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0 期

批示摘錄數份

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日,星期四

澳門特別行政區

      批示摘錄數份

行 政 法 務 司 司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透過行政法務司司長二零二一年四月八日批示:

郭日龍——法務局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根據現行《行政長官及司長辦公室通則》第十八條第一款、第二款及第七款、第十九條第十款,以及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四條的規定,其在行政法務司司長辦公室以相同職級擔任職務的徵用,自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日,延長一年。

———

二零二一年五月七日於行政法務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林智龍


社 會 文 化 司 司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15/2009號法律《領導及主管人員通則的基本規定》第五條及第26/2009號行政法規《領導及主管人員通則的補充規定》第八條的規定,因韓衛具備合適的管理能力及專業經驗,其擔任社會工作局局長的定期委任,自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日起續期兩年。

———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於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何鈺珊


廉 政 公 署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廉政專員於二零二一年五月五日批示如下:

郭嘉良——根據第4/2012號法律修改的第10/2000號法律第十六條和第三十條、第3/2013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3/2009號行政法規第三十條第一款,以及第12/2015號法律《公共部門勞動合同制度》第六條之規定,其在本公署擔任第一職階勤雜人員的行政任用合同獲續期一年,自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三日起生效。

摘錄自廉政專員於二零二一年五月七日批示如下:

楊鳳珠——根據第4/2012號法律修改的第10/2000號法律第十六條和第三十條,第3/2013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3/2009號行政法規第三十條第一款,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二)項、第二款、第三款及第四款,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第二條第三款及第五條,以及第12/2015號法律《公共部門勞動合同制度》第四條及第七條之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其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將其職位調整為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自本批示摘錄公佈日起生效。

聲 明 書

摘要

廉政公署——部門預算

二零二一年財政年度第一次預算修改

根據第2/2018號行政法規第五十二條及第五十三條第五款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二一)款項轉移:

———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於廉政公署——辦公室主任 陳彥照


檢 察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辦公室主任於二零二一年五月四日的批示:

鍾英祥——根據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二)項及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其在本辦公室的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自二零二一年五月一日起晉階為第二職階特級技術員。

摘錄自檢察長於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的批示:

余詠珊——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一)項、第二款,以及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其在本辦公室的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自公佈日起獲晉級為第一職階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於檢察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譚炳棠


政 策 研 究 和 區 域 發 展 局

聲 明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四十五條的規定,因連信森獲定期委任為本局經濟民生處處長,故其在本局擔任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的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自二零二一年四月三十日起自動終止。

———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於政策研究和區域發展局

局長 張作文


澳 門 駐 里 斯 本 經 濟 貿 易 辦 事 處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行政長官於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九日作出的批示:

余家慶——根據第20/2003號行政法規第二條第一款(一)項和第三款及第8/2007號行政法規第二條第一款(一)項的規定,派駐在澳門駐里斯本經濟貿易辦事處擔任職務的任期,自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七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二一年五月七日於澳門駐里斯本經濟貿易辦事處

辦事處主任 譚俊榮


行 政 公 職 局

批 示 摘 錄

按局長於二零二一年四月九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及第六條第一款的規定,李茜婷、李浩邦、李嘉明及施丁麗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翻譯員(中葡文)職務的行政任用合同,自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七日起續期一年,薪俸點為440點。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及第六條第一款的規定,蕭鳳怡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翻譯員(中葡文)職務的行政任用合同,自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五日起續期一年,薪俸點為440點。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及第六條第一款的規定,李旭彤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職務的行政任用合同,自二零二一年七月三十日起續期兩年,薪俸點為260點。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及第六條第四款的規定,姚保怡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職務的長期行政任用合同,自二零二一年八月一日起續期三年,薪俸點為350點。

按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15/2009號法律第五條及第26/2009號行政法規第八條的規定,本局副局長吳惠嫻因具備合適的管理能力及專業經驗,故其定期委任自二零二一年六月一日起獲續期一年。

按局長於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二)項及第二款,以及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的規定,第二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資訊範疇)林頴、高子毅、陳志豪、黃啓明、梁少明和葉家輝,獲確定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內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資訊範疇),薪俸點600點,自本批示摘錄公佈日起生效。

聲 明

為著有關效力,茲聲明,本局編制人員第三職階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蔡瑞蘭,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a)項規定,自二零二一年五月一日起自願退休。

為著有關效力,茲聲明,本局行政任用合同人員資訊(網絡基礎建設)範疇第二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梁英澤,自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日在房屋局開始擔任職務之日起,自動終止其在本局之職務。

為著有關效力,茲聲明,本局長期行政任用合同人員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黃宏輝,自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四日在懲教管理局開始擔任職務之日起,自動終止其在本局之職務。

———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於行政公職局

局長 高炳坤


法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按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26/2009號行政法規第八條之規定,因具備合適的專業能力及才幹履行職務,本局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馮炳傑在本局擔任法律草擬廳廳長的定期委任,自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六日起續期壹年。

按簽署人於二零二一年四月十六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六條第一款之規定,本局第一職階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戴冰的行政任用合同續期一年,自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六日起生效。

按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二一年五月五日作出之批示:

應私人公證員Joana Monteiro Rodrigues的要求,並根據十一月一日第66/99/M號法令第二十三條的規定,中止其私人公證員執照。

———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於法務局

局長 劉德學


市 政 署

批 示 摘 錄

按本署市政管理委員會副主席於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五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十六日提交市政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及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的規定,以行政任用合同任用的園林綠化廳第二職階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梁譚少菊,獲准調整為同一職級第三職階,薪俸330點,自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起生效。

按本署市政管理委員會主席於二零二一年四月十六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日提交市政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及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的規定,以行政任用合同任用的行政輔助廳第八職階勤雜人員詹志堅,獲准調整為第九職階,薪俸220點,自二零二一年五月七日起生效。

按本署市政管理委員會副主席於二零二一年四月十六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日提交市政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及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的規定,以行政任用合同任用的市政建設廳第八職階勤雜人員周永全,獲准調整為第九職階,薪俸220點,自二零二一年五月七日起生效。

按本署市政管理委員會副主席於二零二一年四月十六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二十三日提交市政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及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的規定,以行政任用合同任用的下列員工獲准調整職階:

食品安全廳:

黃炳貴及黃振池——第十職階勤雜人員,薪俸240點,皆自二零二一年五月七日起生效。

衛生監督廳:

劉玉龍——第八職階技術工人,薪俸260點,自二零二一年五月五日起生效。

環境衛生及執照廳:

曹英強——第七職階輕型車輛司機,薪俸240點,自二零二一年五月七日起生效。

化驗處:

曾偉光——第四職階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薪俸495點,自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起生效。

按本署市政管理委員會主席於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二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二十三日提交市政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應技術輔助廳第三職階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陳美娜之要求,與其終止有關行政任用合同,自二零二一年七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於市政署

市政管理委員會委員 杜淑儀


退 休 基 金 會

批 示 摘 錄

退休/撫卹金的訂定

按照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二一年五月五日作出的批示:

(一)法務局登記及公證機關第三職階二等助理員羅伽玲,退休及撫卹制度會員編號111120,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一百零七條第一款a)項及第二百六十二條第一款b)項之規定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上述《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二十八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二一年四月十八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295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五個根據第1/2014號法律第一條所指附表並配合第2/2011號法律第七、第八及第九條規定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按照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二一年五月六日作出的批示:

(一)海關第四職階一等關員陳成才,退休及撫卹制度會員編號106925,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a)項,而聲明自願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上述《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三十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七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25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六個根據第1/2014號法律第一條所指附表並配合第2/2011號法律第七、第八及第九條規定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以定期委任方式擔任副局長之郵電局第一職階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梁祝艷,退休及撫卹制度會員編號98736,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a)項,而聲明自願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上述《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三十二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二一年五月一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77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六個根據第1/2014號法律第一條所指附表並配合第2/2011號法律第七、第八及第九條規定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按照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二一年五月七日作出的批示:

(一)行政公職局第三職階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蔡瑞蘭,退休及撫卹制度會員編號135119,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a)項,而聲明自願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上述《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三十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二一年五月一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535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六個根據第1/2014號法律第一條所指附表並配合第2/2011號法律第七、第八及第九條規定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權益歸屬比率的訂定

按照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二一年五月五日作出的批示:

社會工作局高級技術員黃朝暉,供款人編號3008788,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之規定,自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九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其在公積金制度下之供款時間滿二十八年,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之規定,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個人供款帳戶」及「澳門特別行政區供款帳戶」之權益歸屬比率為百分之一百。

檢察長辦公室輕型車輛司機高炳偉,供款人編號6000396,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一)項之規定,自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四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其在公積金制度下之供款時間滿二十八年,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及第三十九條第六款之規定,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個人供款帳戶」、「澳門特別行政區供款帳戶」及「特別帳戶」之權益歸屬比率為百分之一百。

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勤雜人員梁麗珍,供款人編號6011835,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一)項之規定,自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六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其在公積金制度下之供款時間滿三十年,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及第三十九條第六款之規定,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個人供款帳戶」、「澳門特別行政區供款帳戶」及「特別帳戶」之權益歸屬比率為百分之一百。

行政公職局輕型車輛司機周志榮,供款人編號6019232,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一)項之規定,自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五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其在公積金制度下之供款時間滿三十六年,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及第三十九條第六款之規定,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個人供款帳戶」、「澳門特別行政區供款帳戶」及「特別帳戶」之權益歸屬比率為百分之一百。

市政署勤雜人員梁郁然,供款人編號6035688,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一)項之規定,自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二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其在公積金制度下之供款時間滿三十二年,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及第三十九條第六款之規定,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個人供款帳戶」、「澳門特別行政區供款帳戶」及「特別帳戶」之權益歸屬比率為百分之一百。

市政署勤雜人員高炳權,供款人編號6056987,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一)項之規定,自二零二一年四月十六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其在公積金制度下之供款時間滿三十六年,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及第三十九條第六款之規定,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個人供款帳戶」、「澳門特別行政區供款帳戶」及「特別帳戶」之權益歸屬比率為百分之一百。

衛生局護理助理員何梅麗,供款人編號6184420,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之規定,自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三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其在公積金制度下之供款時間滿六年,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之規定,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個人供款帳戶」之權益歸屬比率為百分之一百及「澳門特別行政區供款帳戶」的權益歸屬比率為百分之二十五。

教育及青年發展局中學教育一級教師蒲曉新,供款人編號6253146,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之規定,自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六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其在公積金制度下之供款時間少於五年,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二)項之規定,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無權取得「澳門特別行政區供款帳戶」的任何結餘。

按照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二一年五月七日作出的批示:

文化局技術輔導員陳麗芳,供款人編號3016314,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一)項之規定,自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八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其在公積金制度下之供款時間滿三十年,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之規定,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個人供款帳戶」及「澳門特別行政區供款帳戶」之權益歸屬比率為百分之一百。

交通事務局勤雜人員劉福豪,供款人編號6140988,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一)項之規定,自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七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其在公積金制度下之供款時間滿九年,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之規定,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個人供款帳戶」之權益歸屬比率為百分之一百及「澳門特別行政區供款帳戶」的權益歸屬比率為百分之二十五。

聲 明

為著應有之效力,茲聲明,本會編制內第二職階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余玉蓮,因達年齡上限,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四十四條第一款c)項的規定,自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日起終止職務。

———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於退休基金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沙蓮達


印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本人於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九日的批示:

本局第三職階技術工人鄧應強,屬行政任用合同人員——根據第12/2015號法律《公共部門勞動合同制度》第四條第二款及第六條第一款的規定,有關合同獲續期一年,自二零二一年七月六日起生效。

———

二零二一年五月四日於印務局

局長 陳日鴻


經 濟 及 科 技 發 展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二一年四月九日之批示:

鄭曉敏——根據第26/2009號行政法規第八條之規定,因具備適當經驗及專業能力履行職務,故其在經濟及科技發展局擔任知識產權廳廳長之定期委任獲續期一年,自二零二一年六月一日起生效。

嚴飛——根據第26/2009號行政法規第八條之規定,因具備適當經驗及專業能力履行職務,故其在經濟及科技發展局擔任工商業稽查處處長之定期委任獲續期一年,自二零二一年六月一日起生效。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九日之批示:

陳志光——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並聯同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二款(二)項及第四款之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其在本局擔任職務的長期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自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九日晉階至第三職階輕型車輛司機,薪俸點為170。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一日之批示:

黃慧茵,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六條第二款(二)項及第三款之規定,簽訂為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並執行同一職務,自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五日起生效。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二日之批示:

陳漢生——根據第26/2009號行政法規第八條之規定,因具備適當經驗及專業能力履行職務,故其在經濟及科技發展局擔任副局長之定期委任獲續期兩年,自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七日起生效。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之批示:

下列本局合同人員——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六條第二款(二)項及第三款之規定,簽訂為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並執行同一職務:

黃偉國,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由二零二一年三月八日起生效;

韓春蝶,第一職階首席翻譯員,由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五日起生效;

陳碧君,第一職階首席翻譯員,由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五日起生效;

鄭健陽,第三職階輕型車輛司機,由二零二一年四月一日起生效;

陳志光,第三職階輕型車輛司機,由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日起生效。

———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於經濟及科技發展局

局長 戴建業


財 政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二一年四月九日之批示:

劉素芬——根據第12/2015號法律《公共部門勞動合同制度》第六條第二款(一)項之規定,其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一等翻譯員職務的行政任用合同修改為長期行政任用合同,為期三年,自二零二一年二月十日起生效。

聲 明 書

摘要

醫療事故鑑定委員會——部門預算

二零二一年財政年度第一次預算修改

根據第2/2018號行政法規第五十二條及第五十三條第五款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二一)款項轉移:

摘要

行政當局投資與發展開支計劃

2021年財政年度

根據第2/2018號行政法規第五十二條及第五十三條的規定,茲公佈下列(行政當局投資與發展開支計劃/二零二一)款項轉帳:

摘要

行政當局投資與發展開支計劃

2021年財政年度

根據第2/2018號行政法規第五十二條及第五十三條的規定,茲公佈下列(行政當局投資與發展開支計劃/二零二一)款項轉帳:

摘要

共用開支——共用預算

預算修改

根據第2/2018號行政法規第五十二條及第五十三條第五款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二一)款項轉移:

摘要

文化局——部門預算

二零二一年財政年度第一次預算修改

根據第2/2018號行政法規第五十二條及第五十三條第五款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二一)款項轉移:

摘要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部門預算

二零二一年財政年度第二次預算修改

根據第2/2018號行政法規第五十二條及第五十三條第五款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二一)款項轉移:

———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於財政局——局長 容光亮


旅 遊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15/2009號法律第五條及第26/2009號行政法規第八條的規定,本局副局長許耀明因具備適當經驗及專業能力履行職務,其定期委任自二零二一年六月六日起獲續期兩年。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二一年五月七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二)項、第二款、第三款和第四款,及第十七條和第十八條,以及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結合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第五條之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高美鳳在本局擔任職務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晉級為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400點,自本批示摘錄公佈日起生效。

聲 明

為著有關之效力,茲聲明曾擔任旅遊局人員編制第三職階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沙神地,因自願退休,自二零二一年五月一日起,終止於本局之所有職務。

———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於旅遊局

代局長 許耀明


勞 工 事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人於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九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三款的規定,本局的臨時委任第一職階二等督察陳嘉駿、楊亮文、鍾笑芬、陳子婷、馮麗珊及洪艷萍,獲確定委任出任該職位,自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九日起生效。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15/2009號法律第五條及第26/2009號行政法規第八條的規定,本局副局長陳元童具備適當經驗及專業能力履行職務,其定期委任自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八日起獲續期兩年。

根據第15/2009號法律第五條及第26/2009號行政法規第八條的規定,本局職業安全健康廳廳長林玉章具備適當經驗及專業能力履行職務,故其定期委任自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七日起獲續期一年。

摘錄自本人於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二)項及第二款,以及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的規定,第二職階特級督察楊俊,獲確定委任為勞工事務局人員編制第一職階首席特級督察。

———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於勞工事務局

局長 黃志雄


澳 門 金 融 管 理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三月十一日第14/96/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金融管理局通則》第四條第二款a)項、第十四條、第十五條第一款及第四款及第三十三條第二款及第四款的規定,因具備適當經驗及專業能力履行職務,黃善文擔任澳門金融管理局行政管理委員會委員的定期委任,自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一日起獲續期一年。

聲 明 書

摘要

二零二一年財政年度第一次預算修改

根據第2/2018號行政法規第五十二條及第五十三條第五款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二一)款項轉移:

摘要

二零二一年財政年度第一次投資預算修改

本摘要所載的預算款項轉移是根據第2/2018號行政法規第五十二條的規定經由經濟財政司司長04/05/2021之批示許可 ,現根據同一法規第五十三條第五款的規定予以公佈: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於澳門金融管理局——行政管理委員會委員 李可欣

———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於澳門金融管理局——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陳守信


統 計 暨 普 查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郭燕儀及張慧琨——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二條第一款、第三款,以及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一款、第三款及第五條第一款的規定,以行政任用合同方式擔任本局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薪俸點為350,試用期六個月,分別自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九日及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二日起生效。

摘錄自本人於二零二一年四月十六日作出的批示:

蘇淑美,為本局第三職階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屬行政任用合同——根據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一)項、第三款及第四款的規定,以及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有關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四職階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薪俸點為735,自二零二一年四月十四日起生效。

麥靜芝,為本局第七職階勤雜人員,屬行政任用合同——根據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二款(四)項及第四款的規定,以及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有關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八職階勤雜人員,薪俸點為200,自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三日起生效。

———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於統計暨普查局

局長 楊名就


治 安 警 察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八日作出的第048/2021號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一百四十二條第一款之規定,批准治安警察局警員編號167050,馮貴蓮,於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三日終止長期無薪假,並於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四日回任該局。同時根據第14/2018號法律第十三條及第十六條、經第98/2019號行政命令修改的第34/2018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五條及第四十六條,以及現行《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九十六條a)項、第九十七條及第一百條之規定,由“附於編制”狀況轉為“編制內”狀況。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九日作出的第049/2021號批示:

根據第14/2018號法律第十三條及第十六條、經第98/2019號行政命令修改的第34/2018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五條及第四十六條,以及現行《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九十八條(e)項及第一百條之規定,治安警察局一等警員編號291951梁榮利,由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六日起處於“附於編制”狀況。

摘錄自治安警察局局長於二零二一年五月五日之批示:

應警員編號367171吳海文之要求,根據現行《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七十六條第一款之規定,批准該人員自二零二一年六月一日起免除工作,正式脫離治安警察局。

———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於治安警察局

局長 吳錦華警務總監


司 法 警 察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二十四條第三款(二)項及第四款之規定,本局下列工作人員之長期行政任用合同修改為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自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一日起生效:

姓名

職級

職階

黃景明

重型車輛司機

5

李智錦

重型車輛司機

4

黃群業

重型車輛司機

4

摘錄自本人於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何浩揚,本局人員編制內確定委任之第一職階首席刑事技術輔導員。應其要求,自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起終止其在本局之職務。

摘錄自本人於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黃詠茹,本局人員編制內確定委任之第二職階一等行政技術助理員。應其要求,自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六日起終止其在本局之職務。

蘇小微,本局人員編制內確定委任之第一職階一等刑事偵查員。應其要求,自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起終止其在本局之職務。

摘錄自本人於二零二一年四月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二)項及第四款,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經第14/2020號法律修改的第5/2006號法律第十一條第一款,並聯同第57/99/M號法令核准的《行政程序法典》第一百一十八條第二款a)項,以及公佈於二零二零年一月二日第一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的第189/2019號保安司司長批示第一款(六)項之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本局與何嘉美簽訂的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自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六日起晉階為第二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415點。

摘錄自本局副局長於二零二一年四月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二)項及第四款,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經第14/2020號法律修改的第5/2006號法律第十一條第一款,並聯同第57/99/M號法令核准的《行政程序法典》第一百一十八條第二款a)項,以及公佈於二零二零年一月三十日第五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的第1/DIR-PJ/2020號司法警察局局長批示第一款(二)項第8點之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本局與梁健輝簽訂的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自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九日起晉階為第二職階首席技術員,薪俸點為470點。

摘錄自本人於二零二一年四月九日作出的批示:

溫俊敏,本局人員編制內臨時委任之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應其要求,自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起終止其在本局之職務。

摘錄自本人於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陳雅姸,司法警察局確定委任之第二職階首席技術員。根據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二)項及第二款,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第五條,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十九條、第二十條第一款a)項及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並聯同經第14/2020號法律修改的第5/2006號法律第十一條第一款及第二十條,以及第35/2020號行政法規第三十八條第一款(七)項、第二款及第三十九條之規定,獲確定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內技術員職程之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薪俸點為505點,自本批示摘錄公佈日起生效。

梁健輝,司法警察局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二職階首席技術員。根據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二)項及第二款,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第五條,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並聯同經第14/2020號法律修改的第5/2006號法律第十一條第一款之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其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晉級為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薪俸點為505點,自本批示摘錄公佈日起生效。

———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於司法警察局

局長 薛仲明


消 防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二零二一年五月六日第051/2021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九十八條c)項、第一百條及第一百零七條第一款之規定,批准下列3名人員由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二日起,以在澳門保安部隊範疇內定期委任之方式,轉入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人員編制內,並轉為處於 “附於編制”的狀況:

1.

消防區長

405931

郭康生

2.

副消防區長

452921

郭志遠

3.

首席消防員

445941

李長威

———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於消防局

局長 梁毓森消防總監


懲 教 管 理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人力資源處處長於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吳嘉儀,第三職階一級護士,屬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根據第18/2009號法律第十二條第二款,配合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的規定,以附註方式修改其合同第三條款,晉階至第四職階一級護士,薪俸點為460點,並根據《行政程序法典》第一百一十八條第二款a)項的規定,追溯自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起生效。

摘錄自人力資源處處長於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鄭達成,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屬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根據經第12/2015號法律及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二)項,以及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九十七條第三款及第四款,配合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的規定,以附註方式修改其合同第三條款,晉階至第二職階特級技術員,薪俸點為525點,並根據《行政程序法典》第一百一十八條第一款c)項的規定,追溯自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九日起生效。

摘錄自懲教管理局副局長於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梁容芳,第二職階勤雜人員——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及第三款,以及第六條第一款的規定,其行政任用合同獲續期一年,自二零二一年七月二日起生效。

黎嘉豪及李偉雄,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及第三款,以及第六條第一款的規定,其行政任用合同獲續期一年,自二零二一年七月四日起生效。

摘錄自人力資源處處長於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Rakesh K C及Jyoti Bhandari,第三職階警員,屬行政任用合同——根據現行第7/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三款的規定,配合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的規定,以附註方式修改其合同第三條款,晉階至第四職階警員,薪俸點為290點,並根據《行政程序法典》第一百一十八條第二款a)項的規定,分別追溯自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二日及四月二十三日起生效。

聲 明

懲教管理局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周羽榮,屬長期行政任用合同——應其要求終止於本局之職務,自二零二一年五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於懲教管理局

局長 余珮琳代副局長代行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七日之批示:

根據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二條及第12/2015號法律第五條之規定,自二零二一年五月四日起,與陳偉良簽訂為期六個月試用期之行政任用合同,以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之職務,薪俸點為430。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二一年五月五日之批示:

根據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二款(四)項及第三款,以及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之規定,以附註方式修改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職務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職級、薪俸點及生效日期分別如下:

自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三日起:

——鄺禮業晉階至第八職階技術工人,薪俸點為260。

———

二零二一年五月六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局長 郭鳳美


教 育 及 青 年 發 展 局

根據第40/2020號行政法規《教育及青年發展局的組織及運作》第三十四條第一款及第三款的規定,教育暨青年局及高等教育局的編制人員,按原有職程、職級及職階轉入同一行政法規附件所載的教育及青年發展局編制內人員名單

編制人員

人員組別及姓名

於二零二一年一月三十一日狀況

於二零二一年二月一日狀況

任用方式

備註

職位/職級

職階

職位/職級

職階

組別:學校督導員

何安麗

學校督導員

--

學校督導員

--

定期委任

 

區燕興

學校督導員

--

學校督導員

--

定期委任

 

陳端儀

學校督導員

--

學校督導員

--

定期委任

 

曾美群

學校督導員

--

學校督導員

--

定期委任

 

何詠華

學校督導員

--

學校督導員

--

定期委任

 

郭維緣

學校督導員

--

學校督導員

--

定期委任

 

呂達富

學校督導員

--

學校督導員

--

定期委任

 

譚希名

學校督導員

--

學校督導員

--

定期委任

 

鄧偉強

學校督導員

--

學校督導員

--

定期委任

 

黃錢孝

學校督導員

--

學校督導員

--

定期委任

 

王敏

學校督導員

--

學校督導員

--

定期委任

 

黃敏玲

學校督導員

--

學校督導員

--

定期委任

 

組別:教學人員

Vítor Manuel Navarro Cervantes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1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1

確定委任

 

許淑貞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0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0

確定委任

 

劉衛紅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0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0

確定委任

 

何安麗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9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9

確定委任

a)

何詠儀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9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9

確定委任

 

謝忍斯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1

確定委任

 

Felizbina Carmelita Gomes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1

確定委任

 

郭維緣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1

確定委任

a)

梁淑儀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1

確定委任

 

傅潔玉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1

確定委任

 

陳燕芬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0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0

確定委任

 

陳美貞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0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0

確定委任

 

陳頴妍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0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0

確定委任

 

徐秀芳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0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0

確定委任

 

馮官平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0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0

確定委任

 

阮媚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0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0

確定委任

 

郭潔梅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0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0

確定委任

 

李麗珍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0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0

確定委任

b)

梁慧心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0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0

確定委任

 

鄭佩琪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確定委任

 

蕭麗芳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確定委任

 

鄧惠琴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確定委任

 

鮑丹娜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確定委任

 

Carlos Alberto Rodrigues da Silva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確定委任

 

Maria Luísa de Jesus Alves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7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7

確定委任

 

陸麗娟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6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6

確定委任

 

李慧敏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1

確定委任

 

陳端儀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1

確定委任

a)

何淑芬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1

確定委任

 

何詠華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1

確定委任

a)

李家兒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1

確定委任

 

黎慧娟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1

確定委任

 

陳燕蓉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0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0

確定委任

 

梁顯娟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0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0

確定委任

 

黃潔儀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0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0

確定委任

 

李潔芝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二級教師(小學)

1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二級教師(小學)

11

確定委任

 

蔡月嫦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二級教師(幼兒)

10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二級教師(幼兒)

10

確定委任

 

組別:高級技術員

郭慶基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4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4

確定委任

c)

陳繼春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3

確定委任

d)

陳允熙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3

確定委任

e)

曾冠雄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3

確定委任

f)

李君儀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3

確定委任

 

方炳隆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3

確定委任

 

李英姿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3

確定委任

 

梁凱欣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3

確定委任

 

梁燕萍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3

確定委任

 

袁凱清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3

確定委任

g)

陳正強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2

確定委任

 

陳鳳蓮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2

確定委任

 

陳國偉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2

確定委任

 

黃秀蘭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2

確定委任

 

劉麗琼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2

確定委任

 

鄧楚君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2

確定委任

 

陳旭偉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確定委任

h)

陳家豪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確定委任

i)

趙勇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確定委任

 

何培基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確定委任

 

何永剛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確定委任

 

楊鳳玲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確定委任

 

鄺偉明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確定委任

 

薛鳳翹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確定委任

 

薛榮滔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確定委任

j)

黃志榮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確定委任

 

黃超然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確定委任

j)

黃曉濤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確定委任

 

黃健武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確定委任

h)

周佩玲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確定委任

 

劉曉明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確定委任

 

盧小鵬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確定委任

 

洪朝協

首席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高級技術員

1

確定委任

 

馬靜文

首席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高級技術員

1

確定委任

 

李詠妍

一等高級技術員

2

一等高級技術員

2

確定委任

 

郭邵文

一等高級技術員

1

一等高級技術員

1

確定委任

k)

組別:傳譯及翻譯

劉鳳蓮

顧問翻譯員

3

顧問翻譯員

3

確定委任

 

梁麗斯

顧問翻譯員

3

顧問翻譯員

3

確定委任

 

毛慶鳳

顧問翻譯員

1

顧問翻譯員

1

確定委任

 

梁麗盈

主任翻譯員

1

主任翻譯員

1

確定委任

 

方詠儀

主任翻譯員

1

主任翻譯員

1

確定委任

 

麥潔欣

二等翻譯員

1

二等翻譯員

1

臨時委任

 

冼嘉誠

二等翻譯員

1

二等翻譯員

1

臨時委任

 

黃志勇

首席文案

1

首席文案

1

確定委任

i)

組別:技術員

林惠玲

首席特級技術員

2

首席特級技術員

2

確定委任

 

劉惠儀

首席特級技術員

2

首席特級技術員

2

確定委任

 

何可寧

首席特級技術員

1

首席特級技術員

1

確定委任

 

楊榮吉

特級技術員

3

特級技術員

3

確定委任

 

鄺偉樂

特級技術員

3

特級技術員

3

確定委任

 

吳美珠

特級技術員

2

特級技術員

2

確定委任

 

陳嘉敏

一等技術員

1

一等技術員

1

臨時委任

 

組別:技術輔助人員

鄺耀忠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4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4

確定委任

 

陳美施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3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3

確定委任

 

馮萬雄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3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3

確定委任

 

杜鳳儀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3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3

確定委任

 

陳德全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2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2

確定委任

 

嚴麗媚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2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2

確定委任

 

郭慧敏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2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2

確定委任

 

梁麗卿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2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2

確定委任

j)

盧靜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2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2

確定委任

 

盧志明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2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2

確定委任

 

潘小琼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2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2

確定委任

 

洪妙花

特級技術輔導員

3

特級技術輔導員

3

確定委任

 

楊耀欣

特級技術輔導員

3

特級技術輔導員

3

確定委任

 

馬永漢

特級技術輔導員

3

特級技術輔導員

3

確定委任

 

蘇雪暉

特級技術輔導員

3

特級技術輔導員

3

確定委任

 

溫永華

特級技術輔導員

3

特級技術輔導員

3

確定委任

 

何佩珊

特級技術輔導員

2

特級技術輔導員

2

確定委任

 

李蔚然

首席技術輔導員

2

首席技術輔導員

2

確定委任

 

區妙茹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確定委任

 

陳妍玲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確定委任

 

陳寶儀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確定委任

 

何振東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確定委任

 

何佩盈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確定委任

 

簡佩玲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確定委任

 

鄧毅斌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確定委任

 

傅錦坤

一等技術輔導員

1

一等技術輔導員

1

確定委任

 

葉家明

一等技術輔導員

1

一等技術輔導員

1

確定委任

 

洪少雄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臨時委任

 

António da Conceição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確定委任

 

林志豪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確定委任

 

周寶華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確定委任

 

黎國權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確定委任

 

林遠航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確定委任

 

梁樣心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確定委任

 

梁月華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確定委任

 

Maria Cecília Ley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確定委任

 

Rogério Inácio Guedes Pinto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確定委任

 

譚百葉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確定委任

 

黃煥姬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確定委任

 

胡月宜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確定委任

 

鄭桂鈴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確定委任

 

龔可茵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確定委任

 

Helena da Conceição Jorge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確定委任

 

胡若瑟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確定委任

 

劉培英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確定委任

 

李永輝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確定委任

i)

盧雪萍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確定委任

 

Margarida Ung Xavier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確定委任

 

蘇夏珍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確定委任

 

黃玉儀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確定委任

 

胡月貞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確定委任

 

馬浩文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確定委任

 

區錦珠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確定委任

 

陳惠霞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確定委任

 

謝佩雯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確定委任

 

鄭展奇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確定委任

 

迪潁汶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確定委任

 

Cristina Fátima Luís de Almeida Paiva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確定委任

 

Evaristo Segisfredo Antunes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確定委任

 

江子明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確定委任

 

何潤良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確定委任

 

許劍媚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確定委任

 

João Leong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確定委任

 

李秀媚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確定委任

 

梁月妹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確定委任

 

Rigoberto dos Santos Poupinho Madeira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確定委任

 

戴麗娟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確定委任

 

嚴麗君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確定委任

 

徐承泰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確定委任

 

Michael Rodrigues Ho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確定委任

 

葉善恆

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

2

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

2

確定委任

 

梁淑珊

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

2

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

2

確定委任

 

方杏華

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

1

確定委任

 

備註:

a)以定期委任方式擔任學校督導員。

b)獲批給長期無薪假。

c)以定期委任方式在行政公職局擔任中心主任。

d)以徵用方式在文化局擔任職務。

e)以臨時定期委任方式在科學技術發展基金擔任行政委員會主席。

f)以定期委任方式在人才發展委員會擔任秘書長。

g)以定期委任方式在社會保障基金擔任行政管理委員會副主席。

h)以定期委任方式擔任廳長。

i)以定期委任方式擔任主管職務終止,返回原職位。

j)以定期委任方式擔任處長。

k)以定期委任方式在廉政公署擔任職務。

(經二零二一年五月四日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核准)

根據第40/2020號行政法規《教育及青年發展局的組織及運作》第三十四條第二款及第三款的規定,在教育暨青年局及高等教育局以行政任用合同任用的人員,轉入教育及青年發展局架構,其職務上的法律狀況維持不變:

行政任用合同人員

人員組別及姓名

於二零二一年一月三十一日狀況

於二零二一年二月一日狀況

任用方式

備註

職級

職階

職級

職階

組別:教學人員

陳淑慧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1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1

行政任用合同

 

梁德安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1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1

行政任用合同

 

Maria Benedita Cordes Valente Candeias Aniceto Martins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1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1

行政任用合同

 

陳耀華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0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0

行政任用合同

 

何思寧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0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0

行政任用合同

 

梁祐澄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0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0

行政任用合同

 

吳俊華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0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0

行政任用合同

 

司徒鍊材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0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0

行政任用合同

 

胡錦霞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0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0

行政任用合同

 

張志輝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9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9

行政任用合同

 

張雪蓮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9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9

行政任用合同

 

鍾葆菁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9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9

行政任用合同

 

劉曉雲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9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9

行政任用合同

 

梁淑英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9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9

行政任用合同

 

梅茜紅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9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9

行政任用合同

 

潘欣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9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9

行政任用合同

 

譚曉明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9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9

行政任用合同

 

余巍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9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9

行政任用合同

 

區兆添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歐德明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陳英倫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陳艷華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曾秀芳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曾少瑩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鄭衛星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張麗雲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張學東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張家儀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張美燕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張月麗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張煥漢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趙承恩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蔡美藝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曹瑞銀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周欣欣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朱雯琳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朱月琳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何玉蘭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何婉慧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何慧莊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韓旭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楊亞美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楊詠詩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姚如鳳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郭寶珊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關雯貞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黎志偉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黎淑婷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林茵茵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林有雄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林冠成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林瀾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林慧嫻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劉文堯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李志堯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李艷芬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李耀明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李金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李潔茵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李慧嫻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凌倩紅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梁燕嬌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廖智明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林婦順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麥淑芬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繆以玄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吳俊文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吳蔓丹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甯卓敏儀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潘詠賢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蕭慧儀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孫文聞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譚可珍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鄧麗湘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唐光燕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阮蘊潔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黃志坤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黃艷影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黃月華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黃詠儀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張媛芬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馬凱華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行政任用合同

 

陳立峰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行政任用合同

 

陳盛疇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行政任用合同

 

陳小詠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行政任用合同

 

陳彥彤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行政任用合同

 

張佩菁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行政任用合同

 

朱雪儀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行政任用合同

 

樊惠玲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行政任用合同

 

符瑞娃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行政任用合同

 

何曉敏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行政任用合同

 

甘麗兒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行政任用合同

 

甘伯順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行政任用合同

 

高秀燕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行政任用合同

 

賴健萍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行政任用合同

 

林柏源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行政任用合同

 

李晴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行政任用合同

 

凌永申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行政任用合同

 

羅愛容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行政任用合同

 

呂淑貞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行政任用合同

 

龍雪英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行政任用合同

 

梅美玲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行政任用合同

 

潘泳文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行政任用合同

 

司徒秀雲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行政任用合同

 

余欣欣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行政任用合同

 

黃月棠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行政任用合同

 

黃詠雯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行政任用合同

 

王雪茵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行政任用合同

 

黃蘊華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7

行政任用合同

 

Ana Catarina Pereira Monteiro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6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6

行政任用合同

 

歐美桂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6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6

行政任用合同

 

陳建勳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6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6

行政任用合同

 

張偉傑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6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6

行政任用合同

 

林敏儀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6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6

行政任用合同

 

劉祖耀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6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6

行政任用合同

 

李秀絲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6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6

行政任用合同

 

馬淑敏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6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6

行政任用合同

 

毛順貞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6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6

行政任用合同

 

潘維念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6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6

行政任用合同

 

蕭李卓婷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6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6

行政任用合同

 

宋佩嫻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6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6

行政任用合同

 

黃芷娟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6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6

行政任用合同

 

黃崢志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6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6

行政任用合同

 

王培梅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6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6

行政任用合同

 

黃雪瑩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6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6

行政任用合同

 

Ana Cristina Fernandes Cigarro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5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5

行政任用合同

 

張浩賢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5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5

行政任用合同

 

詹詠琴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5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5

行政任用合同

 

李健國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5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5

行政任用合同

 

Maria Emília Rodrigues Pedrosa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5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5

行政任用合同

 

吳艷芳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5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5

行政任用合同

 

Válter Ismael Marques Ferreira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5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5

行政任用合同

 

黃婉明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5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5

行政任用合同

 

歐陽建榮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4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4

行政任用合同

 

歐肇基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4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4

行政任用合同

 

蔡宗洋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4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4

行政任用合同

 

鍾子石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4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4

行政任用合同

 

馮子瑜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4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4

行政任用合同

 

韓琳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4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4

行政任用合同

 

Jacira Teixeira Monteiro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4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4

行政任用合同

 

龔皓怡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4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4

行政任用合同

 

高美玲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4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4

行政任用合同

 

李麗英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4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4

行政任用合同

 

李煒珊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4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4

行政任用合同

 

羅惠琼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4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4

行政任用合同

 

Maria Luísa Castro Ferreira de Mesquita Borges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4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4

行政任用合同

 

吳敏儀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4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4

行政任用合同

 

蕭仁信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4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4

行政任用合同

 

黃雪媛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4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4

行政任用合同

 

陳藝康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3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3

行政任用合同

 

朱東成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3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3

行政任用合同

 

馮美茵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3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3

行政任用合同

 

Helena de Jesus Fadista Vacas de Brito Pestana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3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3

行政任用合同

 

何文略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3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3

行政任用合同

 

關可欣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3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3

行政任用合同

 

林文英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3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3

行政任用合同

 

林思敏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3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3

行政任用合同

 

劉永歡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3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燕雙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3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3

行政任用合同

 

李淑華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3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3

行政任用合同

 

李惠芳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3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3

行政任用合同

 

梁碧梅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3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羅寶雁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3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3

行政任用合同

 

吳鳳英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3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3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蘇穎怡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3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3

行政任用合同

 

譚曉汶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3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3

行政任用合同

 

吳文慧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3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3

行政任用合同

 

韋鳳鳴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3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3

行政任用合同

 

黃鳳梨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3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3

行政任用合同

 

陳家敏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2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2

行政任用合同

 

陳倩敏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2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2

行政任用合同

 

周振隆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2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2

行政任用合同

 

莊健新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2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2

行政任用合同

 

江佩雯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2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2

行政任用合同

 

關麗蕊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2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2

行政任用合同

 

林敏兒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2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2

行政任用合同

 

林煒雄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2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2

行政任用合同

 

梁杏煊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2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2

行政任用合同

 

梁家歡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2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2

行政任用合同

 

Maria Betânia Martins Nunes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2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2

行政任用合同

 

Natasha Cruz Fellini de Oliveira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2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2

行政任用合同

 

吳紹傑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2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2

行政任用合同

 

Rebeca Fellini de Oliveira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2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2

行政任用合同

 

黃仲珊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2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2

行政任用合同

 

黃英傑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2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2

行政任用合同

 

黃嘉欣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2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2

行政任用合同

 

黃嘉麗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2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王文嫻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2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2

行政任用合同

 

黃珊珊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2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2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周逸程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2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2

行政任用合同

 

歐遠輝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

行政任用合同

 

謝智源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

行政任用合同

 

陳子昌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

行政任用合同

 

賈清鈺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

行政任用合同

 

馮佩祺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

行政任用合同

 

許鏡安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

行政任用合同

 

高有財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關浩泓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

行政任用合同

 

關健俊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劉佩芳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

行政任用合同

 

雷淑華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

行政任用合同

 

麥劍云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

行政任用合同

 

繆汝霞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

行政任用合同

 

吳彥南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

行政任用合同

 

蒲曉新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

行政任用合同

 

譚寶珊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

行政任用合同

 

黃嘉文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

行政任用合同

 

黃雪紅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

中學教育一級教師

1

行政任用合同

 

Pedro Miguel Nunes Catalão

中學教育二級教師

9

中學教育二級教師

9

行政任用合同

 

馬雲娜

中學教育二級教師

6

中學教育二級教師

6

行政任用合同

 

Bruno Guterre Guerreiro da Conceição

中學教育三級教師

8

中學教育三級教師

8

行政任用合同

 

蔡麗華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1

行政任用合同

 

陳玉好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0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0

行政任用合同

 

林玉燕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0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0

行政任用合同

 

黃兆琼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0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0

行政任用合同

 

黃麗儀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0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0

行政任用合同

 

歐陽淑婷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行政任用合同

 

陳嘉燕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行政任用合同

 

陳慧君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行政任用合同

 

蔣麗榮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行政任用合同

 

朱耀民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行政任用合同

 

鍾慧儀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行政任用合同

 

馮素慧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行政任用合同

 

丘思敏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行政任用合同

 

楊婉婷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行政任用合同

 

黎玉嬋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行政任用合同

 

林淑心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行政任用合同

 

劉曉薇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行政任用合同

 

李浩萍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行政任用合同

 

李葵紅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行政任用合同

 

李蓮香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行政任用合同

 

李慕貞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行政任用合同

 

龍淑慧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行政任用合同

 

麥嘉銘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行政任用合同

 

莫家寶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行政任用合同

 

蘇靜雯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行政任用合同

 

蘇倩雄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行政任用合同

 

鄧惠珍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行政任用合同

 

溫倩卿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行政任用合同

 

溫慧媛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行政任用合同

 

黃綺嫙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9

行政任用合同

 

Ana Catarina Pires Santos e Silva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行政任用合同

 

陳苑茵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行政任用合同

 

鍾麗坤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行政任用合同

 

香梅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行政任用合同

 

何綺玲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行政任用合同

 

姚麗儀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行政任用合同

 

葉惠瑜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行政任用合同

 

甘漢東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行政任用合同

 

黎鈴鳳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行政任用合同

 

劉萬霞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行政任用合同

 

劉旦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行政任用合同

 

李麗斯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行政任用合同

 

李佩賢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行政任用合同

 

梁永琛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行政任用合同

 

梁玉女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行政任用合同

 

馬靄儀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行政任用合同

 

伍淑芬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行政任用合同

 

柯毅寧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行政任用合同

 

鮑少珍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行政任用合同

 

沈繼忠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行政任用合同

 

施友展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行政任用合同

 

蕭藹施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行政任用合同

 

談古婉如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行政任用合同

 

黃烈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8

行政任用合同

 

鄭珊珊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7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7

行政任用合同

 

許淑華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7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7

行政任用合同

 

李敏明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7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7

行政任用合同

 

Maria da Graça Magalhães de Moura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7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7

行政任用合同

 

吳家慧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7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7

行政任用合同

 

馬利亞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6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6

行政任用合同

 

庄三鳳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6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6

行政任用合同

 

Sharoz Datarama Pernencar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6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6

行政任用合同

 

Andreia Sofia da Silva Coelho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5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5

行政任用合同

 

Carla Susana Vieira de Sá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5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5

行政任用合同

 

陳慧盈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5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5

行政任用合同

 

Fernando Manuel Margarido João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5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5

行政任用合同

 

何燕燕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5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5

行政任用合同

 

鄺德妍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5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5

行政任用合同

 

林麗娜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5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5

行政任用合同

 

李曉芝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5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5

行政任用合同

 

Manuel Sousa Pinto Variz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5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5

行政任用合同

 

Nuno Gabriel Teixeira Capela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5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5

行政任用合同

 

黃劍婷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5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5

行政任用合同

 

張佩珊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4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4

行政任用合同

 

高美兒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4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4

行政任用合同

 

李少梅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4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4

行政任用合同

 

梁虹珊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4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4

行政任用合同

 

梁雪麗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4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4

行政任用合同

 

羅靜婷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4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4

行政任用合同

 

勞翠麗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4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4

行政任用合同

 

譚靜妍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4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4

行政任用合同

 

尹學明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4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4

行政任用合同

 

黃嘉穎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4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4

行政任用合同

 

黃桂嫦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4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4

行政任用合同

 

黃淑芬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4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4

行政任用合同

 

陳嘉健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3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安妮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3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3

行政任用合同

 

朱兆曦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3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3

行政任用合同

 

韓漪珊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3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3

行政任用合同

 

林素茵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3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3

行政任用合同

 

Leila de Fátima Teixeira da Silva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3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3

行政任用合同

 

梁錦球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3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3

行政任用合同

 

陸麗燕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3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3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盧國勇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3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3

行政任用合同

 

文曉暉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3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3

行政任用合同

 

Maria João Marques da Silva Picão de Oliveira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3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3

行政任用合同

 

Maria Luísa Nobre Teixeira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3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3

行政任用合同

 

Patrícia Isabel Fernandes da Cruz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3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3

行政任用合同

 

施亞瑞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3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3

行政任用合同

 

鄧艷影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3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3

行政任用合同

 

鄧桂芬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3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3

行政任用合同

 

溫倩婷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3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3

行政任用合同

 

姚偉祺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3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3

行政任用合同

 

余翠然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3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3

行政任用合同

 

Zélia Cristina Simões Cardoso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3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3

行政任用合同

 

Ana Cristina Batista Paulo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行政任用合同

 

周瑤鏵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行政任用合同

 

周少容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謝志強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行政任用合同

 

張玉虎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行政任用合同

 

張銀秀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行政任用合同

 

何尉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行政任用合同

 

關文輝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行政任用合同

 

林嘉艷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行政任用合同

 

林阿寅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行政任用合同

 

李希寧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行政任用合同

 

李慧玲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行政任用合同

 

梁詠賢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行政任用合同

 

梁蘊斯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行政任用合同

 

羅嘉敏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行政任用合同

 

羅偉強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行政任用合同

 

盧宏業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行政任用合同

 

伍麗華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行政任用合同

 

譚曉敏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行政任用合同

 

曾寶瑩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行政任用合同

 

韋文琪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行政任用合同

 

黃翠媛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行政任用合同

 

黃德麒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行政任用合同

 

胡潔玲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2

行政任用合同

 

Ana Rita da Silva Ginjeira Inácio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行政任用合同

 

Catarina Maria Coelho de Rodrigues Saco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行政任用合同

 

陳家寶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行政任用合同

 

陳碧霞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行政任用合同

 

陳淑儀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行政任用合同

 

陳詩敏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行政任用合同

 

趙思恩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行政任用合同

 

趙偉智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行政任用合同

 

何奕敏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行政任用合同

 

何詩雅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行政任用合同

 

黃嘉慧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行政任用合同

 

邱佳明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行政任用合同

 

甘嘉琪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行政任用合同

 

郭振華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行政任用合同

 

林綺曈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行政任用合同

 

林啓明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行政任用合同

 

林倩怡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行政任用合同

 

劉穎芯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行政任用合同

 

李玉玲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行政任用合同

 

李慧敏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行政任用合同

 

梁曉慶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行政任用合同

 

梁寶欣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行政任用合同

 

Natacha Cristina Reis Fidalgo Gonçalves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行政任用合同

 

吳嘉怡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行政任用合同

 

吳穎琪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行政任用合同

 

司徒健儀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行政任用合同

 

冼秋夏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行政任用合同

 

譚嘉輝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行政任用合同

 

譚遠新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行政任用合同

 

王希芹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行政任用合同

 

黃錦威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行政任用合同

 

黃明欣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行政任用合同

 

黃雅雯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小學)

1

行政任用合同

 

譚錦潔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1

行政任用合同

 

區理惠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0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0

行政任用合同

 

陳國茵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0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0

行政任用合同

 

陳小儀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0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0

行政任用合同

 

周鈺坪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0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0

行政任用合同

 

傅杏萍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0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0

行政任用合同

 

林淑女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0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0

行政任用合同

 

盧玉貞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0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0

行政任用合同

 

麥妙儀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0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0

行政任用合同

 

丁幸儀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0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0

行政任用合同

 

黃月影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0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0

行政任用合同

 

卓綺珊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9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9

行政任用合同

 

何靜誼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9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9

行政任用合同

 

何艷華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9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9

行政任用合同

 

梁綺華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9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9

行政任用合同

 

梁妙婷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9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9

行政任用合同

 

譚加靈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9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9

行政任用合同

 

Ana Rute Ng Pereira Alves dos Santos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8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8

行政任用合同

 

Judite Carolina Correia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7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7

行政任用合同

 

歐陽健明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6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6

行政任用合同

 

周虹虹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6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6

行政任用合同

 

朱珊珊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6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6

行政任用合同

 

Ana Sofia de Serôdio Custódio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5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5

行政任用合同

 

朱碧珊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5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5

行政任用合同

 

Maria Manuela da Silva Duarte Nunes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5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5

行政任用合同

 

Paula Susana Feiteiro Canarias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5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5

行政任用合同

 

胡淑莊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4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4

行政任用合同

 

Carina Inês Faria Rodrigues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3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3

行政任用合同

 

陳凱詩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3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3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曹慧愉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3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3

行政任用合同

 

江麗梅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3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3

行政任用合同

 

Maria Joana Gonçalves Cortes Simões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3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3

行政任用合同

 

吳凱琪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3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3

行政任用合同

 

吳慧宜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3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3

行政任用合同

 

潘詠妍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3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3

行政任用合同

 

薛雪梅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3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3

行政任用合同

 

黃靜婷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3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3

行政任用合同

 

陳嘉欣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2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2

行政任用合同

 

David de Bragança Reis de Morais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2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2

行政任用合同

 

方麗萍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2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2

行政任用合同

 

Inês Pereira Chagas Madeira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2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2

行政任用合同

 

葉以珊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2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2

行政任用合同

 

甘嘉欣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2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2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林苑瑩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2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劉穎欣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2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2

行政任用合同

 

李淑婷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2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2

行政任用合同

 

戴婉儀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2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2

行政任用合同

 

譚詩卉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2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2

行政任用合同

 

Vera Maria Cardoso de Andrade Prata Antunes Gonçalves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2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2

行政任用合同

 

Adriano Filipe Gaspar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陳嘉儀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

行政任用合同

 

陳惠萍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

行政任用合同

 

鄭凱珊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

行政任用合同

 

吳迪絲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

行政任用合同

 

楊月明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

行政任用合同

 

Joana Sofia Almeida Amador Torrão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

行政任用合同

 

李詠媚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

行政任用合同

 

蘇倩琴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

行政任用合同

 

蘇淑芬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一級教師(幼兒)

1

行政任用合同

 

談寶儀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二級教師(小學)

10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二級教師(小學)

10

行政任用合同

 

余吳笑珠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二級教師(小學)

8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二級教師(小學)

8

行政任用合同

 

Filomena Maria Gonçalves Pires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二級教師(小學)

5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二級教師(小學)

5

行政任用合同

 

陳秀芳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二級教師(幼兒)

11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二級教師(幼兒)

11

行政任用合同

 

曾玉蘭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二級教師(幼兒)

10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二級教師(幼兒)

10

行政任用合同

 

鄭介怡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二級教師(幼兒)

10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二級教師(幼兒)

10

行政任用合同

 

馮瑞金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二級教師(幼兒)

10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二級教師(幼兒)

10

行政任用合同

 

馮淑華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二級教師(幼兒)

10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二級教師(幼兒)

10

行政任用合同

 

黃玉蓮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二級教師(幼兒)

10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二級教師(幼兒)

10

行政任用合同

 

黎就卿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二級教師(幼兒)

9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二級教師(幼兒)

9

行政任用合同

 

Ana Maria Soto Maior Silva Couto de Paiva Morão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二級教師(幼兒)

6

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二級教師(幼兒)

6

行政任用合同

 

組別:高級技術員

梁倩明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4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4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吳偉雄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李小鵬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區嘉麗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婉屏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張心儀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張碧月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蔡曉真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黎燕冰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曾曉茵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Alfredo Liu do Castro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行政任用合同

 

Ana Paula Paiva Dias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Ana Rita Loureiro da Mota Pereira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詩萍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稀琳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江華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安琪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煥珊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張慶良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張貴新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鍾偉強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馮紫華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侯靜容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何凱盈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何佩瑛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姚玉鳳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庾致遠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余碧君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José Carlos Mendes Mateus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黎慧明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林慧芝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劉祝君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劉少珊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劉偉俊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劉寶蓮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劉家駒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耀明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婉瑩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天榮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慧敏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梁雪恩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練杏敏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盧志偉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羅穎怡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勞向彥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勞秀蘭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聞芷阡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柯敏茵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白琼紅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蕭美歡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杜家豪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王志鴻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健華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胡潔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嚴娜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袁詠華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施家麗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行政任用合同

 

陳寶娟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張潔儀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徐穎琳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洪慧敏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楊艷艷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楊惠萍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金薇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陸榮輝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盧碧燕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黎若嵐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Nuno Miguel Costa Alves Martins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冼尚禮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蕭詠恩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譚振興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余漢生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禧驥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曉玲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嚴麗嫺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顧問高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澤燊

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陳建華

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顧問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國香

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顧問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鄭家暖

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顧問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張劍虹

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顧問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張瑞荇

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顧問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方偉聖

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顧問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洪玉璽

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顧問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關永強

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顧問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林穎君

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顧問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梓姍

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顧問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古利安

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顧問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梁偉明

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顧問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龍蘭思

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顧問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吳秀珊

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顧問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吳燮坤

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顧問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余翠嬋

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顧問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胡月圓

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顧問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健樑

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顧問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健安

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顧問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王珊珊

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顧問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楊嘉寶

首席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高級技術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高奧美

首席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高級技術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歐陽展達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歐陽淑君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歐陽惠香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澤賢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康智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陳意玟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陳耀銘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陳文根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美琪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陳美鷺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陳潁詩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周俊豪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鄭錦波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張光海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張倩韻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蔣偉昌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蔡妙容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曹靖妍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何瑞明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何雨琪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許子琪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許高鵬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許文輝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洪朝欽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洪豪蓉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姚宗暉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簡寶華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江靜欣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高雪芝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關志恆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黎卓玲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黎熙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林俊杰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林嘉誠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林劍輝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林貫名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林安莉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劉嘉恆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劉嘉麗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劉美英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劉添樂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劉煥芝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振祥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英南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李家豪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銘光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李秀金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詩韻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梁麗珊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林劍航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廖喜迎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陸嘉樂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陸嘉誠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勞巧綺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盧毓源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盧倩怡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莫文康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吳璟瀅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吳莉莉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吳宇庭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岑詩韻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冼家昌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蕭建生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孫浙欽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湯穎欣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余曉冬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余珏佑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黃幗瑜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黃祖兒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雍蘊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嘉慧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黃杰勤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黃美娜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黃雅玲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黃慧燕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咏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胡俊朗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二等高級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組別:傳譯及翻譯

周嘉盈

首席翻譯員

1

首席翻譯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施利亞

一等翻譯員

1

一等翻譯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楊協

一等文案

2

一等文案

2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組別:技術員

梁群英

首席特級技術員

1

首席特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天美

特級技術員

3

特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耀恩

特級技術員

3

特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周琳

特級技術員

3

特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鄭燕華

特級技術員

3

特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趙紀文

特級技術員

3

特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鍾楚雲

特級技術員

3

特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何麗妍

特級技術員

3

特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楊淑賢

特級技術員

3

特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甘少琴

特級技術員

3

特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關詠恩

特級技術員

3

特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林思敏

特級技術員

3

特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正華

特級技術員

3

特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梁女如

特級技術員

3

特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麥麗琼

特級技術員

3

特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暉

特級技術員

3

特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挺樺

特級技術員

3

特級技術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歐陽慶新

特級技術員

2

特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布紹祥

特級技術員

2

特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秀定

特級技術員

2

特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卓麗文

特級技術員

2

特級技術員

2

行政任用合同

 

曹玉籣

特級技術員

2

特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賈詩燕

特級技術員

2

特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林麗明

特級技術員

2

特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林明慧

特級技術員

2

特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國妍

特級技術員

2

特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梁永滿

特級技術員

2

特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廖艷芳

特級技術員

2

特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雷美甜

特級技術員

2

特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馬俊達

特級技術員

2

特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莫嘉敏

特級技術員

2

特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吳佩芝

特級技術員

2

特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潘筠慧

特級技術員

2

特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岑焯賢

特級技術員

2

特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蕭穎源

特級技術員

2

特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譚啟志

特級技術員

2

特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尉鳳君

特級技術員

2

特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俊鴻

特級技術員

2

特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宗偉

特級技術員

2

特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余家偉

特級技術員

2

特級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區碧雲

特級技術員

1

特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曉冬

特級技術員

1

特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結玲

特級技術員

1

特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周菲凡

特級技術員

1

特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周啟婷

特級技術員

1

特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周紋龍

特級技術員

1

特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鄭雪珍

特級技術員

1

特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程美珍

特級技術員

1

特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程靄霖

特級技術員

1

特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張約翰

特級技術員

1

特級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張健華

特級技術員

1

特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張美玲

特級技術員

1

特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張寶珊

特級技術員

1

特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蔡柳妮

特級技術員

1

特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蔡三妹

特級技術員

1

特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徐婉瑩

特級技術員

1

特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侯家志

特級技術員

1

特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方玉嬋

特級技術員

1

特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何思敏

特級技術員

1

特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葉俊雄

特級技術員

1

特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林達恆

特級技術員

1

特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林婉琪

特級技術員

1

特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劉淑雯

特級技術員

1

特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家順

特級技術員

1

特級技術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梁梓峰

特級技術員

1

特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梁家耀

特級技術員

1

特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梁麗娟

特級技術員

1

特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梁栢堅

特級技術員

1

特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Liliana Miguel Pires

特級技術員

1

特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盧杏莊

特級技術員

1

特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陸詠儀

特級技術員

1

特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潘特賓

特級技術員

1

特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譚兆華

特級技術員

1

特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譚惠嬌

特級技術員

1

特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余愷珊

特級技術員

1

特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桂芬

特級技術員

1

特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玉瑩

特級技術員

1

特級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蔣麗瑩

首席技術員

2

首席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庄瑜玲

首席技術員

2

首席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蘇智敏

首席技術員

2

首席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青鳳

首席技術員

1

首席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勁麟

首席技術員

1

首席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倩然

首席技術員

1

首席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淑瑜

首席技術員

1

首席技術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周奇志

首席技術員

1

首席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周淑婷

首席技術員

1

首席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鄭宇軒

首席技術員

1

首席技術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程潔玲

首席技術員

1

首席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張敏霞

首席技術員

1

首席技術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鄭詩雅

首席技術員

1

首席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蔡翠娜

首席技術員

1

首席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蔡寶華

首席技術員

1

首席技術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鍾健文

首席技術員

1

首席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何綺彤

首席技術員

1

首席技術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任思維

首席技術員

1

首席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容麗玲

首席技術員

1

首席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容慧玲

首席技術員

1

首席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袁明晞

首席技術員

1

首席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高海傑

首席技術員

1

首席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郭志雄

首席技術員

1

首席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鄺子欣

首席技術員

1

首席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林芳

首席技術員

1

首席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劉美玲

首席技術員

1

首席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劉笑盈

首席技術員

1

首席技術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李麗珍

首席技術員

1

首席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雲堅

首席技術員

1

首席技術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梁亞妹

首席技術員

1

首席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梁宗蓮

首席技術員

1

首席技術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梁懿德

首席技術員

1

首席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梁嘉豪

首席技術員

1

首席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梁雅文

首席技術員

1

首席技術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梁幸欣

首席技術員

1

首席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盧淑敏

首席技術員

1

首席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吳寶珠

首席技術員

1

首席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吳淑嫻

首席技術員

1

首席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彭雁群

首席技術員

1

首席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蕭兆霞

首席技術員

1

首席技術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蘇建英

首席技術員

1

首席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鄧祁鋒

首席技術員

1

首席技術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曾慧樂

首席技術員

1

首席技術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溫楚君

首席技術員

1

首席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屈傑豪

首席技術員

1

首席技術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黃嘉虹

首席技術員

1

首席技術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黃潔如

首席技術員

1

首席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王斯敏

首席技術員

1

首席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鄭妙珍

一等技術員

2

一等技術員

2

行政任用合同

 

鄭心怡

一等技術員

2

一等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卓展盈

一等技術員

2

一等技術員

2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林佩怡

一等技術員

2

一等技術員

2

行政任用合同

 

李艷琪

一等技術員

2

一等技術員

2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李白莉

一等技術員

2

一等技術員

2

行政任用合同

 

梁淑儀

一等技術員

2

一等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盧雪儀

一等技術員

2

一等技術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吳玉丹

一等技術員

2

一等技術員

2

行政任用合同

 

黃翠儀

一等技術員

2

一等技術員

2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陳小燕

一等技術員

1

一等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永豪

一等技術員

1

一等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張瑛瑛

一等技術員

1

一等技術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鄭子珩

一等技術員

1

一等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趙寶威

一等技術員

1

一等技術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蔡楚翹

一等技術員

1

一等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馮子傑

一等技術員

1

一等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馮睿琦

一等技術員

1

一等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馮家豪

一等技術員

1

一等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何思明

一等技術員

1

一等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葉雅芝

一等技術員

1

一等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高珍妮

一等技術員

1

一等技術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林君榮

一等技術員

1

一等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林邦妮

一等技術員

1

一等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林婉芳

一等技術員

1

一等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劉景仲

一等技術員

1

一等技術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劉惠瑩

一等技術員

1

一等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梁雪儀

一等技術員

1

一等技術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顏蘊莉

一等技術員

1

一等技術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高進飛

一等技術員

1

一等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余佩珊

一等技術員

1

一等技術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胡安琪

一等技術員

1

一等技術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組別:技術輔助人員

馮官明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1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許仲宜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1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鄺穎詩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1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林美寶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1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伍曉琦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1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湯頴琪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1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健創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1

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雪棉

特級技術輔導員

3

特級技術輔導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泳怡

特級技術輔導員

3

特級技術輔導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馮萬成

特級技術輔導員

3

特級技術輔導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馮永森

特級技術輔導員

3

特級技術輔導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顏裕坤

特級技術輔導員

3

特級技術輔導員

3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劉有萍

特級技術輔導員

3

特級技術輔導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梁艷芬

特級技術輔導員

3

特級技術輔導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廖偉傑

特級技術輔導員

3

特級技術輔導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吳慧靈

特級技術輔導員

3

特級技術輔導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志源

特級技術輔導員

3

特級技術輔導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振傑

特級技術輔導員

3

特級技術輔導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區翠雲

特級技術輔導員

2

特級技術輔導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張玉萍

特級技術輔導員

2

特級技術輔導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曹雪松

特級技術輔導員

2

特級技術輔導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何咏詩

特級技術輔導員

2

特級技術輔導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許佩佩

特級技術輔導員

2

特級技術輔導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楊偉茵

特級技術輔導員

2

特級技術輔導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姚凱俊

特級技術輔導員

2

特級技術輔導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林永池

特級技術輔導員

2

特級技術輔導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梁翠姿

特級技術輔導員

2

特級技術輔導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羅彩仙

特級技術輔導員

2

特級技術輔導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羅嘉慧

特級技術輔導員

2

特級技術輔導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勞佩儀

特級技術輔導員

2

特級技術輔導員

2

行政任用合同

 

盧容嬌

特級技術輔導員

2

特級技術輔導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盧偉成

特級技術輔導員

2

特級技術輔導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莫錫炫

特級技術輔導員

2

特級技術輔導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杜文威

特級技術輔導員

2

特級技術輔導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胡慧嫺

特級技術輔導員

2

特級技術輔導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康利

特級技術輔導員

1

特級技術輔導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劉芷菁

特級技術輔導員

1

特級技術輔導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尤良善

特級技術輔導員

1

特級技術輔導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楊宇倫

特級技術輔導員

1

特級技術輔導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林麗莎

特級技術輔導員

1

特級技術輔導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旭陸

特級技術輔導員

1

特級技術輔導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梁群雪

特級技術輔導員

1

特級技術輔導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梁祺健

特級技術輔導員

1

特級技術輔導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譚藹君

特級技術輔導員

1

特級技術輔導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瑋倩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曾賦斌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曾愛玲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張翎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趙宇珍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蔡樺娟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朱家杰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葉少欣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鄺美茵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嘉慧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錦棠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梁懿雯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吳慧瑜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蘇嘉盛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健飛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國詩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袁再輝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首席技術輔導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莉珍

一等技術輔導員

2

一等技術輔導員

2

行政任用合同

 

蔡穎琪

一等技術輔導員

1

一等技術輔導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禤配兒

一等技術輔導員

1

一等技術輔導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伍嘉頴

一等技術輔導員

1

一等技術輔導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黃家榮

一等技術輔導員

1

一等技術輔導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黃淑玲

一等技術輔導員

1

一等技術輔導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陳伺彥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家賢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陳偉俊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周婉琪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張文意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何智穎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楊敏珊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葉建敏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葉雅清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林冠安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林美娜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李泳威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梁靜婷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羅念玲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彭凱晴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潘嘉莉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施榮超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蘇淑儀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鄧碧琪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黃文詩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尹智灝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黃俊宇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黃家豪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黃嘉賢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黃雅意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張宇飛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二等技術輔導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陳若蘭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戚秀慧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何莉莉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高綺樺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高麗嫦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關嘉俊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譚巧芝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胡綺雯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甄池芝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志明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行政任用合同

 

周惠聰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鄭鳳儀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馮詩敏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馮慧君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林淑儀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梁緯亭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吳笑好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岑綺鑾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麗瓊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王娜娜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靜晶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潤琼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小麗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徐見歡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秦妙梨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鍾恩賜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何詩慧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何雪梅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慧琪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李頴怡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馬少芳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麥燕儀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譚美玲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談詠芝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麗朝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鳳麒

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

2

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周倩雯

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

2

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雅姿

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

2

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區彩影

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陳家慧

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健珊

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陳秀雅

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淑媚

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趙永達

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馮琪貞

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楊偉媚

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林艷彬

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林美琪

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劉竹君

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梁卓敏

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吳婷珊

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裴先明

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黃鴻虹

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胡月詩

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組別:教學助理員

周綺心

教學助理員

7

教學助理員

7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崔錦玲

教學助理員

7

教學助理員

7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徐世冰

教學助理員

7

教學助理員

7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鍾麗群

教學助理員

7

教學助理員

7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林少媚

教學助理員

7

教學助理員

7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青媚

教學助理員

7

教學助理員

7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美玲

教學助理員

7

教學助理員

7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美美

教學助理員

7

教學助理員

7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梁燕霞

教學助理員

7

教學助理員

7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盧惠賢

教學助理員

7

教學助理員

7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吳嘉麗

教學助理員

7

教學助理員

7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玉珍

教學助理員

7

教學助理員

7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鳳嬋

教學助理員

7

教學助理員

7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少玲

教學助理員

7

教學助理員

7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周慧明

教學助理員

6

教學助理員

6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何北榮

教學助理員

6

教學助理員

6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關詠思

教學助理員

6

教學助理員

6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林偉彤

教學助理員

6

教學助理員

6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奇偉

教學助理員

6

教學助理員

6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倩英

教學助理員

6

教學助理員

6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麥雪英

教學助理員

6

教學助理員

6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巧兒

教學助理員

6

教學助理員

6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淑賢

教學助理員

6

教學助理員

6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東就

教學助理員

4

教學助理員

4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馮秀娟

教學助理員

4

教學助理員

4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曾惠雯

教學助理員

4

教學助理員

4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António Elísio Tavares Chan

教學助理員

3

教學助理員

3

行政任用合同

 

蔡穎恆

教學助理員

3

教學助理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朱惠婷

教學助理員

3

教學助理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馮凱威

教學助理員

3

教學助理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劉祝嬌

教學助理員

3

教學助理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伍澤榮

教學助理員

3

教學助理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錦笑

教學助理員

3

教學助理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蔡鳳儀

教學助理員

2

教學助理員

2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何凱琪

教學助理員

2

教學助理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何耀祖

教學助理員

2

教學助理員

2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楊振龍

教學助理員

2

教學助理員

2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梁淑儀

教學助理員

2

教學助理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冼偉絲

教學助理員

2

教學助理員

2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盧安莉

教學助理員

2

教學助理員

2

行政任用合同

 

馬祖兒

教學助理員

2

教學助理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莫詩琪

教學助理員

2

教學助理員

2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Paula Cristina da Costa Giga

教學助理員

2

教學助理員

2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歐陽曼茵

教學助理員

1

教學助理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陳子琦

教學助理員

1

教學助理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陳曉陽

教學助理員

1

教學助理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陳嘉怡

教學助理員

1

教學助理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陳琳

教學助理員

1

教學助理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曾月敏

教學助理員

1

教學助理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張家恩

教學助理員

1

教學助理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湛家迪

教學助理員

1

教學助理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范嘉裕

教學助理員

1

教學助理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方倩婷

教學助理員

1

教學助理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易倩兒

教學助理員

1

教學助理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葉秀文

教學助理員

1

教學助理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甘玉楣

教學助理員

1

教學助理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古發龍

教學助理員

1

教學助理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郭子安

教學助理員

1

教學助理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林麗芳

教學助理員

1

教學助理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劉子穎

教學助理員

1

教學助理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劉嘉欣

教學助理員

1

教學助理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李翠平

教學助理員

1

教學助理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李葉敏

教學助理員

1

教學助理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梁彩鶯

教學助理員

1

教學助理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梁曉雯

教學助理員

1

教學助理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梁鴻達

教學助理員

1

教學助理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梁美玲

教學助理員

1

教學助理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盧淑敏

教學助理員

1

教學助理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吳智滔

教學助理員

1

教學助理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覃曉雯

教學助理員

1

教學助理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Sandra Cristina Torrão Moreira

教學助理員

1

教學助理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施柳櫻

教學助理員

1

教學助理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施婉婷

教學助理員

1

教學助理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冼偉歷

教學助理員

1

教學助理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鄧巧玲

教學助理員

1

教學助理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湯嘉盈

教學助理員

1

教學助理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黃子源

教學助理員

1

教學助理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黃彩雲

教學助理員

1

教學助理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黃欣瑜

教學助理員

1

教學助理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黃佩玲

教學助理員

1

教學助理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胡子健

教學助理員

1

教學助理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組別:運輸

謝煥強

重型車輛司機

8

重型車輛司機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江亞杜

重型車輛司機

8

重型車輛司機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卓錦榮

重型車輛司機

7

重型車輛司機

7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關文雄

重型車輛司機

4

重型車輛司機

4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區永樂

重型車輛司機

3

重型車輛司機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鄭溢新

重型車輛司機

3

重型車輛司機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何永恩

重型車輛司機

3

重型車輛司機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馬振輝

重型車輛司機

3

重型車輛司機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溫智民

重型車輛司機

3

重型車輛司機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胡偉堂

重型車輛司機

3

重型車輛司機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冼嘉旗

重型車輛司機

1

重型車輛司機

1

行政任用合同

 

周業成

輕型車輛司機

9

輕型車輛司機

9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楊德安

輕型車輛司機

7

輕型車輛司機

7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生南

輕型車輛司機

5

輕型車輛司機

5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鄒見雄

輕型車輛司機

4

輕型車輛司機

4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偉揚

輕型車輛司機

4

輕型車輛司機

4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鄭炳光

輕型車輛司機

3

輕型車輛司機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馮健雄

輕型車輛司機

2

輕型車輛司機

2

行政任用合同

 

李詠康

輕型車輛司機

2

輕型車輛司機

2

行政任用合同

 

鄧仕生

輕型車輛司機

1

輕型車輛司機

1

行政任用合同

 

組別:工人

原錦基

技術工人

10

技術工人

10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崔鳳玲

技術工人

8

技術工人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洪燕貞

技術工人

8

技術工人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歐美鳳

技術工人

8

技術工人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黎麗華

技術工人

8

技術工人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黎碧芝

技術工人

8

技術工人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錦琪

技術工人

8

技術工人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明珠

技術工人

8

技術工人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雁冰

技術工人

8

技術工人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梁仕揚

技術工人

8

技術工人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羅銳平

技術工人

8

技術工人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麥妙冰

技術工人

8

技術工人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伍權發

技術工人

8

技術工人

8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蕭佩賢

技術工人

8

技術工人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鄧志宏

技術工人

8

技術工人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鄧美娟

技術工人

8

技術工人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王效麗

技術工人

8

技術工人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艷玲

技術工人

8

技術工人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楊敏儀

技術工人

8

技術工人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馮燕卿

技術工人

7

技術工人

7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何偉成

技術工人

7

技術工人

7

行政任用合同

 

鄺秀琼

技術工人

7

技術工人

7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梁群娣

技術工人

7

技術工人

7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梁永昌

技術工人

7

技術工人

7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羅艷芳

技術工人

7

技術工人

7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岑桂清

技術工人

7

技術工人

7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董瑞華

技術工人

7

技術工人

7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宋麗葉

技術工人

6

技術工人

6

行政任用合同

 

歐漢成

技術工人

5

技術工人

5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周偉業

技術工人

4

技術工人

4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鄭漢光

技術工人

4

技術工人

4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林國倫

技術工人

4

技術工人

4

行政任用合同

 

麥定邦

技術工人

4

技術工人

4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錦榮

技術工人

3

技術工人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愛寧

技術工人

3

技術工人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鄒淑芬

技術工人

3

技術工人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何潔珍

技術工人

3

技術工人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楊麗華

技術工人

3

技術工人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詹健德

技術工人

3

技術工人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黎愛玲

技術工人

3

技術工人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林瑞歡

技術工人

3

技術工人

3

行政任用合同

 

梁良雪

技術工人

3

技術工人

3

行政任用合同

 

廖綺眉

技術工人

3

技術工人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麥廣源

技術工人

3

技術工人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岑淑儀

技術工人

3

技術工人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孫炳財

技術工人

3

技術工人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戴柏秋

技術工人

3

技術工人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杜惠卿

技術工人

3

技術工人

3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王立苑

技術工人

3

技術工人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關卿好

技術工人

2

技術工人

2

行政任用合同

 

梁帶歡

技術工人

2

技術工人

2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梁慧芳

技術工人

2

技術工人

2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盧錦滿

技術工人

2

技術工人

2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譚靄茹

技術工人

2

技術工人

2

行政任用合同

 

陳咏虹

技術工人

1

技術工人

1

行政任用合同

 

鄭藹琪

技術工人

1

技術工人

1

行政任用合同

 

陳清

技術工人

1

技術工人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趙美美

技術工人

1

技術工人

1

行政任用合同

 

樊佩儀

技術工人

1

技術工人

1

行政任用合同

 

馮賽紅

技術工人

1

技術工人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傅樹然

技術工人

1

技術工人

1

行政任用合同

 

何鳳媚

技術工人

1

技術工人

1

行政任用合同

 

游沃欽

技術工人

1

技術工人

1

行政任用合同

 

關艷香

技術工人

1

技術工人

1

行政任用合同

 

林偉雄

技術工人

1

技術工人

1

行政任用合同

 

李彩玲

技術工人

1

技術工人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羅志明

技術工人

1

技術工人

1

行政任用合同

 

羅佩健

技術工人

1

技術工人

1

行政任用合同

 

盧玉嬋

技術工人

1

技術工人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吳春婷

技術工人

1

技術工人

1

行政任用合同

 

潘健華

技術工人

1

技術工人

1

行政任用合同

 

戴天恩

技術工人

1

技術工人

1

行政任用合同

 

王沁

技術工人

1

技術工人

1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敏欣

技術工人

1

技術工人

1

行政任用合同

 

楊文濠

技術工人

1

技術工人

1

行政任用合同

 

陳艷芳

勤雜人員

9

勤雜人員

9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周秀英

勤雜人員

9

勤雜人員

9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劉愛明

勤雜人員

9

勤雜人員

9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翠玲

勤雜人員

9

勤雜人員

9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麥妙玲

勤雜人員

9

勤雜人員

9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鄭羅莎

勤雜人員

9

勤雜人員

9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鄭艾迪

勤雜人員

9

勤雜人員

9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原自堅

勤雜人員

9

勤雜人員

9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歐玉蘭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春蓮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鏗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由安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玉冰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桂松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倩儀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少霞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朵麗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曾寶慶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鄒採荷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周燕媚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周鳳儀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鄭鳳映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張瑞棠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張榮鎮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鄭麗華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鄭秀儀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趙惠嫦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崔美玲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徐月好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朱彩蘭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霍永全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行政任用合同

 

馮寶蘭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馮瑞年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馮淑英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石咪咪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何燕球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何群英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邱玉珍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楊玉媚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楊瑞儀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楊黃秀萍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原家潤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行政任用合同

 

甘錦鳳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郭鳳月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古漢強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郭麗娟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鄺惠娟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林海倫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林潔蘭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林兆群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林悅滿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劉錦波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金好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燕歡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奇華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建顏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群珍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麗嬌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蘭菲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寶華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李秀明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蕭秀珍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笑英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惠玲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梁杏娟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梁樣寬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梁麗珍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梁瑞芳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行政任用合同

 

梁錫雄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亞香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羅清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羅銳銀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羅生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陸志明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譚雪儀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莫艷嫦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毛鳳金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吳桂珍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石苟妹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石月興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宋潔秀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孫愛嬌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戴美玲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戴美銀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譚啟瑞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譚維金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董滿元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余瑞貞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珠好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有妹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黃玉燕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寶玉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寶環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結岐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行政任用合同

 

黃明霞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秀媚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少芳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月華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煥珍

勤雜人員

8

勤雜人員

8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卓蓮花

勤雜人員

7

勤雜人員

7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張治潛

勤雜人員

7

勤雜人員

7

行政任用合同

 

張文心

勤雜人員

7

勤雜人員

7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蔣素珍

勤雜人員

7

勤雜人員

7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崔冠玲

勤雜人員

7

勤雜人員

7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古日兒

勤雜人員

7

勤雜人員

7

行政任用合同

 

馮瑞霞

勤雜人員

7

勤雜人員

7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姚少媛

勤雜人員

7

勤雜人員

7

行政任用合同

 

袁秋芯

勤雜人員

7

勤雜人員

7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樹洪

勤雜人員

7

勤雜人員

7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莫麗娜

勤雜人員

7

勤雜人員

7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盛鳳婷

勤雜人員

7

勤雜人員

7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戴玉芳

勤雜人員

7

勤雜人員

7

行政任用合同

 

陳美娟

勤雜人員

6

勤雜人員

6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文成杰

勤雜人員

6

勤雜人員

6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桂英

勤雜人員

3

勤雜人員

3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陳麗娟

勤雜人員

3

勤雜人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周玉麗

勤雜人員

3

勤雜人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謝惠鳳

勤雜人員

3

勤雜人員

3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鍾麗珍

勤雜人員

3

勤雜人員

3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霍金嬌

勤雜人員

3

勤雜人員

3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何銀崧

勤雜人員

3

勤雜人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綺荷

勤雜人員

3

勤雜人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李新妹

勤雜人員

3

勤雜人員

3

行政任用合同

 

梁麗萍

勤雜人員

3

勤雜人員

3

行政任用合同

 

梁妙賢

勤雜人員

3

勤雜人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呂順意

勤雜人員

3

勤雜人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盧容珍

勤雜人員

3

勤雜人員

3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吳帶好

勤雜人員

3

勤雜人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司徒仲浣

勤雜人員

3

勤雜人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譚佩萍

勤雜人員

3

勤雜人員

3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余美玲

勤雜人員

3

勤雜人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黃玉玲

勤雜人員

3

勤雜人員

3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黃桂明

勤雜人員

3

勤雜人員

3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黃細妹

勤雜人員

3

勤雜人員

3

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區啓彪

勤雜人員

2

勤雜人員

2

行政任用合同

 

蔡春芳

勤雜人員

2

勤雜人員

2

行政任用合同

 

陳麗華

勤雜人員

2

勤雜人員

2

行政任用合同

 

陳美儀

勤雜人員

2

勤雜人員

2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陳慧貞

勤雜人員

2

勤雜人員

2

行政任用合同

 

仇麗嬋

勤雜人員

2

勤雜人員

2

行政任用合同

 

鄭綺雯

勤雜人員

2

勤雜人員

2

行政任用合同

 

崔美容

勤雜人員

2

勤雜人員

2

行政任用合同

 

徐妙玲

勤雜人員

2

勤雜人員

2

行政任用合同

 

崔惠玲

勤雜人員

2

勤雜人員

2

行政任用合同

 

莊佳煥

勤雜人員

2

勤雜人員

2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何解興

勤雜人員

2

勤雜人員

2

行政任用合同

 

何少卿

勤雜人員

2

勤雜人員

2

行政任用合同

 

許堯仙

勤雜人員

2

勤雜人員

2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洪亞娥

勤雜人員

2

勤雜人員

2

行政任用合同

 

葉英俊

勤雜人員

2

勤雜人員

2

行政任用合同

 

袁細美

勤雜人員

2

勤雜人員

2

行政任用合同

 

高嫦歡

勤雜人員

2

勤雜人員

2

行政任用合同

 

古偉雲

勤雜人員

2

勤雜人員

2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鄺鳳霞

勤雜人員

2

勤雜人員

2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賴映霞

勤雜人員

2

勤雜人員

2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黎順琼

勤雜人員

2

勤雜人員

2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林婉怡

勤雜人員

2

勤雜人員

2

行政任用合同

 

梁耀榮

勤雜人員

2

勤雜人員

2

行政任用合同

 

梁麗紅

勤雜人員

2

勤雜人員

2

行政任用合同

 

梁甜好

勤雜人員

2

勤雜人員

2

行政任用合同

 

梁艷貞

勤雜人員

2

勤雜人員

2

行政任用合同

 

呂玉尤

勤雜人員

2

勤雜人員

2

行政任用合同

 

駱明

勤雜人員

2

勤雜人員

2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馬海珊

勤雜人員

2

勤雜人員

2

行政任用合同

 

陳少嬋

勤雜人員

2

勤雜人員

2

行政任用合同

 

梅結紅

勤雜人員

2

勤雜人員

2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伍順麗

勤雜人員

2

勤雜人員

2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蘇小紅

勤雜人員

2

勤雜人員

2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戴美琴

勤雜人員

2

勤雜人員

2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譚浩然

勤雜人員

2

勤雜人員

2

行政任用合同

 

杜楚玲

勤雜人員

2

勤雜人員

2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余鳳霞

勤雜人員

2

勤雜人員

2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阮蓉芳

勤雜人員

2

勤雜人員

2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黃卿蘭

勤雜人員

2

勤雜人員

2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汪玉芬

勤雜人員

2

勤雜人員

2

行政任用合同

 

王燕雅

勤雜人員

2

勤雜人員

2

行政任用合同

 

黃艷卿

勤雜人員

2

勤雜人員

2

行政任用合同

 

黃潤柳

勤雜人員

2

勤雜人員

2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黃桂娥

勤雜人員

2

勤雜人員

2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黃偉富

勤雜人員

2

勤雜人員

2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畢業嫻

勤雜人員

1

勤雜人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陳鳳惠

勤雜人員

1

勤雜人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周子微

勤雜人員

1

勤雜人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周碧雲

勤雜人員

1

勤雜人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周建東

勤雜人員

1

勤雜人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陳麗君

勤雜人員

1

勤雜人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蔡新式

勤雜人員

1

勤雜人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鍾豪

勤雜人員

1

勤雜人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鍾秀英

勤雜人員

1

勤雜人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方家宜

勤雜人員

1

勤雜人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關新姐

勤雜人員

1

勤雜人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何志鵬

勤雜人員

1

勤雜人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孔慧娙

勤雜人員

1

勤雜人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容燕儀

勤雜人員

1

勤雜人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葉敏結

勤雜人員

1

勤雜人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高思慧

勤雜人員

1

勤雜人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關銀好

勤雜人員

1

勤雜人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賴玉珍

勤雜人員

1

勤雜人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劉超群

勤雜人員

1

勤雜人員

1

長期行政任用合同

 

劉智凝

勤雜人員

1

勤雜人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李祖耀

勤雜人員

1

勤雜人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梁金

勤雜人員

1

勤雜人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梁國邦

勤雜人員

1

勤雜人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李旦

勤雜人員

1

勤雜人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李淑卿

勤雜人員

1

勤雜人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梁桂英

勤雜人員

1

勤雜人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梁潤枝

勤雜人員

1

勤雜人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梁仲懿

勤雜人員

1

勤雜人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盧順金

勤雜人員

1

勤雜人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呂志遠

勤雜人員

1

勤雜人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呂順要

勤雜人員

1

勤雜人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麥財葉

勤雜人員

1

勤雜人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吳演威

勤雜人員

1

勤雜人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吳少峰

勤雜人員

1

勤雜人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吳月娥

勤雜人員

1

勤雜人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魏碧芬

勤雜人員

1

勤雜人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蕭冠章

勤雜人員

1

勤雜人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譚金鳳

勤雜人員

1

勤雜人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唐達翔

勤雜人員

1

勤雜人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余麗成

勤雜人員

1

勤雜人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尹寶玲

勤雜人員

1

勤雜人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黃潔凝

勤雜人員

1

勤雜人員

1

行政任用合同

 

(經二零二一年五月四日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核准)

根據第40/2020號行政法規《教育及青年發展局的組織及運作》第三十四條第二款及第三款的規定,在教育暨青年局及高等教育局以個人勞動合同任用的人員,轉入教育及青年發展局架構,其職務上的法律狀況維持不變:

個人勞動合同人員

人員組別及姓名

於二零二一年一月三十一日狀況

於二零二一年二月一日狀況

任用方式

備註

職級

職階

職級

職階

組別:高級技術員

Maria Isabel da Silva Spínola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1

個人勞動合同

 

梁錦輝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顧問高級技術員

3

個人勞動合同

 

組別:專業技術人員

Rafael Duarte Branco da Gama

專業技術人員

-

專業技術人員

-

個人勞動合同

 

韓景麗

專業技術人員

-

專業技術人員

-

個人勞動合同

 

劉朝暉

專業技術人員

-

專業技術人員

-

個人勞動合同

 

袁昌和

專業技術人員

-

專業技術人員

-

個人勞動合同

 

陳芸

專業技術人員

-

專業技術人員

-

個人勞動合同

 

丁晨鴿

專業技術人員

-

專業技術人員

-

個人勞動合同

 

富曉穎

專業技術人員

-

專業技術人員

-

個人勞動合同

 

關微

專業技術人員

-

專業技術人員

-

個人勞動合同

 

何黎明

專業技術人員

-

專業技術人員

-

個人勞動合同

 

何湘娟

專業技術人員

-

專業技術人員

-

個人勞動合同

 

黃婕

專業技術人員

-

專業技術人員

-

個人勞動合同

 

李鑫

專業技術人員

-

專業技術人員

-

個人勞動合同

 

連旭萍

專業技術人員

-

專業技術人員

-

個人勞動合同

 

羅翔

專業技術人員

-

專業技術人員

-

個人勞動合同

 

呂音

專業技術人員

-

專業技術人員

-

個人勞動合同

 

聶培珍

專業技術人員

-

專業技術人員

-

個人勞動合同

 

覃宇農

專業技術人員

-

專業技術人員

-

個人勞動合同

 

邱振華

專業技術人員

-

專業技術人員

-

個人勞動合同

 

石玉鳳

專業技術人員

-

專業技術人員

-

個人勞動合同

 

孫景周

專業技術人員

-

專業技術人員

-

個人勞動合同

 

Susana Alexandre Ferreira Pereira de Campos Esmeriz

專業技術人員

-

專業技術人員

-

個人勞動合同

 

王剛

專業技術人員

-

專業技術人員

-

個人勞動合同

 

王紅梅

專業技術人員

-

專業技術人員

-

個人勞動合同

 

王勝勇

專業技術人員

-

專業技術人員

-

個人勞動合同

 

王天照

專業技術人員

-

專業技術人員

-

個人勞動合同

 

王小蘭

專業技術人員

-

專業技術人員

-

個人勞動合同

 

吳海燕

專業技術人員

-

專業技術人員

-

個人勞動合同

 

徐娟

專業技術人員

-

專業技術人員

-

個人勞動合同

 

許亮

專業技術人員

-

專業技術人員

-

個人勞動合同

 

薛虓嵩

專業技術人員

-

專業技術人員

-

個人勞動合同

 

楊亞伶

專業技術人員

-

專業技術人員

-

個人勞動合同

 

張麗娟

專業技術人員

-

專業技術人員

-

個人勞動合同

 

張倩

專業技術人員

-

專業技術人員

-

個人勞動合同

 

張香娜

專業技術人員

-

專業技術人員

-

個人勞動合同

 

張妍

專業技術人員

-

專業技術人員

-

個人勞動合同

 

張園園

專業技術人員

-

專業技術人員

-

個人勞動合同

 

趙斌

專業技術人員

-

專業技術人員

-

個人勞動合同

 

趙李三

專業技術人員

-

專業技術人員

-

個人勞動合同

 

趙啟東

專業技術人員

-

專業技術人員

-

個人勞動合同

 

鄭朝彬

專業技術人員

-

專業技術人員

-

個人勞動合同

 

朱萍

專業技術人員

-

專業技術人員

-

個人勞動合同

 

(經二零二一年五月四日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核准)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八日批示:

蘇智敏,本局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特級技術員,根據第40/2020號行政法規《教育及青年發展局的組織及運作》第二十八條及第三十二條第二款(三)項的規定,其作為親職教育中心主任的委任獲續期一年,自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五日起生效。

李葉敏——根據第12/2010號法律《非高等教育公立學校教師及教學助理員職程制度》附件表六、第12/2015號法律《公共部門勞動合同制度》第四條及第六條第二款(一)項的規定,其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教學助理員的行政任用合同獲修改為長期行政任用合同,為期三年,薪俸點為260,自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五日起生效。

趙美美——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附件一表二、第12/2015號法律《公共部門勞動合同制度》第四條、第五條及第六條第二款(一)項的規定,其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技術工人的行政任用合同獲修改為長期行政任用合同,為期三年,薪俸點為150,自二零二一年三月六日起生效。

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附件一表二、第12/2015號法律《公共部門勞動合同制度》第四條及第六條第二款(二)項的規定,本局下列長期行政任用合同人員修改為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蕭兆霞,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薪俸點為450,自二零二一年三月七日起生效;

伍權發,第八職階技術工人,薪俸點為260,自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五日起生效;

劉超群,第一職階勤雜人員,薪俸點為110,自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五日起生效。

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附件一表二、第12/2015號法律《公共部門勞動合同制度》第四條及第六條第二款(一)項的規定,本局下列行政任用合同人員修改為長期行政任用合同,為期三年:

張約翰,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薪俸點為505,自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五日起生效;

顏蘊莉,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薪俸點為400,自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五日起生效;

李新妹,第三職階勤雜人員,薪俸點為130,自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五日起生效;

陳慧貞、崔惠玲及馬海珊,第二職階勤雜人員,薪俸點為120,自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五日起生效;

譚金鳳及余麗成,第二職階勤雜人員,薪俸點為120,自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七日起生效。

聲 明

為應有之效力,茲聲明在本局以確定委任方式擔任第十職階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二級教師(幼兒)之蔡月嫦,因達擔任公共職務之年齡上限,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四十四條之規定,自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起終止職務。

———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於教育及青年發展局

局長 老柏生


文 化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及第六條第一款的規定,簡少佳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重型車輛司機的行政任用合同續期兩年,自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三日起生效。

摘錄自本局代局長於二零二一年五月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以及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本局下列工作人員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晉升至緊接職階,自下指日期起生效:

自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九日起生效:

林美芳——第二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薪俸點為455;

李志德——第二職階二等技術員,薪俸點為370。

自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日起生效:

鄧肇邦——第二職階二等技術員,薪俸點為370。

自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一日起生效:

盧子翔及陳遠問——第二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薪俸點為625;

黃詠勤、關偉姬、詹道俊及區倩茹——第二職階首席技術員,薪俸點為470;

何家政、李俊飛、徐達偉、鄧永南及陳永恩——第二職階一等技術員,薪俸點為420;

黎綺華——第二職階特級公關督導員,薪俸點為415;

梁嘉寶——第二職階一等行政技術助理員,薪俸點為240。

———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於文化局

代局長 梁惠敏


體 育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九十七條,以及第12/2015號法律第十八條第四款的規定,蔣小明在本局擔任職務的個人勞動合同,自二零二一年六月六日起續期兩年。

摘錄自本件簽署人於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二)項、第二款和第四款,以及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的規定,首席技術員鮑顯峰獲確定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自公佈日起生效。

根據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二)項、第二款和第四款,以及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的規定,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王靖妍獲確定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行政技術助理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自公佈日起生效。

根據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一)項、第二款和第四款,以及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的規定,以附註方式修改李仲偉在本局擔任職務的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晉升為第一職階首席特級技術員,薪俸點為560點,自公佈日起生效。

———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於體育局

代局長 劉楚遠


衛 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九日本局一般衛生護理副局長的批示:

取消莫子適第E-2174號護士執業牌照之許可,因其沒有履行五月十八日第20/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三十一日第84/90/M號法令第十三條第二款之規定。

———

取消鄧紫坤第T-0363號治療師(言語治療)執業牌照之許可,因其沒有履行五月十八日第20/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三十一日第84/90/M號法令第十三條第二款之規定。

———

按照局長於二零二一年五月四日之批示:

應准照持有人非凡醫藥集團有限公司的申請,取消編號為第92號以及商號名稱為“非凡藥房(新馬路分店)”的准照,該商號的登記營業地點為澳門亞美打利庇盧大馬路(新馬路)447號地下、一樓及二樓。

———

按照二零二一年五月四日本局一般衛生護理副局長的批示:

林立光——已故,取消第M-0534號醫生執業牌照之許可。

———

呂駿洺——獲准許從事護士職業,牌照編號是:E-3400。

———

按照二零二一年五月五日本局一般衛生護理副局長的批示:

取消林丹麗第E-2032號護士執業牌照之許可,因其沒有履行五月十八日第20/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三十一日第84/90/M號法令第十三條第二款之規定。

———

取消吳殷因第E-2739號護士執業牌照之許可,因其沒有履行五月十八日第20/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三十一日第84/90/M號法令第十二條第二款之規定。

———

按照局長於二零二一年五月六日之批示:

核准向鄺應華先生發給“康城藥行”准照,編號為第88號以及其營業地點為澳門路環石排灣馬路擎天匯1樓A座,東主地址位於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N座圖書館大樓5樓509室。

———

核准向嚴靜茵女士發給“財神藥房”准照,編號為第380號以及其營業地點為澳門廣州街86-B號怡景閣地下H座,東主地址位於澳門廣州街86-B號怡景閣地下H座。

———

摘錄自局長於二零二一年五月七日的批示:

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二)項、第二款、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第五條以及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的規定,吳懿晴及譚詠欣在本局擔任行政任用合同第二職階一等技術員,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自本批示摘錄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的日期起生效。

應准照持有人蔡其東先生的申請,取消編號為第299號以及商號名稱為“運通藥房XI”的准照,該商號的登記營業地點為澳門亞馬喇土腰(關閘馬路)80號彩虹苑(第一、二座)地下D座。

———

應准照持有人蔡其東先生的申請,取消編號為第206號以及商號名稱為“運通藥房VI”的准照,該商號的登記營業地點為澳門菜園新街89號建富新村地下Z座。

———

按照局長於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之批示:

核准向新忠遠藥業集團有限公司發給“新忠誠藥房(假日分店)”准照,編號為第381號以及其營業地點為澳門廣州街86-L號怡珍閣地下A座(A區),總辦事處位於澳門宋玉生廣場159至207號光輝集團商業中心21樓H-I座。

———

按照副局長於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之批示:

核准藥物產品出入口及批發商號“玉龍醫療科技有限公司”(准照編號235)增設第二營運場所,場所位於澳門祐漢新村第四街42號祐成工業大廈(第二期)8樓DB座。

———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於衛生局

局長 羅奕龍


社 會 工 作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工作局局長於二零二一年二月三日作出的批示:

應張祖貽的請求,其在社會工作局擔任第七職階勤雜人員職務的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自二零二一年四月一日起予以解除。

摘錄自社會工作局行政及財政廳廳長於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及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二)項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下列人員的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職級、職階和薪俸點分別如下:

——梁燕洪,自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七日起轉為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薪俸點為650;

——李春英、黃淑珍及伍慧君,自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五日起轉為第三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430。

摘錄自社會工作局局長於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六條第一款的規定,本局行政任用合同(試用期)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堵耀國,自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二日起繼續以行政任用合同方式在本局擔任職務,為期一年。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六條第一款的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如下職務的行政任用合同續期一年:

——吳樹華及卓曉淋,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自二零二一年四月八日起生效;

——陳美玲,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自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一日起生效。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15/2009號法律第五條第一款及第26/2009號行政法規第八條的規定,本局副局長鄧玉華因具備合適的管理能力及專業經驗履行職務,故其定期委任獲續期一年,自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日起生效。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15/2009號法律第五條第一款及第26/2009號行政法規第八條的規定,本局防治賭毒成癮廳廳長鄭耀達因具備適當經驗及專業能力履行職務,故其定期委任獲續期一年,自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日起生效。

根據第15/2009號法律第五條第一款及第26/2009號行政法規第八條的規定,本局戒毒康復處處長區宏添因具備適當經驗及專業能力履行職務,故其定期委任獲續期一年,自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日起生效。

———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於社會工作局

局長 韓衛


文 化 產 業 基 金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行政委員會委員於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一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第三款及第六條第四款的規定,李嘉傑在本基金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的長期行政任用合同續期三年,自二零二一年六月十日起生效。

———

二零二一年五月五日於文化產業基金

行政委員會委員 王勁秋


澳 門 旅 遊 學 院

批 示 摘 錄

根據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八日之批示: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六條第二款(二)項的規定,下列長期行政任用合同人員修改為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

陳志健,特級公關督導員,自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日起生效;

陳耀全,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自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起生效;

李敬康、楊桂英和黃曉菁,特級技術員,自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起生效;

吳志江和吳万盛,特級技術輔導員,自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起生效。

———

二零二一年五月七日於澳門旅遊學院

代副院長 羅曼儀


土 地 工 務 運 輸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六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15/2009號法律第五條及第26/2009號行政法規第八條之規定,並維持先前有關委任的依據,由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五日起,以定期委任方式續任麥達堯為本局城市規劃廳廳長,為期一年。

———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陳寶霞


環 境 保 護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五條第三款(二)項及第六條第一款的規定,以行政任用合同形式聘用李瑞筠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260點,為期一年,自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六日起生效。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及第五條第一款的規定,以行政任用合同形式聘用黃詠茹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260點,為期半年試用期,自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六日起生效。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及第五條第一款的規定,以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形式聘用徐穎雯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260點,為期半年試用期,自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九日起生效。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二一年四月三十日的批示:

根據第15/2009號法律第五條及第26/2009號行政法規第八條的規定,並維持先前有關委任的依據,自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九日起,以定期委任方式續任葉擴林為環境保護局副局長,為期一年。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二一年五月五日的批示:

陳國浩——根據第15/2009號法律第五條及第26/2009號行政法規第八條的規定,並因具備適當經驗及專業能力履行職務,以定期委任方式續任為本局環保基建管理中心主任,為期一年,自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九日起生效。

———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於環境保護局

局長 譚偉文


房 屋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二一年三月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一款及四款、第4/2017號法律修改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第十二條第一款及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第14/2016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三十七條的規定,於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七日第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佈的統一管理制度專業或職務能力評估對外開考的最後成績名單中,排名第一及第二的合格應考人梁英澤及趙承恩,獲臨時委任為房屋局編制內資訊(網絡基礎建設)範疇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

———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於房屋局

局長 山禮度


地 球 物 理 暨 氣 象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地球物理暨氣象局局長於二零二一年四月三十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及第六條第四款的規定,林智偉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氣象高級技術員職務之長期行政任用合同,自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三日起續期三年。

———

二零二一年五月七日於地球物理暨氣象局

局長 梁永權


建 設 發 展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辦公室主任於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六條第二款(二)項及第三款之規定,本辦公室下列人員之長期行政任用合同修改為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並自相應之日期生效:

姓名

職級

職階

合同生效日期

周學威

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1

2021年3月21日

秦晚華

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

3

2021年3月21日

摘錄自本辦公室主任於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日作出的批示:

Pedro Afonso Fong──根據第14/2009號法律現行文本第十三條第一款(二)項及第四款,以及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及第三款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其在本辦公室的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晉階至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薪俸點650,自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七日起生效。

摘錄自本辦公室主任於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陳威祥──根據第14/2009號法律現行文本第十三條第一款(二)項及第四款,以及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及第三款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其在本辦公室的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晉階至第三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薪俸點430,自二零二一年四月三日起生效。

摘錄自本辦公室主任於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作出的批示:

李漢明──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二)項、第二款,以及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第五條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其在本辦公室的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薪俸點540,自本批示摘錄公佈日起生效。

———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於建設發展辦公室

主任 林煒浩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