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1 期

批示摘錄數份

二零零二年七月三十一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批示摘錄數份

保 安 司 司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七月十九日作出之批示:

陳曉疇學士——根據經第8/2002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1999號行政法規第十條第一款和第四款、第十三條、第十八條第一款和第五款,及第十九條第五款規定,自二零零二年八月一日起,被委任為本辦公室技術顧問,為期一年,並於該日起終止其擔任辦公室翻譯員之職務。

———

二零零二年七月三十一日於保安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黃傳發


審 計 署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審計長於二零零二年七月十九日的批示:

吳兆昌,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屬編制外合同——根據第11/1999號法律第二十五條、經第17/2000號行政法規修改之第8/1999號行政法規第十六條,以及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有關合同獲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有關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275,由二零零二年八月十四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四日於審計署

首席審計師 梁紅虹


海 關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副關長於二零零二年七月十九日所作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八條第一款f)項的規定,澳門海關助理員編號995251——梁廣源,於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九日起辭職而與本部門解除散位合同之聯繫。

更 正

鑑於公佈於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二日第二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第2193頁及2194頁的批示摘錄中有關本部門下列人員之散位合同續期事宜有不正確之處,現作出更正如下:

原文為:“Jerónimo Silveira de Souza,第一職階熟練工人編號015901,薪俸點為150,自二零零二年六月二日起生效。

黃健安,第二職階助理員編號995241,薪俸點為110,自二零零二年六月二日起生效。

梁廣源,第二職階助理員編號995251,薪俸點為110,自二零零二年六月二日起生效。

張德敬,第二職階助理員編號995261,薪俸點為110,自二零零二年六月二日起生效。

何根發,第一職階助理員編號015921,薪俸點為100,自二零零二年六月十二日起生效。

鄭健陽,第二職階半熟練工人編號984821,薪俸點為140,自二零零二年六月十六日起生效。

梁潤泉,第三職階助理員編號953561,薪俸點為120,自二零零二年六月二十一日起生效。”

更正為:“Jerónimo Silveira de Souza,第一職階熟練工人編號015901,薪俸點為150,自二零零二年六月一日起生效。

黃健安,第二職階助理員編號995241,薪俸點為110,自二零零二年六月一日起生效。

梁廣源,第二職階助理員編號995251,薪俸點為110,自二零零二年六月一日起生效。

張德敬,第二職階助理員編號995261,薪俸點為110,自二零零二年六月一日起生效。

何根發,第一職階助理員編號015921,薪俸點為100,自二零零二年六月十一日起生效。

鄭健陽,第二職階半熟練工人編號984821,薪俸點為140,自二零零二年六月十五日起生效。

梁潤泉,第三職階助理員編號953561,薪俸點為120,自二零零二年六月二十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五日於海關

副關長 賴敏華


終 審 法 院 院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辦公室主任於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三月六日第19/2000 號行政法規第十三條第一款、終審法院院長第3/2000號批示第一款第七項以及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本辦公室第五職階助理員洪勝健之散位合同,獲以附註方式修改有關散位合同第二條款,由二零零二年八月一日生效,為期六個月。

摘錄自終審法院院長於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六日之批示:

根據三月六日第19/2000號行政法規第十三條第一款以及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二條的規定,屬前臨時海島巿政局編制內人員第一職階一等翻譯員Frederico Augusto de Assis,自二零零二年八月一日起以同一職級及職階以調任方式轉入本辦公室人員編制。

———

二零零二年七月三十一日於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鄧寶國


檢 察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檢察長於二零零二年六月十日作出的批示:

林伊娜——屬文化局人員編制,根據第13/1999號行政法規第十九條,以及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二條之規定,自二零零二年六月十七日起,轉入本辦公室人員編制。

摘錄自檢察長於二零零二年六月三十日作出的批示:

陳美顏及Rosa Tcheu Beck Han Pon——均為本辦公室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屬編制外合同,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及第三款a)項,連同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二十六條之規定,獲准以編制外合同方式續期一年,並晉階為第二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分別由二零零二年六月二十八日及七月二日起生效。

摘錄自檢察長於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楊榮生,第二職階一等翻譯員,於二零零二年七月十日第二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的評核成績中合格的獨一應考人,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之規定,獲確定委任為本辦公室人員編制之第一職階首席翻譯員。

———

二零零二年七月三十一日於檢察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黎建恩


新 聞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行政長官於二零零二年七月九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 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Ana Maria Costa Farinha在本局擔任第三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職務的散位合約,自二零零二年十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二年七月十九日於新聞局

局長 陳致平


行 政 暨 公 職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局局長分別於二零零二年七月二日及七月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三款的規定,本局的臨時委任第一職階二等資訊技術員李智自二零零二年九月六日起獲確定委任出任該職位。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同月同日第80/92/M號法令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陳炳坤在本局擔任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二年九月十二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該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六職階半熟練工人職級的薪俸點190的薪酬。

聲 明

現根據六月二日第20/97/M號法令第三條第一款的規定,公佈轉為行政暨公職局人員編制的超額人員名單:

姓名 現擔任的領導和主管官職 於行政暨公職局人員編制內原職級和職程及有關職務範圍
張德榮 廳長 第一職階主任翻譯員(傳譯及翻譯)

二零零二年七月三十一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José Chu


法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局副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五月二日及局長於二零零二年六月二十六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本局二等技術輔導員第一職階樊美儀的散位合同續期六個月,自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日起生效。

摘錄自本局副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七月二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李蓓學士及Brígida Batista在本局分別擔任二等高級技術員第一職階及二等助理技術員第二職階的編制外合同續期一年,各自二零零二年八月一日及八月十二日起生效。

摘錄自副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七月四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本局熟練助理員第二職階梁偉光的散位合同續期六個月,自二零零二年八月二日起生效。

聲 明

本局徵用之行政暨公職局主任翻譯第一職階張德榮學士終止在本局的職務,並於二零零二年七月十七日返回原機關。

特此聲明

———

二零零二年七月三十一日於法務局

局長 張永春


身 份 證 明 局

批 示 摘 錄

按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七月十一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之規定,在二零零二年六月十二日第二十四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的評核成績中皆排名第一的本局人員編制第二職階一等翻譯員Isabel Maria de Assis、第二職階二等資訊技術員黎潔芝及第二職階二等資訊督導員梁漢波,分別獲確定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第一職階首席翻譯員、第一職階一等資訊技術員及第一職階一等資訊督導員,薪俸點為540、400及305。

———

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五日於身份證明局

局長 黎英杰


印 務 局

更 正

鑑於刊登於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四日第三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第3645頁的第63/2002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之標題出現不確之處,現更正如下:

原文為:“第63/2002號運輸工務司司長辦公室

應改為:“第63/2002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

———

二零零二年七月三十一日於印務局

局長 馬丁士


國 際 法 事 務 辦 公 室

聲 明

為著有關效力,茲聲明,本辦公室編制外合同人員、顧問高級技術員第三職階 Jessica Maria Rebelo Leão學士,應其本人要求,由二零零二年七月十三日起終止其職務。

———

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二日於國際法事務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高德志


民 政 總 署

決 議 摘 錄

按照本署管理委員會於二零零二年六月二十八日會議上所作決議:

郭小麗學士,根據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二及第四條,以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三條規定,且基於該員工按十二月十七日第17/2001號法律第四條第一及第三款之規定,保留其公務員身份,並以定期委任方式,自二零零二年七月一日起至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被委任為技術輔助辦公室部長。

———

二零零二年七月十二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委員 關施敏


經 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七月二日之批示:

Juvino Pinto Marques、林健璋、碧琪黃、麥偉樑、譚漢強及杜金玲,為第二職階一等文員——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其散位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擔任本局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之職務,薪俸點為305,自二零零二年七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七月十九日於經濟局

代局長 羅銳榮(副局長代行)


財 政 局

聲 明 書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二)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二)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二)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

二零零二年七月三十一日於財政局——局長 艾衛立


勞 工 暨 就 業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分別於二零零二年六月十一日和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如下職務的散位合同續期一年:

何顯輝、楊詠堅及梁貴珠,前者自二零零二年八月二十五日起,後兩位自二零零二年八月二十六日起,均續聘為一等高級技術員第一職階,薪俸點為485;

李振德,自二零零二年九月二日起續聘為熟練工人第六職階,薪俸點為220;

關靜仙,自二零零二年九月四日起續聘為助理員第六職階,薪俸點為150。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六月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余琴在本局擔任二等高級技術員第一職階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二年八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孟瑞怡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自二零零二年九月一日起轉為收取相等於二等技術員第二職階的薪俸點370的薪俸。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六月二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七款的規定,自二零零二年七月一日起以附註方式修改黃寶華在本局擔任職務的散位合同第三條款,以擔任二等技術輔導員第一職階職務,薪俸點為260。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二十八條的規定,謝月紅和麥珍儀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二年九月一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助理員第三職階,薪俸點為120。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的規定,熊芳在本局擔任助理員第二職階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二年九月三日起續期六個月,薪俸點為110。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七月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的規定,本局顧問高級技術員第一職階黃健清擔任本局就業廳廳長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二年十月二十五日起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的規定,下列在二零零二年六月五日第二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評核成績中皆為唯一應考人的本局公務員,按下指職級及組別獲確定委任:

一等翻譯員第二職階Carla Maria João de Morais Borges Pamintuan,獲委任為翻譯人員組別首席翻譯員第一職階;

一等資訊技術員第二職階徐麗芬,獲委任為資訊技術員職程首席資訊技術員第一職階;

一等資訊督導員第二職階徐建偉,獲委任為資訊督導員職程首席資訊督導員第一職階。

———

二零零二年七月三十一日於勞工暨就業局

局長 孫家雄


退 休 基 金 會

批 示 摘 錄

退休/撫恤金的訂定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二日發出的批示:

(一)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第七職階助理員,黎桂馨,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2927-0,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a)項,而聲明自願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同一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三十四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二年六月十七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14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六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衛生局第一職等第五職階衛生服務助理員,劉科祥,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1665-9,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a)項,而聲明自願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同一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三十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二年七月一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13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五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港務局管理員梁衛源之遺孀呂柳卿及女兒梁詠欣、梁詠瑜及梁詠琪,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2365-5/P,每月的撫恤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按照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四款配合第二百七十一條第一款及第十款規定,由二零零二年五月三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55點訂出,該撫恤金為死者所收取退休金的百分之五十金額,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三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三款所指的年資獎金的百分之五十。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港務局第七職階助理員黃勤富,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2375-2,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a)項,而聲明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同一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再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三十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二年七月十五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12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五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民政總署第七職階熟練工人溫國材,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5866-1,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a)項,而聲明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同一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再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三十一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二年七月六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19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五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三日發出的批示:

(一)治安警察局第一職階副警務總長Tito José Lama dos Santos,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3877-6,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b項而申請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同一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三十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二年七月十七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525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四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經濟局第三職階特級督察Virgílio Luís de Almeida da Silva,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3697-8,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b項而申請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同一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再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三十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二年七月十六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325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五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

二零零二年七月三十一日於退休基金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劉婉婷


澳 門 貿 易 投 資 促 進 局

批 示 摘 錄

根據九月二十七日第53/93/M號法令第十九條之規定,茲公佈由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七月五日批示所核准之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二零零二年度本身預算第二次之修改:

二零零二年七月十六日於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行政管理委員會:代主席 張國華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七月十六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三款c)項及第二十八條規定,自二零零二年八月五日起與黃曼瑩、黃碧琪及高家怡簽訂為期六個月試用期之散位合同,以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之職務,薪俸點為350。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自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二日起,與翁漢儀簽訂為期一年之散位合同,擔任第三級別第一職階半熟練工人之職務,期滿可續約,薪俸點為130。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如下職務的散位合同續期一年:

余秀芳、譚素梅、陳麗麗、彭佑幹及梁惠蓮,首兩位續聘為助理員第五職階,薪俸點為140,其餘續聘為助理員第四職階,薪俸點為130,各自由二零零二年八月六日、八月十三日、八月二日、八月一日及八月二十五日起生效;

António Mariano Batista,續聘為熟練助理員第七職階,薪俸點為210,自二零零二年八月十三日起生效;

呂振聲及容健新,分別續聘為第四及第三職階熟練工人,薪俸為180及170點,各自二零零二年八月十六日及八月二十三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五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代局長 陳炳森副警務總監


治 安 警 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二零零二年六月三日保安司司長確認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二百三十八條第二款i)項和第二百四十條c)項之規定,梁順國,治安警察局警員,編號195941,由二零零二年七月十九日開始,因不正當缺勤而被撤職。

———

二零零二年七月十九日於治安警察局

代局長 李小平副警務總監


澳 門 監 獄

批 示 摘 錄

按照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七月八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引入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 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本監獄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區敏珊的編制外合同獲准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二年八月一日起生效。

摘錄自本監獄副獄長於二零零二年七月八日作出的批示:

詹纓,本監獄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屬編制外合同,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 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二及五款,配合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引入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 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二十六條的規定,上述合同第三條款獲准修改為第二職階一等技術員,根據《行政程序法典》第一百一十八條第二款a)項的規定,由二零零二年六月二十三日起具有追溯效力。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七月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黃妙玲學士,本監獄行政暨財政處處長,根據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 號法令引入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二條第三款b)項、第三條第二款a)項及第四條,配合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引入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 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三條第一、第二款a)項之規定,其定期委任獲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二年八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七月三十一日於澳門監獄

獄長 李錦昌


衛 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本人於二零零二年五月三十日作出的批示:

郭金玲、雷詠嫦及黃志妹——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從二零零二年七月十五日起,以散位合同方式獲聘用為第一職階衛生服務助理員,為期三個月。

按本人於二零零二年六月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Susana dos Santos Kaewmanee——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從二零零二年七月十五日起,以散位合同方式獲聘用為第三職階熟練助理員,為期一年。

按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二年六月十七日之批示:

Erwin Veto Peralta及Nora Musa Dela Rosa,為本局散位合同第三職階護士,由二零零二年八月十九日起獲續約一年,並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同一職級之第四職階。

鄭洪林及蔡峰,為本局散位合同第三職階熟練助理員,由二零零二年八月七日起獲續約一年。

秦國東,為本局編制外合同未分類醫生,由二零零二年八月十六日起獲續約一年。

下列本局編制外合同人員按下指職級及期間起獲續期一年:

林允平,為未分類醫生,林宗偉,為第三職階牙科醫師,分別由二零零二年八月二十八日及八月二十五日起生效;

張道真,為第二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梁凱鶯,為第二職階一等技術員,陳桂花,為第二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皆由二零零二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林慧如、黃雪芬及鄧彩亮,為第三職階護士,分別由二零零二年八月七日、八月七日及八月十二日起生效;

陳嘉賢、何玉梅、楊小莉、郭啟良、林慶姚、林梅清、陸瑞儀、吳華新及黃麗梅,為第二職階二等衛生稽查員,由二零零二年八月二十三日起生效。

下列本局編制外合同人員獲續期一年,並更改其合同第三條款,轉入下指職級及自下指期間起生效:

孫偉若,為第三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轉為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由二零零二年八月十七日起生效;

羅金賢及鄭董峰,分別為第二職階及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轉為第三職階及第二職階,各自由二零零二年八月二十六日及八月二十二日起生效;

許永昌,為第一職階首席資訊技術員,轉為第二職階,由二零零二年八月二十一日起生效;

梁權輝,為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轉為第二職階,由二零零二年八月十日起生效;

黃鳴銘,為第二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轉為第三職階,由二零零二年八月二十六日起生效。

按本人於二零零二年七月二日之批示:

陳麗陽、朱江、李國斌、伍家驥、王威立、陳肖萍、鄭力恆、蔡念、許蘭卿、葉志達、李文生、李少平、李德明、陳鴻武、陳培斌、鄭暉、程海麗、范嘉儀、洪凰鳳、葉文輝、金宏、谷臻、龔斌、李君溢、梁敏慧、李堅、莫天石、魏志成、彭蓬光、岑大進、蘇立中、謝文健、黃忠陽、黃荔青及黃小梅,皆為本局編制外合同專科培訓之實習醫生,獲續約一年,首五位由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十九日、隨後八位由二零零二年八月一日及其餘由二零零二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按照本人於二零零二年七月九日作出的批示:

應本局專科醫生Luis Filipe Macedo de Almeida之要求,於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一日起解除其個人工作合約。

按照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七月十日之批示:

馬小堅,為第四職階第一職等護士,李頌文及梁智潮,為第六職階熟練助理員,皆為本局散位合同人員,獲更改其合同第三條款,首位轉為所屬職級第五職階,其餘兩位轉為所屬職級第七職階,分別自二零零二年八月十日、八月十九日及八月十九日起生效。

按照二零零二年七月十七日本局全科衛生護理代副局長的批示:

李玉——應其要求,取消第M-0460號醫生執業牌照之許可。

———

陳偉淵——獲准許從事醫生職業,牌照編號是:M-1113。

———

按照二零零二年七月十九日及七月二十二日本局全科衛生護理副局長的批示:

盧致鵬——獲准許從事中醫師職業,牌照編號是:C-0432。

———

劉慶來——獲准許從事醫生職業,牌照編號是:M-1114。

———

按照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四日及七月二十五日本局全科衛生護理代副局長的批示:

張哲——應其要求,取消第M-0918號醫生執業牌照之許可。

———

劉雁華——應其要求,暫停第M-0873號醫生執業牌照之許可,為期兩年。

———

二零零二年七月三十一日於衛生局

局長 瞿國英


教 育 暨 青 年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本局代副局長二零零二年七月八日批示:

伍權發,其散位合同以附註方式更改第三條款,轉為第五職階熟練助理員,薪俸點170點,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及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之規定,由二零零二年七月三十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七月三十一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局長 韋思理


文 化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七月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四條規定,延長本局人員編制內第二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王增揚碩士在澳門理工學院擔任職務的徵用期限,為期一年,自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五日起生效。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零二年七月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條第一款a)項及第二十二條第三及第五款,連同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二款規定,本局人員編制內臨時委任的第一職階三等文員Alberto Carlos Airosa、Anabela Maria Gomes、Carlos Alberto da Silva Assunção、周少玲、戚瑞蓮、Cláudia  Anok、Isabel Zeferino de Souza、林梓然、林耀濠、林綠葉、梁美琪、羅德宜、Luís Manuel de Jesus、Sandra Cristina de Cachinho Cordeiro、孫君博、鄧頌國、Teresa Lau、韋子燕、王啟浩、黃文熙、黃鎂棋,均自二零零二年七月十九日起轉為確定委任,並由原職階晉升至第二職階。

聲 明

為著有關效力,茲聲明,應周趙詠莊學士個人要求,其擔任本局演藝學院院長的定期委任到期限屆滿而終止,並根據六月二日第20/97/M號法令第四條第一款規定,自二零零二年八月一日起返回本局人員編制原職位之第二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

———

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五日於文化局

局長 何麗鑽


旅 遊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七月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三款及第五款的規定,本局的臨時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程衛東,自二零零二年七月十九日起獲確定委任出任該職位。

准 照 摘 錄

“千里旅行社”旅行社,葡文為“ Turismo Chin Lei”,英文為“ Tourism Chin Lei”,於二零零二年七月十六日獲發准照第0079/AV/2002號,持牌公司為“千里旅遊有限公司”,葡文 為“Agência de Viagens e Turismo Chin Lei, Limitada”,英文為“Chin Lei Travel Limited”。旅行社位於澳門波爾圖街425號,地下及閣樓“AH”舖。

———

二零零二年七月三十一日於旅遊局

局長 安棟樑


體 育 發 展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行政長官於二零零二年五月九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Luís Miguel Ferreira Mendes Braga學士及João Manuel Teixeira de Assunção Ribeiro學士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職務,薪俸430點,為期一年,自二零零二年五月九日起生效。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六月二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鄒家禮學士、謝健昌學士、李從換學士、Marina Gomes Ribeiro學士、傅麗明學士、葉穎珊學士、李詩靈學士、Miguel Alexandre Bravo Heitor 學士、沈穎鈿學士及Fátima Sou 副學士在本局擔任職務,為期一年,首四位為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薪俸點350點,其餘為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260點,皆由二零零二年七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七月三十一日於體育發展局

局長 蕭威利


高 等 教 育 輔 助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辦公室主任於二零零二年七月三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吳偉雄學士在本辦公室擔任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二年九月一日起續期一年,薪俸點600。

———

二零零二年七月三十一日於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陳伯煇


澳 門 理 工 學 院

批 示 摘 錄

根據九月二十七日第53/93/M號法令第十九條的規定,公布由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六日的批示所核准的澳門理工學院二零零二年本身預算之第四修改:

二零零二年度澳門理工學院本身預算之第四修改

澳門幣(MOP)

澳門理工學院理事會——主席:李向玉,副主席:周經桂,秘書長:辜麗霞

失業者培訓計劃獨立預算之修改

澳門幣(MOP)

門理工學院理事會——主席:李向玉,副主席:周經桂,秘書長:辜麗霞


旅 遊 學 院

批 示 摘 錄

根據本院院長於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四日之批示:

潘小娟,為第三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在二零零二年七月十日第二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佈的考試成績表中,為有關開考之唯一投考人——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及第四十七條第七款的規定,獲確定委任為本院人員編制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

———

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六日於旅遊學院

代副院長 甄美娟


土 地 工 務 運 輸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六月二十六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第二(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第二條修訂)及第四款規定,並配合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日第1/1999號法律,第三條第三款、附件二第二點之規定,本局法律廳廳長Maria de Nazaré Saias Portela學士之定期委任獲得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二年十月一日起生效。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六月二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Linda Manuela Ip Matias、Chun Hung,第三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梁仲源,第二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及梁偉祺,第三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六條第一、三及四款之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獲得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二年八月一日起生效,並同時將梁仲源及梁偉祺之職級分別更改為第三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及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合同其他條件維持不變。

Mário Manuel Franco de Ornelas,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六條第一、三及四款之規定,並配合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日第1/1999號法律,第三條第三款、附件二第二點之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獲得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二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七月十九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賈利安


港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二零零二年七月十二日運輸工務司司長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 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規定,蘇加揚、梁錦昶及張錦基在本局擔任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二年九月五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三職階助理員的薪俸點120點。

按照二零零二年七月十六日運輸工務司司長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 號法令第四條的規定,本局的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陳宜婉學士擔任博物館技術處處長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二年十月十八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二日於港務局

局長 黃穗文


郵 政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七月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 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本局第三職階三等文員凌健業及第三職階二等技術員李惠嫻的編制外合同續期一年,薪俸點為220及390,分別自二零零二年九月五日及九月二十三日起生效。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二年七月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 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羅榮錫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自二零零二年七月十日起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二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的薪俸點320的薪俸。

———

二零零二年七月三十一日於郵政局

局長 羅庇士


環 境 委 員 會

批 示 摘 錄

根據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七月十九日作出的批示:

鄺昀,為本會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屬編制外合同,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二年八月九日起生效。

———

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五日於環境委員會

代執行委員會主席 黃蔓葒


民 航 局

批 示 摘 錄

根據九月二十七日第53/93/M號法令第十九條規定, 茲公佈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七月二日批示所核准的民航局二零零二年財政年度之本身預算第一次修改:

二零零二年財政年度之本身預算第一次修改

二零零二年六月二十七日於民航局行政委員會——主席:博樂克,正選委員:陳穎雄,夏利樂(財政局代表)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