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4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零三年四月二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行 政 長 官 辦 公 室

公 告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為填補政府總部輔助部門人員編制內以下空缺,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報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擺華巷五號政府總部輔助部門人力資源暨檔案處。有關招考通告的公告已公布於二零零三年二月二十六日第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第一職階主任文案一缺;
第一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一缺。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六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何永安


警 察 總 局

公 告

警察總局為填補人員編制資訊技術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二等資訊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九日第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試方式進行普通入職開考通告,根據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八條的規定,准考人確定名單現已張貼於澳門南灣大馬路730至804號,中華廣場十六樓資源管理廳告示板,以供查閱。

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六日於警察總局

警察總局局長 白英偉


行 政 暨 公 職 局

公 告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現將本局為填補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五缺,以審閱文件、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報考人臨時名單,張貼在水坑尾街一百六十二號公共行政大樓二十六樓行政暨公職局之行政暨財政處,以供查閱,為期十天,自本公告公布日起計。開考的公告已在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八日第五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公布。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本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六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朱偉幹

通 告

行政法務司司長著令,所有法定穿著制服人員由二零零三年四月二十一日起改穿夏季制服。

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五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朱偉幹


法 務 局

公 告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已於二零零三年二月二十六日第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為填補法務局人員編制二等高級技術員(中文語言範疇)第一職階一缺,以考試方式進行一般入職開考的准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水坑尾街162號公共行政大樓十九樓法務局內。

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八日於法務局

代局長 梁葆瑩


經 濟 局

商標之保護


財 政 局

司 庫 活 動 組

二零零三年一月份澳門特別行政區總收支一覽表

備註:庫房本身收入中的澳門幣$ 183,974.90為從支付中扣減之退回款額。

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四日於財政局

制訂: 施利華

覆核: 司庫活動組組長 陳美蓮

簽署:財政局局長 艾衛立

二零零三年二月份澳門特別行政區總收支一覽表

備註:庫房本身收入中的澳門幣$ 281,486.20為從支付中扣減之退回款額。

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四日於財政局

制訂: 施利華

覆核: 司庫活動組組長 陳美蓮

簽署:財政局局長 艾衛立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公 告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為填補文職人員編制第一職階一等資訊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三年三月五日第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之開考公告。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規定,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大堂,以供參閱。

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一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首席資訊技術員 敖國廉

委員:一等資訊技術員 馮敏

消防局區長 李俊華


衛 生 局

通 告

根據現行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公布,為填補專業技術人員組別第一職階第四職等特級技術輔導員一缺開考的臨時名單已張貼於衛生局前技術學校大樓一樓衛生局人事處,該開考通告已於二零零三年二月十二日第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本臨時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六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研究暨策劃室主任 鄧達榮

第一委員:一等高級技術員 Carlos Alberto Ferreira Martins

第二委員:二等高級技術員 李耀珮


旅 遊 局

公 告

茲通知,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只為旅遊局人員而設的文件審閱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以填補旅遊局以下實位人員空缺:

高級技術人員組別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二缺;
資訊人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資訊技術員一缺;
資訊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一等資訊督導員一缺;
專業技術人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督察員一缺;
專業技術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一等公關督導員一缺;
專業技術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三缺;
行政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一等文員一缺;及
行政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二等文員二缺。

上述開考之通告已張貼在議事亭前地九號利斯大廈旅遊局一樓行政暨財政處。報考申請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日於旅遊局

局長 安棟樑


體 育 發 展 局

公 告

為填補體育發展局編制內第一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一缺,現根據《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以文件審閱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對象為體育發展局公務員。開考通告張貼在羅理基博士大馬路綜藝館一座四樓體育發展局行政暨財政處,遞交報考申請表的期限為十天,自本公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布後的第一個工作日起計。

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一日於體育發展局

代局長 黃有力


體 育 發 展 基 金

通 告

第1/2003號體育發展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批示

1. 體育發展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根據九月二十七日第53/93/M號法令第二十七條第一款及《體育發展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補充規章》第一條第一款的規定,授予其主席黃有力學士或其法定代位人批准上述規章第二條所述的日常管理行為之費用開支,以及其他性質不超過$15,000.00(澳門幣壹萬伍千元)的費用開支之權力。後者之行為應在委員會隨後之會議內追認。

2. 在本授予的權限範圍,至本批示刊登日,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所作的行為均獲追認。

3. 本批示由刊登日起生效。

二零零三年三月十四日於體育發展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

主席:黃有力

委員:唐偉良

張祖強


土 地 工 務 運 輸 局

名 單

按照運輸工務司司長二零零三年一月二日之批示,經二零零三年一月十五日第三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公告,有關填補土地工務運輸局人員編制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一缺的以審查文件及一般限制性晉升考試,應考人評核名單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Irene Wong Martins 8.71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就最後評核名單提起上訴。

(於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九日經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確認)

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三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鄭岳威

正選委員:Américo Galdino Dia

Olívia Margarida de Sousa Nogueira


郵 政 局

名 單

郵政局為填補人員編制第一職階特級郵務輔導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三年二月二十六日第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布報考人臨時名單如下:

准考人:

Isabel Maria dos Remedios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本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日於郵政局

典試委員會:

代主席:處長 鄒瑞儀

委員:組長 原慧姿

科長 Tereza de Sousa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