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3 期

批示摘錄數份

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七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批示摘錄數份

行 政 長 官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透過辦公室代主任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七日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五款及第七款的規定,配合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及第三款b)項及c)項條文的要求,以附註形式修改黃尚強和李愛容在政府總部輔助部門擔任職務的散位合同第三條款,分別轉為第六職階熟練助理員及第三職階工人,薪俸點為190及130點,並按《行政程序法典》第一百一十八條第二款a項有關追溯效力的條文,各自由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五日及二月十二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五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何永安


社 會 文 化 司 司 長 辦 公 室

更 正

鑑於刊登於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七日第九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的第11/2002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的中文文本有不正確之處,現更正如下:

原文為:“怡和保安澳門有限公司”

應改為:“澳門安全有限公司”。

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九日

社會文化司司長 崔世安

———

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七日於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譚俊榮


運 輸 工 務 司 司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九日作出的批示:

周進工程師──根據現行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的規定,續訂其政府船塢廠長職位之定期委任一年,由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八日起計。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二月七日作出的批示:

黃穗文工程師──根據現行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的規定,續訂其港務局局長職位之定期委任一年,由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日起計。

摘錄自行政長官於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Vasco Barroso Silvério Marques學士──根據六月一日第2/98/M號法律第九條和第十五條,連同現行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的規定,其財政局駐環境委員會執行委員會之非全職委員代表之定期委任獲得續期,為期一年,由二零零二年三月一日起計。

黃蔓葒學士──根據六月一日第2/98/M號法律第九條和第十五條,連同現行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的規定,其環境委員會執行委員會之全職委員定期委任獲得續期,為期一年,由二零零二年三月一日起計。

———

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七日於運輸工務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黃振東


廉 政 公 署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廉政專員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三十日批示如下:

陳紫玫學士——根據第10/2000號法律第十六條和第三十條及第31/2000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七條第一款及第二十九條第一款之規定,自二零零二年二月四日起,以定期委任方式續委任為第三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為期一年,並維持現時之職務。

摘錄自廉政專員於二零零二年三月四日批示如下:

阮曉燕及Angélica Vieira da Silva——根據第10/2000號法律第十六條和第三十條及第31/2000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七條第一款及第二十九條第一款之規定,各自二零零二年三月八日及十五日起,以定期委任方式分別續委任為第二職階二等文員及第二職階一等文員,為期一年,並維持現時之職務。

———

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五日於廉政公署

辦公室主任 何鈺珊


警 察 總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鄭奇添為警察總局第一職階二等資訊督導員,薪俸點為260點,為期一年,自二零零二年三月十八日起生效。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三條第二款b)項和第三十四條第一、三、五款,及第2/2001號行政法規第八條第二至四款和第九條第三款的規定,延長行政暨公職局第一職階一等翻譯員關冠雄學士徵用至本局的期限以及在本局擔任顧問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二年四月一日起續期,為期一年。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第二職階一等高級資訊技術員鄺耀漢,於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七日第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的名單中,獲合格的唯一應考者,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以及由同月同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四十七條及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的規定,獲確定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第一職階首席高級資訊技術員。

———

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七日於警察總局

警察總局局長 白英偉


立 法 會 輔 助 部 門

議 決 摘 錄

按照立法會執行委員會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九日議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同月同日第80/92/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本部門第五職階熟練助理員吳富泉、第三職階熟練助理員袁光榮、第五職階助理員陳錦賢及第三職階助理員蔡麗英的散位合同,分別自二零零二年四月一日、四月十六日、四月一日及四月三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一日於立法會輔助部門

秘書長 施明蕙


終 審 法 院 院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按照終審法院院長於二零零二年三月六日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第一款、第二款,三月六日第19/2000號行政法規第十三條第一款以及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三條第一款a)項及第二款a)項的規定,鄧志澧、陳瑞芳及陳燕玲在本辦公室分別擔任組織資訊處處長、人力資源處處長及財政財產處處長的定期委任獲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二年四月十日起生效。

根據三月六日第19/2000號行政法規第十三條第一款以及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賴東生之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及更改為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薪俸點350,由二零零二年四月三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七日於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鄧寶國


行 政 暨 公 職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李毫生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二年五月一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二職階二等資訊技術員職級的薪俸點370點。

摘錄自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三月六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蔡親敬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六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職級的薪俸點305點。

摘錄自本局代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三月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同月同日第80/92/M號法令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韋林華在本局擔任第三職階熟練工人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二年六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七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李麗如


法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副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二月十五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本局熟練助理員第二職階蘇曉禹的散位合同續期一年,根據《行政程序法典》第一百一十八條第二款a)項之規定,追溯自二零零二年二月二日起生效。

摘錄自副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七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五款,配合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第二款及第五款之規定,本局二等技術輔導員第一職階劉永歡及陳淑萍的散位合同第三條款修改為同一職級第二職階,薪俸點275,分別自二零零一年九月一日及二零零一年十月四日起生效。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五款,配合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第三款a)項及第五款之規定,本局熟練工人第一職階阮曉光的散位合同第三條款修改為同一職級第二職階,薪俸點160,自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三十日起生效。

摘錄自本局副局長分別於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七日及三月一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區輕颺學士和陳佩玲在本局分別擔任二等高級技術員第二職階及一等技術輔導員第二職階的編制外合同獲續期,分別為期六個月和為期一年,各自由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二日及五月一日起生效。

摘錄自副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三月四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本局熟練助理員第二職階李志強的散位合同續期一年,自二零零二年四月一日起生效。

摘錄自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三月六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之規定,在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七日第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評核成績中皆為唯一合格准考人的二等資訊技術員第二職階韋綺頻和二等資訊助理技術員第二職階敖寶玲,分別獲確定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資訊人員組別一等資訊技術員第一職階和一等資訊助理技術員第一職階。

———

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七日於法務局

局長 張永春


身 份 證 明 局

批 示 摘 錄

按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三月四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三款b)項及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何富強在本局擔任第三職階助理員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二年三月四日起以附註形式修改,轉為收取相等於第四職階助理員的薪俸點130點。

———

二零零二年三月十八日於身份證明局

局長 黎英杰


印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本人於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九日之批示:

José Paulo da Silva Santos Pereira Fernandes,本局第三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屬編制外合同——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二十六條的規定,獲續期六個月,執行同一職務,由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七日於印務局

局長 馬丁士


民 政 總 署

決 議 摘 錄

按臨時澳門市政局市政執委會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三十日會議上所作決議: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四款、第二十八條和第二百六十八條,公共街道暨基本設施部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Francisco Xavier da Rocha Lopes,薪俸200點,相當於400點的百分之五十,獲准續散位合約,為期一年,自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起生效。

按臨時澳門市政局市政執委會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市政執委會決議: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一款、第二款、第三款c)項、第五款、第七款和第二十八條,以散位制度聘請趙艷香及惠程傑為衛生監督部第一職階二等助理技術員,薪俸195點,為期六個月,自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起生效。

批 示 摘 錄

按臨時澳門市政局代副主席於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二十九日作出,並於同年同月三十日提交市政執委會會議的批示: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二十八條、第二百六十八條規定,環保暨綠化部第七職階熟練工人António Erasmo Pedro,薪俸120點,相當於240點的百分之五十,獲准續散位合約,為期半年,自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起生效。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規定,組織暨資訊部第四職階助理員劉玉其,薪俸130點,獲准續散位合約,為期一年,自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二日起生效。

按照臨時海島市政局副主席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所作出之批示:

Ana Paula Vasconcelos de Sousa Machado—— 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編制外合同員工。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二十六條之規定,續與其簽訂編制外合同,為期兩年,由二零零二年二月十六日起生效。

鄭振平及譚少菊梁 —— 第二及第三職階助理員,散位合同員工。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二十八條之規定,續與其簽訂散位合同,為期一年,分別由二零零二年二月二日及十二日起生效。

按照臨時海島市政局主席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所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二十六條之規定,由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起,以附註形式,更改第一職階二等助理技術員岑玉貞之編制外合同,轉為同一職級之第二職階,薪俸點為205點。

按照臨時海島市政局全職市政執行委員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所作出之批示:

Carlos Alberto da Graça—— 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編制外合同員工。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二十六條之規定,續與其簽訂編制外合同,為期一年,並更改合同第三條款為第二職階二等技術員,由二零零二年二月十八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七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委員 關施敏


經 濟 局

批 示 摘 錄

根據本局代副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九日之批示:

按照一九九六年一月二十九日第7/96/M號法令之規定,批准以下轉運企業准照續期:

世運行,准照編號10/1996;

飛航貨運(澳門)有限公司,准照編號53/1996。

聲 明

為著應有之效力,茲聲明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四十四條第一款c)項之規定,本局散位合同第六職階熟練助理員Maria Gabriela Rita da Graça Andrade Borges,由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四日起終止其在本局之職務。

———

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日於經濟局

代局長 戴建業代副局長代行


財 政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二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何彩珊,方子濂及崔建業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約獲續期一年,分別自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二日、三月二十九日及四月四日起生效。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一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李偉賢和李結雯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分別自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五日及三月二十二日起續期壹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首位)和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第二位)的薪俸點305的薪俸。

聲 明 書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二)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二)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

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七日於財政局——局長 艾衛立


統 計 暨 普 查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二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四條的規定,徵用海關第三職階二等無線電通訊輔導技術員梁健華,自二零零二年三月十八日起在本局擔任第三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職務,為期一年。

———

二零零二年三月十八日於統計暨普查局

代局長 莫苑梨


勞 工 暨 就 業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方德貴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二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首席高級技術員第二職階的薪俸點565的薪俸。

———

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一日於勞工暨就業局

局長 孫家雄


社 會 協 調 常 設 委 員 會

更 正

因本會文誤,茲將刊登於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三日第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第1115頁的一則批示摘錄,葡文版內容更正如下:

原文:“contratada além do quadro …”

應為:“renovado o contrato além do quadro…”。

———

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日於社會協調常設委員會

秘書長 林美美


退 休 基 金 會

批 示 摘 錄

退休/撫恤金的訂定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一日發出的批示:

(一)土地工務運輸局第三職階特級技術稽查員Mário Gustavo Sales do Rosário,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2804-5,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b項,而申請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同一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再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三十一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二年三月一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295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五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社會工作局第七職階半熟練工人,嚴國潮,退休基金 會會員編號2539-9,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b項,而申請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同一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三十一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二年三月一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165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五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社會工作局第七職階助理員,張惠蓮,退休基金會會 員編號2585-2,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a項,而聲明自願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同一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三十三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二年三月一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135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六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衛生局第一職等第五職階衛生服務助理員,周施旋, 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1433-8,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a項,而聲明自願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同一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三十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六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13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五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教育暨青年局第七職階助理員Flávia Maria da Costa e Rosárioo,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2012-5,因按照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二條第一款a項,已屆服務年齡限制須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同一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再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二十一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二年三月三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85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四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

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七日於退休基金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劉婉婷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九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二十六條之規定,自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五日起與Cristina Amorim Badaraco 和李寶儀簽訂為期一年之編制外合同,分別擔任第一職階一等資訊督導員和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之職務,薪俸點為305,期滿可續約。

———

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一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代任代局長 郭鳳美警務總長


治 安 警 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保安司司長根據第35/2001號行政法規修訂的第6/1999號行政法規第四條第二款所指之附件IV第四款所賦予之權限,以及根據第13/2000號行政命令第一款,在二零零二年三月一日發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七十七條第一及第六款規定,警員方衛恆,編號292951,被免除工作。由二零零二年三月六日起生效。

按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一日之批示:

由二零零二年二月十六日起,根據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通過的《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一百一十一條,第一百一十四條至第一百一十七條,第一百二十條,第一百二十二條,第一百二十三條及第一百三十四條的規定,提升警司編號183871,關啟榮,為男性一般編制高級職程之副警務總長職級。

由二零零二年二月十六日起,根據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通過的《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一百一十一條,第一百一十四條至第一百一十七條,第一百二十二條,第一百二十三條及第一百三十四條的規定,提升副警司編號112861,戴炳豐,為男性一般編制高級職程之警司職級。

———

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五日於治安警察局

代局長 李小平副警務總監


衛 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本局代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日之批示:

核准取消名稱為“偉華”之藥物產品出入口及批發商號牌照(編號45),其經營地點為澳門友誼大馬路1023號南方大廈二樓AB座,倉庫位於澳門比厘喇馬忌士街6A2號碼頭一樓,東主是李英華,辦事處位於澳門議事亭前地5號二樓。

———

核准名稱為“偉華”之藥物產品出入口及批發商號從事藥物業活動,其牌照編號為136號以及經營地點為澳門友誼大馬路1023號南方大廈二樓AB座,倉庫位於澳門比厘喇馬忌士街6A2號碼頭一樓。東主是偉華(集團)貿易有限公司,辦事處位於澳門友誼大馬路1023號南方大廈二樓AB座。

———

按照本局代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二日之批示:

下列本局散位合同人員按下指日期起獲續期一年:

Eurico dos Santos Fonseca和João Manuel de Andrade Lobo,為第二職階熟練助理員,分別由二零零二年三月四日及三月十五日起生效;

Adriano da Silva Ferreira,為第七職階工人,由二零零二年三月八日起生效;

盧婉文和曾劍如,為第一職階第一職等衛生服務助理員,分別由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五日及四月一日起生效。

按照本局代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六日之批示:

João Gonçalves Marques Piçarra,學士,本局個人工作合同第二職階醫院主任醫生,由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一日起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同一職級之第三職階。

更 正

由於刊登於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三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十一期第二組內第1119頁之批示摘錄有不正確之處,茲更正如下:

原文:“…譚誌權…”

應為:“…譚志權…”。

———

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七日於衛生局

局長 瞿國英


文 化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零二年三月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李少芬、梁麗香及胡雪琳的編制外合同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首位轉為第三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290,自二零零二年四月一日起生效,其餘兩位轉為第三職階三等文員,薪俸點220,分別自二零零二年四月一日及二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一日於文化局

局長 何麗鑽


旅 遊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葉九仔——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同月同日第80/92/M號法令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在本局擔任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一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該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六職階工人的薪俸點160的薪俸。

梁彩容及楊時沛——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同月同日第80/92/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三款a)項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在本局擔任第五職階助理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一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三月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二條第二款b)項,第三條第二款a)項及第四條第一款之規定,以定期委任方式委任Manuel Gonçalves Pires Júnior(白文浩)學士為副局長,為期一年。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作出的批示:

羅金祐——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同月同日第80/92/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三款a)項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在本局擔任第四職階助理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二年四月三十日起續期一年。

梁美彩 ——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在本 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二年五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九日於旅遊局

代局長 文綺華


社 會 工 作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局代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四款的規定,自二零零二年四月十八日起,本局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兆源蔡、楊崇蔚、鄧玉華、羅雪兒、陳耀虹、龍偉雄、蘇寶寶、陳文會、婉紅佘、鮑少宜、梁玉芬、黃伊雯、林家鳳、莫佩妍、李麗萍、何淑嫻、鄧麗儀、謝家棋及鄧詠詩由臨時委任轉為確定委任出任該職位。

聲 明

為有關效力,茲聲明:根據六月二日第20/97/M號法令第三條第一款之規定,由二零零二年四月十八日起,以下人員轉為本局編制內超額人員狀況:

姓名 以定期委任方式
於本局擔任之職務
原職級
兆源蔡 廳長 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
何淑嫻 廳長 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
鄧詠詩 處長 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

———

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九日於社會工作局

代局長 容光耀


高 等 教 育 輔 助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辦公室主任於二零零二年三月一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黎慧明在本辦公室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二年五月一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一等技術員,薪俸點420。

———

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一日於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

辦公室代主任 朱耀安


土 地 工 務 運 輸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九日作出的批示:

黃昭文——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二十六條之規定,以編制外合同形式聘用為本局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由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七日起,為期一年。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作出的批示:

Anacleto dos Santos Cunha e Melo,第二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獲批准以附註形式更改其編制外合同,按十月十一日第57/99/M號法令核准之《行政程序法典》第一百一十八條第二款a)項之規定,追溯自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日起轉為同一職級的第三職階,合同其他條件維持不變。

———

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七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賈利安


郵 政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三月四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經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之規定,第二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鄒瑞儀學士在本局擔任會計處處長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二年六月十八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零二年三月四日、七日及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職級和薪俸點分別如下:

凌健業,自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起轉為第三職階三等文員,薪俸點為220;

陳奕貴,自二零零二年三月十六日起轉為第三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290;

招淑芬,自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三日起轉為第二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320;

黃少紅,自二零零二年四月一日起轉為第三職階二等文員,薪俸點為255;

羅稚龍,自二零零二年四月一日起轉為第三職階三等文員,薪俸點為220。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三月七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王良忠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自二零零二年三月七日起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的薪俸點400的薪俸。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三月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同月同日第80/92/M號法令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何亮豪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資訊技術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二年五月七日起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Carolina Morais Hoi在本局擔任第二職階三等文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二年五月一日起續期六個月。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零二年三月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黃江紅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自二零零二年四月七日起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三職階三等文員的薪俸點220的薪俸。

———

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七日於郵政局

局長 羅庇士


環 境 委 員 會

批 示 摘 錄

根據運輸工務司司長分別於二零零二年三月七日及三月八日作出的批示:

馮詠阡,為本會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屬編制外合同,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修改職級及職階,轉為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薪俸點為485,由二零零二年四月十六日起生效。

葉擴林,為本會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屬編制外合同,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二年五月七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一日於環境委員會

代執行委員會主席 黃蔓葒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