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9 期

批示摘錄數份

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七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批示摘錄數份

行 政 長 官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透過行政長官分別於二零零二年一月十日、十四日及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李雪源、陳寶珊及余文輝自二零零二年二月一日起在政府總部輔助部門分別擔任第一職階三等文員、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及第二職階一等文員之職務,薪俸點為195、350及275點,為期一年。

———

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七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何永安


運 輸 工 務 司 司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莫美蓮——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並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的規定,修訂其編制外合同,並自二零零二年二月十二日起,繼續在電信暨資訊科技發展辦公室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文員,薪俸索引點為230之職務。

———

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一日於運輸工務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黃振東


審 計 署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審計長分別於二零零二年二月五日及八日的批示:

Américo Xavier de Sousa,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屬臨時委任,根據第11/1999號法律第二十五條及經第17/2000號行政法規修改之第8/1999號行政法規第十六條,以及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四款的規定,獲確定委任出任上述職位,由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七日起生效。

吳敬欣,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屬編制外合約 —— 根據第11/1999號法律第二十五條、經第17/2000號行政法規修改之第8/1999號行政法規第十六條,以及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的規定,以附註方式修改有關合約第三條款,轉為同一職級第二職階,薪俸點為275,由二零零二年二月十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一日於審計署

首席審計師 梁紅虹


警 察 總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陳惠蘭、鍾麗芬及黃貴寶於本局分別擔任第三、第四及第五職階助理員,薪俸點120、130及140,任期由二零零二年二月一日起,分別至二零零二年八月三十一日、二零零三年一月二日及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止。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二零零二年一月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本局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黃永祺為第一職階二等資訊督導員,及Chiu Chi Sang 又名 Luciano Baptista為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皆為260點,分別自二零零二年二月一日及二月四日起生效。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三十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四條的第一、二及三款的規定,徵用地圖繪製暨地籍局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劉麗群學士,自二零零二年二月十八日起在警察總局擔任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職務,為期一年。

———

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七日於警察總局

警察總局局長 白英偉


終 審 法 院 院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辦公室主任於二零零二年二月五日之批示:

根據三月六日第19/2000號行政法規第十三條第一款、終審法院院長第3/2000號批示第一款第七項以及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任職於本辦公室的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林佩馨、朱嘉敏及郭群珍之編制外合同均獲准以同一職級續期一年,分別由二零零二年三月七日、二十日及二十八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二月十八日於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鄧寶國


新 聞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行政長官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六日作出的批示:

梁紹權學士——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受聘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資訊技術員,薪俸點為430,為期一年,自二零零二年二月十五日起產生效力。

———

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一日於新聞局

局長 陳致平


法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局副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八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本局半熟練工人/熟練助理員第二職階黃少強的散位合同獲准續期一年,自二零零二年二月九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一日於法務局

局長 張永春


身 份 證 明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劉志美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二年二月八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二職階二等技術員的薪俸點370的薪俸。

———

二零零二年二月十五日於身份證明局

局長 黎英杰


民 政 總 署

准 照 摘 錄

飲食場所“巴士站食店”於二零零二年一月十八日獲發給第1/2002號准照,持牌人為李秀芳。該店位於氹仔嘉樂庇總督馬路信虹花園地下F座。

———

飲食場所“返尋味咖啡麵食”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二日獲發給第2/2002號准照,持牌人為周浩鋒。該店位於沙梨頭南街187號地下及蘭花前地174號至180號地下。

———

飲食場所“財發茶寮美食”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二日獲發給第3/2002號准照,持牌人為林亮財。該店位於巴波沙大馬路61號P舖。

———

飲食場所“甜蜜蜜糖水小食”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二日獲發給第4/2002號准照,持牌人為吳貴明。該店位於永寧街,165號,地下,E舖。

———

飲食場所“大台北”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一日獲發給第5/2002號准照,持牌人為林彩葵。該店位於氹仔基馬拉斯大馬路和南京街帝庭軒地下C, D, E 和G 舖。

———

飲食場所“比薩咖啡室”於二零零二年二月八日獲發給第6/2002號准照,持牌人為Isabella Maria Badaraco Acconci Lourenço。該店位於板樟堂巷,11號,地下及閣樓。

———

飲料場所“南灣湖咖啡廊”於二零零二年二月八日獲發給第7/2002號准照,持牌人為文建斌。該店位於蘇亞利斯博士大馬路羊城商業大廈地下F 舖。

———

飲料場所“澳門咖啡”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五日獲發給第9/2002號准照,持牌人為Fernando de Sousa Marques。該店位於板樟堂巷,12號,地下。

———

飲食場所“食得棧粥麵店”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五日獲發給第10/2002號准照,持牌人為張麗欣。該店位於氹仔告利雅施利華街57號和59號地下B,C 舖、買賣街52號A和56號A地下G,H舖。

———

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委員 李思豪


經 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本局副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五日之批示:

本局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張碧玲學士 ——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五款之規定,獲確定委任於上述職位,自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三日起生效。

根據本局代局長分別於二零零二年二月七日及八日之批示:

按照一九九六年一月二十九日第7/96/M號法令之規定,批准以下轉運企業准照續期:

聯邦有限公司,准照編號08/1996。

———

按照一九九六年一月二十九日第7/96/M號法令之規定,批准以下轉運企業准照續期:

好利士洋行有限公司,准照編號09/1996;

殷理基有限公司,准照編號07/1996。

———

根據本局代副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二月十九日之批示:

按照一九九六年一月二十九日第7/96/M號法令之規定,批准以下轉運企業准照續期:

匯利船務(澳門)有限公司,准照編號01/2001。

———

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日於經濟局

代局長 戴建業代副局長代行


財 政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二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規定,Deolinda Teresa da Silva Nogueira de Sequeira 及 Aureliano António Ritchie在本局分別擔任第五職階繕錄兼打字員及第七職階熟練助理員職務的散位合同,各自由二零零二年三月八日及三月三日起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規定,Carolina Sofia Martins Ramos de Baptista Cerqueira Figueiredo 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二日起續期壹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的薪俸點650的薪俸。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四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以編制外合約方式聘用 Alberto Jorge de Nogueira Botelho 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三等文員職務,薪俸點為195,為期壹年,自二零零二年二月五日起。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之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龔少雄、黃鎮江、高明華、林華才及梁少明的散位合同第三條款,首四位轉為第六職階熟練工人,薪俸點為220,首三位追溯自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及第四位追溯自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一日起生效,最後一位轉為第五職階繕錄兼打字員,薪俸點為195,追溯自二零零一年三月一日起生效。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雲大衛、Marina Paula Duarte de Carvalho 及伍婉華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首兩位自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二日起及最後一位由二月一日起續期壹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分別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的薪俸點400的薪俸、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的薪俸點305的薪俸及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的薪俸點305的薪俸。

聲 明 書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二)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二)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

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七日於財政局——局長 艾衛立


勞 工 暨 就 業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九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的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如下職務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二年四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余桂生、丁麗群、孔令彪、蘇有衡、鄧月微及Aniceto Brito Gabriel,分別續聘為職前暨延續培訓處處長、工作意外暨職業病預防處處長、課程發展暨合作培訓處處長、勞動關係暨條件監督處處長、就業暨職業關係促進處處長及行政輔助科科長。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分別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九日和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的規定,Hugo Manuel Paulo Mota e Reis Pereira在本局擔任特級技術輔導員第二職階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二年三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的規定,蘇國輝及林蘊玲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分別轉為二等高級技術員第二職階,薪俸點為455及一等文員第一職階,薪俸點為265,各自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一日及四月六日起生效。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和第二十八條的規定,陳淑瑩在本局擔任特級助理技術員第一職階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二年四月二日起續期六個月,薪俸點為305。

———

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日於勞工暨就業局

代局長 林美美副局長


社 會 保 障 基 金

批 示 摘 錄

根據九月二十七日第53/93/M號法令第十九條之規定,茲公佈由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二月十九日批示核准的社會保障基金二零零二年本身預算的第一次修改:

二零零二財政年度社會保障基金第一次預算修改

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一日於社會保障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馮炳權,志建陳,陳榮光,劉永誠,飛迪華


退 休 基 金 會

批 示 摘 錄

退休/撫恤金的訂定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二月八日發出的批示:

(一)治安警察局第六職階警長Pedro José dos Santos,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3938-1,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b項,而申請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同一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一款a項之規定,以其三十六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二年二月一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50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五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治安警察局第四職階副警長Chow Chi Keong又名José Manuel da Silva,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4031-2,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b項,而申請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同一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三十一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二年二月一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26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四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消防局第四職階消防員鄺炳才,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687-4,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b項,而申請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同一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再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三十二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二年二月一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17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五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衛生局第一職等第五職階衛生服務助理員簡月娥,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1631-4,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a項,而聲明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同一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再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三十三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二年二月一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145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六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以定期委任方式擔任行政暨公職局處長之科長Camila de Fátima Fernandes,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118-0,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b項,而申請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同一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再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三十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二年二月一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525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五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經濟局第七職階熟練助理員李保榮,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3645-5,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b項,而申請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同一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再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三十三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二年二月四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175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六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

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七日於退休基金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劉婉婷


澳 門 貿 易 投 資 促 進 局

批 示 摘 錄

根據九月二十七日第53/93/M號法令第十九條之規定,茲公佈由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批示所核准之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二零零一年度本身預算第四次之修改: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於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行政管理委員會:代主席 張國華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三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事務局擔任如下職務的散位合同續期一年:

陸超倫,自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八日起續聘為第三職階熟練助理員,薪俸點為150;

程嬋瑰、葉細根、黎意珍及官治波,自二零零二年二月一日起續聘第二職階熟練工人,薪俸點為160;

助理員,第四職階,薪俸點130:歐少華、陳秀芳及呂鶴群,分別自二零零二年二月十一日、十一日及十四日起續聘;第三職階,薪俸點120:歐陽惠芳及莫永秀,皆自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三日起續聘;

鄭威全、梁景華、李淑賢、黃漢華及譚俊偉,分別自二零零二年二月一日、十四日、十六日、二十二日及二十二日起續聘為第四職階半熟練工人,薪俸點為160。

———

二零零二年二月十五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代局長 陳炳森副警務總監


治 安 警 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二月六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通過的《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九十七條及第一百零七條第三款a項的規定,由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二日起,蕭書香,警長編號307831,由法務局轉回本局,並處於“編制內”狀況。

按照二零零二年二月七日本局代局長確認之批示:

本局警員編號160961,林茂煌,辭退其於一九九六年五月十七日批示所委任及經一九九六年六月十九日核閱及在第31/96號《政府公報》內公佈之職位,並根據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第七十六條之規定,確定於二零零二年二月十八日開始生效。

按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二月八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通過的《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一百一十一條,第一百一十二條,第一百一十四條至第一百一十七條,第一百一十九條,第一百二十二條,第一百二十三條及第一百三十四條的規定,由二零零二年二月九日起,提升高級警員:編號100901,李志祥;編號192901,何耀坤;編號168871,呂寶龍;編號148891,梁培盛;編號209851,蔡明佳;編號121781,曾紹威;編號176861,黃福明;編號274911,張敬東;編號109861,黃松山;編號131891,朱振源;編號125901,Pedro Cheang;編號177881,蘇景強;編號284911,余其川;編號313931,梁建豪為軍事化人員男性一般編制基礎職程之副警長職級。

———

二零零二年二月十八日於治安警察局

代局長 李小平副警務總監


消 防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二零零二年二月七日第19/2002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根據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一月二十四日第51/97/M號法令修改之《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一百一十一條、第一百一十四條至第一百一十八條、第一百二十二條至第一百二十四條、第一百三十五條及第一百四十九條之規定,由二零零二年二月九日起,消防長:編號441891,張德熾;編號435891,陳偉明;編號401891,章明;編號416841,馬志強;編號439901,劉永強;晉升至消防局軍事化人員編制男性普通或直線職程,第一職階,副區長職位。

———

二零零二年二月十九日於消防局

代局長 Eurico Lopes Fazenda


衛 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四日之批示:

José Manuel Coelho Rodrigues 學士,本局第三職階醫院主任醫生——其個人工作合同,由二零零二年四月一日起獲續期一年。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地球物理暨氣象局第一職階首席資訊高級技術員鄭華山——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四條之規定,徵用到本局擔任第二職階首席資訊高級技術員,從二零零二年二月一日至二零零二年七月三十一日。

按本局代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十一日之批示:

蔡紅及李偉明,分別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一職階醫院主治醫生及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由二零零二年三月一日起獲續期一年。

下列本局編制外合同人員獲續期一年及更改合同第三條款,按原職級晉升一職階,並由下述日期起生效:

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鄺鍵濠及唐山,以及第二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Manuel Filipe do Amaral Alves,首兩位晉升至第二職階,分別由二零零二年二月十一日及二月十六日起生效,最後一位晉升至第三職階,由二零零二年二月十八日起生效;

巢杏詩及Gilberto Assunção da Rosa,分別為第一及第二職階護士,晉升至第二及第三職階,各自由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一日及二月二十八日起生效;

姚敏如,為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晉升至第二職階,由二零零二年二月十日起生效。

按本局代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二月一日之批示:

取消牌照第52號及名稱為百昌中藥房之藥業活動場所,持牌人為鄭金梅,總辦事處於澳門高士德大馬路116號D地下。

———

二零零二年二月十五日於衛生局

代局長 李展潤


教 育 暨 青 年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二零零二年一月二日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具高等專科學位的周琳及梁艷芬之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更改其合同第三條款,分別轉為第二職階二等技術員,薪俸點370及第二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320,各自由二零零二年三月二日及三月二十三日開始生效。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二零零二年二月十一日批示:

蘇朝暉碩士,本局確定委任之第二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第四款,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1/92/M號法令第三條第二款之規定,其作為本局副局長之定期委任獲續期壹年,由二零零二年三月一日開始生效。

———

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七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局長 韋思理


文 化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簽署人分別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三十一日、二月四日、二月六日、二月八日及二月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規定,章祥貴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二年四月一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二等繪圖員,薪俸點為240。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如下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續期一年:

劉暢,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自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三日起生效;

易梓偉,第二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自二零零二年四月一日起生效;

周小芙,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自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六日起生效;

曾亮文,第三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自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六日起生效;

Luís Manuel Cerqueira da Costa Ferreira,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自二零零二年四月二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如下職務的散位合同續期一年:

António Ramos Lucindo及戚國林,第七職階及第六職階熟練工人,各自由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二日及三月二十六日起生效;

何錫明,第五職階半熟練工人,自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九日起生效;

林玉娥,李筱萍,羅惠琼及潘錦儀,第二職階助理員,均自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五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一日於文化局

局長 何麗鑽


旅 遊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局代局長分別於二零零二年一月十七日及一月二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三款及第五款的規定,本局的臨時委任第一職階二等資訊督導員廖堅,自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六日起獲確定委任出任該職位。

李志剛——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在本局擔任第三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二年二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二條第三款d)項及第三條第三款之規定,以定期委任方式委任本局人員編制第三職階首席行政文員 Manuela Garcias Yu Batalha 為儲備暨會計科科長,為期一年。

Daniela de Souza Fão——根據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訂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第二及第四款,連同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三條第一款a)項及第二款a)項之規定,在本局擔任旅遊基金輔助組組長職務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八日起續期一年。

張詠梅——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第三款及第二十六條第一款及第三款之規定,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二年三月二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該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的薪俸點485的薪俸。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二月一日作出的批示:

José Luís de Sales Marques學士——應其申請,現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五條第一款b)項之規定,並自二零零二年一月一日起,終止其在本局擔任副局長職務的定期委任。

———

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七日於旅遊局

局長 安棟樑


社會工作局

批示摘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分別於二零零二年一月十二日及一月二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自二零零二年二月十八日起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戴勝春及江山嬌為本局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薪俸點為430,為期六個月。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 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阮鳳華及張祖貽在本局分別擔任第五及第三職階助理員職務的散位合同續期一年,薪俸點為140及120 ,各自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一日及四月一日起生效。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 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鍾玉輝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自二零零二年三月三日起轉為收取相等於一等高級技術員第二職階的薪俸點510的薪俸。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 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陳維奇、方美美、鄧詩敏、侯炳賢、黃結彬、趙美嫦及Norma Lemos Vong,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首兩位轉為第三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薪俸點535,隨後一位轉為第二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薪俸點455,其餘轉為第三職階一等技術員,薪俸點440,分別自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六日、四月三日、四月十七日及三月二十二日(最後四位)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七日於社會工作局

局長 葉炳權


高 等 教 育 輔 助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辦公室主任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三十一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黃月冰學士在本辦公室擔任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日起續期一年,薪俸點485。

———

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七日於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陳伯煇


土 地 工 務 運 輸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陳連慶,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六條第一、三及四款之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並同時更改為第二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由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二日起生效,合同其他條件維持不變。

———

二零零二年二月十九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賈利安


地 圖 繪 製 暨 地 籍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二月七日作出之批示:

學士鄒廣綿及Luís Miguel Pereira Lopes,在一月二十三日第4/2002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的考試成績表中皆為唯一合格人,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四十七條及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的規定,分別獲確定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第一職階主任翻譯員及第一職階一等文員,並填補三月十日第29/97/M號訓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日第70/93/M號法令所設立且由該等人員出任之職位。

———

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一日於地圖繪製暨地籍局

代局長 張紹基地理學工程師


港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二零零二年二月七日運輸工務司司長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的規定,本局的第二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黃錦輝學士及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李榮勝學士分別擔任副局長及廳長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二年二月十九日於港務局

局長 黃穗文


政 府 船 塢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九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九月十四日第40/98/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第十六條,以及經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三條第二款a)項及第四條第一款之規定,定期委任岑詠雪學士為本船塢技術處處長,為期一年,由就職日起填補上述法令設立而現時處於空缺之職位。

———

二零零二年二月十八日於政府船塢

廠長 周進


郵 政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二月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由同月同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的規定,在二零零二年一月九日第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評核成績中分別排名第一至第十的三等行政文員,毛慶麟、林美琪、黃海青、黃永燦、陳偉東、吳偉業、林瑞明、林杏愉、Joaquim Francisco Xavier Gomes 及Leandro Batista Leong,獲確定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第一職階二等行政文員。

摘錄自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二月七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李國強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自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日起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三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的薪俸點290的薪俸。

———

二零零二年二月十五日於郵政局

代局長 區惠華


地 球 物 理 暨 氣 象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分別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九日及一月二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第四款的規定,本局人員編制內技術員職程二等技術員黃華森為本局儀器暨維修處處長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二年四月六日起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朱達均在本局擔任第三職階熟練助理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二年二月十九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七日於地球物理暨氣象局

局長 馮瑞權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