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1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八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行 政 暨 公 職 局

名 單

本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助理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二年十月二十三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四十三期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查方式進行普通有限制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布應考人得分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黎虹 7.42

按照《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四日行政法務司司長批示確認)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十九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Manuela Teresa Sousa Aguiar

委員:Brígida Bento de Oliveira Machado

Angela Santos Campos

———

本局為填補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兩缺,經於二零零二年十月二十三日第四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限制性晉升開考的開考公告。現公布應考人的得分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1. 林雁玲 8.64
2. Fernanda de Almeida Ferreira 8.45

按照《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五日行政法務司司長批示確認)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杜志文

委員:Manuela Teresa Sousa Aguiar

Joana Maria Noronha

公 告

茲通知,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現通過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為行政暨公職局公務員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局下列空缺:

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五缺;
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兩缺;
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兩缺;
第一職階二等文員兩缺。

再通知上述之通告已張貼在水坑尾街一百六十二號公共行政大樓二十六樓行政暨公職局之行政暨財政處,報考申請表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二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朱偉幹

———

為填補行政暨公職局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五缺,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以審閱文件、有限制的方式,為本局的公務員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並將開考通告張貼在水坑尾街一百六十二號公共行政大樓二十六樓行政暨公職局之行政暨財政處,以供查閱。報考申請表應自本公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布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三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朱偉幹


經 濟 局

名 單

經濟局為填補人員編制行政文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文員三缺,經於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六日第四十五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佈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1. Fátima Maria da Silva 8.20
2. 蘇偉鴻 7.94
3. Olívia Leong dos Santos 7.03

按照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六日經濟財政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一日於經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馮潤良

正選委員:陳子慧

鄭曉敏

公 告

為填補經濟局人員編制之第一職階顧問高級資訊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日第四十七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通告的公告。現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在南灣羅保博士街一至三號(國際銀行大廈)六樓經濟局行政暨財政處大堂。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六日於經濟局

代局長 蘇添平

———

為填補經濟局人員編制之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二缺,經於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日第四十七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通告的公告。現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在南灣羅保博士街一至三號(國際銀行大廈)六樓經濟局行政暨財政處大堂。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六日於經濟局

代局長 蘇添平

———

為填補經濟局人員編制之第一職階特級資訊助理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日第四十七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通告的公告。現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在南灣羅保博士街一至三號(國際銀行大廈)六樓經濟局行政暨財政處大堂。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六日於經濟局

代局長 蘇添平

———

為填補經濟局人員編制之第一職階一等文員二缺,經於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日第四十七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通告的公告。現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在南灣羅保博士街一至三號(國際銀行大廈)六樓經濟局行政暨財政處大堂。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六日於經濟局

代局長 蘇添平


統 計 暨 普 查 局

名 單

統計暨普查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統計技術員特別職程之第一職階二等統計技術員空缺,經於二零零二年六月二十六日第二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試方式進行一般入職開考,招考三名專業實習員的招考通告。現公佈應考人考試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1. 卓景賢 7.26
2. 羅志遠 7.05
3. 周惠貞 6.94
4. 陳自華 6.82
5. 梁錦昌 6.76
6. 張錦成 6.59
7. 蔡志雄 6.55
8. 陳翠蘭 6.07
9. 譚欣欣 5.67
10. 胡權釗 5.48
11. 盧小芳 5.09
12. 梁衛洪 5.03

被淘汰的應考人:

a)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第一條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五條第三款的規定:四名。

b)根據上述通則第六十二條第九款的規定:

因缺席知識考試:五名;

因缺席專業面試:二名。

按照《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實習開始日期:二零零三年一月十五日。

(經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六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於統計暨普查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代副局長 鄺碧芳

委員:廳長 程綺雲

廳長 譚振傑


勞 工 暨 就 業 局

公 告

本局為填補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組別一等高級技術員第一職階一缺,經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日第四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把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嘉露米耶圓形地政府大廈勞工暨就業局行政暨財政處,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五日於勞工暨就業局

局長 孫家雄


社 會 保 障 基 金

名 單

社會保障基金為填補人員編制專業技術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二缺,經於二零零一年九月十九日第三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以考試方式進行一般入職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布應考人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1. 吳美娟 8.90
2. 謝佩敏 7.98
3. 鍾桂嫻 7.81
4. 黃潤娣 7.71
5. 方炳榮 7.70
6. 張自立 7.67
7. 余桂群 7.64
8. 馬海榮 7.56
9. 區淑儀 7.55
10. Sandra Fatima Bento 7.52
11. 蔡永安 7.50
12. 區詠琴 7.49
13. 周惠儀 7.48
14. 梁綺雯 7.46
15. 陳嘉俊 7.45
16. 梁綺華 7.44
17. 劉少珊 7.40
18. 林淑賢 7.39
19. 陳麗貞 7.38
20. 張亮霞 7.35
21. 陳凱琳 7.34
22. 劉笑歡 7.30
23. 譚麗霞 7.25
24. 何麗麗 7.24
25. 譚婉玲 7.23
26. 盧麗玲 7.19
27. 陳嘉翠 7.18
28. 區萬明 7.17
29. 余慧賢 7.15
30. 黃寶儀 7.14
31. 蘇麗江 7.13
32. 葉嬛嬛 7.12
33. 林文捷 7.11
34. 梁衛洪 7.10
35. 區鳳萍 7.09
36. 林燕卿 7.08
37. 張慧敏 7.06
38. 洪旺海 7.04
39. 陳萱 7.03
40. 林鳳屏 7.01
41. 丁思恩 7.00
42. 羅少龍 6.95
43. 文麗菁 6.89
44. 王曉航 6.85
45. 歐建業 6.80
46. 麥瑞琪 6.79
47. 王子杰 6.78
48. 尹翠琼 6.70
49. 區偉濠 6.65
50. 潘思慧 6.64
51. 林淑珍 6.60
52. 杜詠雅 6.59 a)
53. 黃靜言 6.59 a)
54. Humberto Correia Gageiro 6.58
55. 劉少翠 6.55
56. 譚金燕 6.54
57. 蔡少芬 6.53
58. 陳麗雯 6.50
59. 余玉霞 6.49
60. 伍良錦 6.45
61. 陳小安 6.44
62. 關景新 6.43
63. 趙靜 6.40
64. 林幗茵 6.39
65. 李綺君 6.35
66. 尤何幗卿 6.34
67. 鄺玉華 6.33
68. 林盛開 6.32
69. 劉翠梨 6.30
70. 林幗芬 6.29
71. 鄭錦蓮 6.26
72. 黃愛韶 6.25
73. 何毛女 6.24
74. 陳妙燕 6.23
75. 李甄妮 6.22
76. 何嘉慧 6.20
77. 張龍威 6.19
78. 潘綺雯 6.15
79. 陳科玉 6.14
80. 陳潔茵 6.12
81. 劉雅歡 6.10
82. 徐一燕 6.09
83. 吳小玲 6.08
84. 余寶珠 6.07
85. 李燕華 6.05
86. 關景照 6.04
87. 林均衍 6.03
88. 鄭嘉瑜 6.00
89. 黎燕儀 5.99
90. 歐穎華 5.95
91. 李慧敏 5.94
92. 余玉麗 5.93
93. 鄭潤瑜 5.92
94. 簡競芝 5.90
95. Mariana da Rocha Fu 5.89
96. 雷惠紅 5.88
97. 朱志超 5.87
98. 鄺巧賢 5.85
99. 黃泰宙 5.84
100.李星敏 5.79
101. 馬世廉 5.78
102. 張清宇 5.75
103. 端木崢嶸 5.74
104. 鄧婉芬 5.73
105. 陸麗燕 5.72
106. 劉杏華 5.70
107. 黃文政 5.69
108. 翁志強 5.68
109. 侯靜容 5.67
110. 周靜儀 5.65
111. 黃健強 5.64
112. 譚慧妍 5.63
113. 鄭劍兒 5.60
114. 聶麗晶 5.59
115. 梁倩怡 5.58
116. 秀綿鄭 5.57
117. 鄧榮昌 5.55
118. 吳遠茹 5.54
119. 鄧美儀 5.52
120. 樊北友 5.50
121. 吳笑華 5.49
122. 陸秀霞 5.48
123. 林卓珊 5.47
124. 陳曉錦 5.45
125. 林浩威 5.44
126. 林予晨 5.43
127. 何柳愛 5.40
128. 吳蕙蘭 5.39
129. 余麗芳 5.38
130. 楊惠萍 5.35
131. 勞艷冰 5.34
132. 趙家良 5.33
133. 蘇麗娟 5.32
134. 李加妍 5.30
135. 岑嘉欣 5.28
136. 蔡潔 5.27
137. 陳永勝 5.25
138. 謝志偉 5.24
139. 陳漢榮 5.20
140. 袁詠恩 5.19
141. 黃志宏 5.18
142. 姚偉菁 5.15
143. 馮蓮珠 5.13
144. 鄭佩儀 5.10
145. 陳曉東 5.05
146. 周嘉輝 5.00

a)按照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六條之規定排序。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二條第九款之規定,五百二十二名報考人因缺席筆試而被淘汰及六名報考人因缺席專業面試而被淘汰。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五條第三款之規定,一百四十八名應考人因筆試分數低於五分而被淘汰。

按照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於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五日經經濟財政司司長之批示確認)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九日於社會保障基金

典試委員會:

主席:行政暨財政處處長 關冠群

正選委員:供款處處長 張詠彤

候補委員:一等技術員 李衍蔭

———

社會保障基金為填補人員編制高級技術人員組別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二年十月三日第四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考試的招考通告。現公布應考人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馮炳權 9.54

按照《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出訴訟。

(於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日經經濟財政司司長之批示確認)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一日於社會保障基金

典試委員會:

主席:行政暨公職局局長 朱偉幹

正選委員:社會保障基金行政暨財政處處長 關冠群

社會保障基金基金發放處處長 李夏薇

———

社會保障基金為填補人員編制行政文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二年十月三日第四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考試的招考通告。現公布應考人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Rosita Maria Castilho Soares 9.56

按照《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出訴訟。

(於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日經經濟財政司司長之批示確認)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一日於社會保障基金

典試委員會:

主席:行政暨財政處處長 關冠群

正選委員:一等技術員 李衍蔭

候補委員:特級技術輔導員 鄧雨暉


退 休 基 金 會

公 告

茲通知,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之規定,現以審查文件、有限制的方式對退休基金會人員進行晉升之普通開考,以填補退休基金會人員編制之下列空缺:

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六缺;
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三缺;
第一職階一等資訊技術員一缺。

有關開考通告現張貼於南灣大馬路575-579號十七樓退休基金會人事、行政事務暨總務部,並自本公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可報考。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二日於退休基金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劉婉婷


澳 門 金 融 管 理 局

資產負債分析表

(於三月十一日第14/96/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金融管理局通則第二十條第六款)

於二零零二年十月三十一日

澳門幣

財務暨人事處
Lei Ho Ian, Esther
 
行政委員會
Anselmo Teng
António José Félix Pontes
António Maria Ho
Rufino de Fátima Ramos

第019/2002-AMCM號通告

事由:保險公司之稽查費

根據六月三十日第27/97/M號法令中第十五條第三項關於由澳門金融管理局在每年的十二月份內以通告形式頒佈保險公司從事本業務所需繳交的年度稽查費的金額數目。

鑑此,現訂定在澳門特別行政區獲准經營業務的保險公司就二零零二年的稽查費用為澳門幣三萬圓正。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二日於澳門金融管理局

行政委員會:

主席:丁連星

委員:潘志輝

第020/2002-AMCM號通告

事由:以綜合方法計算現存風險準備金

根據六月三十日第27/97/M號法令第五十九條第三款之規定,給予保險人對現存風險準備金進行整體計算的權能,其計算方式為對所經營之每一保險項目得以一百分率乘營業年度內所處理之保險費減退還及取消後所得之毛收入,在該條文之隨後條目中規定,有關百分率由澳門金融管理局以通告訂定。

鑑於此,規定如下:

1. 若保險人選擇以總體方法計算現存風險準備金,以替代按比例計算方法,則須按其合約持續期少於、等於或超過一年而訂立之百分比不能低於百分之十及百分之三十以計算上述之收入;

2.根據六月三十日第27/97/M號法令第二條o)項之規定,若證實保險人在經營任何險種的業務時出現非常損失率,澳門金融管理局可將該百分率提高。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二日於澳門金融管理局

行政委員會:

主席:丁連星

委員:潘志輝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名 單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為填補文職人員編制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二年十月二十三日第四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之開考公告。現公佈投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投考人: 分

José Manuel Moreira de Carvalho Allen 6.47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三月十七日第42/GM/99號批示重新公佈於一九九九年三月二十二日第十二期第一組《澳門政府公報》上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之實體提起上訴。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八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消防副總區長 駱偉文

委員:治安警察局警長 Fausto Viseu Bento

特級資訊督導員 譚鏡生

公 告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為填補文職人員編制專業技術人員組別內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十缺,經於二零零二年八月十四日第三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入職開考的開考通告。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三月十七日第42/GM/99號批示重新公佈於一九九九年三月二十二日第十二期第一組《澳門政府公報》上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兵營斜巷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大堂,以供參閱。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一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處長 黃佩儀

正選委員:海關副警司 江慧儀

二等技術員 黃家強


司 法 警 察 局

公 告

茲通知,刊登於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日第四十七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公告,有關以有條件限制、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的晉升開考的確定名單已張貼於本局人力資源、接待暨公共關係處內,以供查閱。上述開考為填補本局人員編制內以下之空缺:

傳譯及翻譯組別的第一職階一等翻譯員一缺;
刑事技術鑑定員組別的第一職階首席刑事技術鑑定員五缺;
專業技術員組別的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一缺。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五日於司法警察局

局長 黃少澤


澳 門 監 獄

公 告

茲通知,由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九日至二十三日在澳門監獄入口處張貼甄選男性應考人接受獄警基本培訓課程之體格檢驗及格與被淘汰之應考人名單。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二日於澳門監獄

獄長 李錦昌


衛 生 局

通 告

衛生局人員編制全科醫生職程第一職階第二職等全科主任醫生壹缺之考試,已於二零零二年九月十一日第三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以文件審閱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通告,及經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七日第四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臨時名單。現根據典試委員會於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六日召開會議之決定,現公布全科醫生職程第一職階第二職等全科主任醫生壹缺之考試延期,直至再另行通知。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六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官世海

第一正選委員:馮浩明

第二正選委員:周志雄


教 育 暨 青 年 局

名 單

為填補教育暨青年局人員編制內專業技術人員組別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五缺,經於二零零二年十月二十三日第四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為本局公務員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佈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1. 陳德全 9.257
2. 馮萬雄 8.971
3. 杜鳳儀 7.829
4. 侯勇明 7.257
5. 盧志明 7.114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之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提起訴願。

(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五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八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廳長 曾熾明

正選委員:處長 鄒國偉

候補委員:科長 Fátima A. de Assis do Rosário

———

為填補教育暨青年局人員編制內專業技術人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八缺,經於二零零二年十月二十三日第四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為本局公務員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佈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1. 嚴麗媚 9.26
2. 陳玉珍 8.97 a)
3. 高寶逑 8.97 a)
4. 施美娟 8.69
5. 楊榮吉 8.54
6. 郭慧敏 8.40
7. 談敏莊 7.54
8. 潘小琼 7.40

a)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六條規定,由於公職的年資較長決定排名之先後次序。

根據上述《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之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提起訴願。

(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五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八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廳長 曾熾明

正選委員:處長 鄒國偉

一等高級技術員 陳家豪

———

為填補教育暨青年局人員編制內資訊人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資訊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二年十月二十三日第四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為本局公務員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佈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林惠玲 8.40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之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提起訴願。

(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五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廳長 郭慶基

正選委員:處長 陳允熙

一等高級技術員 陳家豪

公 告

“教育暨青年局屬下單位保安管理服務”的公開招標

1. 招標方式:公開招標。

2. 承投標的:“教育暨青年局屬下單位保安管理服務”。

3. 投標書的有效期:投標書的有效期由開標日起計九十日,得按照招標方案規定延長。

4. 報價方式:總額承投。

5. 臨時擔保:$ 120,000.00(澳門幣拾貳萬圓整),得以存放於教育暨青年局名下的現金存款、依法獲核准銀行擔保或保險擔保提供。

6. 確定擔保:金額為判給總價金的4%。

7. 底價:不設底價。

8. 參加條件:持有十月二十一日第54/91/M號法令第九條所指執照的公司。

9. 交標地點、截止日期及時間:

地點:澳門南灣大馬路926號地下教育暨青年局。

截止日期及時間:二零零三年一月八日下午五時三十分。

標書及其組成文件必須以任一正式語文撰寫。

10. 開標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澳門美麗街31號一樓教育暨青年局教育資源中心。

日期及時間:二零零三年一月九日下午二時三十分。

為著七月六日第63/85/M號法令的效力,以及對所提交之標書文件可能出現的疑問作出澄清,競投者或其代表應出席開標。

11. 查閱卷宗的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澳門南灣大馬路926號二樓學校管理暨行政廳,有關招標卷宗的副本直至二零零三年一月八日(包括該日)止得前往上址索取。

時間:辦公時間內。

12. 審議標書的標準及考慮因素:

合理價格55%;

投標公司組織及履歷20%;

投標公司服務管理制度20%;

投標公司聘用本地工人比率現狀5%。

13. 附加說明文件:附加說明文件將放置於澳門南灣大馬路926號二樓學校管理暨行政廳,競投者可前往上址查閱。

14. 提供服務期限:由二零零三年三月一日起至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三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局長 韋思理


社 會 工 作 局

名 單

社會工作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主任翻譯員第一職階一缺,經於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六日第四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佈報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報考人: 分

Ana Maria Cheng da Rosa 8.24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所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規定,報考人可於本名單刊登日起十個工作日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一日社會文化司司長之批示確認)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三日於社會工作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容光耀

委員:張惠芬

韓衛


政 府 船 塢

公 告

為填補政府船塢人員編制行政文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七日第四十八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媽閣上街政府船塢行政暨財政處告示板,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一日於政府船塢

代廠長 鄺錦成

———

為填補政府船塢人員編制行政文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文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日第四十七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媽閣上街政府船塢行政暨財政處告示板,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一日於政府船塢

代廠長 鄺錦成


地 球 物 理 暨 氣 象 局

公 告

本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之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三缺,經於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七日第四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有關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之公告,現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張貼其准考人臨時名單於氹仔大潭山天文台斜路地球物理暨氣象局之告示板上,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之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一日於地球物理暨氣象局

局長 馮瑞權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