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7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二零年七月一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政 府 總 部 輔 助 部 門

通 告

茲公佈,為填補政府總部輔助部門以行政任用合同任用的資訊範疇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兩缺,以及填補開考有效期屆滿前出現的職缺,經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一日第三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對外開考進行統一管理制度的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開考通告,政府總部輔助部門定於二零二零年八月二日上午十時為參加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開考的准考人舉行知識考試(筆試),時間為三小時,考試地點為氹仔徐日昇寅公馬路澳門旅遊學院氹仔校區展望樓。

參加筆試的准考人的考室安排等詳細資料以及與准考人有關的其他重要資訊,已張貼於擺華巷五號政府總部輔助部門大樓。准考人可於辦公時間(查閱時間:週一至週四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四十五分;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到上述地點查閱,亦可在政府總部輔助部門網頁(https://www.sasg.gov.mo/)及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s://www.safp.gov.mo/)查閱。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四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許麗芳


海 關

公 告

第07/2020/DAF/SA號公開招標

澳門特別行政區海關宣佈,根據保安司司長於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七日作出的批示,為取得「港珠澳大橋澳門海關站弱電系統維修保養服務」進行公開招標。

有關《招標方案》及《承投規則》存放於媽閣上街嘉路一世船塢西南端,澳門特別行政區海關大樓之“辦事處”內,有意者可於辦公時間內到上址參閱,如欲索取上述文件之副本,需繳付影印費用,招標程序於上址進行。

為使各投標人了解有關服務之要求,本部門將安排實地視察。各投標人必須於二零二零年七月八日十二時前通知本部門行政財政廳(電話:8989 4343,傳真:8989 4357)出席實地視察代表(不多於兩名)的姓名,以便作出安排。

——視察時間: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三日上午十時正。

——集合地點:媽閣上街嘉路一世船塢西南端,澳門特別行政區海關大樓。

標書必須於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九日下午五時前遞交至上述之澳門特別行政區海關辦事處。

投標人除須遞交《招標方案》及《承投規則》所要求之文件外,尚須遞交已繳付臨時擔保澳門元肆萬捌仟元整($48,000.00)之證明文件。該擔保須以現金、支票、本票(抬頭人為「澳門特別行政區海關」)或銀行擔保方式遞交,倘以現金、支票或本票方式,則應交予澳門特別行政區海關行政財政廳司庫;倘屬銀行擔保,該擔保不得附條件或受終止性期限約束。

開標日期將於二零二零年七月三十日上午十時於媽閣上街嘉路一世船塢西南端,澳門特別行政區海關大樓內舉行。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三日於海關

關長 黃文忠


法 務 局

名 單

本局為錄取三十名登記局及公證署人員入讀晉升二等助理員培訓課程,以填補登記及公證機關人員編制之登記局及公證署人員組別二等助理員職級十五缺,以及在有效期內所出現的空缺,已於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二日第二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以審查履歷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現公布修讀培訓課程的學員最後成績名單如下:

I. 合格學員: 最後成績分數
1.º 陳綺琪 90.035
2.º 李美芬 87.235
3.º 陳樂均 86.530
4.º 梁子健 86.135
5.º 周細金 85.490
6.º 吳嘉慧 84.715
7.º 勞嘉健 84.035
8.º 陳嘉靜 83.930
9.º 譚婉琪 83.925
10.º 鄭嘉欣 83.470
11.º 歐迪華 80.875
12.º 蔡建勇 80.780
13.º 張慧敏 80.650
14.º 黃希彤 80.360
15.º 陸嘉勁 80.220
16.º 張凱廸 79.825
17.º 李泳詩 78.675
18.º 林卓傑 78.480
19.º 伍麗詩 78.075
20.º 馮思敏 77.905
21.º 周俊偉 77.455
22.º 胡巧儀 77.215
23.º 鄧天慧 76.960
24.º 方健任 76.455
25.º 胡智強 74.665
26.º 張曦儁 73.270
27.º 陳遨思 71.550

II. 被淘汰的學員:

1)因終止職務而放棄就讀培訓課程:1人。

根據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第三十六條的規定,學員可自本名單公佈之翌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開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三日的批示認可)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二日於法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商業及動產登記局登記官 譚佩雯

正選委員:人力資源處處長 鄺婉瑩

顧問高級技術員 岑翠貞

———

本局為錄取四十六名登記局及公證署人員入讀晉升一等助理員培訓課程,以填補登記及公證機關人員編制之登記局及公證署人員組別一等助理員職級四缺,以及在有效期內所出現的空缺,已於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二日第二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以審查履歷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現公布修讀培訓課程的學員最後成績名單如下:

合格學員: 最後成績分數
1.º 89.515
2.º 袁燕華 88.475
3.º 章中 85.395
4.º 譚國榮 85.000
5.º 梁詠詩 84.095
6.º 賈惠珊 81.190
7.º 梁彬 79.755
8.º 楊玲玲 78.930
9.º 蘇偉昌 78.450
10.º 林潔如 78.285
11.º 蔣玉珠 77.535
12.º 蘇健民 77.220
13.º 束承玫 76.630
14.º 姚翠芬 76.575
15.º 黃葉強 75.620
16.º 楊麗詩 75.125
17.º 鄺翠芬 74.225
18.º 李惠平 72.725
19.º 蘇潔紅 71.470
20.º Filipe Maria Rodrigues Mendes 71.325
21.º 梁彩虹 70.740
22.º 賈小雯 69.710
23.º 李柏權 68.735
24.º Luis Manuel Wai Cambeta 67.825
25.º 梁偉雄 66.805
26.º Belinda Alzira Sales 64.885
27.º 羅永康 62.155
28.º Margarida de Sousa Fernandes 61.540
29.º 葛東尼 60.380
30.º Maria Manuela Figueiredo Matias 60.150
31.º 黃安兒 59.905
32.º Luis Miguel Fernandes Crespo 59.510
33.º 林永華 57.870
34.º 馬利奧 54.740
35.º 陳鏞華 52.145
36.º 魏灝賢 50.545

根據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第三十六條的規定,學員可自本名單公佈之翌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開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三日的批示認可)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二日於法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物業登記局登記官 梁美玲

正選委員:登記及公證事務廳廳長 劉芷瑩

顧問高級技術員 岑翠貞

———

本局為錄取十三名登記局及公證署人員入讀晉升首席助理員培訓課程,以填補登記及公證機關人員編制之登記局及公證署人員組別首席助理員職級八缺,以及在有效期內所出現的空缺,已於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二日第二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以審查履歷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現公布修讀培訓課程的學員最後成績名單如下:

合格學員: 最後成績分數
1.º 黃慧華 87.575
2.º 梁錦潮 82.000
3.º 林志堅 78.350
4.º 畢美琪 73.590
5.º 李力衡 72.315
6.º 黃惠珊 71.360
7.º 李兆明 70.280
8.º 楊志榮 69.470
9.º 袁嘉慧 62.900
10.º 戚潔蓮 62.150
11.º 蔡文靜 57.810

根據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第三十六條的規定,學員可自本名單公佈之翌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開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三日的批示認可)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二日於法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民事登記局登記官 梁德富

正選委員:行政及財政管理廳廳長 李勝里

顧問高級技術員 岑翠貞

通 告

茲公佈,法務局以行政任用合同制度填補本局雜役範疇勤雜人員職程第一職階勤雜人員兩個職缺,以及填補開考有效期屆滿前本局出現的職位空缺,經二零一九年十月三日第四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進行統一管理制度的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對外開考通告。本局定於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日至三十日下午二時四十分至五時二十分為參加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開考的准考人舉行甄選面試,時間為二十分鐘。考試地點為澳門水坑尾街162號公共行政大樓18樓法務局。

參加甄選面試的准考人的地點、日期及時間安排等詳細資料以及與准考人有關的其他重要資訊,將於二零二零年七月一日張貼於澳門水坑尾街162號公共行政大樓19樓內。准考人可於辦公時間(週一至週四,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四十五分;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到上述地點查閱,亦可在本局網頁(http://www.dsaj.gov.mo/)及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查閱。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四日於法務局

局長 劉德學


市 政 署

公 告

公開招標競投

氹仔海濱休憩區單車徑配套設施優化工程

1. 判給實體:行政法務司司長。

2. 招標實體:市政署。

3. 招標方式:公開招標。

4. 施工地點:海洋大馬路及氹仔海濱休憩區。

5. 承攬工程目的:氹仔海濱休憩區單車徑配套設施優化工程。

6. 標書的有效期:標書的有效期為90日,由公開開標日起計,可按招標方案規定延期。

7. 承攬類型:以系列價金承攬。

8. 臨時擔保:澳門元貳拾伍萬陸仟圓($256,000.00),須以現金存款或受益人為“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市政署”的法定銀行擔保或保險擔保提供。

9. 確定擔保:判予工程總金額的百分之五(為擔保合同之履行,須從承攬人每次收到之每次部分支付中再扣除5%,作為已提供之確定擔保之追加)。

10. 底價:不設底價。

11. 參加條件:在土地工務運輸局內有施工註冊者。

12. 交標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澳門亞美打利庇盧大馬路(新馬路)163號,市政署大樓,文書及檔案中心。

截止日期及時間: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九日下午五時正(標書須以澳門特別行政區兩種官方語言其中一種編製)。

13. 公開開標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澳門南灣大馬路804號中華廣場六字樓,市政署培訓中心。

日期及時間:二零二零年七月三十日上午十時正。

為了第74/99/M號法令第八十條所預見的效力,及對所提交之標書文件可能出現的疑問作出澄清,競投者或其代表應出席開標。

14. 查閱案卷及取得副本之地點、日期及時間:

有關圖則、承投規則、招標方案及其他補充文件,可於本公告刊登之日起至開標日止,於辦公時間內前往澳門南灣大馬路南通商業大廈十七字樓市政署道路渠務廳查閱。

有興趣者亦可於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二日下午五時前,向有關部門取得招標案卷副本,每份為澳門元伍佰圓($500.00)(按照第74/99/M號法令第五十二條第三款的規定)。

15. 工期:此工程之工期不得超過180天。

16. 標書之評審標準及其所佔之比重:

——工程總造價及各項單價——50%;

——合理工期——10%;

——施工方案及建議:

I. 詳細度、說明、步驟及關鍵的工作程序——6%;

II. 人力資源及建議資源的合適性——4%。

——對類似工程之經驗:

I. 具備同類型、其金額及規模相同或更大的施工經驗,並附上相關公共工程主發出之質量驗收證明——3%;

II. 同類型公共或私人工程的履歷——2%;

——材料質量——10%;

——安全計劃——5%;

——僱用澳門本地勞工比率——10%。

17. 附加的說明文件:由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二日至截標日止,投標者應前往澳門南灣大馬路南通商業大廈十七字樓市政署道路渠務廳,以了解有否附加之說明文件。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九日於市政署

市政管理委員會委員 麥儉明

第13/DGF/2020號公開招標

“為市政署供應資訊用品”

按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九日市政管理委員會之決議,現就“為市政署供應資訊用品”進行公開招標。

有意投標者,可於辦公時間內到澳門亞美打利庇盧大馬路(新馬路)163號地下本署文書及檔案中心索取有關招標章程及承投規則,或可登入本署網頁(http://www.iam.gov.mo)免費下載,如有意投標者從本署網頁下載上述文件,有責任在提交投標書的期間,從本署網頁查閱倘有的更新或修正等資料。

截止遞交標書日期為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六日中午十二時正。投標人或其代表請將有關標書及文件送交本署文書及檔案中心,並須繳交臨時保證金澳門元壹仟圓正($1,000.00)。臨時保證金可以現金或銀行擔保提供。若以現金方式,須前往市政署財務處出納提交、或帶同本標書之存款憑證(一式三份)前往澳門大西洋銀行繳交,並於繳付後將存款憑證交回本署財務處出納以換取正式收據。若以銀行擔保方式,則必須前往市政署財務處出納繳交。因繳付保證金而導致的所有開支費用,概由投標人負責。

開標日期為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七日上午十時正,於南灣大馬路804號中華廣場六樓本署培訓及資料儲存處舉行。

第14/DGF/2020號公開招標

“為市政署供應動物飼料及用品”

按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九日市政管理委員會之決議,現就“為市政署供應動物飼料及用品”進行公開招標。

有意投標者,可於辦公時間內到澳門亞美打利庇盧大馬路(新馬路)163號地下本署文書及檔案中心索取有關招標章程及承投規則,或可登入本署網頁(http://www.iam.gov.mo)免費下載,如有意投標者從本署網頁下載上述文件,有責任在提交投標書的期間,從本署網頁查閱倘有的更新或修正等資料。

截止遞交標書日期為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日中午十二時正。投標人或其代表請將有關標書及文件送交本署文書及檔案中心,並須繳交臨時保證金澳門元壹仟圓正($1,000.00)。臨時保證金可以現金或銀行擔保提供。若以現金方式,須前往市政署財務處出納提交、或帶同本標書之存款憑證(一式三份)前往澳門大西洋銀行繳交,並於繳付後將存款憑證交回本署財務處出納以換取正式收據。若以銀行擔保方式,則必須前往市政署財務處出納繳交。因繳付保證金而導致的所有開支費用,概由投標人負責。

開標日期為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一日上午十時正,於南灣大馬路804號中華廣場六樓本署培訓及資料儲存處舉行。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三日於市政署

市政管理委員會委員 麥儉明

通 告

第01/VPW/2020號批示

本人行使第29/PCA/2019號批示賦予本人的職權,作出本批示。

一、將職權轉授予衛生監督廳廳長田紀洋,以便其行使有關街市事務處的以下職責:

(一)審批合理或不合理解釋之缺勤,並許可有關人員的假期,以及許可累積和轉移假期;

(二)批准及修改輪值人員的輪值表;

(三)許可運用零用基金作出開支最多至每張發票計澳門元叁仟元($3,000.00);

(四)許可退還上限為澳門元壹拾萬元($100,000.00)保證金。

二、廢止第01/VPW/2019號批示第一款(四)項所轉授權予同一批示附表II所載有關街市事務處主管的權限。

三、追認獲轉授權人自二零二零年六月一日起在轉授權範圍內作出的一切行為。

四、本批示自公佈日起生效,但不影響上款的規定。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二日於市政署

市政管理委員會副主席 柯嵐


財 政 局

通 告

茲公佈,財政局以行政任用合同制度填補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機電工程範疇)兩個職缺,以及填補開考有效期屆滿前本局出現的職缺,經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七日第四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進行統一管理制度的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對外開考通告。本局定於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九日上午九時三十分為參加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開考的准考人舉行知識考試(筆試),時間為三小時。考試地點為澳門理工學院明德樓,地址:澳門高美士街。

參加知識考試(筆試)的准考人的其他重要資訊,於本通告公佈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張貼於澳門南灣大馬路575號,579號及585號財政局大樓閣樓告示板。准考人可於辦公時間(週一至週四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到上述地點查閱,亦可在財政局網頁(http://www.dsf.gov.mo/)或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查閱。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九日於財政局

局長 容光亮

茲公佈,為填補財政局以行政任用合同任用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資訊範疇)兩個職缺,以及填補開考有效期屆滿前本局出現的職位空缺,經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日第四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進行統一管理制度的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對外開考通告,本局定於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九日下午三時為參加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對外開考的准考人舉行知識考試(筆試),考試時間為三小時,考試地點為澳門理工學院,地址:澳門高美士街。

參加知識考試(筆試)的准考人的考室安排,以及與准考人有關的其他重要資訊,於本通告公佈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張貼於澳門南灣大馬路575號、579號及585號財政局大樓閣樓(查閱時間:週一至週四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並上載於本局網頁(http://www.dsf.gov.mo/)及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四日於財政局

局長 容光亮

司 庫 活 動 組

二零二零年四月份澳門特別行政區總收支一覽表

(*)預算收入項目包括從支付中扣減之退回款項,金額為澳門元$559,421.40元。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二日於財政局

司庫活動組組長 高樂士

公共會計廳廳長 羅鵲萍

局長 容光亮


統 計 暨 普 查 局

通 告

茲公佈,為填補統計暨普查局編制內公共行政管理範疇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一個職缺,以及填補開考有效期屆滿前出現的職缺,經二零一九年二月十三日第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對外開考進行統一管理制度的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開考通告,本局定於二零二零年七月九日為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開考的准考人舉行甄選面試,時間為十五分鐘。考試地點為澳門宋玉生廣場411-417號皇朝廣場十七樓的統計暨普查局。

參加甄選面試准考人的地點、日期及時間安排等詳細資料以及與准考人有關的其他重要資訊,已張貼於澳門宋玉生廣場411-417號皇朝廣場十七樓統計暨普查局。准考人可於辦公時間(週一至週四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到上述地點查閱,亦可在本局網頁(http://www.dsec.gov.mo/)及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查閱。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三日於統計暨普查局

局長 楊名就


澳 門 金 融 管 理 局

告 示

澳門金融管理局向李志揚(持澳門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身份證,編號:XXX4471(2))提起第012/2020號違法行為程序,因被訴人於二零一七年二月至二零一九年三月期間,在未經許可以下,以慣常及營利為目的,在澳門從事向第三人批給貸款的業務,故違反了七月五日第32/93/M號法令核准的《金融體系法律制度》第二條第一款、第十七條第一款b)項以及第十九條第一款以及二月二十六日第15/83/M號法令第二條、第六條及第十三條的規定,現根據《金融體系法律制度》第一百三十一條的規定,自本告示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起計三十日為通知期,通知被訴人於通知期告滿後十日內提出書面辯護,並可附同或申請相關之證據方法。

此外,為著各效力,利害關係人可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四上午九時至一時及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四十五分及星期五上午九時至一時及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到澳門東望洋斜巷24及26號澳門金融管理局大樓參閱有關卷宗。

倘被訴人在法定期限內不呈交書面辯護,並不妨礙本局科處《金融體系法律制度》第一百二十八條(一萬至五百萬元的罰款)及第一百二十七條(公佈制裁)的處罰。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於澳門金融管理局

行政管理委員會:

主席:陳守信

委員:劉杏娟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公 告

第20/2020/DSFSM號公開招標

根據保安司司長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的批示,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為取得「數碼影印機租賃服務(PSP)」進行公開招標。

有意投標人可於辦公時間到澳門兵營斜巷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行政管理廳查閱有關《招標方案》及《承投規則》;索取上述文件之影印本,須繳付$100.00(澳門元壹佰元整)或於本局網頁(http://www.fsm.gov.mo/dsfsm)內免費下載。投標人有責任自本公告公佈之日起至公開招標截標時間止,前往澳門兵營斜巷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行政管理廳或於本局網頁內查閱倘有附加之說明文件。

標書必須於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二日下午五時前遞交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總辦事處。投標人除須遞交《招標方案》及《承投規則》所規定之文件外,尚須遞交已繳付臨時擔保$78,000.00(澳門元柒萬捌仟元整)之證明文件。該擔保須以銀行擔保、現金、抬頭為「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之本票或澳門大西洋銀行支票遞交,倘以現金、本票或澳門大西洋銀行支票方式,必須前往澳門大西洋銀行(總行)繳交,並於繳付後將存款憑證交回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行政管理廳出納以換取正式收據;倘屬銀行擔保,該擔保不得附條件或受終止性期限約束。

開標日期為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三日上午十時三十分,將在澳門兵營斜巷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開標。投標人或其合法代表應出席開標會議,以便解釋投標文件內可能出現之疑問或在需要時提出聲明異議。

所有對本公開招標之技術特徵要求的查詢,必須以書面形式於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五日前遞交到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總辦事處。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二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局長 郭鳳美

———

茲公佈,為填補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編制內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一般行政技術輔助範疇)二十六個職缺,以及填補開考有效期屆滿前出現的職缺,經二零二零年三月十八日第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進行統一管理制度的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對外開考通告。現根據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七條第二款規定,將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對外開考的投考人確定名單張貼於澳門兵營斜巷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通告欄(查閱時間:週一至週四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並上載於澳門保安部隊網頁(http://www.fsm.gov.mo/)及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三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局長 郭鳳美


治 安 警 察 局

名 單

根據現行《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EMFSM)第一百六十三條第四款d)項之規定,刊登有關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七日第二十二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所公佈關於開設治安警察局普通職程及音樂職程之首席警員升級課程錄取考試,經治安警察局局長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四日確認的最後評核名單如下:

1. 合格者:

普通職程

職級 編號 姓名 最後分數 排名 備註
警員 233081 梁耀輝 10.8 1  
" 133081 韋一鳴 10.7 2  
" 161081 李國偉 10.7 3 z)
" 238041 陳頌和 10.6 4  
" 205050 梁麗娟 10.6 5  
" 157071 張磊 10.6 6  
" 130071 梁偉成 10.6 7  
" 128081 陳永泰 10.6 8  
" 162080 黃麗萍 10.6 9  
" 205080 黃潤紅 10.6 10  
一等警員 210971 潘祝森 10.5 11 z)
警員 127061 余嘉榮 10.5 12 z)
" 154061 劉家聲 10.5 13  
" 144071 黃耀輝 10.5 14  
" 115080 趙泳晶 10.5 15  
" 119081 梁勤 10.5 16  
" 146081 侯嘉富 10.5 17  
" 166081 蔡國偉 10.5 18  
" 231081 黃學文 10.5 19  
" 389081 李錦輝 10.5 20  
" 176050 吳小慧 10.4 21  
" 110071 張宗達 10.4 22  
" 185081 卓少聰 10.4 23  
" 345080 林嘉莉 10.4 24  
" 357081 盧劍輝 10.4 25  
" 278080 林綺華 10.4 26  
一等警員 344951 陳偉康 10.3 27  
" 318961 連寶強 10.3 28 z)
" 237991 伍超武 10.3 29  
警員 163031 徐德安 10.3 30  
" 140041 關小明 10.3 31  
" 142041 陳智強 10.3 32  
" 113041 劉漢邦 10.3 33  
" 194050 劉詩玲 10.3 34  
" 254050 郭彩芳 10.3 35  
" 153051 鍾兆坤 10.3 36  
" 157051 余永昌 10.3 37  
" 235050 劉秀珊 10.3 38  
" 282051 蕭培欽 10.3 39  
" 302051 張小豪 10.3 40  
" 307051 阮競恆 10.3 41  
" 234050 楊佩祺 10.3 42  
" 142060 伍家怡 10.3 43  
" 156060 鄭麗媚 10.3 44  
" 168060 區雯敏 10.3 45  
" 169060 盧敏兒 10.3 46  
" 203061 黎金華 10.3 47  
" 205061 葉家輝 10.3 48  
" 206060 李鳳群 10.3 49  
" 198061 蘇震揚 10.3 50  
" 125070 黃曉令 10.3 51  
" 126071 勞宇凱 10.3 52  
" 133071 李榮安 10.3 53  
" 141071 高永龍 10.3 54  
" 169071 馮國良 10.3 55  
" 165071 林永旗 10.3 56  
" 153060 黃翠枝 10.3 57  
" 103080 施寶寶 10.3 58  
" 114081 林澤焙 10.3 59  
" 136080 毛穎芝 10.3 60  
" 155081 李裕明 10.3 61  
" 194081 余佐明 10.3 62  
" 200081 梅偉成 10.3 63  
" 208080 林麗婷 10.3 64  
" 214081 張嘉偉 10.3 65  
" 222081 李藝輝 10.3 66  
" 229081 羅潤榮 10.3 67  
" 234081 梁惠德 10.3 68  
" 248081 潘建文 10.3 69  
" 251081 黃嘉華 10.3 70  
" 400081 胡嘉偉 10.3 71  
一等警員 293921 伍錦知 10.2 72  
" 245960 黃頴愉 10.2 73  
" 327961 李瑞森 10.2 74  
" 340961 韓小旺 10.2 75  
" 182981 傅澤正 10.2 76  
" 245981 黃永前 10.2 77  
" 248981 馮紹文 10.2 78  
" 177991 梁健業 10.2 79  
" 196991 甘敬德 10.2 80 z)
" 204991 譚桂光 10.2 81  
" 226991 梁嘉華 10.2 82  
警員 126011 江子聰 10.2 83  
" 143011 陳文祥 10.2 84  
" 116031 徐雲生 10.2 85  
" 144031 梁永樂 10.2 86  
" 123041 何俊業 10.2 87  
" 134041 高永健 10.2 88  
" 157041 曾嘯鋒 10.2 89  
" 210041 羅傑 10.2 90  
" 220041 梁俊傑 10.2 91  
" 239041 蘇志健 10.2 92  
" 168041 馮志強 10.2 93  
" 223050 馬艷鳴 10.2 94  
" 226050 周雪欣 10.2 95  
" 249050 蔣燕雯 10.2 96  
" 141051 黃少良 10.2 97  
" 274050 廖少歡 10.2 98  
" 158051 何玉樑 10.2 99  
" 165051 趙偉銘 10.2 100  
" 166051 劉健聰 10.2 101  
" 296051 孔慶祺 10.2 102  
" 310051 劉祖宜 10.2 103  
" 320051 黃志森 10.2 104  
" 323051 譚志洪 10.2 105  
" 330051 呂永超 10.2 106  
" 337051 周啓智 10.2 107  
" 344051 梁志恆 10.2 108  
" 342051 盧嘉華 10.2 109  
" 136061 鄧健波 10.2 110  
" 138060 黃志華 10.2 111  
" 144061 胡梓洋 10.2 112  
" 150061 譚錦雄 10.2 113  
" 163061 廖峻宏 10.2 114  
" 177061 林沛強 10.2 115  
" 178060 麥嘉莉 10.2 116  
" 211061 何惠健 10.2 117  
" 140060 宋丹萍 10.2 118  
" 184060 文亦雅 10.2 119  
" 171060 梁笑梅 10.2 120  
" 107060 黃小秋 10.2 121  
" 102070 林英賢 10.2 122  
" 112071 詹錦昌 10.2 123  
" 115071 容嘉豪 10.2 124  
" 139070 楊國燕 10.2 125  
" 150071 吳家榮 10.2 126  
" 163071 馬樂祺 10.2 127  
" 164070 張鳳芝 10.2 128  
" 166071 李明輝 10.2 129  
" 172071 杜漢文 10.2 130  
" 183071 沈偉棟 10.2 131  
" 191071 加華路 10.2 132  
" 129070 黃慧詩 10.2 133  
" 170071 梁劍輝 10.2 134  
" 101080 林慧珠 10.2 135  
" 102080 張嘉琪 10.2 136  
" 111080 古俊華 10.2 137  
" 117080 陳寶儀 10.2 138  
" 118080 葉仲芬 10.2 139  
" 121081 張國威 10.2 140  
" 127081 馮家俊 10.2 141  
" 159081 鍾嘉傑 10.2 142  
" 164080 陳美琪 10.2 143  
" 177081 朱耀忠 10.2 144  
" 178080 吳鈺環 10.2 145  
" 188080 吳司韻 10.2 146  
" 203080 梁小玲 10.2 147  
" 224081 林俊傑 10.2 148  
" 243081 朱文輝 10.2 149  
" 204081 趙有添 10.2 150  
" 270081 趙漢民 10.2 151  
" 321081 余章成 10.2 152  
" 344080 黃慧玲 10.2 153  
" 268080 歐麗容 10.2 154  
" 337090 余曉晴 10.2 155  
" 324081 歐陽健育 10.1 156  
" 337080 茹紅鸞 10.1 157  
" 390081 黎沁芳 10.1 158  
" 191091 江啓杰 10.1 159  
一等警員 114981 趙偉良 10 160  
警員 209041 羅東尼 10 161  
" 174050 梁玉芳 10 162  
" 186071 陳強匡 10 163  
" 212080 李薇嵐 10 164  
" 176060 馮燕茵 10 165  
一等警員 163971 蘇達志 9.9 166  
" 134991 Monteiro Fernando 9.9 167  
警員 105021 伍廣毅 9.9 168  
" 154031 梁志輝 9.9 169  
" 160041 陳嘉輝 9.9 170  
" 240041 錢啟文 9.9 171  
" 103051 黃偉陞 9.9 172  
" 253050 張敏芝 9.9 173  
" 142051 馮志文 9.9 174  
" 145051 畢桂富 9.9 175  
" 336051 陸文安 9.9 176  
" 278051 鍾家榮 9.9 177  
" 135060 周燕珊 9.9 178  
" 147060 余翠婷 9.9 179  
" 208061 鄧志峰 9.9 180  
" 108070 鄒偉茵 9.9 181  
" 124071 李震宇 9.9 182  
" 132071 區國聰 9.9 183  
" 137070 陳錦霞 9.9 184  
" 152071 吳子峰 9.9 185  
" 151071 何應龍 9.9 186  
" 107080 余惠儀 9.9 187  
" 130080 張家欣 9.9 188  
" 131080 鄧敏詩 9.9 189  
" 145081 陳德華 9.9 190  
" 186081 李裕琛 9.9 191  
" 192081 馮偉洪 9.9 192  
" 193081 梁永堅 9.9 193  
" 244080 張倩韻 9.9 194  
" 122080 林麗芳 9.9 195  
" 142081 黃志敏 9.9 196  
" 120080 譚翠瑩 9.9 197  
" 218081 蘇啓業 9.9 198  
" 272080 鄭婉增 9.9 199  
" 273080 黃潔雯 9.9 200  
" 279081 李崇洲 9.9 201  
" 336080 李皓茜 9.9 202  
" 340081 戴向陽 9.9 203  
" 192050 林嘉敏 9.8 204  
" 202050 陳曼莉 9.8 205  
" 100070 鍾麗群 9.8 206  
" 259081 何志良 9.8 207  
" 277080 崔雪芝 9.8 208  
" 280080 王雅芳 9.8 209  
" 297080 麥倩蕾 9.8 210  
" 300081 李永鎣 9.8 211  
" 323081 鄭煥釗 9.8 212  
" 326080 楊小青 9.8 213  
" 330080 阮文霞 9.8 214  
" 331081 蘇計忠 9.8 215  
" 347080 梁秀芳 9.8 216  
" 349081 林嘉豪 9.8 217  
" 372081 鄭天樂 9.8 218  
" 374081 林杰 9.8 219  
" 269080 陳潤妹 9.8 220  
" 118021 廖家倫 9.7 221  
" 233041 安米高 9.7 222  
" 122060 梁嘉敏 9.7 223  
" 154091 梁展騰 9.7 224  
" 408091 黃俊邦 9.7 225  
" 418091 盧子健 9.7 226  
" 100001 梁偉倫 9.6 227  
" 207041 陳士邦 9.6 228  
" 134091 梁志鴻 9.6 229  
" 139091 方家豪 9.6 230  
" 210091 黃志能 9.6 231  
" 236091 廖俊杰 9.6 232  
" 309091 陳志強 9.6 233  
" 385091 陳家豪 9.6 234  
" 259050 梁美娟 9.5 235  
" 282080 歐東玲 9.5 236  
" 283080 許錦瑜 9.5 237  
" 287081 黃智平 9.5 238  
" 313081 胡巨和 9.5 239  
" 108091 廖大衛 9.5 240  
" 109090 高嘉慧 9.5 241  
" 185091 吳楚斌 9.5 242  
" 253091 張健祺 9.5 243  
" 361081 梁志偉 9.4 244  
" 317080 侯碧珍 9.4 245  
" 104090 馮倩盈 9.4 246  
" 111091 尹嘉偉 9.4 247  
" 138091 許誠邦 9.4 248  
" 145090 李玉蓮 9.4 249  
" 171091 梁家圖 9.4 250  
" 172090 曹笑紅 9.4 251  
" 207091 呂嘉嘉 9.4 252  
" 209091 傅朗輝 9.4 253  
" 119091 施秋棋 9.4 254  
" 266081 庄杰燦 9.4 255  
" 293090 葉海燕 9.4 256  
" 319090 李慧娟 9.4 257  
" 331091 冼振業 9.4 258  
" 347091 劉少東 9.4 259  
" 351091 羅永楊 9.4 260  
" 366090 鍾艷玲 9.4 261  
" 371090 馮楚媚 9.4 262  
" 401091 鄭嘉彬 9.4 263  
" 406091 李偉明 9.4 264  
" 223111 陳國鳳 9.4 265  
" 135091 彭志華 9.3 266  
" 203091 張安圓 9.3 267  
" 283091 梁國順 9.3 268  
" 391091 葉志仁 9.3 269  
" 402091 葉國峰 9.3 270  
" 143100 韓嬛三 9.3 271  
" 107091 黃錦雄 9.1 272  
" 116090 吳凡 9.1 273  
" 127091 尹俊傑 9.1 274  
" 143091 陳志洪 9.1 275  
" 163091 黃志順 9.1 276 z)
" 165090 陳小燕 9.1 277  
" 189091 戚惠民 9.1 278  
" 201091 李永康 9.1 279  
" 288091 翁金龍 9.1 280  
" 312090 朱君麗 9.1 281  
" 346090 譚健婷 9.1 282  
" 353091 何家明 9.1 283  
" 381091 戴家添 9.1 284  
" 123090 柯翠雲 9 285  
" 160091 廖偉文 9 286  
" 264091 羅啓濠 9 287 z)
" 297091 陳偉東 9 288  
" 172100 瞿靜雯 9 289  
" 216101 龎潤華 9 290  
" 149101 關毅麟 8.9 291  
" 175101 蘇國豪 8.9 292  
" 187100 梁安怡 8.9 293  
" 205101 劉志森 8.9 294  
" 236101 康國倫 8.9 295  
" 136091 梁嘉偉 8.7 296  
" 118101 高鴻煒 8.7 297  
" 261110 林珍珍 8.6 298  
" 267110 高淑芳 8.5 299  
" 167101 傅績輝 8.3 300  
" 241091 黃嘉俊 7.8 301  
" 290121 高家成 7.8 302  
" 227131 吳錦明 7.4 303  
" 268131 黃浩燊 7.3 304  
" 615141 盧俊豪 6.5 305  

音樂職程

職級 編號 姓名 最後分數 排名 備註
警員 230153 陳碩銘 6 1  
" 214173 廖永傑 5.1 2  
" 235173 陳振輝 5 3  

備註:

z)根據現行《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一百六十五條第四款之規定,為代表仍進行在職意外程序。

2. 不合格者:

普通職程

職級 編號 姓名 被淘汰項目
一等警員 154931 劉海明 a)
" 222941 李俊賢 a)
警員 146011 梁傑強 a)
" 153011 張俊軒 a)
" 114031 吳社煊 a)
" 138041 蘇勇光 a)
" 147041 梁冠雄 a)
" 211041 鄧偉業 a)
" 219041 柯昌哲 a)
" 124051 關斌榮 a)
" 348051 談永強 a)
" 195061 潘可揚 a)
" 176071 梁錦權 a)
" 207081 區錦華 a)
" 260081 陳家麒 a)
" 355081 鄧志強 a)
" 114091 林榮彬 a)
" 301091 趙志峰 a)
" 321091 吳家文 a)
" 411091 黃錦輝 a)
" 419091 胡家豪 a)
" 430091 黃家興 a)
" 196111 王明寶 a)
" 327111 呂輝堯 a)
一等警員 319961 張煒㷧 b)
" 175991 黃偉昌 b)
警員 234041 高國樑 b)
" 125051 何健恩 b)
" 158071 鄧健鍾 b)
" 161071 區錦沛 b)
" 395081 趙少君 b)
" 410081 古志輝 b)
" 311081 阮志偉 b)
" 171081 陳恆坤 b)
" 418081 王冠豪 b)
" 303081 賴嘉明 b)
" 403081 馮嘉豪 b)
" 367081 鄧子健 b)
" 368081 洪林添 b)
" 351081 魏志威 b)
" 110091 張禮傑 b)
" 330091 袁葉佳 b)
" 416091 李子豪 b)
" 426091 鄺志豪 b)
" 211091 范嘉俊 b)
" 103101 林志中 b)
" 138101 賴嘉明 b)
" 168111 林錦聲 b)
" 250080 劉穎衡 c)
" 152051 馬子維 d)
" 144081 黃燦華 d)
" 176081 古承宗 d)
" 182081 李錦平 d)
" 285081 徐健威 d)
" 294081 蔣詠俊 d)
" 382081 何健超 d)
" 384081 郭康浸 d)
" 416081 林思傑 d)
" 190061 李顯威 e)
" 148071 鄭健彬 e)
" 126081 梁瑞麒 e)
" 143081 鄭永安 e)
" 172081 黃富基 e)
" 329080 陳靜儀 e)
" 383081 潘豪光 e)
" 117091 李錦濠 e)
" 152091 李耀東 e)
" 226091 陳偉亮 e)
" 332081 李富光 e)
" 358091 徐俊傑 e)
" 186110 羅曉盈 e)
一等警員 361920 黃丹華 f)
" 152940 陳秀好 f)
警員 221041 陳俊偉 f)
" 201080 徐穗逢 f)
" 354080 黃雪雲 f)
" 360080 黃玉婷 f)
" 195090 何煥燕 f)
" 316080 陳冬寧 g)
" 380080 蔡穎賢 g)
" 237041 劉定偉 h)
" 154051 何偉文 h)
" 162051 關文龍 h)
" 213050 許月倩 h)
" 272050 江月嫦 h)
" 299051 郭鎮傑 h)
" 332051 黃英強 h)
" 187061 陳雄龍 h)
" 210061 蘇泳陶 h)
" 142071 陳嘉星 h)
" 110081 趙洪文 h)
" 141080 鄧穎儀 h)
" 148081 馮志華 h)
" 160081 洪林增 h)
" 170081 葉國華 h)
" 173081 梁家駒 h)
" 179080 陸韋姍 h)
" 227081 何銳漢 h)
" 308081 梁強威 h)
" 318081 陳嘉亨 h)
" 319080 梁麗瑩 h)
" 342080 林金桃 h)
" 343081 李浩盛 h)
" 376081 梁宇波 h)
" 394081 盧文成 h)
" 413081 林家亮 h)
" 103090 余潔盈 h)
" 131091 張家興 h)
" 173090 潘悅倩 h)
" 181091 黃劍銘 h)
" 204090 溫嘉敏 h)
" 257090 李玉華 h)
" 335090 蔡倩如 h)
" 355090 黃肖儀 h)
" 383091 陳文康 h)
" 130101 梁偉森 h)
" 144100 陳慧賢 h)
" 256111 陳威利 h)
" 277121 馮嘉輝 h)
一等警員 338961 陳國星 i)
警員 183041 呂志雄 i)
" 327051 朱震豪 i)
" 147081 李俊 i)
" 275080 許佩佩 i)
" 223091 楊俊恆 i)
" 388091 梁嘉文 i)
" 115101 施奕文 i)
一等警員 214941 張偉基 j)
" 122961 季金樑 j)
" 125961 鄺錦洲 j)
警員 103011 伍少波 j)
" 139031 蕭偉儀 j)
" 128070 楊樂容 j)
" 134080 何結妍 j)
" 199080 勞佩珊 j)
" 226080 凌惠儀 j)
" 312080 梅嘉媚 j)
" 353081 李志豪 j)
" 359081 李適同 j)
" 402081 陳家政 j)
" 113091 郭景發 j)
" 141091 譚嘉龍 j)
" 146091 林家輝 j)
" 333091 林國棠 j)
" 214101 劉鴻輝 j)

被淘汰項目:

a)跨牆;

b)跳遠;

c)橫樑;

d)引體上升;

e)仰臥起坐(腹部測試);

f)掌上壓;

g)跳高;

h)80公尺;

i)“谷巴”測試;

j)放棄。

根據現行《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一百七十二條之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五日內向保安司司長提起上訴。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四日於治安警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蔣少鑫警司

委員:梅健明警司

林錦興副警司


司 法 警 察 局

公 告

根據第5/2006號及第2/2008號法律、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26/99/M號法令,第27/2003號行政法規、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以及經第20/2010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9/2006號行政法規之規定,現通過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晉級開考,以填補司法警察局人員編制內刑事技術輔導員職程的第一職階首席專業刑事技術輔導員一缺。

上述開考通告張貼於澳門友誼大馬路823號司法警察局大樓十八樓人事及行政處,並上載於本局網頁內。開考報名表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日緊接的第一個工作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六日於司法警察局

局長 薛仲明


懲 教 管 理 局

公 告

茲公佈,懲教管理局以行政任用合同制度填補本局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資訊範疇——應用軟件開發)兩個職缺,以及填補開考有效期屆滿前本局出現的同一職程及同一職務範疇的職缺,經二零一九年四月十日第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對外開考進行統一管理制度的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開考通告。現根據現行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三十五條第三款規定,將知識考試(筆試)成績名單張貼於澳門南灣大馬路中華廣場8樓A座懲教管理局服務諮詢中心(查閱時間:週一至週四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並上載於本局網頁(http://www.dsc.gov.mo/)及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三日於懲教管理局

局長 程况明


衛 生 局

公 告

(開考編號︰A12/TSS/TO/2020)

為填補衛生局以行政任用合同制度任用的高級衛生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高級衛生技術員(康復職務範疇——職業治療)十七缺,現根據第6/2010號法律《藥劑師及高級衛生技術員職程制度》、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之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之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以考核方式進行限制性晉級開考,有關開考通告正張貼在若憲馬路衛生局人事處(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內),並於本局網頁內公佈。報考應自有關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後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作出。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四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開考編號︰03719/01-ITP)

茲公佈,衛生局以行政任用合同制度填補中葡翻譯範疇翻譯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翻譯員兩個職缺,以及填補開考有效期屆滿前出現的職缺,經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七日第四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進行統一管理制度的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對外開考通告。本局定於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八日下午二時舉行知識考試(筆試),考試時間為三小時,考試地點如下:

——澳門黑沙環衛生中心3樓大型會議室(澳門黑沙環中街18地段)。

參加筆試的准考人的考室安排等詳細資料以及與准考人有關的其他重要資訊,已張貼於澳門若憲馬路衛生局人事處(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內)。准考人可於辦公時間(週一至週四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到上述地點查閱,亦可在本局網頁(http://www.ssm.gov.mo/)及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查閱。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四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教 育 暨 青 年 局

公 告

茲公佈,在為填補教育暨青年局以行政任用合同任用的以下範疇以下職程的職缺,以及填補開考有效期屆滿前本局出現的職缺,經二零二零年一月二日第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對外開考進行統一管理制度的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開考通告。現根據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七條第二款規定,將教育暨青年局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程序的投考人確定名單張貼於澳門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教育暨青年局(查閱時間:週一至週四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並上載於本局網頁(http://www.dsej.gov.mo)及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

第一職階二等翻譯員(中葡文)一缺
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會議展覽範疇)一缺
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心理輔導範疇)一缺*
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體育範疇)一缺
第一職階輕型車輛司機一缺

* 服務對象為母語為葡語和母語為英語的學生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四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局長 老柏生


文 化 局

通 告

第03/IC/2020號批示

本人根據第15/2009號法律《領導及主管人員通則的基本規定》第十條、第26/2009號行政法規《領導及主管人員通則的補充規定》第二十二及第二十三條規定,以及行使第6/2020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第三款賦予的職權,作出決定如下:

一、轉授予文化局人力資源及行政處處長羅錫養、財政及財產處處長馮天雲簽署並發出不需由上級決定且屬相關附屬單位職權範圍文書的權限。

二、倘據位人不在或因故不能視事時,本批示所規定轉授予的權限僅由其代任人行使。

三、本轉授權不影響收回權及監管權的行使。

四、對行使現轉授予的權限而作出的行為,得提起必要訴願。

五、獲轉授權人羅錫養自二零二零年五月七日,馮天雲自二零二零年六月四日起在本轉授權範圍內所作的行為,予以追認。

六、在不妨礙上款規定的情況下,本批示自公佈日起產生效力。

第04/IC/2020號批示

本人根據第15/2009號法律《領導及主管人員通則的基本規定》第十條、第26/2009號行政法規《領導及主管人員通則的補充規定》第二十二及第二十三條規定,作出決定如下:

一、授予人力資源及行政處處長羅錫養以下權限:

(一)批准相關工作人員享受每段最多十一個工作日的年假申請,並對更改、提前年假以及因個人理由或工作需要而累積最多十一個工作日年假的申請作出決定;

(二)對相關工作人員的缺勤解釋作出決定;

(三)簽署文化局工作人員的職務、法律或薪俸狀況作出的聲明書或其他同類的證明文件,並得確認該等文件的副本;

(四)准許簽發存檔於人力資源及行政處的文件證明,但法律特別規定的除外。

二、授予財政及財產處處長馮天雲以下權限:

(一)批准相關工作人員享受每段最多十一個工作日的年假申請,並對更改、提前年假以及因個人理由或工作需要而累積最多十一個工作日年假的申請作出決定;

(二)對相關工作人員的缺勤解釋作出決定。

三、倘據位人不在或因故不能視事時,本批示所規定授予的權限僅由其代任人行使。

四、本授權不影響收回權及監管權的行使。

五、對行使現授予的權限而作出的行為,得提起必要訴願。

六、獲授權人羅錫養自二零二零年五月七日,馮天雲自二零二零年六月四日起在本授權範圍內所作的行為,予以追認。

七、在不妨礙上款規定的情況下,本批示自公佈日起產生效力。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四日於文化局

局長 穆欣欣


高 等 教 育 局

名 單

統一管理制度──

高等教育局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管理範疇)

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開考

高等教育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管理範疇)一個職缺,以及填補開考有效期屆滿前本局出現的職缺,經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日第四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對外開考進行統一管理制度的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開考通告,現公佈最後成績名單如下:

及格的投考人:

名次 准考人編號 姓名   最後成績
1.º 13 陳嘉敏 5213XXXX 70.90
2.º 84 何莉莉 5140XXXX 69.43
3.º 147 劉爾華 5177XXXX 65.02
4.º 171 李達康 5100XXXX 64.93
5.º 102 邱美欣 5194XXXX 64.43
6.º 149 劉業健 5209XXXX 64.40
7.º 256 黃志輝 5173XXXX 63.38
8.º 80 傅錦坤 7390XXXX 63.37
9.º 200 廖克健 1222XXXX 63.15
10.º 91 何慧靜 5143XXXX 63.00
11.º 178 梁綺靜 5143XXXX 62.97
12.º 268 黃敏貴 1304XXXX 62.43
13.º 52 張汝成 1255XXXX 61.63
14.º 118 古麗盈 5179XXXX 61.40
15.º 231 彭美芬 1265XXXX 61.07
16.º 113 葉善恆 5163XXXX 60.37
17.º 121 郭姿 5198XXXX 59.97
18.º 183 梁嘉慧 1493XXXX 59.83
19.º 34 周詠儀 1289XXXX 59.50
20.º 123 郭詩韻 1221XXXX 58.78
21.º 70 莊偉新 5189XXXX 58.10
22.º 281 張葦 1473XXXX 57.97
23.º 168 李兆玲 1224XXXX 57.43
24.º 40 陳露 1541XXXX 56.65
25.º 198 連容純 1506XXXX 55.60
26.º 10 陳艷芳 5103XXXX 55.30
27.º 54 張偉健 5137XXXX 54.37

根據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第三十六條的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翌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就本名單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九日的批示認可)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五日於高等教育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綜合事務廳廳長 林文達

正選委員:高等教育素質保證處處長 許嘉路

二等高級技術員 陳美琪


澳 門 旅 遊 學 院

通 告

第3/P/2020號公開招標——

為澳門旅遊學院提供2021-2022年學生健康促進服務

茲公佈,根據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七日作出的批示,為澳門旅遊學院提供2021-2022年學生健康促進服務進行公開招標。

1. 判給實體:社會文化司司長。

2. 招標實體:澳門旅遊學院。

3. 招標方式:公開招標。

4. 服務目的:為澳門旅遊學院提供2021-2022年學生健康促進服務。

5. 服務提供期:二零二一年一月一日至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共二十四個月)。

6. 投標資格:

• 投標者必須已於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局及/或商業及動產登記局作本招標所指服務之開業及/或商業登記,須提交正本、經認證副本或相關證明文件;
• 投標者必須已於本澳註冊且獲澳門衛生局認可的合資格醫護組織或機構,須提交牌照經認證副本或相關證明文件。

7. 標書有效期:九十日,由開標日起計。

8. 實地視察集合地點:澳門望廈山,澳門旅遊學院協力樓禮堂。

9. 實地視察日期及時間: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三日上午九時三十分正。

10. 臨時擔保:$40,000.00(澳門元肆萬元正),得透過抬頭為「澳門旅遊學院」之銀行擔保或現金透過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存入澳門旅遊學院戶口(號碼:180101100819085)。

11. 確定擔保:判給總額的百分之四(4%)。

12. 交標地點:澳門望廈山,澳門旅遊學院啓思樓出納及查詢處。

13. 截止交標日期及時間: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三日下午五時正。

14. 開標地點:澳門望廈山,澳門旅遊學院協力樓禮堂。

15. 開標日期及時間:二零二零年八月十四日上午十時正。

* 根據第63/85/M號法令第二十七條的規定,競投商號/公司或其合法代表應出席開標儀式,以便對本競投所遞交之標書文件可能出現之疑問予以澄清。

16. 查閱招標方案、承投規則及取得該等副本之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澳門望廈山,澳門旅遊學院啓思樓出納及查詢處。

日期:自本公告公佈日起至開標日期及時間止。

時間:工作日的辦公時間內。

* 於本學院啓思樓出納及查詢處可取得公開招標的招標方案及承投規則副本,費用每份為$100.00(澳門元壹佰元正)或透過本學院互聯網免費下載(網址:http://www.iftm.edu.mo)。

17. 評審準則及其所佔之比重:

• 總投標價(65%);
• 健康促進員工作經驗(20%);
• 同類服務經驗(15%)。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六日於澳門旅遊學院

院長 黃竹君


社 會 保 障 基 金

通 告

為填補社會保障基金編制內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經濟及財務範疇)三個職缺,以及填補開考有效期屆滿前出現的職缺,經於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一日第三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統一管理制度的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開考。由於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四日第二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之通告的知識考試(筆試)——《准考人名單、考試地點及准考人須知》及其附件《准考人防疫須知》存在文誤,現重新公佈,以作更正,並張貼於澳門宋玉生廣場249-263號中土大廈18樓社會保障基金公告欄(查閱時間:週一至週四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四十五分;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三十分),並上載於社會保障基金網頁(http://www.fss.gov.mo/)及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四日於社會保障基金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容光耀


地 圖 繪 製 暨 地 籍 局

通 告

第3/DSCC/2020號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日第70/93/M號法令第四條、第15/2009號法律第十條、第26/2009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二條及第二十三條的規定,以及行使第36/2020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第三款賦予的職權,本人作出決定如下:

一、轉授予地圖繪製廳廳長羅少萍在該廳範疇下,簽署致澳門特別行政區各實體及機構的文書的權限。

二、轉授予地籍處處長詹慶心在該處範疇下,簽署致澳門特別行政區各實體及機構的文書的權限。

三、轉授予行政暨財政處處長劉麗群在該處範疇下,簽署致澳門特別行政區各實體及機構的文書的權限。

四、上述簽署文書之轉授權,不包括發往行政長官辦公室、各司長辦公室、立法會、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檢察長辦公室、廉政公署、審計署、警察總局、海關及澳門特別行政區以外各實體及機構的文書。

五、本轉授予的權限不妨礙收回權及監管權的行使。

六、對行使現轉授權限而作出的行為,得提起必要訴願。

七、自二零二零年六月十日起,由上述主管人員在本轉授權範圍內所作的行為,均予以追認。

八、在不妨礙上款規定的情況下,本批示自公佈日起生效。

(經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批示確認)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於地圖繪製暨地籍局

局長 雅永健

第4/DSCC/2020號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日第70/93/M號法令第四條、第15/2009號法律第十條、第26/2009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二條及第二十三條的規定,本人作出決定如下:

一、授予地圖繪製廳廳長羅少萍在該廳範疇下作出下列行為的權限:

(一)根據法律規定,批准享受年假及對更改及提前享受年假的申請作出決定;

(二)准許人員缺勤的合理解釋,就不合理缺勤作出決定;

(三)批准對基礎圖、根據都市建築總章程規定之地籍圖副本、印刷圖及數碼化地圖的申請;

(四)批准對用作都市建築總章程、法律用途及臨時佔用之土地劃界的申請;

(五)批准對按街道準線作地段分割或合併、土地劃界之審查及面積更正,和有關地籍圖資料更新的申請;

(六)批准對提供座標、實地放點、地形測量、水準測量及其他有關測繪專項工作的申請;

(七)簽署劃界圖;

(八)批閱用於該廳之物料徵用;

(九)簽署該廳及其組織附屬單位權限範疇的組成卷宗及執行決定之必需文書。

二、授予地籍處處長詹慶心在該處範疇下作出下列行為的權限:

(一)根據法律規定,批准享受年假及對更改及提前享受年假的申請作出決定;

(二)准許人員缺勤的合理解釋,就不合理缺勤作出決定;

(三)批准對提供地籍報告、技術及法律意見、已公佈的地籍圖、地籍資料的更新、修正及澄清的申請;

(四)簽署附於劃界圖的地籍報告文件;

(五)批閱用於該處之物料徵用;

(六)簽署該處權限範疇的組成卷宗及執行決定之必需文書。

三、授予行政暨財政處處長劉麗群在該處範疇下作出下列行為的權限:

(一)簽署人員報到憑單;

(二)根據法律規定,批准享受年假及對更改及提前享受年假的申請作出決定;

(三)准許人員缺勤的合理解釋,就不合理缺勤作出決定;

(四)確認公幹津貼或其他為相同性質之申請;

(五)簽署及確認地圖繪製暨地籍局人員的衛生護理證;

(六)批閱地圖繪製暨地籍局所有附屬單位之物料徵用;

(七)確定與財產及服務的取得程序有關的票據是否符合支付條件;

(八)批閱由地圖繪製暨地籍局所作出之開支且在公共會計的規範性規定範疇下應由授權實體批閱的證明文件;

(九)簽署該處權限範疇的組成卷宗及執行決定之必需文書。

四、本授予的權限不妨礙收回權及監管權的行使。

五、對行使現授予的權限而作出的行為,得提起必要訴願。

六、自二零二零年六月十日起,由上述主管人員在本授權範圍內所作的行為,均予以追認。

七、在不妨礙上款規定的情況下,本批示自公佈日起生效。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九日於地圖繪製暨地籍局

局長 雅永健


海 事 及 水 務 局

通 告

茲公佈,在為填補海事及水務局以行政任用合同任用的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圖書及檔案管理範疇)一個職缺,以及填補開考有效期屆滿前本局出現的職缺。經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七日第四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副刊刊登以對外開考進行統一管理制度的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開考通告,本局定於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九日上午十時正為參加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對外開考的准考人舉行知識考試(筆試),作答時間為三小時,考試地點為澳門河邊新街(媽閣廟前地)航海學校。

參加筆試的准考人的考室安排等詳細資料以及與准考人有關的其他重要資訊,將於二零二零年七月一日張貼於澳門萬里長城海事及水務局綜合服務中心。准考人可於辦公時間(週一至週四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到上述地點查閱,亦可在本局網頁(https://www.marine.gov.mo/)及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查閱。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二日於海事及水務局

局長 黃穗文


房 屋 局

公 告

﹝93/2020﹞

1. 招標實體:房屋局。

2. 招標方式:公開招標。

3. 招標名稱:為石排灣社屋——樂群樓提供樓宇管理服務。

4. 標的:本招標旨在為石排灣社屋——樂群樓提供樓宇管理服務,尤其清潔、看守、樓宇共同部分,以及集體設備的維修保養服務,服務期由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一日至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三十日,為期三年。

5. 投標人之特別條件:

5.1 投標人須為在商業及動產登記局已登記及業務範圍全部或部分為從事分層建築物管理商業業務或物業管理服務,且非為領有保安牌照並從事私人保安業務的公司;或所營業務範圍全部或部分為從事分層建築物管理商業業務或物業管理服務的自然人商業企業主;

5.2 投標人須領有第12/2017號法律《分層建築物管理商業業務法》規定之分層建築物管理商業業務准照或臨時准照;

5.3 投標人需按照有關《招標方案》及《承攬規則》之規定遞交投標書;

5.4 禁止任何可擾亂正常競爭條件之行為或協議,基於該等行為或協議而遞交之投標書及候選要求,均不獲接納。尤其當兩份或多於兩份遞交之投標書出現相同的股東或行政管理機關成員,相關標書均不獲接納。

6. 索取招標卷宗:可於辦公時間內到澳門鴨涌馬路220號青葱大廈地下L房屋局接待處查閱及索取《招標案卷》,如有意投標人欲索取上述文件之影印本,需以現金方式繳付印製成本費用$2,000.00(澳門元貳仟圓正)或透過房屋局網頁(http://www.ihm.gov.mo)內免費下載。

7. 現場考察及書面解釋:現場考察於二零二零年七月六日上午十時三十分進行,有意投標人應於上述日期及時間到樂群樓第1座A大堂門口集合,並由房屋局人員帶領考察。有意投標人須於二零二零年七月三日前的辦公時間內親臨房屋局接待處或致電28594875進行預約出席現場考察之登記。現場考察期間不設現場提問和解答,有意投標人對是次招標內容有任何疑問,應在二零二零年七月十日前以書面方式向招標實體提出。

8. 臨時擔保:金額為$1,050,000.00(澳門元壹佰零伍萬圓正),以法定銀行擔保之提交方式或以現金透過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存款至房屋局的帳戶中。

9. 交標地點、日期及時間:投標書自本公告刊登之日起,於辦公時間內遞交予位於澳門鴨涌馬路220號青葱大廈地下L房屋局,截標日期為二零二零年八月三日下午五時四十五分。

10. 開標日期、時間及地點:二零二零年八月四日上午十時正在澳門鴨涌馬路158號青葱大廈地下H舉行。

11. 判給標準:本招標以價低者得為判給之標準。

12. 其他事項:有關是次招標之細節及注意事項等,詳列於招標案卷內,而有關是次招標之最新訊息會於房屋局網頁(http://www.ihm.gov.mo)內公佈。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二日於房屋局

局長 山禮度

(97/2020)

茲特公告,有關公佈於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七日第二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的“台山平民新邨更新工程(第四期)”公開招標,招標實體已按照招標方案第2.2條的規定作出解答,及因應需要,作出補充說明,並將其等附於招標案卷內。

上述的解答及補充說明得透過於辦公時間內前往位於澳門青洲鴨涌馬路220號,房屋局查閱。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四日於房屋局

局長 山禮度


建 設 發 展 辦 公 室

通 告

茲公佈,為填補建設發展辦公室以行政任用合同任用的資訊範疇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一個職缺,以及填補開考有效期屆滿前出現的職缺,經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日第四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對外開考進行統一管理制度的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開考通告,本辦公室定於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四日至十七日為參加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開考的准考人舉行甄選面試,時間為十五分鐘,考試地點為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南光大廈十樓建設發展辦公室。

參加甄選面試准考人的地點、日期及時間安排等詳細資料以及與准考人有關的其他重要資訊,已張貼於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南光大廈十樓建設發展辦公室內(查閱時間:週一至週四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四十五分;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三十分),並上載於本辦公室網頁(http://www.gdi.gov.mo/)及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四日於建設發展辦公室

主任 林煒浩

———

茲公佈,為填補建設發展辦公室以行政任用合同任用的輕型車輛司機職程第一職階輕型車輛司機三個職缺,以及填補開考有效期屆滿前出現的職缺,經二零二零年四月一日第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對外開考進行統一管理制度的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開考通告,本辦公室定於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一日上午十時三十分為參加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開考的准考人舉行知識考試(筆試),時間為一小時,考試地點為澳門宋玉生廣場336至342號誠豐商業中心6樓公務人員培訓中心。

參加筆試的准考人的考室安排等詳細資料以及與准考人有關的其他重要資訊,已張貼於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南光大廈十樓建設發展辦公室內(查閱時間:週一至週四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四十五分;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三十分),並上載於本辦公室網頁(http://www.gdi.gov.mo/)及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四日於建設發展辦公室

主任 林煒浩

———

茲公佈,為填補建設發展辦公室以行政任用合同任用的翻譯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翻譯員(中葡文)一個職缺,以及填補開考有效期屆滿前出現的職缺,經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八日第三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進行統一管理制度的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對外開考通告,本辦公室定於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三日及十四日為參加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開考的准考人舉行甄選面試,時間為十五分鐘,考試地點為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南光大廈十樓建設發展辦公室。

參加甄選面試准考人的地點、日期及時間安排等詳細資料以及與准考人有關的其他重要資訊,已張貼於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南光大廈十樓建設發展辦公室內(查閱時間:週一至週四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四十五分;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三十分),並上載於本辦公室網頁(http://www.gdi.gov.mo/)及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六日於建設發展辦公室

主任 林煒浩


能 源 業 發 展 辦 公 室

公 告

茲公佈,為填補能源業發展辦公室以行政任用合同制度任用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土木工程範疇)一個職缺,以及填補開考有效期屆滿前本辦公室出現的職缺,經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五日第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進行統一管理制度的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對外開考通告,現根據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七條第二款規定,將能源業發展辦公室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開考的投考人確定名單張貼於澳門新口岸宋玉生廣場398號中航大廈7樓能源業發展辦公室公告欄內(查閱時間:週一至週四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四十五分;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三十分),並上載於本辦公室網頁(http://www.gdse.gov.mo/)及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

茲公佈,為填補能源業發展辦公室以行政任用合同任用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電機範疇)一個職缺,以及填補開考有效期屆滿前本辦公室出現的職缺,經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五日第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對外開考進行統一管理制度的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開考通告,現根據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七條第二款規定,將能源業發展辦公室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開考的投考人確定名單張貼於澳門新口岸宋玉生廣場398號中航大廈7樓能源業發展辦公室公告欄內(查閱時間:週一至週四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四十五分;週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三十分),並上載於本辦公室網頁(http://www.gdse.gov.mo/)及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三日於能源業發展辦公室

主任 許志樑


經 濟 局

通 告

商標的保護

營業場所名稱及標誌的保護

設計及新型的保護

發明專利延伸的保護

授權的發明專利的延伸

實用專利的保護

———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二日於經濟局——局長 戴建業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