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 期

批示摘錄數份

二零零二年二月十五日,星期五

澳門特別行政區

批示摘錄數份

行 政 長 官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透過行政長官二零零二年一月十八日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二條規定,文化局人員編制第二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李月梅學士,自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日起,以同一職級轉入政府總部輔助部門人員編制。

———

二零零二年二月十五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何永安


經 濟 財 政 司 司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14/1999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一款及第二款的規定,以定期委任方式委任黃善文為本辦公室技術顧問,為期一年,自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二月十五日於經濟財政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陸潔嬋


廉 政 公 署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廉政專員分別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九日、一月十八日及一月三十一日批示如下:

Arnaldo Jorge da Silva——根據第10/2000號法律第十六條和第三十條及第31/2000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七條第一款及第二十九條第一款之規定,自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七日起,以定期委任方式續委任為第二職階二等文員,為期一年,並維持現時之職務。

譚偉南——根據第10/2000號法律第十六條和第三十條及第31/2000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七條第一款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通過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之規定,自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九日起,以散位合同方式獲聘用為第三職階熟練助理員,為期一年。

唐淑青學士——根據第10/2000號法律第十六條和第三十條及第31/2000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七條第一款及第二十九條第一款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之規定,自二零零二年二月一日起,以定期委任方式續委任為社區關係廳廳長,為期一年,並維持現時之職務。

———

二零零二年二月六日於廉政公署

辦公室主任 何鈺珊


審 計 署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審計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四日的批示:

薛子慧,第一職階二等資訊技術員,薪俸點為350,屬編制外合約——根據第11/1999號法律第二十五條、經第17/2000號行政法規修改之第8/1999號行政法規第十六條,以及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有關編制外合約獲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二日起生效。

摘錄自首席審計師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九日的批示:

吳蔚、余玉玲、冼尚輝及張志強,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薪俸點為430,屬編制外合約——根據第11/1999號法律第二十五條、經第17/2000號行政法規修改之第8/1999號行政法規第十六條,以及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有關編制外合約獲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起生效。

摘錄自本人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九日的批示:

梁永安、朱嘉翠、劉惠冰及陳幗婷,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薪俸點為430,屬編制外合約——根據第11/1999號法律第二十五條、經第17/2000號行政法規修改之第8/1999號行政法規第十六條,以及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有關編制外合約獲續期一年,首三位由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起生效,而最後一位由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三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二月七日於審計署

首席審計師 高展鵬


立 法 會 輔 助 部 門

議 決 摘 錄

按照立法會執行委員會二零零二年二月七日的議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及同月同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在本部門擔任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的孫同鵬、鄭偉、劉德學及李寒霖等學士之散位合同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改為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分別由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一日、三月四日、二十三日及五月二十二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黃志光擔任本部門第四職階助理員職務的散位合同以附註形式自二零零二年三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的規定,二等翻譯員梁結貞及三等文員鄭穎怡在十二月五日第49/2001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佈的考試成績表中皆為唯一應考人,現分別獲確定委任為本部門的翻譯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一等翻譯員及行政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二等文員,以填補十二月四日第11/2000號法律附表一的空缺。

———

二零零二年二月十五日於立法會輔助部門

秘書長 施明蕙


終 審 法 院 院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辦公室主任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九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三月六日第19/2000號行政法規第十三條第一款、終審法院院長第3/2000號批示第一款第七項以及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任職於本辦公室的第三職階熟練助理員馬志雄及第一職階熟練助理員方燦濠之散位合同均獲准以同一職級續期一年,分別由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二日及二月二十八日起生效。

摘錄自終審法院院長於二零零二年二月五日之批示:

根據三月六日第19/2000號行政法規第四條、第十三條第一款及第十四條第一款、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第一及第二款、以及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三條第一款a)項及第二款a)項的規定,以定期委任方式續任陳玉蓮為本辦公室行政暨財政廳廳長,由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七日起生效,為期一年。

摘錄自本辦公室主任於二零零二年二月五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三月六日第19/2000號行政法規第十三條第一款、終審法院院長第3/2000號批示第一款第七項以及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任職於本辦公室的第一職階熟練助理員梁伯勝之散位合同獲准以同一職級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八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二月十五日於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鄧寶國


檢 察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檢察長分別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蕭子音——本辦公室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屬編制外合同,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獲准以編制外合同方式、相同職級及職階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二年二月一日起生效。

嚴嘉敏——根據第13/1999號行政法規第十九條第四款,以及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被聘用為本辦公室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為期一年,由二零零二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摘錄自檢察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林郁豪及吳牛——本辦公室第二職階熟練助理員、第六職階半熟練工人,均屬散位合同,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五款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獲准以散位合同方式、相同職級及職階續期一年,分別由二零零二年一月五日及十八日起生效。

摘錄自檢察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Arquimínio Monteiro de Jesus及劉靄婷——本辦公室第二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均屬編制外合同,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獲准以編制外合同方式、相同職級及職階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二年三月一日起生效。

摘錄自檢察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梁錦芬——本辦公室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屬編制外合同,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三款a)項連同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六條第三款之規定,獲准以編制外合同方式續期一年,並晉階為第二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275,由二零零二年二月一日起生效。

摘錄自檢察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八日及一月二十九日作出的批示:

Maria Isabel da Rosa Estorninho Batalha——本辦公室第三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屬編制外合同,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獲准以編制外合同方式、相同職級及職階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二年二月一日起生效。

沈黎——本辦公室第三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屬編制外合同,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連同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六條第三款之規定,獲准以編制外合同方式續期一年,並晉升為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薪俸點540,由二零零二年二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二月六日於檢察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黎建恩


法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十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黃慧娟在本局擔任二等技術員第一職階之職務,薪俸點為350,為期六個月,自二零零二年二月十八日起生效。

摘錄自本局副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本局助理員第二職階劉淑嫻的散位合同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二年一月三十日起生效。

更 正

因本局文誤,刊登在二零零二年一月三十日第五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的批示摘錄中,有關Magnus Marcelo Pinho Silva 學士以個人勞動合同方式獲聘在本局任職之事宜出現不正確之處,現更正如下:

原文為:“…Magnus Marcelo Pinho da Silva學士…”

應改為:“…Magnus Marcelo Pinho Silva學士…”。

———

二零零二年二月十五日於法務局

局長 張永春


印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本人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三十一日之批示:

郭桂林,本局第七職階散位熟練工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三款a項,第二十八條及第二百六十八條的規定,獲續期一年,執行同一職務,由二零零二年二月十四日起生效。

按照本人於二零零二年二月一日之批示:

下列本局散位人員——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三款a項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有關合約獲續期一年並執行其所屬的職務:

江建清及林文藝,皆為第二職階助理員,分別由二零零二年二月九日及二月十六日起生效;

譚華深,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由二零零二年三月一日起生效;

邱志權及林蟬泉,皆為第四職階活版印刷員,由二零零二年三月二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二月十五日於印務局

局長 馬丁士


財 政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十七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高嘉儀、羅鵲萍、黃偉堂及Ana Catarina Coelho Ruas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獲續期一年,首三位為第二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最後一位為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首兩位自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五日及其餘兩位分別自二零零二年二月一日及二月八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以編制外合約方式聘用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如下職務,為期一年:

陳凱茵、馮慧德及黎綺霞,擔任第一職階二等公關督導員職務,薪俸點為260,自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二日起生效;

梁國強、陳紫綾、陳嘉俊、李慧菁及李偉勤,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職務,薪俸點為260,首位自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九日及其餘自二零零二年二月一日起生效。

聲 明 書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二)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二)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二)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

二零零二年二月十五日於財政局——局長 艾衛立


勞 工 暨 就 業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分別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二日和九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的規定,本局顧問高級技術員第二職階盧瑞冰擔任本局研究暨組織廳廳長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二年四月七日起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的規定,在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五日第四十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所刊登的名單中分別排第一和第二名的應考人首席技術輔導員第二職階梁潔儀和陳輝民,獲確定委任為本局編制專業技術人員組別特級技術輔導員第一職階。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九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的規定,Luisa Maria da Silva Pedruco Novo 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二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一等技術輔導員第二職階的薪俸點320的薪俸。

———

二零零二年二月十五日於勞工暨就業局

局長 孫家雄


社 會 保 障 基 金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鄺光雄及Julieta Maria Coloane,自二零零二年二月一日起在社會保障基金擔任第一職階二等資訊技術員職務,薪俸索引點為350,為期一年。

———

二零零二年一月三十一日於社會保障基金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馮炳權


退 休 基 金 會

批 示 摘 錄

退休/撫恤金的訂定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五日發出的批示:

(一) 經濟局第七職階助理員李炳權,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3644-7,因 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二條第一款a項,即已屆服務年齡限制而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同一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二十九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二年一月十七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12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五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 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九日發出的批示:

(一) 海關第六職階警長Eduardo Cláudio Luís,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3033-3,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b項,而申請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同一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再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三十二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一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40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五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 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 民政總署第五職階半熟練工人李發,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6019-4,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a項,而聲明自願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同一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一款a項之規定,以其多於三十六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二年一月一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17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六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 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 衛生局第一職等第四職階衛生服務助理員Ernesto Francisco Tang,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1511-3,因被懲處強迫退休,須按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二條第一款d項規定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同一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二十一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二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8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四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 按照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百一十條第二款規定,受強迫退休處分的首十八個月內不得收取所訂的退休金,該所訂金額將於二零零三年五月二日起才可發放。

(三) 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

二零零二年二月十五日於退休基金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劉婉婷


治 安 警 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之批示:

由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起,劉小玲副警司編號100970,根據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通過的《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九十七條及第一百零七條第三款a項的規定,由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轉回治安警察局,並處於“編 制內”狀況。

按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一日之批示:

由二零零二年一月二日起,Tong Sio Ieng警員編號326920,根據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通過的《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九十八條c項及第一百零七條第一款以及根據五月二十五日第42-I/SAS/95號批示中的附件B,由澳門保安部隊的組織範疇內,以定期委任方式,轉入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人員編制中,並處於“附於編制”狀況。

由二零零二年一月二日起,鍾月雲警員編號147840,根據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通過的《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九十七條及第一百零七條第三款a項的規定,由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轉回治安警察局,並處於“編制內”狀況。

按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五日之批示:

由二零零二年一月一日起,以下人員,根據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通過的《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九十七條及第一百零七條第三款a項的規定,由市政警察轉回治安警察局,並處於“編制內”狀況:

副警司,編號:115881,吳景文;警長,編號:271851,袁炳文;副警長,編號:125791,Filomeno António Manhão Jorge;139781,謝一銘;108801,António Conceição Ferreira ;104711,李明;高級警員,編號:116781,李本基;213851,鄭崇光;162781,衛仲文;警員,編號:181771,劉富文;185781,歐桂榮;186781,李兆森;163791,何德光;212751,康桂芬;144751,李英奇;155751,毛偉雄;188751,簡兆輝;204751,陳耀全;215751,何炳文;182771,沈瑞華;160791,梁忠杰;222751,劉玉良;226751,黃炎明;150781,陳豪;160781,尹建業;201781,余樹雄;218751,李華權;150771,林富文;174781,黃國章。

———

二零零二年一月三十一日於治安警察局

代局長 李小平副警務總監


司 法 警 察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四日作出的批示:

António Hernandes de Almeida,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以散位合同形式任用,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一款、第二款、第三款b)項、第五款和第七款以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由二零零二年三月四日起續期一年。

梁偉錢、鄭社俊、張淑霞及譚榕融,在本局分別擔任第二、第二、第四及第一職階助理員,並以散位合同形式任用,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一款、第二款、第三款a)項、第五款和第七款以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分別由二零零二年二月十六日、二十三日、三月一日及三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自本局代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七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一款、第三款及第五款以及第一百五十八條第一款c)項,及經十月二十二日第23/2001號行政法規最新修改的六月二十九日第27/98/M號法令第二十四條第一款b)項及第二十五條,以及公佈於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二日第四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的十一月十三日第124/2000號保安司司長批示第一款三)項之規定,本局臨時委任之第一職階二等偵查員黎尚文、劉敏玲、陳楚民、馬家駒、駱建國、李德威、林家榮、程朝暉及梁沛庭,自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七日起,獲確定委任出任該職位。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一款、第三款及第五款、第九十條第二款以及第一百五十八條第一款c)項,及經十月二十二日第23/2001號行政法規最新修改的六月二十九日第27/98/M號法令第二十四條第一款b)項及第二十五條,以及公佈於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二日第四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的十一月十三日第124/2000號保安司司長批示第一款三)項之規定,本局臨時委任之第一職階二等偵查員林華棣,自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八日起,獲確定委任出任該職位。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九日作出的批示:

譚志明及梁國華 ——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一款、第二款、第三款a)項、第五款和第七款以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與本局簽訂的散位合同分別自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五日及四月一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五職階助理員,薪俸為現行薪俸表之140點。

趙華添及李煥笑,在本局分別擔任第四及第一職階助理員,並以散位合同形式任用,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一款、第二款、第三款a)項、第五款和第七款以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分別由二零零二年四月一日及三月十八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二年二月十五日於司法警察局

局長 黃少澤


衛 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七月二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José Alberto Simões Dias de Oliveira學士和Lina Maria das Fontes Freixo de Oliveira 學士 —— 根據十一月十五日第81/99/M號法令第四十八條第三款之規定,從二零零二年一月九日起,以個人工作合同方式,獲聘用為第三職階醫院主治醫生,薪俸點為620點,為期一年。

按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四日之批示:

Maria Teresa de Jesus Bettencourt Pinto Nobre de Oliveira 學士及Isabel Celina Viegas Pires Afonso 學士,分別為本局第三職階及第二職階醫院主治醫生 —— 其個人工作合同,由二零零二年二月一日起獲續約壹年。

按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九日之批示:

João Francisco Duque Rodrigues das Neves學士,本局第三職階醫院主治醫生 —— 其個人工作合同,由二零零二年三月一日起獲續約壹年。

按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四日之批示:

王小冰學士,為本局個人工作合同第二職階醫院主治醫生,由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四日起更改合同條款第四條,改為參照第三職階醫院主治醫生薪俸點,即620點,並按十月十一日第57/99/M號法令核准的《行政程序法典》第一百一十八條第二款a)項, 由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四日起作出追溯。

按照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十六日之批示:

Virgínia Lau do Rosário,為本局散位合同形式聘用之科長,由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三日起獲續約六個月,薪俸點為四百三十點之百分之五十。

陳淑萍、鄭玉梅、范麗卿、馮啟能、Francisco Souza da Cunha、劉社源、李秀蓮及袁連歡為本局散位合同第一職階第一職等衛生服務助理員,由二零零二年二月四日起獲續約壹年。

按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二日之批示:

本局應編制外合同第三職階護士王美珊之要求,將於二零零二年三月七日起解除其合約。

———

二零零二年一月三十日於衛生局

代局長 官世海


社 會 工 作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自二零零二年二月一日起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林素娟及謝清霞為本局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薪俸點為430,為期一年。

———

二零零二年二月四日於社會工作局

局長 葉炳權


體 育 發 展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由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柯嵐學士自二零零二年一月一日起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職務,為期一年。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b)項及第二十三條第十二款的規定,在二零零二年一月九日第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考試成績表中排名第一的應考人Manuel Silvério,獲定期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內高級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填補由六月二日第21/97/M號法令設立,現還未被填補之職位。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條第一款a)項及第二十二條第一款的規定,在二零零二年一月九日第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考試成績表中排名第二的應考人岑杰,獲臨時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內高級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填補由六月二日第21/97/M號法令設立,現還未被填補之職位。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條第一款a)項及第二十二條第四款的規定,在二零零二年一月九日第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考試成績表中排名第三的應考人郭玉芬,獲臨時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內高級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填補由六月二日第21/97/M號法令設立,現還未被填補之職位。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二月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由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條第一款b)項以及設立第四屆東亞運動會澳門組織委員會股份有限公司的第33/2001號行政法規第六條第三款的規定,本局以編制外合同聘用的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柯嵐學士、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Vicente Wai Cambeta學士和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余漢生學士,獲批准以臨時定期委任方式在第四屆東亞運動會澳門組織委員會股份有限公司執行職務,由二零零二年一月一日起,至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而其相關的薪俸和繼續為醫療福利、退休金及撫卹金作出扣除的事宜則由上述公司負責。

———

二零零二年二月六日於體育發展局

代局長 羅德安


澳 門 理 工 學 院

批 示 摘 錄

根據九月二十七日第53/93/M號法令第十九條的規定,公布由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二月四日的批示所核准的澳門理工學院二零零二年本身預算之第一修改:

二零零二年度澳門理工學院本身預算之第一修改

澳門幣(MOP)

失業者培訓計劃獨立預算

———

澳門理工學院理事會——主席 : 李向玉——副主席:周經桂——秘書長:辜麗霞


旅 遊 學 院

批示摘錄

根據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十五日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聘任楊君勞學士,為本學院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為期一年,由二零零二年二月十五日起生效。

根據本學院院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十八日之批示:

根據八月二十八日第45/95/M號法令第四十四條第二款及經十二月六日第477/99/M號訓令核准的《旅遊學院教學人員及酒店業專業培訓人員通則》第二條、第十二條第一款的規定,Glenn James McCartney學士,本學院第二職階特邀講師,其期限確定之個人勞動合同,獲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二年二月十九日起生效。

根據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二日之批示:

黃子毅碩士,本學院第三職階講師 —— 根據八月二十八日第45/95/M號法令第二條第二款e)項及經十二月六日第477/99/M號訓令核准的《旅遊學院教學人員及酒店業專業培訓人員通則》第十七條第二款以及現行《行政程序法典》第一百一十八條第二款a)項的規定,獲晉升為第一職階副教授,由二零零一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二月四日於旅遊學院

代副院長 甄美娟


港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八日運輸工務司司長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二十六條規定,尚永儉在本局擔任第二職階二等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二日起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二十八條規定,梁雄富在本局擔任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二年四月七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三職階熟練工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二十八條規定,張惠萍在本局擔任第二職階助理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日起續期一年 。

按照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九日運輸工務司司長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的規定,下列在二零零二年一月二日第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佈的評核成績名單中為合格應考人的本局人員,按下指職級及人員組別獲確定委任於本局人員編制內,並繼續佔據三月二十七日第15/95/M號法令附表所載的職位:

一等技術輔導員Melinda Chan,評核成績中唯一合格應考人,獲委任為專業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

一等文員麥轉運、Luísa Felisberta da Conceição Carvalhosa及Luísa Vitória Lobato de Faria,評核成績中分別排名第一至第三位,獲委任為行政人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

二等文員Olívia Dias Gomes Lei、吳嘉儀、朱思賢及Bela Fátima de Oliveira Lopes,評核成績中分別排名第一至第四位,獲委任為行政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一等文員。

———

二零零二年二月十五日於港務局

局長 黃穗文


政 府 船 塢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九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的第80/92/M號法令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引入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李英豪在本廠擔任職務之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二年三月七日起續期六個月,並以附註形式修改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半熟練工人第四職階的薪俸點160之薪俸。

———

二零零二年二月一日於政府船塢

廠長 周進


郵 政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鄧耀勝在本局擔任第三職階三等文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二年四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九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本局第二職階三等文員梁珮玲及黃江紅,薪俸點為205點,及第一職階二等文員梁麗嫦,薪俸點為230點,其編制外合同獲續期,首位獲續期一年,其餘兩位獲續期六個月,各自二零零二年五月一日、四月七日及四月二十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二月十五日於郵政局

局長 羅庇士


環 境 委 員 會

批 示 摘 錄

根據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九日作出的批示:

Maria Eugénia Elias Lopes da Cruz,為本會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屬編制外合同,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五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二月七日於環境委員會

代執行委員會主席 黃蔓葒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