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3 期

批示摘錄數份

二零零二年六月五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批示摘錄數份

行 政 長 官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行政長官二零零二年五月十四日批示:

鄭華峰學士,文化局人員編制內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四條第一款的規定,修改其徵用到行政長官辦公室服務之狀況,新職級為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自二零零二年五月三十日起生效。

透過辦公室主任二零零二年五月十四日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五款及第七款的規定,配合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及第三款b)項及c)項條文的要求,以附註形式修改下列工作人員在政府總部輔助部門擔任職務的散位合同第三條款,職級和薪俸點分別如下:

何錦光,自二零零二年六月五日起轉為第五職階熟練助理員,薪俸點為170點;

洪旺權、陳志光、盛麗嬋及黃興華,分別自二零零二年六月十五日、六月一日、六月八日及六月二十一日起轉為第六、第五、第五及第四職階助理員,薪俸點為150、140、140及130點。

透過辦公室主任二零零二年五月十五日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六條第一款及第三款規定,Fung Line Chiu de Carvalho在政府總部輔助部門擔任第一職階首席公關督導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七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二年六月五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何永安


廉 政 公 署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廉政專員於二零零二年五月九日批示如下:

禤四——根據第10/2000號法律第十六條和第三十條及第31/2000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七條第一款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通過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之規定,自二零零二年五月十一日起,以散位合同方式獲聘用為第四職階熟練助理員,為期一年。

摘錄自廉政專員於二零零二年五月十日批示如下:

黃翠瑜——根據第10/2000號法律第十六條和第三十條及第31/2000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七條第一款及第二十九條第一款之規定,自二零零二年七月一日起,以定期委任方式續委任為第二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為期一年,並維持現時之職務。

梅健昌——根據第10/2000號法律第十六條和第三十條及第31/2000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七條第一款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通過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之規定,自二零零二年六月二十二日起,以散位合同方式獲聘用為第六職階熟練助理員,為期一年。

———

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七日於廉政公署

辦公室主任 何鈺珊


審 計 署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審計長於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八日的批示:

陸耀祥,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屬編制外合約 —— 根據第11/1999號法律第二十五條、經第17/2000號行政法規修改之第8/1999號行政法規第十六條,以及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有關合同獲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薪俸點為455,由二零零二年六月二十二日起生效。

聲 明

為有關效力,茲聲明:鄭麗嫻學士,為本署向行政暨公職局徵用的第二職階一等翻譯員。應申請人的要求,終止在本署的職務,並由二零零二年六月一日起返回原屬機關。

———

二零零二年六月五日於審計署

首席審計師 高展鵬


終 審 法 院 院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辦公室主任於二零零二年五月七日之批示:

根據三月六日第19/2000號行政法規第十三條第一款、終審法院院長第3/2000號批示第一款第七項以及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本辦公室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陸麗芬之編制外合同獲准以同一職級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二年六月十九日起生效。

摘錄自終審法院院長於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終審法院院長秘書盧映霞,屬定期委任,現應其要求,自就職為進入法院及檢察院司法官團培訓課程及實習的實習員之日起,終止其在本辦公室的職務。

摘錄自本辦公室主任於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三日之批示:

根據三月六日第19/2000號行政法規第十三條第一款、終審法院院長第3/2000號批示第一款第六項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第二款及第五款,以及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本辦公室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莊小慧的編制外合同獲更改為第二職階,由二零零二年五月十五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六月五日於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鄧寶國


行 政 暨 公 職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五月六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Gastão Humberto Barros Júnior及楊美美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分別自二零零二年七月一日及六月十五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職級的薪俸點600點(首位),及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職級的薪俸點400點(第二位)。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五月七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同月同日第80/92/M號法令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Maria Josefina Wong在本局擔任第四職階助理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二年七月四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五月九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Maria do Sameiro de Faria Delgado Fernandes及梁玉儀在本局分別擔任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及第三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各自二零零二年八月一日及七月二十四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自本局局長分別於二零零二年五月十四日及五月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同月同日第80/92/M號法令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郭茵在本局擔任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八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該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五職階助理員的薪俸點140的薪俸。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Cecília de Jesus在本局擔任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二年八月一日起續期三個月。

摘錄自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的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由同月同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的規定,在二零零二年五月二日第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評核成績中合格的獨一應考人Rogério Paulo Carvalheiro Peyroteo,二等高級技術員,獲確定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

———

二零零二年六月五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李麗如


法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局副局長分別於二零零二年五月三日及五月八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第三款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第二款及第五款的規定,本局二等助理技術員第二職階岑綺樺及一等技術員第一職階鄺美蘭的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獲修改為所屬職級的第三及第二職階,薪俸點220及420,各自由二零零二年五月二日及四月二十日起生效。

摘錄自本局副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五月九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何彩盛在本局擔任二等技術員第一職階的編制外合同續期一年,自二零零二年六月二十六日起生效。

摘錄自本局副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五月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三款的規定,物業登記局的臨時委任繕錄員第一職階譚國榮及黃海滔,獲確定委任出任該職位,並分別由二零零二年六月十四日及二零零二年六月二十一日起生效。

更 正

因本局文誤,刊登在二零零二年五月十五日第二十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的批示摘錄中,有關熟練助理員第二職階 梁偉光的散位合同續期事宜出現不正確之處,現更正如下:

原文為:"... renovado o contrato de assalariamento, pelo período de um ano..."

應改為:"... renovado o contrato de assalariamento, pelo período de seis meses...".

———

二零零二年六月五日於法務局

局長 張永春


民 政 總 署

決 議 摘 錄

按照本署於二零零二年五月十七日舉行之管理委員會會議所作出之決議:

Isabel Celeste Jorge——在有關考試評分名單中排名第一之合格應考人。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連同十二月十七日第17/2001號法律第四條第六款之規定,以確定委任為前臨時澳門市政局人員編制內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

———

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九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副主席 張素梅


經 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五月十三日之批示:

吳漢英及談智仁為第四職階助理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三款c)項及第五款,聯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以及十月十一日第57/99/M號法令核准之《行政程序法典》第一百一十八條第二款a)項之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其散位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擔任本局第五職階助理員之職務,薪俸點為140,自二零零二年五月六日起生效。

根據本局代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五月十七日之批示:

按照一九九六年一月二十九日第7/96/M號法令之規定,批准以下轉運企業准照續期:

聯安運輸有限公司,准照編號39/1996。

———

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八日於經濟局

代局長 羅銳榮副局長代行


財 政 局

聲 明 書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二)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二)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

二零零二年六月五日於財政局——局長 艾衛立


統 計 暨 普 查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代副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五月九日作出的批示:

萬征宇及陳麗雯,本局第一職階二等普查暨調查員,屬臨時委任——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三款的規定,獲確定委任出任上述職位,由二零零二年六月五日起生效。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五月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及第二款,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第一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劉月薇及謝安琪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有關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所屬職級之第二職階,薪俸點為315,分別自二零零二年七月十四日及七月十五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本局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梁詠嫻及第一職階特級普查暨調查員馮麗儀的編制外合約續期一年,薪俸點分別為430及305,分別自二零零二年七月十六日及七月十九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七日於統計暨普查局

代局長 莫苑梨


勞 工 暨 就 業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九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何潤彬在本局擔任半熟練工人第四職階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四日起續期一年,薪俸點為160。

———

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四日於勞工暨就業局

局長 孫家雄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五月十六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一百零七條第三款a)項之規定,結束下列軍事化人員於本局範圍內之定期委任,由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七日起轉回其所屬治安警察局及消防局之人員編制:

治安警察局:

區炳銳、Arminda Maria Rosa Cláudia Luís Boen、黃漢元及崔錦添,副警長,編號分別為184811、108780、181851及167881;Lurdes Evelina Osório Cordeiro Pang、Lúcia dos Santos Moreira Pinto Rodrigues、盧筱蘋、鄭鋒及田麗珍,高級警員,編號分別為116770、123790、138840、213751及132840;Ivone Teresa Sales、Julieta Bettencourt Gregorio Madeira、李堯、Inês Alves da Silva Pereira、黃永智、羅光耀、林志堅、謝惠培、羅永泰、張健興、陳賀強、李正蛟及劉達雄,警員,編號分別為 133790、135790、116801、141810、192811、198811、162821、234831、244831、250831、335831、202841及286851 。

消防局:

蘇光照,消防區長,編號452831;郭肇洪及Manuel António Quintal,副消防區長,編號分別為468921及401831;張浪池及何永康,消防長,編號分別為419781及409911。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四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一百零七條第三款a)項之規定,結束下列軍事化人員於本局範圍內之定期委任,由二零零二年六月一日起轉回其所屬治安警察局及海關之人員編制:

治安警察局:

José Lam 及黃小琴,警長,編號分別為215851及131830;Maria Ivone de Souza Monteiro Lameiras,高級警員,編號143810。

海關:

趙安琪,副警長,編號08850;鄧桂妹、郭綺蓮及何錦紅,一等警員,編號分別為104920、37900及02930;周凌子、李嵐峰、林海歐及梁達庭,警員,編號分別為85920、04961、07960及08961。

———

二零零二年五月三十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代任代局長 郭鳳美警務總長


治 安 警 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五月十四日之批示:

由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九日起,顏美玉,警長編號107840,根據第67/96/M號法令、第51/97/M號法令及第98/99/M號法令修改之第66/94/M號法令所核准通過的《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九十八條c項及第一百零七條第一款之規定,由澳門保安部隊的組織範疇內,以定期委任方式,轉入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人員編制中,並處於“附於編制”狀況。

———

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一日於治安警察局

代局長 李小平副警務總監


司 法 警 察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五月八日作出的批示:

蘇毅成,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以編制外合同形式任用,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的規定,由二零零二年七月三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四日於司法警察局

局長 黃少澤


澳 門 監 獄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監獄代副獄長於二零零二年五月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李家能學士,本監獄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屬編制外合同,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引入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二十六條,配合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二及五款的規定,上述合同第三條款獲准修改為第二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根據《行政程序法典》第一百一十八條第二款a)項的規定,由二零零二年二月一日起具有追溯效力。

摘錄自本人於二零零二年五月十六日作出的批示:

Prasanna Gurung,本監獄獄警實習員,屬散位合同,應其要求,由二零零二年六月三十日起終止職務。

———

二零零二年六月五日於澳門監獄

獄長 李錦昌


衛 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本人於二零零二年四月十日作出的批示:

陳利民——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從二零零二年五月九日起,以散位合同方式獲聘用為第一職階二等助理技術員,為期六個月。

按本局代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五月十六日之批示:

核准牌照編號第38號以及其經營地點為澳門氹仔米也馬加禮前地11號地下的廣元堂中藥房所有權轉移至彭月娟女士,總辦事處於澳門氹仔安樂街14-16號安樂樓五樓B座。

———

按本人於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三日之批示:

本局應散位合同第三職階護士 Lorela Bulusan Simon 之要求,將於二零零二年六月二十四日起解除其合約。

按照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四日本局全科衛生護理副局長的批示:

季銀樑、梁逸鸞——獲准許從事醫生職業,牌照編號分別是:M-1104、M-1105。

———

吳麗巧、蕭小娜、(羅惠中,羅慧中)、張麗、陳凱媚、葉綠莊——獲准許從事護士職業,牌照編號分別是:E-1301、E-1302、E-1303、E-1304、E-1305、E-1306。

———

按照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九日本局全科衛生護理副局長的批示:

劉頴斯、曾銳——獲准許從事診療技術員(臨床分析及公共衛生)職業,牌照編號是:T-0005及T-0006。

———

林艷芳——獲准許從事化驗師職業,牌照編號是:T-0007。

———

李培霞——獲准許從事護士職業,牌照編號是: E-1307。

———

按照二零零二年五月三十日本局全科衛生護理副局長的批示:

林群——獲准許從事醫生職業,牌照編號是:M-1106。

———

取消朱緋第C-0365號中醫師執業牌照之許可,因其沒有遵守十二月三十一日第84/90/M號法令第十三條第二款之規定。

———

二零零二年六月五日於衛生局

局長 瞿國英


教 育 暨 青 年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簽署人二零零二年五月三日批示:

Maria de Fátima Cordeiro Rondão Cerveira de Melo 學士,其編制外合同以附註方式更改第三條款,轉為一級第五階段葡文預備中學教師,薪俸點625點,按照四月二十七日第21/87/M號法令第三條和第四條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之附件二之表,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之規定,由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日起生效。

按照本局代副局長二零零二年五月十五日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何燕球及鄺惠娟 之散位合同以附註方式更改其第三條款,轉為第五職階助理員,薪俸點140,分別由二零零二年六月四日及六月一日起生效。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二零零二年五月十七日批示:

阮佩儀學士,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第四款,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1/92/M號法令第二十二條之規定,其作為本局財政暨財產管理處處長之定期委任獲續期壹年,由二零零二年八月一日起生效。

區錦明學士,本局確定委任之第二職階首席高級資訊技術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1/92/M號法令第二十七條第一款a)項和第三十條之規定,其作為本局成人教育中心主任之委任獲續期壹年,由二零零二年七月七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七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局長 韋思理


旅 遊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四月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林小庄,自二零零二年六月三日起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職務,薪俸點為350,為期六個月。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四月三十日作出的批示:

梁潔芝及Adelaide Ferreira Castilho——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第三款及第二十六條第一款及第三款之規定,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分別自二零零二年五月一日及六月一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該等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的薪俸點485的薪俸(首位),及第二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的薪俸點455的薪俸(第二位)。

摘錄自本局代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五月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彭群國——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同月同日第80/92/M號法令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在本局擔任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二年八月一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該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四職階助理員的薪俸點130的薪俸。

准 照 摘 錄

“迎賓吧”酒吧在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七日獲發准照第407/2002號,持牌人為“信德——S.T.(旅遊塔)餐飲服務有限公司”及英文名稱為“Shun Tak-S.T. (Macau Tower) Food & Beverage Services, Limited”。該酒吧被評定為一級,其葡文名稱為“Benvindo”及英文名稱為“The Foyer”,位於澳門南 灣新填海區第一地段D區(澳門會展娛樂中心和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四樓(L4)。

———

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九日於旅遊局

局長 白文浩副局長代行


社 會 工 作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應梁偉瀞的請求,其在本局擔任第二職階一等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九日起予以解除。

———

二零零二年五月三十日於社會工作局

局長 葉炳權


體 育 發 展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五月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呂紅學士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職務,薪俸430點,為期一年,自二零零二年五月十三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同月同日第80/92/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和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施美莉學士自二零零二年五月十五日起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職務,薪俸點為260,為期六個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同月同日第80/92/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和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 Norma Leonor de Almeida da Silva 自二零零二年五月十一日至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在本局擔任第六職階熟練助理員職務,薪俸點為190。

———

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七日於體育發展局

局長 蕭威利


高 等 教 育 輔 助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五月九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Felícia Dillon de Jesus在本辦公室擔任第三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二年八月一日起續期一年,薪俸點430。

———

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九日於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陳伯煇


旅 遊 學 院

批 示 摘 錄

根據九月二十七日第53/93/M號法令第十九條規定,公佈經由社會文化司司長及經濟財政司司長批准之旅遊學院二零零二年度本身預算之第二次修改:

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七日於旅遊學院——代院長 甄美娟


土 地 工 務 運 輸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五月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廖兆基,第一職階二等助理技術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六條第一、三及四款之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獲得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二年七月十二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八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賈利安


地 圖 繪 製 暨 地 籍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五月十五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Yumi Shimizu Fernandes 學士的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更改該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擔任第二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薪俸點為625,由二零零二年八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九日於地圖繪製暨地籍局

代局長 張紹基地理學工程師


港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按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五月九日的批示:

本局與黃海昕學士訂立散位合同,該合同是根據九月二十七日第2/2001號行政法務司司長批示及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訂定,合同為期三個月,該期間屬編制外合同前之試用期,有關職級為第一職階二等水文員,薪俸點為225。

按照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一日運輸工務司司長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的規定,本局的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列偉、葉華雄及唐玉萍三位學士擔任處長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二年八月十九日起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二十六條規定,楊應曉笛及林家輝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二年七月十二日起續約六個月,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二職階二等海上交通控制員的薪俸點240點。

———

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九日於港務局

代局長 黃錦輝


郵 政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五月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之規定,第二職階首席郵務文員Tereza de Sousa 在本局擔任郵務總所科長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二年七月三十日起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如下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續期一年:

曹小萍,自二零零二年七月五日起續聘為第三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290;

黃家寶及羅惠妍,各自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五日及七月二十七日起分別續聘為第二及第三職階三等文員,薪俸點為205及220;

劉螢慧,自二零零二年八月一日起續聘為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薪俸點為350。

———

二零零二年六月五日於郵政局

局長 羅庇士


地 球 物 理 暨 氣 象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五月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鄧錦濤在本局擔任第五職階熟練工人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二年七月二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七日於地球物理暨氣象局

局長 馮瑞權


房 屋 局

聲 明

為著應有效力,茲聲明鄺志堅在本局擔任不動產監察暨管理處處長的定期委任於期限屆滿終止,由二零零二年六月三日起返回其原職位,擔任本局人員編制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

———

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四日於房屋局

局長 鄭國明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