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2 期

批示摘錄數份

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九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批示摘錄數份

行 政 長 官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透過辦公室主任二零零三年二月二十五日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五款及第七款的規定,配合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及第三款c項條文的要求,以附註形式修改下列工作人員 在政府總部輔助部門擔任職務的散位合同第三條款,職級、職階和薪俸點分別如下,由下列日期起生效:

鄺添全及吳日勝,轉為第六職階熟練助理員,薪俸點為190點,各自由二零零三年三月一日及三月二日起生效;

古桂明、馮美好及鄧麗荷,分別轉為第六、第五及第五職階助理員,薪俸點為150、140及140點,各自由二零零三年三月九日、三月一日及三月十九日起生效。

———

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三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代主任 白麗嫻


社 會 文 化 司 司 長 辦 公 室

表 揚

在韋思理學士卸任教育暨青年局局長之際,本人對其在任內的工作表現作公開的嘉獎。

韋思理學士長期在教育暨青年局工作,熟悉本澳的基礎教育及青年範疇的事務,先後擔任高級技術員、處長、廳長及副局長等職務。一九九七年開始被委任為局長,於任期內工作積極,勤奮謹慎,表現出色。

本人謹代表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名義對韋思理學士在教育界所作出的辛勤努力作公開的表揚。

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三日

社會文化司司長 崔世安

———

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三日於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代主任 王慧嫻


廉 政 公 署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廉政專員於二零零三年二月十日批示如下:

譚偉南——根據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之規定,自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九日起,以散位合同方式續任為第三職階熟練助理員,為期一年。

李德芬學士——根據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之規定,自二零零三年三月五日起,以編制外合同方式續任為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為期一年。

摘錄自廉政專員於二零零三年二月十二日批示如下:

鄭棣發——根據第10/2000號法律第十六條和第三十條、第31/2000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七條第一款,以及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之規定,自二零零三年三月五日起,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為第七職階助理員,為期一年。

摘錄自廉政專員於二零零三年二月二十六日批示如下:

鄧天智及梁美明學士——根據第10/2000號法律第十六條和第三十條、第31/2000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七條第一款,以及第二十九條第一款之規定,自二零零三年三月三日起,以定期委任方式委任為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為期一年,以填補上述行政法規附件一內所載之一職位。

鄧志斌學士、區肖卿學士、盧錦嬌學士及何紫珊學士——根據第10/2000號法律第十六條和第三十條、第31/2000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七條第一款,以及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之規定,自二零零三年三月三日起,以編制外合同方式獲聘用,首位為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其餘為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為期六個月。

摘錄自廉政專員於二零零三年三月四日批示如下:

阮曉燕及Angélica Vieira da Silva——根據第10/2000號法律第十六條和第三十條及第31/2000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七條第一款和第二十九條第一款之規定,各自由二零零三年三月八日及十五日起,以定期委任方式分別委任為第三職階二等文員及第三職階一等文員,為期一年。

———

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三日於廉政公署

辦公室主任 何鈺珊


海 關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三月五日所作的批示:

彭銘泉,海關人員編制第四職階副關務督察,編號26771;根據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通過的《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一百零七條第三款a)項的規定,由二零零三年三月五日起,轉為處於“編制內”狀況。

———

二零零三年三月十日於海關

副關長 賴敏華


終 審 法 院 院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辦公室主任於二零零三年三月十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三月六日第19/2000號行政法規第十三條第一款、終審法院院長第3/2000號批示第一款第(六)項及十一月二十八日第53/97/M號法令第二十條、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第二款及第五款以及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的初級法院第二職階書記 José de Azevedo Faria 和José António de Sousa Martins 以及第一職階助理書記Maria Alzira Ferreira Rodrigues Martins ,分別獲晉階為所屬職級第三職階(首兩位)及第二職階,由二零零三年一月八日起生效。

摘錄自終審法院院長分別於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二日及三月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三月六日第19/2000號行政法規第十三條第一及第四款及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四條的規定,繼續以同一職級及職階徵用立法會輔助部門人員編制內第一職階一等資訊督導員梁慶欣,於本辦公室擔任職務,為期一年,由二零零三年四月一日起生效。

根據三月六日第19/2000號行政法規第十三條第一款以及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二條的規定,屬行政暨公職局編制內人員第一職階一等翻譯員李珮怡,自二零零三年四月一日起以同一職級及職階轉入本辦公室人員編制。

———

二零零三年三月十四日於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鄧寶國


新 聞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行政長官於二零零三年二月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Adelina Andrade de Aguiar——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以散位合同受聘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三等文員,薪俸點為195,為期三個月,自二零零三年三月一日起產生效力。

———

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三日於新聞局

局長 陳致平


法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局副局長於二零零三年二月二十四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五款,配合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第三款b)項及第五款之規定,本局熟練助理員第二職階蘇曉禹及助理員第二職階陸佩英的散位合同第三條款分別獲修改為所屬職級之第三職階,薪俸點150、120,各自由二零零三年二月二日及一月十二日起生效。

———

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三日於法務局

局長 張永春


身 份 證 明 局

批 示 摘 錄

按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二月二十七日之批示: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官詠賢、張麗珊、陳偉全及何迪昕自二零零三年二月二十八日起在本局擔任職務,首位為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其餘為第一職階二等資訊督導員,薪俸點260,為期一年。

———

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二日於身份證明局

局長 黎英杰


經 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二月二十日之批示:

本局第三職階特級資訊技術員周立基,在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九日第五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的考試成績表中有關開考之唯一投考人,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二條第一款、第三款及第三十三條第二款c)項,聯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條第一款b)項及第二十二條第八款b)項之規定,獲定期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第二職階首席高級資訊技術員,以填補由六月二十八日第27/99/M號法令為整體配備設立而尚未填補之空缺。

黃錦濠——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其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擔任第二職階一等文員之職務,薪俸點為275,自二零零三年四月六日起生效。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二月二十五日之批示:

麥偉棟碩士——根據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第三款及第四款之規定,自二零零三年五月五日起,其定期委任獲續期一年,擔任本局工業廳廳長之職務。

根據本局代局長於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一日之批示:

按照一九九六年一月二十九日第7/96/M號法令之規定,批准以下轉運企業准照續期:

Tien Wai Hong Wan Iau Han Cong Si,准照編號06/1997。

———

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三日於經濟局

代局長 蘇添平


財 政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二月二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何彩珊、方子濂及崔建業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獲續期壹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二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的薪俸點455的薪俸,分別自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二日、三月二十九日及四月四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李偉賢、李結雯,在本局分別擔任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及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職務的編制外合約,各自由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五日及三月二十二日起獲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規定,高宇泳、梁婉媚、溫家遠、郭加愚及黃維政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三等文員職務的散位合同獲續期壹年,自二零零三年三月四日起生效。

聲 明 書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三)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三)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三)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三)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三)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

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三日於財政局——局長 艾衛立


勞 工 暨 就 業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二月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方德貴在本局擔任首席高級技術員第二職階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三年四月二十二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三年三月六日於勞工暨就業局

局長 孫家雄


社 會 保 障 基 金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二月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劉嘉麗,自二零零三年三月十日起在本基金擔任第一職階三等文員職務,薪俸索引點為195,為期六個月。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二月二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洪穎欣、文麗菁及鄧笑屏在本基金擔任第一職階三等文員職務,薪俸點為195,為期一年,各自由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五日、三月十六日及三月二十五日起生效。

———

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一日於社會保障基金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馮炳權


退 休 基 金 會

批 示 摘 錄

退休/撫恤金的訂定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三月六日發出的批示:

(一)勞工暨就業局科長Florêncio Paula da Silva,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2185-7,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b項,即申請自願退休條文而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並按照前述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再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三十二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三年三月五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345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五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退休金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港務局第三職階水手David Augusto de Sousa,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2259-4,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二條第一款a項,即已屆服務年齡限制而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同一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再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三十二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三年二月二十八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14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五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按照二零零三年二月十七日退休基金會行政管理委員會副主席的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二十六條並配合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三條及第十一條第一、二款的規定,關永強在本會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二日起,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收取薪俸點275,相等於第二職階二等資訊督導員。

———

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二日於退休基金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劉婉婷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二零零三年二月十一日之批示: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b)項,聯同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三十四條之規定,定期委任馮志祥擔任本局文職人員編制內資訊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二等資訊技術員之職務,薪俸點為350。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聯同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二條第一款及第二款,及第三十五條之規定,確定委任談偉強擔任本局文職人員編制內資訊人員組別第二職階二等資訊督導員之職務,薪俸點為275。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聯同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三十五條之規定,確定委任孫振東擔任本局文職人員編制內資訊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二等資訊督導員之職務,薪俸點為260。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一款,聯同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三十五條之規定,臨時委任馮啟明擔任本局文職人員編制內資訊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二等資訊督導員之職務,薪俸點為260。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三月四日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林涓及Ricardo Jorge Teixeira Santos 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續期一年,分別續聘為第二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320及第一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薪俸點為265,各自由二零零三年四月九日及四月一日起生效。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三月五日作出的第15/SS/2003號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百條第一款d)項及第三百一十條之規定,並參照同一通則第三百一十五條第二款f)項及第三款,本局首席行政文員Maria Fátima Madeira de Carvalho因紀律原因被強迫退休。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一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如下職務的散位合同續期一年:

第五職階助理員,薪俸點為140:黃月瑜,自二零零三年四月十六日起生效;第四職階助理員,薪俸點為130:馮燕尤,自二零零三年四月六日起生效;第二職階助理員,薪俸點為110:陳展鵬及吳柏全,自二零零三年四月一日起生效;

第五職階熟練工人,薪俸點為200:孔憲輝、馮志堅、鍾維漢、盧杰雄及黃汝海,首位自二零零三年四月十六日起生效,其餘自二零零三年四月三日起生效;第二職階熟練工人,薪俸點為160:鄺禮業,自二零零三年四月十六日起生效;

利樹卓及余煥仙劉,分別續聘為第三、第二職階半熟練工人,薪俸點為150、140,自二零零三年四月十六日起生效;

鄭錦堂、鄭金喜及彭榮興,續聘為第二職階工人,薪俸點為120,自二零零三年四月二十日起生效。

———

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三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代局長 陳炳森副警務總監


澳 門 監 獄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二月二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通過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澳門監獄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黃家媛學士之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三年三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三年三月七日於澳門監獄

獄長 李錦昌


衛 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分別於二零零二年十月二十五日及十一月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王先忠學士——根據十一月十五日第81/99/M號法令第四十 八條第三款之規定,由二零零三年三月三日起,以個人工作合同方式獲聘用為第二職階醫院主治醫生,為期一年,薪俸點為600點。

José Manuel Coelho Rodrigues學士,本局第三職階醫院主任醫生——其個人工作合同,由二零零三年四月一日起獲續約壹年六個月。

按局長於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七日之批示:

蔡紅及李偉明,分別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一職階醫院主治醫生及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由二零零三年三月一日起獲續約一年,並更改合同第三條款,分別轉為所屬職級之第二職階。

下列本局編制外合同人員,按下指職級及期間起獲續期一年:

鄺鍵濠及唐山,為第二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以及Manuel Filipe do Amaral Alves,為第三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各自由二零零三年二月十一日、二月十六日及二月十八日起生效;

Gilberto Assunção da Rosa及巢杏詩,分別為第三、第二職階護士,各自由二零零三年二月二十八日及二月二十一日起生效。

按局長於二零零三年一月三十日之批示:

下列本局散位合同人員,按下指職級及期間起獲續期三個月:

陳彩鳳、趙月英、袁絲敏及何美香,為第一職階護士,首三位由二零零三年二月四日起生效,最後一位由二零零三年二月二十六日起生效;

鄭懿安,為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由二零零三年二月五日起生效;

鄒露斯、林鳳儀、陳萱及周文慧,為第一職階三等文員,分別由二零零三年二月四日、二月四日、二月七日及二月二十六日起生效。

按照二零零三年二月十三日局長作出的批示:

吳軍民——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從二零零三年三月三日起以編制外合同方式獲聘用為全科實習之實習醫生,薪俸點為475點,為期三個月。

按本局代局長於二零零三年二月二十一日之批示:

岑大進學士——本局編制外合同專科實習醫生,由二零零三年三月三日起,終止其現行合約,並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於同日為其重新訂立編制外合同,薪俸索引點參照第一職階全科主治醫生職級,即580點,為期一年。

按本局代局長於二零零三年二月二十八日之批示:

核准名稱為“聖奇醫藥科技發展有限公司”之藥物產品出入口及批發商號從事藥物業活動,牌照編號144,以及其經營地點為澳門厚望街40號地下及閣仔。東主“聖奇醫藥科技發展有限公司”,辦事處位於澳門厚望街40號地下及閣仔。

———

按照分別於二零零三年三月三日及三月四日本局全科衛生護理副局長的批示:

岑雲鵬——應其要求,暫停第M-1023號醫生執業牌照之許可,為期兩年。

———

卓文成——已故,取消第C-0438號中醫師執業牌照之許可。

———

按局長於二零零三年三月四日之批示:

核准名稱為雪域藏藥中藥房從事藥業活動,牌照編號158以及其經營地點為澳門雅廉訪大馬路72號B地下A舖連閣樓,東主為華康藏藥發展有限公司,總辦事處於澳門雅廉訪大馬路72號B地下A舖連閣樓。

———

按照二零零三年三月七日本局全科衛生護理副局長的批示:

曾露茵——獲准許從事護士職業,牌照編號是:E-1338。

———

盧壽文、許志恆——獲准許從事醫生職業,牌照編號分別是:M-1147、M-1148。

———

吳敏玲——獲准許從事化驗師職業,牌照編號是:T-0012。

———

按照二零零三年三月十日本局全科衛生護理副局長的批示:

梁宇鳴——獲准許從事醫生職業,牌照編號是:M-1149。

———

按照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一日本局全科衛生護理副局長的批示:

潘德添——獲准許從事中醫師職業,牌照編號是:C-0445。

———

鄭耀斌——獲准許從事牙科醫生職業,牌照編號是: D-0045。

———

王月娥、梁惠賢、林玉環——獲准許從事護士職業,牌照編號分別是:E-1339、E-1340、E-1341。

———

Fernando Cardoso Gomes——應其要求,暫停第M-1016號醫生執業牌照之許可,為期兩年。

———

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三日於衛生局

局長 瞿國英


教 育 暨 青 年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簽署人二零零三年三月五日批示:

劉惠薇學士,本局編制外合同之一等高級技術員,應其要求解除上述職務,由二零零三年四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三年三月十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代局長 梁勵(代副局長)


文 化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局長於二零零三年三月六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劉暢、Luís Manuel Cerqueira da Costa Ferreira、鄭淑清和黎彩屏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分別轉為第二職階一等技術員,薪俸點為420、第二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薪俸點為565及第三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最後兩位),薪俸點為290,各自由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三日、四月二日、四月二日及四月十三日起生效。

———

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二日於文化局

局長 何麗鑽


旅 遊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分別於二零零三年一月三十一日及二月二十六日作出的批示:

Manuel Gonçalves Pires Júnior——根據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訂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第二及第四款,連同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三條第一款a)項及第二款a)項之規定,在本局擔任副局長職務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七日起續期一年。

Elsa Maria d'Assunção Silvestre——根據由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及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第二條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三條第二款b)項及第四條第一款及第二款及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三條第一款a)項及第二款a)項之規定,以定期委任方式委任為發出執照處處長,自二零零三年四月一日起計,為期一年,以填補根據九月二十五日第50/95/M號法令設立及因據位人Maria Isabel da Costa Alves自願退休而懸空之職位。

———

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一日於旅遊局

局長 安棟樑


旅 遊 學 院

批 示 摘 錄

根據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三月四日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聘任謝炳森學士,為本學院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為期一年,由二零零三年三月十日起生效。

———

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一日於旅遊學院

代副院長 甄美娟


港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二零零三年二月二十日運輸工務司司長的批示:

港務局與黎鴻安訂立散位合同,該合同是根據九月二十七日第2/2001號行政法務司司長批示及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訂定,合同為期六個月,該期間屬編制外合同前之試用期,有關職級為第一職階三等文員,薪俸點為195點,自二零零三年三月十日起生效。

———

二零零三年三月十日於港務局

局長 黃穗文


房 屋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四日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同月同日第80/92/M號法令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余振森在本局擔任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三年二月十四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六職階助理員,薪俸點為150。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同月同日第80/92/M號法令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張沙根在本局擔任第五職階熟練助理員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三年三月一日起續期一年,薪俸點170。

摘錄自代局長於二零零三年二月十三日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三款的規定,本局臨時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胡麗逢,獲確定委任出任上述職位,自二零零三年二月七日起生效。

———

二零零三年三月六日於房屋局

局長 鄭國明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