及二月二十八日第45/2001號行政長官 批示,獲錄取以散位合同制度修讀本局進入助理刑事偵查員職程之培訓課程,為期三個月,由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日起,並獲發放相當於現行薪俸表140點之培訓月津貼。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七日作出的批示:

鄺金玉梁及Luzia Guerra在本局分別擔任第四職階助理員 及第四職階熟練助理員,並以散位合同形式任用,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 第二十七條第一款、第二款、第三款a)項、第五款和第七款以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分別由二零零二年一月三日及六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胡志力,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以編制外合同形式任用,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的規定,由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八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及同月同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十九條、第二十條第一款a)項、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及第六十九條第一款,及經十月二十二日第23/2001號行政法規最新修改的六月二十九日第27/98/M號法令第二十四條第一款c)項及第二十五條第一款的規定,在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二十一日第四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所公布的評核成績中排名皆為第一名的第二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趙德欽及第二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鄭宇光,分別獲確定委任為本局高級技術員組別之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及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及同月同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十九條、第二十條第一款a)項、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及第六十九條第一款,及經十月二十二日第23/2001號行政法規最新修改的六月二十九日第27/98/M號法令第二十四條第一款e)項及第二十五條第一款的規定,在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二十一日第四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所公布的評核成績中分別排名第一至第三名的第二職階一等翻譯鄭慧銘、陳現倫及何樹光,及分別排名第一至第七名的第二職階二等翻譯Maria de Lurdes Figueira Cordeiro、林美儀、周卓蘭、劉華耀、張慧敏、余瑞玲及蘇彩玲,獲確定委任於本局傳譯及翻譯人員組別,首三位為第一職階首席翻譯,其餘為第一職階一等翻譯。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及同月同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十九條、第二十條第一款a)項、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及第六十九條第一款,及經十月二十二日第23/2001號行政法規最新修改的六月二十九日第27/98/M號法令第二十四條第一款i)項及第二十五條第一款的規定,在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二十一日第四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所公布的評核成績中排名第一名的Chang Chong Fai,第二職階首席刑事技術鑑定員,獲確定委任為本局刑事技術鑑定員組別之第一職階專業刑事技術鑑定員。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及同月同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十九條、第二十條第一款a)項、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及第六十九條第一款,及經十月二十二日第23/2001號行政法規最新修改的六月二十九日第27/98/M號法令第二十四條第一款j)項及第二十五條第一款的規定,在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二十一日第四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所公布的評核成績中排名第一名的鄭日豪,第二職階一等文員,獲確定委任為本局行政人員組別之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

聲 明

根據六月二日第20/97/M號法令第三條第一款之規定,現聲明下列人員由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二日轉為本局編制內超額狀況:

姓名 現於司法警察局擔任之主管官職 於司法警察局人員編制內擔任之原職級
Fernando Plácido Carion

處長

第二職階一等督察

———

二零零二年一月十七日於司法警察局

代局長 馬央


澳 門 監 獄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卓官傑,本監獄第一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屬散位合同 ——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引入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二十八條的規定,其散位合同獲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二年一月九日起生效。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三日作出的批示:

麥炳安及梁榮仔,本監獄總警司,屬定期委任——根據七月十一日第62/88/M號法令第十二、第二十九條及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通過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三條之規定,上述定期委任獲續期一年,分別由二零零二年二月二日及一月十四日起生效。

陳港廉,本監獄總警司,屬定期委任——根據七月十一日第62/88/M號法令第十二、第二十九條配合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通過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三條之規定,上述定期委任獲續期一年,根據《行政程序法典》第一百一十八條第二款a)項的規定,由二零零一年十月十一日起具有追溯效力。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引入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本監獄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吳惠珊學士的編制外合同獲准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二年一月十六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三日於澳門監獄

獄長 李錦昌


消 防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第136/2001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黃偉源,副一等區長,編號403971——根據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一百零七條第一款所載,以定期委任方式,在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提供服務。現為了晉升此人為一等區長之需要,並根據同一通則第一百零七條第三款a)項之規定終止其委任,由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起轉回消防局人員編制中並處於“編制內”狀況。

按照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第137/2001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根據經十一月二十四日第51/97/M號法令適當修改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一百一十一條、第一百一十四條至第一百一十七條、第一百一十九條、第一百二十二條及第一百二十三條之規定;副一等區長:編號418841,馬光明;編號411891,呂照耀;編號403971,黃偉源;編號404911,尤潤當;以年資晉升至消防局一等區長之職位,自二零零二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按照二零零二年一月一日第1/2002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許永強,副一等區長,編號407901——現根據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一百零七條第一款所載,由二零零二年一月一日起以定期委任之任命形式轉入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範疇之人員編制內,並按照同一通則第九十八條c)項所載轉為“附於編制”狀況。

按照二零零二年一月十四日第10/2002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根據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一月二十四日第51/97/M號法令修改之《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一百一十一條、第一百一十四條至第一百一十八條、第一百二十二條至第一百二十四條、第一百三十五條及第一百四十九條之規定;消防員:編號449891,蔡德強;編號419891,黎金華;編號436811,何貫明;編號435811,高潤初;編號404871,黃德諒;編號419901,梁達文;編號418901,陳永輝;編號423811,伍錦添;編號413891,陳世幫;編號449831,姚潤焜;編號416831,麥超賢;編號407891,馮漢邦;編號415891,朱滿強;編號428891,鄭明;編號413781,林偉材;由二零零二年一月十二日起,晉升至消防局軍事化人員編制男性普通或直線職程,第一職階,消防長職位。

按照二零零二年一月十六日第11/2002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根據經十一月二十四日第51/97/M號法令適當修改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一百一十一條、第一百一十四條至第一百一十七條、第一百一十九條、第一百二十條、第一百二十二條及第一百二十三條之規定,由二零零二年一月一日起晉升下列軍事化人員至消防局副總區長及一等區長之職位:

一)以甄選晉升至副總區長職位:

一等區長編號434891,黃耀勝;

二)以年資晉升至一等區長職位:

副一等區長編號404971,陳健武。

———

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三日於消防局

局長 馬耀榮消防總監


衛 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局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八日之批示:

核准名稱為便民藥房第四分店,牌照編號42,以及其經營地點為澳門宋玉生廣場252號建興龍廣場K舖地下及閣樓,從事七月十九日第34/99/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所指之列入表一至表四的麻醉品及精神物質及其制劑之買賣。

許可之有效期為公布日起算一年。

———

核准名稱為萬豐藥房,牌照編號41,以及其經營地點為澳門高士德大馬路46-A號地下,從事七月十九日第34/99/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所指之列入表一至表四的麻醉品及精神物質及其制劑之買賣。

許可之有效期為公布日起算一年。

———

按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九日之批示:

吳紹嘉學士——按照經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三條第一款、第二款a)項及第四條第一款規定,以定期委任方式,由二零零二年二月三日起,獲續任為本局財產科科長,為期壹年。

———

二零零二年一月八日於衛生局

代局長 李展潤


教 育 暨 青 年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批示:

曾瑞祺,本局確定委任之第三職階首席行政文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1/92/M號法令第二十七條第一款b)項,以及七月二十七日第41/92/M號法令第一條第二款之規定,其作為本局黑沙環青年活動中心主任之委任獲續期壹年,由二零零二年三月十八日開始生效。

嚴麗媚,具高等專科學位,本局確定委任之第二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根據經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 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第四款,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1/92/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二款之規定,其作為本局教育廳行政輔助科科長之定期委任獲續期壹年,由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一日開始生效。

王勁秋學士,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第四款,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1/92/M號法令第二十條之規定,其作為本局學校體育暨課餘活動事務處處長之定期委任獲續期壹年,由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九日開始生效。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三十日批示:

湯永華,本局散位合同之第四職階助理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八條第一款d)項之規定,因其欠缺忠誠及勤謹,本局解除與其簽定之合同,由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開始生效。

———

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三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局長 韋思理


文 化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分別於二零零一年十月三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二十六條之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請劉佩儀學士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薪俸點為430,為期一年,自二零零二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二條規定,調任新聞局編制內第一職階首席攝影師及視聽器材操作員林壽華到本局擔任第一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薪俸點為265,自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一月十一日於文化局

局長 何麗鑽


旅 遊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局代局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四日作出之批示:

陳元元——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同月同日第80/92/M號法令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在本局擔任第二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二年四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鄺永烈及林鏗——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同月同日第80/92/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三款a)項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在本局分別擔任第五職階熟練助理員及第三職階助理員職務的散位合同,各自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一日及三月十五日起續期一年。

何德——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同月同日第80/92/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三款a)項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在本局擔任第四職階助理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二年三月十四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九日作出的批示:

Eugénia Florinda Leão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二年一月十六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自本局代局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三款及第五款的規定,本局的臨時委任第一職階二等督察員Felipe da Silva,自二零零二年一月十日起獲確定委任出任該職位。

———

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三日於旅遊局

局長 安棟樑


體 育 發 展 局

聲 明

根據公佈於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二十六日第四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一組上的十一月二十二日第30/2001號行政法規第三條第二款(八)項及同一條第四款的規定,本局已於本年一月九日召開了體育委員會委員的選舉,由被認可之體育總會選出了十名體育領導人員。現為著有關的效力,按照選舉會議錄內之當選名單,聲明下列人士被委任為體育委員會委員,任期兩年:

馮煥文;尹君樂;曾展南;陳澤武;陳永傑;鮑馬壯;李文欽;鄧儉民;麥志權;胡松輝。

———

二零零二年一月十七日於體育發展局

局長 蕭威利


高 等 教 育 輔 助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辦公室主任於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二十日作出之批示:

應Paula Isabel Désirat Machado 學士之要求,其在本辦公室擔任第二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之編制外合同,於二零零二年一月十七日終止。

摘錄自本辦公室主任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三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Terezinha Maria de Assunção Osório Kok在本辦公室擔任第七職階熟練工人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二年二月十五日起續期一年,薪俸點240。

———

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三日於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陳伯煇


旅 遊 學 院

批 示 摘 錄

根據院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十日之批示:

李器穌、陳傅錢、漢強徐及吳宗岳,本學院第二職階旅業及酒店業學校督導員,屬確定委任——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三款b)及第五款的規定,改為同一職級之第三職階,前者由二零零二年一月十五日起生效,後三人由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日起生效。

劉茵,本學院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並屬同一職級及職階,由二零零二年二月一日起生效。

趙杰生,本學院房口及洗衣房服務員——根據八月二十八日第45/95/M號法令第四十四條第二款之規定,其個人勞動合同獲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二年二月三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一月十七日於旅遊學院

代副院長 甄美娟


土 地 工 務 運 輸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José Manuel de Carvalho dos Reis,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六條第一、三及四款之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獲得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二年三月一日起生效。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第二款(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第二條修訂)與第四款之規定,本局以下各主管之定期委任獲得續期:

姓名 職位 續任期限
Manuel Rodrigues Paiva 儲備暨財產科科長 2002.03.04至2003.03.03
Miguel José Souza 接待暨一般文書處理科科長 2002.03.24至2003.03.23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所作出的批示: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之規定,以確定委任方式委任有關開考之評核名單中唯一合格應考人張鑑明擔任本局編制第一職階一等測量員,及評核名單中排名分別為第一及第二之合格應考人Fernando das Dores Cordeiro及Humberto César Guerreiro擔任本局編制第一職階首席技術稽查員,用作以其本人填補載於七月七日第29/97/M號法令附件人員編制表之有關職位。

———

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三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賈利安


政 府 船 塢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引入修改、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鄭慶標和廖宏輝在本廠擔任工人第四職階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二年二月一日起續期六個月。

———

二零零二年一月七日於政府船塢

廠長 周進


房 屋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十四日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Eng Vai Keong 在本局擔任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六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七職階熟練助理員,薪俸點210。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本局第五職階助理員黎文志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起續期一年,薪俸點140。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七日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譚榮昌及葉沛在本局擔任職務的散位合同,分別自二零零二年一月七日及十五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七職階熟練助理員,薪俸點210。

———

二零零二年一月十七日於房屋局

局長 鄭國明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