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8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零零年五月三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新 聞 局

公 告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將填補本局人員編制以下空缺,以文件審閱方式進行一般晉升有限制的開考的報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板樟堂街一號一樓新聞局行政暨財政組。有關招考通告的公告,已公布於二零零零年四月十二日第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兩缺;
第一職階首席翻譯員一缺;及
第一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一缺。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七日於新聞局

局長 陳致平

———

為填補新聞局人員編制以下空缺,茲將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遞交報考表格之期限為十日,為本局之公務員進行一般晉升開考通告,張貼於板樟堂街一號一樓新聞局行政暨財政組:

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二缺;及

第一職階首席攝影師及視聽器材操作員二缺。

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七日於新聞局

局長 陳致平


行 政 暨 公 職 局

名 單

行政暨公職局為填補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二缺,經於二零零零年三月十五日第十一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公告。現公佈評核名單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1.曾慶彬 8.86
2.馮方丹 8.34

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十個工作日,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所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第二款的規定,就本名單之評分而提起上訴。

(經二零零零年四月十八日行政法務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廳長 梁寶鳳

正選委員:處長 譚惠珠

處長 Camila de Fátima Fernandes

———

有關本局於二零零零年二月十六日第七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的公告上公佈的,為填補人員編制內一般職程高級技術員組別之第一職階一等高級資訊技術員五缺,以文件審閱,有限制方式進行的一般晉升考試,其准考人評分名單如下:

合格之准考人 分

1.王穎中 8.36
2.區建華 8.34
3.蘇吉祥 7.94
4.António Amilcar da Rocha 7,89
5.João Baptista Siu 又名 Siu Chong In 7,49

根據一九九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准考人可在本名單公佈日起十個工作天內向開考之機關就本名單提出上訴。

(於二零零零年四月十八日由行政法務司司長批示確認)

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四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杜志文

正選委員:陳劍權

李錦垣

公 告

茲通知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現通過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為行政暨公職局公務員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局下列空缺:

第一職階一等高級資訊技術員一缺;
第一職階一等翻譯員八缺。

再通知上述之通告已張貼在水坑尾街一百六十二號公共行政大樓二十六樓行政暨公職局之行政暨財政處,報考申請表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零年四月十九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李麗如

———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 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現公告如下:

為填補行政暨公職局人員編制翻譯職程第一職階主任翻譯員四缺,以文件審查、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報考人臨時名單現張貼在水坑尾街一百六十二號公共行政大樓二十六樓行政暨公職局行政暨財政處。有關的招考公告已刊登在二零零零年四月五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十四期第二組內。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四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代局長 朱偉幹

———

行政暨公職局為填補人員編制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一缺,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報考人臨時名單現張貼於水坑尾街一百六十二號公共行政大樓二十六樓行政暨公職局行政暨財政處。其招考通告的公告已刊登於二零零零年四月五日的第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四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代局長 朱偉幹

———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現公告如下:

為填補行政暨公職局人員編制文案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文案二缺,以文件審查、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報考人臨時名單現張貼在水坑尾街一百六十二號公共行政大樓二十六樓行政暨公職局行政暨財政處。有關的招考公告已刊登在二零零零年四月五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十四期第二組內。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四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代局長 朱偉幹


身 份 證 明 局

名 單

身份證明局為填補資訊人員編制二等資訊助理技術員第一職階七缺,茲公布以普通考試方式,招考七名實習員參與為期一年的實習,經一九九九年十月十三日第四十一期《政府公報》第二組公布以考試方式進行一般入職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布應考人考試成績如下:

合格之應考人: 分

1.鄭健欽 5.8
2.劉煥儀 5.1
3.劉振權 5.0

被淘汰之應考人:

a.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通過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五條第三款的規定,被淘汰之應考人:壹佰叁拾名

b.根據上述《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二條第九款的規定,被淘汰之應考人:

——因缺席知識試而被淘汰之應考人:貳佰伍拾貳名

——因缺席專業面試而被淘汰之應考人:貳名

根據《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之規定,應考人可於本名單公佈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零零年四月十八日獲行政法務司司長批示確認)

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日於身份證明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廳長 黎錦川

委員:代廳長 伍志明

處長 羅金碧


臨 時 澳 門 市 政 局

名 單

本局透過二零零零年一月十二日第二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通告,進行限制性晉升普通考試,以填補人員編制內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一缺,有關的應考人評核名單:

合格應考人: 分

Ho Lai Lin 8.12

(經二零零零年四月七日市政執委會決議確認)

二零零零年三月二十七日於臨時澳門市政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行政暨財務部代部長 Luís Correia Gageiro

正選委員:公共街道暨基本設施部部長 Fortunato Joaquim da Paixão Figueiredo

財務處處長 Isabel Celeste Jorge

公 告

茲公佈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規定,為填補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法律專家)一缺,而以考試方式進行一般入職開考的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臨時澳門市政局大樓大堂的佈告欄,其開考通告已刊登於二零零零年三月十五日第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六日於臨時澳門市政局

典試委員會主席:臨時澳門市政局主席 麥健智

———

茲公佈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規定,為填補第一職階一等文員一缺,而進行的限制性晉升一般開考的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臨時澳門市政局行政處的佈告欄,其開考通告已刊登於二零零零年三月二十二日第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六日於臨時澳門市政局

典試委員會主席:行政處代處長 Lúcia da Conceição C. Dias Leão


經 濟 局

三十日告示

經濟局經濟活動稽查廳廳長吳錦松,著令通知“ Sociedade da Fábrica de Artigos de Vestuário Kam Kong, Lda.”,該公司位於澳門黑沙環海邊馬路保利達工業中心五樓“ C ”,根據原本司代司長於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二十二日作出並繕於違例訴訟程序編號32/98/IAE/SF-7a. B. 內之批示,茲決定對貴廠處以澳門幣三十一萬七千五百五十二圓整(MOP317,552.00)之罰款,這是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59/98/M號法令修改後之十二月十八日第66/95/M號法令第四十四條第一款a)項之規定而強制的,因為違反同一法令第三十三條第三款之規定,處罰原因為未能證明載於出口准照編號138026(產地來源證編號017013)之有關貨物為本地生產。閣下應於本通知日起計十五天期限內到本局提取憑單,自願繳交罰款,或於三十天期限內向澳門行政法院提出上訴。

上述處罰批示接受司法上訴。有關此行政行為的全文可於辦公時間內到經濟活動稽查廳索取。

二零零零年四月十九日於經濟局

經濟活動稽查廳廳長 吳錦松


財 政 局

名 單

為填補財政局人員編制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一缺,經於二零零零年四月十二日第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布報考人臨時名單如下:

准考人:

Regina Gageiro Madeira。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倘無有條件被接納或被淘汰的准考人,本名單即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六日於財政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廳長 許燕華

委員:處長 謝倩儀

二等高級技術員 劉嘉菲


司 庫 活 動 組

二零零零年一月份總收支—覽表

備註:庫房本身收入中之澳門幣$254,813.00為從支付中扣減之退回款項。

二零零零年三月三十日於財政局

制訂: 施利華

覆核: 公共會計廳廳長 江麗莉

簽署:局長 艾衛立

———

二零零零年二月份總收支—覽表

備註:庫房本身收入中之澳門幣$433,041.40為從支付中扣減之退回款項。

二零零零年三月三十一日於財政局

制訂: 施利華

覆核: 公共會計廳廳長 江麗莉

簽署:局長 艾衛立


統 計 暨 普 查 局

公 告

統計暨普查局為填補人員編制之第一職階首席翻譯員一缺、第一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一缺、第一職階特級普查暨調查員三缺、第一職階一等普查暨調查員四缺及第一職階一等資訊技術員二缺,經於二零零零年四月五日第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 89/ M號法令第一條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 98/ 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宋玉生廣場411-417號“皇朝廣場”十七樓本局行政暨財政處告示 板以供查閱。

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五日於統計暨普查局

代局長 莫苑梨


勞 工 暨 就 業 局

名 單

勞工暨就業局為填補編制內高級技術人員組別之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一空缺,經於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十日第四十五期《政府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試進行一般入職開考的通告。合格應考人的評核名單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1.黎日康 8.52
2.林美瓊 7.23
3.鄺景運 6.19
4.湯翠蘭 5.95
5.江銳輝 5.94

被淘汰的應考人:

a)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五條第三款的規定,在最後評核中得分低於五分之應考人視為被淘汰,共二名;

b) 根據上述通則第六十二條第九款的規定,因缺席知識考試及專業面試,自動被淘汰之投考 人,共十一名。

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十天內,按照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第二款的規定,就本名單之評分而提起上訴。

(經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四日經濟財政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零年四月十三日於勞工暨就業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局長 孫家雄

正選委員:廳長 盧瑞冰

廳長 黃健清


退 休 基 金 會

名 單

退休基金會為填補人員編制專業技術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一缺,經於二零零零年三月八日第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佈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佈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Miguel Vasco de Carvalho Bailote 7.51

按照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四日經濟財政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六日於退休基金會

典試委員會:

主席:江海莉

委員:蘇熾明

陳楊智慧


衛 生 局

名 單

按照二零零零年三月八日第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之通告,並根據九月二十一日第68/92/M號法令而進行之心臟科專科總評核試,其成績已獲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四月十七日確認,現公布如下:

合格之應考人: 分

李志森醫生 11.0

二零零零年四月十九日於衛生局

局長 申道恕

通 告

衛生局人員編制全科醫生職程第一職階第二職等全科主任醫生三缺之考試,已於二零零零年三月一日第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以文件審閱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通告。現遵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以及於第42/GM/99號批示內公布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之規定公布,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本局前技術學校一樓衛生局人事處。

二零零零年三月二十七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李度明

第一委員:António Maria Azedo Victal.

第二委員:林志良


旅 遊 局

名 單

旅遊局為填補旅遊局人員編制專業技術人員組別一般制度職程之第一職階一等公關督導員兩缺,經於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二十四日第四十七期前《政府公報》第二組公布以文件審閱、有限制方式進行一般晉升的招考通告,現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七條第一款的規定,公布有關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容美華 8.03
Alfredo Augusto da Rosa 7.78

根據《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零零年四月十八日社會文化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零年四月十三日於旅遊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副局長 文綺華

委員:行政暨財政處處長 陳露

宣傳暨製作處處長 馬麗絲


土 地 工 務 運 輸 局

告 示

(第二次公佈)

案卷編號2304.1

Tam Iec Choi,住址不詳,為一幅位於澳門鄰近化驗所巷的土地之承租人,該土地在物業登記局第13927號標示及以承租人之名義登錄於上述登記局第F-7 冊第127頁第6653號。茲通知上述人士,須於本告示在《公報》公佈日起計十五天期限內,向本局提交尚未遞交批給期限之續期申請,以及未按合約內規定的用途利用土地之合理解釋,否則批給會被宣佈失效。

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八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賈利安


港 務 局

公 告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現通過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為本局之公務員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以填補港務局人員編制內行政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二等文員五缺。

遞交報考表格之期限為十日,有關通告張貼在媽閣街(港務局大樓)港務局行政處/人事科。

二零零零年四月十九日於港務局

局長 黃穗文

———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規定,現通過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為本局之公務員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以填補港務局人員編制內專業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一等繪圖員一缺。

遞交報考表格之期限為十日,有關通告張貼在媽閣街(港務局大樓)港務局行政處/人事科。

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日於港務局

局長 黃穗文

———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現把填補本局人員編制內專業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七缺,以通過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臨時名單張貼於媽閣街(港務局大樓)港務局行政處/人事科。其招考通告的公告已公佈於二零零零年四月十二日第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五日於港務局

代局長 黃錦輝


郵 電 局

三十日告示

謹此公佈現有楊燕芬,申請其已故丈夫黃偉奇的死亡津貼,喪葬津貼,假期津貼,聖誕津貼及未享受年假之金錢補償。他曾為澳門郵電局編制內散位第六職階助理員,如有人士認為具權利認知該項津貼,由本告示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起計,為期三十天,向澳門郵電局申請應有之權益。如於上述期限內未接獲任何異議,則現申請人之要求將被接納。

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六日於郵電局

局長 羅庇士


地 球 物 理 暨 氣 象 局

名 單

地球物理暨氣象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兩缺,經於二零零零年三月一日第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布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1.尤淑芬 8.75
2.朱慧玲 8.66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 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零零年四月十四日運輸工務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四日於地球物理暨氣象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António Viseu.

委員:Daniel Eduardo Marçal Anok

區少玫

公 告

地球物理暨氣象局有關一個自動空氣質量監測站的招標

茲有關地球物理暨氣象局一個自動空氣質量監測站國際性公開招標。

承投案卷包括程序及標書,有意競投者可於工作日之辦公時間內,前往澳門地球物理暨氣象局索閱上述案卷。

交標日期定於二零零零年六月二日下午一時前,遞交上址。

呈交予地球物理暨氣象局之臨時保證金,為澳門幣 10,000.00,以作該投標之用。

並將於二零零零年六月五日下午二時三十分,於地球物理暨氣象局內進行開標。

二零零零年五月三日於地球物理暨氣象局

局長 馮瑞權


環 境 委 員 會

名 單

為執行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有關給予私人和私人機構的財政資助,環境委員會公佈二零零零年第一季度的資助名單:

受益單位 批示日期 獲配金額 目的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 07/03/2000 MOP 12,500.00 社區綠化角比賽
盆栽會 07/03/2000 MOP 10,000.00 盆栽展覽
濠江青年商會 07/03/2000 MOP 2,674.80 綠色幼苗顯溫情

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日於環境委員會

代執行委員會主席 黃蔓葒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