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零三年二月五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審 計 署

公 告

審計署部門為填補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十二缺,經於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二十六日第五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試方式進行普通入職開考通告,根據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准考人臨時名單現已張貼於新口岸宋玉生廣場411-417號“皇朝廣場”二十樓行政暨財政處告示板,以供查閱。

二零零三年一月三十日於審計署部門綜合事務局

局長 區惠華


海 關

公 告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九條第三款之規定,於二零零三年一月八日第二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布為填補澳門海關文職人員編制,並以考試方式進行第一職階二等資訊督導員一缺之一般入職開考的准考人確定名單的更正名單,已張貼於澳門媽閣上街嘉路一世船塢西南端海關大樓行政財政廳人力資源處,以供查閱。

二零零三年一月三十日於海關

副關長 賴敏華


行 政 暨 公 職 局

公 告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現公告如下:

為填補行政暨公職局人員編制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五缺,以文件審查、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報考人臨時名單現張貼在水坑尾街162號公共行政大樓二十六樓行政暨公職局行政暨財政處。有關的招考公告已刊登在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八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五十一期第二組內。

按照上述法規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臨時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四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朱偉幹

———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現將本局為填補人員編制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兩缺,以審閱文件、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報考人臨時名單張貼在水坑尾街一百六十二號公共行政大樓二十六樓行政暨公職局之行政暨財政處,以供查閱,為期十天,自本公告公布日起計。開考的公告已在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八日第五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公布。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本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八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代局長 杜志文


印 務 局

公 告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為填補印務局人員編制內之空缺,經二零零三年一月八日第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公告的臨時名單張貼於官印局街印務局行政暨財政處告示板,以供查閱。填補之空缺如下:

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一缺;
第一職階一等資訊技術員一缺;
第一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兩缺;
第一職階一等照相排版操作員一缺。

按照上述法規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三年一月三十一日於印務局

局長 馬丁士


民 政 總 署

公 告

為填補下列按十二月十七日第17/2001號法律第四條第六款規定仍繼續生效的前臨時澳門市政局人員編制內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壹缺,經二零零三年一月八日第二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通告,以文件審閱方式進行限制性晉升普通開考;現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八條第二款的規定,准考人確定名單自本公告刊登日起計十天內張貼於本署位於東方斜巷十四號東方中心M字樓行政處的佈告欄,以供查閱。

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一日於民政總署

典試委員會主席:行政輔助部部長 梁慧明


經 濟 局

公 告

為填補經濟局人員編制第一職階首席督察一缺,經於二零零三年一月十五日第三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通告的公告。現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在南灣羅保博士街一至三號(國際銀行大廈)六樓經濟局行政暨財政處大堂。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八日於經濟局

代局長 羅銳榮副局長代行

通告

商標之保護


統 計 暨 普 查 局

公 告

統計暨普查局為填補人員編制之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三年一月八日第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第一條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宋玉生廣場411-417號“皇朝廣場”十七樓本局行政暨財政處告示板,以供查閱。

根據同一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臨時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七日於統計暨普查局

代局長 莫苑梨


勞 工 暨 就 業 局

名 單

為履行關於給予私人機構財政資助的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勞工暨就業局現刊登二零零二年第四季度受資助的實體名單:

受惠實體 目的 許可批示日期  資助金額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 運作經費。 20/05/2002,
23/08/2002
$ 542,800.00
澳門民生協進會 運作和舉辦活動經費。 26/02/2002,
21/05/2002,
30/09/2002
$ 31,500.00
澳門本地工人權益會 運作和舉辦活動經費。 14/06/2002,
10/09/2002,
04/12/2002
$ 32,000.00

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九日於勞工暨就業局

局長 孫家雄


澳 門 金 融 管 理 局

名 單

為執行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有關給予私人和私人機構的財政資助,澳門金融管理局公佈二零零二年第四季度的資助名單:

受益單位 批示日期 獲配金額 目的
澳門聾人協會 26/09/2002 $ 3,000.00 資助活動經費。
聖類斯公撒格之家 10/10/2002 $ 3,000.00 資助活動經費。

澳門金融管理局體育會

10/10/2002

$500.00

體育及文娛活動津貼。

學生福利基金

23/10/2002

$134,400.00

2002/2003年度澳門金融管理局獎學金。

澳門金融管理局體育會

23/10/2002

$30,000.00

體育及文娛活動津貼。

恩慈院兒童之家

28/11/2002

$2,000.00

資助聖誕聯歡活動費用。

澳門金融管理局體育會

28/11/2002

$6,000.00

2002年公益金百萬行津貼。

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四日於澳門金融管理局

行政委員會:

主席:丁連星
委員:盧文輝

———

資產負債分析表

(於三月十一日第14/96/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金融管理局通則第二十條第六款)

於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三十日

澳門幣

財務暨人事處

Lei Ho Ian, Esther

行政委員會

Anselmo Teng
António José Félix Pontes
António Maria Ho
Rufino de Fátima Ramos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公 告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為填補文職人員編制中高級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三缺,經於二零零二年八月七日第三十二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並經二零零二年九月四日第三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更改之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入職開考的開考通告。

根據保安司司長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一日之批示,批准更正公佈於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四日有關本普通入職開考之臨時名單,有關已更正之臨時名單已張貼位於兵營斜巷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大堂,以供參閱。有關在該臨時名單中被列為有條件限制之准考人,其補交文件之期限由本公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起重新起算,而在第一次公佈臨時名單時已在法定期限內補交文件者,其補交之文件仍然有效。

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三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一等高級技術員 余麗菊

正選委員:一等高級技術員 高振威

候補委員:消防副總區長 駱偉文

———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為填補文職人員編制專業技術員組別內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十缺,經於二零零二年八月十四日第三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入職開考的開考通告。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三月十七日第42/GM/99號批示重新公佈於一九九九年三月二十二日第十二期第一組《澳門政府公報》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八條第二款的規定,投考人確定名單已張貼於兵營斜巷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大堂,以供參閱。

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七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處長 黃佩儀

正選委員:海關副警司 江慧儀

二等技術員 黃家強


旅 遊 局

公 告

澳門特別行政區旅遊局公開宣佈,根據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四日作出的批示,現就“旅遊局新址工程”作公開競投。

有關招標計劃,包括招標計劃書、投承規則及相關文件,存於澳門議事亭前地九號利斯大廈旅遊局。有意者可於辦公時間內及交標日期前到上址以費用為$ 500.00(澳門幣伍百圓正)提取有關招標計劃書副本。

接納條件:投承人需有土地工務運輸局之基建註冊登記。

基本金額:沒有。

施工最大限期:九十日。

臨時保證金為$ 100,000.00(澳門幣壹拾萬圓正),以現金存入、銀行擔保或保險擔保之方式繳交,可直接交予旅遊局行政暨財政處或透過大西洋銀行存款至旅遊局之帳戶中。

確定保證金金額相當於批給總價百分之五。

提交建議書之地點、日期及時限:於二零零三年二月二十五日下午五時前,遞交至澳門議事亭前地九號利斯大廈旅遊局,必須使用澳門特別行政局政府官方其中一種語言或英語。

開標地點、日期及時間:於二零零三年二月二十六日下午五時前,遞交至澳門議事亭前地九號利斯大廈旅遊局。

標書之有效日期:標書有效日期為九十日,由公開止標日起計。

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九日於旅遊局

局長 安棟樑


社 會 工 作 局

公 告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現將為填補社會工作局人員編制資訊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資訊技術員兩缺,以考試方式進行一般入職開考的准考人確定名單張貼於西墳馬路六號社會工作局人力資源科之告示板上,以供參閱。其招考通告已公佈於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十三日第四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二零零三年一月十六日於社會工作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廳長 張鴻喜

正選委員:處長 辛志元

顧問高級技術員 何麗貞


高 等 教 育 輔 助 辦 公 室

公 告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現通過以文件審查、有限制的方式,為本辦公室公務員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本辦人員編制內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兩缺。

上述之通告已張貼於巴掌圍斜巷19號南粵商業中心十三樓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報考申請表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九日於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陳伯煇


旅 遊 學 院

公 告

茲特公佈,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四日之批示,現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以文件審閱及有限制的方式,為旅遊學院公務員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學院人員編制內以下空缺:

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一缺;
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一缺;
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一缺。

上述開考通告已張貼於望廈山本學院行政暨財政輔助部。有意報考者請自本公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 第一個辦公日起十日內遞交有關資料。

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八日於旅遊學院

代副院長 陳美霞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