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期

批示摘錄數份

二零零三年四月十六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批示摘錄數份

行 政 法 務 司 司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三月三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5/2001號行政法規第四條第一款及第二款的規定,以兼任方式續任澳門大學法學院院長尹思哲法學碩士為法律及司法培訓中心主任,為期一年,自二零零三年四月三日起生效。

———

二零零三年四月十五日於行政法務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張翠玲


運 輸 工 務 司 司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日作出的批示:

張瑾——根據第67/2000號行政長官批示及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三年五月二十一日起計,並繼續在電信暨資訊科技發展辦公室執行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之職務,薪俸點為430。

———

二零零三年四月十日於運輸工務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黃振東


廉 政 公 署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廉政專員於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七日批示如下:

黎潔子學士——根據第10/2000號法律第十六條和第三十條、第31/2000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七條第一款及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之規定,自二零零三年四月一日起,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為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為期六個月。

黃德開——根據第10/2000號法律第十六條和第三十條、第31/2000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七條第一款及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之規定,自二零零三年五月三日起,以散位合同方式續任為第四職階熟練助理員,為期一年。

———

二零零三年四月四日於廉政公署

辦公室主任 何鈺珊


警 察 總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六日所作批示:

林小番,旅遊局人員編制內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四條第一款的規定,修改其徵用到警察總局服務之狀況,新職級為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自二零零三年四月十日起生效。

———

二零零三年四月八日於警察總局

警察總局局長 白英偉


立 法 會 輔 助 部 門

議 決 摘 錄

根據一九九三年九月二十七日第53/93/M號法令第十九條規定,茲公佈立法會執行委員會於二零零三年四月二日議決所批准的立法會二零零三年財政年度本身預算之修改:

二零零三財政年度第一次修改預算

經濟分類 名稱 撥入/新增 撥出
 

經常性開支

   
05-00-00-00 其他經常性開支    
05-04-00-00-13 各項負擔的備用撥款   $170,000.00
02-00-00-00 資產及勞務    
02-01-07-00 辦事處設備 $170,000.00  
  合計 $170,000.00 $170,000.00

———

二零零三年四月十一日於立法會輔助部門

秘書長 施明蕙


新 聞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行政長官於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馬俊業及Aureliano Bruno dos Santos——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受聘在本局分別擔任第一職階二等編輯及第一職階三等文員,薪俸點為260、195,為期兩年,皆自二零零三年四月一日起產生效力。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二十八條及第二百六十八條的規定,子龍李在本局擔任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三年七月一日起續期六個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伍培輝在本局擔任第三職階助理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三年五月二十八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三年四月九日於新聞局

局長 陳致平


行 政 暨 公 職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局長於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第四職階半熟練工人Filipe Nery Campos,獲修改其散位合同第三條款,職級調整為同一職級第五職階,薪俸170點,自二零零三年二月一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蔡親敬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三年四月二十六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三年四月七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朱偉幹


法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局副局長於二零零三年三月十八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本局第三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許鳳玲的散位合同續期六個月,自二零零三年四月一日起生效。

摘錄自局長分別於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日及四月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一百四十二條第一款的規定,處於長期無薪假狀況的第一職階二等助理員Hugo José Sales da Silva Júnior回任登記及公證機關人員編制。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五款,配合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第二款及第五款之規定,本局第二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梁曉玲的散位合同第三條款修改為同一職級第三職階,薪俸點290,自二零零三年二月八日起生效。

———

二零零三年四月九日於法務局

局長 張永春


身 份 證 明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三月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林樹源在本局 擔任第一職階三等文員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三年三月七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二職階三等文員的薪俸點205的薪俸。

———

二零零三年四月九日於身份證明局

局長 黎英杰


民 政 總 署

決 議 摘 錄

按照本署管理委員會於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一日會議所作之決議:

莫榮添學士及Edite Maria de Nogueira Frederico——在有關考試評分名單中均為排名第一之合格應考人。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之規定,且基於前臨時澳門市政局人員編制按十二月十七日第17/2001號法律第四條第六款之規定繼續生效,該等人員分別獲確定 委任為有關人員編制內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及第一職階二等文員。

准 照 摘 錄

飲食場所“食得是福美食”於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日獲發給第33/2003號准照,持牌人為林湘娟。該店位於澳門菜園新街73號地下W舖。

———

飲食場所“天祥茶餐室”於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六日獲發給第34/2003號准照,持牌人為歐陽路真。該店位於氹仔佛山街47號地下及閣樓I舖。

———

飲食場所“樂駿軒咖啡美食”於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七日獲發給第35/2003號准照,持牌人為黎笑英。該店位於氹仔佛山街57和61號,潮州街117和121號地下M,N舖。

———

飲食場所“嘉寶美食”於二零零三年三月三十一日獲發給第37/2003號准照,持牌人為楊鳳梅。該店位於氹仔埃武拉街278和282號,哥英布拉街74和78號地下D舖。

———

飲食場所“銀榮咖啡美食”於二零零三年三月三十一日獲發給第38/2003號准照,持牌人為梁桂有。該店位於澳門和樂坊一街57號地下A舖。

———

二零零三年四月四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委員 李思豪


經 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四日之批示:

本局第二職階一等督察陳健娜,在二零零三年三月五日第十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的考試成績表中有關開考之唯一投考人,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第十九條,聯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條第一款a)項及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之規定,獲確定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第一職階首席督察,以填補由六月二十八日第27/99/M號法令為整體配備而設立之空缺。

根據代局長於二零零三年四月八日之批示:

按照一九九六年一月二十九日第7/96/M號法令之規定,批准以下轉運企業准照續期:

順興行貨運有限公司,准照編號01/2002。

———

二零零三年四月九日於經濟局

代局長 羅銳榮副局長代行


財 政 局

聲 明 書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三)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三)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三)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三)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

二零零三年四月四日於財政局——局長 艾衛立


勞 工 暨 就 業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二零零三年三月六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的規定,在二零零三年二月十二日第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評核成績中唯一合格應考人第二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黎日康,獲確定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的規定,在二零零三年二月十二日第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評核成績中分別排名第一至第四名的第二職階二等助理技術員梁貴棠、楊惠芳、葉文菁及丁思恩,獲確定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專業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黃傑新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自二零零三年三月六日起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二職階二等資訊技術員的薪俸點370的薪俸。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二零零三年三月七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本局第一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Edmundo Remédios Lameiras及第一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Lino Luís Freitas Pistacchini,薪俸點為265及230,其編制外合同續期一年,分別自二零零三年六月四日及五月三日起生效。

———

二零零三年四月八日於勞工暨就業局

局長 孫家雄


退 休 基 金 會

批 示 摘 錄

退休/撫恤金的訂定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四月七日發出的批示:

(一) 以定期委任方式擔任新聞局組長之科長 Mário Augusto do Rosário,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1210-6,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b項,而申請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同一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三十年服務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三年四月三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49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五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 民政總署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陳錦鳴,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5700-2,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b項,而申請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同一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再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三十四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三年四月一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21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六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 治安警察局第四職階警員 Siu Siu Leong,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4356-7,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a項,而聲明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同一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一款a項之規定,以其滿三十六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三年四月二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21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六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 民政總署第一職階一等文員劉忠誠,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6004-6,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a項,即聲明自願退休條文而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同一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再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滿三十三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三年四月一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205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六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第七職階熟練助理員António Mariano Batista,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2872-0,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b項,而申請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同一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三十年服務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三年三月三十一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16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五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 土地工務運輸局第七職階半熟練工人張錦添,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2665-4,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a項,即聲明自願退休條文而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同一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再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滿三十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三年四月一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16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五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

二零零三年四月十一日於退休基金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劉婉婷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四月一日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與袁文龍、馬世廉及林樂祺簽訂為期六個月之散位合同,首位自二零零三年四月二日起,另外兩位則自二零零三年四月八日起,以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之職務,薪俸點為260。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四月八日之批示:

根據經十一月二十四日第51/97/M號法令及十二月十六日第67/96/M號法令修訂之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一百零七條第三款a)項之規定,結束治安警察局高級警員編號114801,廖文輝在澳門保安部隊範圍內本局之定期委任,由二零零三年四月十一日起轉回治安警察局人員編制。

———

二零零三年四月九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代局長 陳炳森副警務總監


澳 門 監 獄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三月三日作出的批示:

Fernando Pedro Quaresma學士,澳門監獄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屬散位合同——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引入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二十八條的規定,配合經十一月四日第12/91/M號法律修改的七月十一日第62/88/M號法令第十四條第四款,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二款的規定,其散位合同獲續期一年,並更改其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所屬職級之第二職階,由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九日起生效。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引入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二十六條的規定,澳門監獄編制外合同人員陳艷梅碩士、黃麗芬及黃美英,獲續期一年,首位為第二職階二等技術員,由二零零三年四月三日起生效,其餘兩位分別為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第三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由二零零三年五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三年四月三日於澳門監獄

監獄獄長 李錦昌


衛 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鄒燕紅學士——根據十一月十五日第81/99/M號法令第四十八條第三款之規定,由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六日起,以個人工作合同方式獲聘用為第二職階醫院主治醫生,為期一年,薪俸點為600點。

按局長於二零零三年二月十三日之批示:

黃荔青學士——本局編制外合同專科實習醫生,由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一日起,終止其現行合約,並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於同日為其重新訂立編制外合同,薪俸索引點參照第一職階醫院主治醫生職級,即580點,為期一年。

按行政長官於二零零三年三月三日之批示:

Filomena Maria Alves Ribeiro Laia Mcguire學士——其個人工作合同,由二零零三年四月一日起獲續約一年,薪俸點參照第一職階醫院主任醫生職級,即650點。

按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三月十四日之批示:

楊勇學士,本局第三職階醫院主治醫生——其個人工作合同,由二零零三年三月十四日起更改合同內第四條款第一項,職級轉為第一職階醫院主任醫生。

周福德學士,本局第二職階醫院主治醫生——其個人工作合同,由二零零三年三月十四日起更改合同內第四條款第一項,職級轉為第三職階醫院主治醫生。

按照局長於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Jorge Paulo do Rego Pestana dos Santos——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從二零零三年三月三十一日起,以散位合同方式獲聘用為第一職階熟練助理員,為期三個月。

按局長於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日之批示:

孫潔,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四職階護士,由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一日起獲續約三個月。

———

二零零三年四月四日於衛生局

局長 瞿國英


教 育 暨 青 年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本局代局長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一日批示:

潘瑞琼,第四職階助理員,薪俸點130點,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之規定,其散位合同獲續期,由二零零三年五月三十日起至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何偉成、唐關泉、黃桂德、張文心、何陳春葉及梁群娣之散位合同以附註方式更改第三條款,首三位轉為第五職階半熟練工人,薪俸點170,其餘三位轉為第五職階助理員,薪俸點140,分別由二零零三年四月二十七日、四月二十六日、四月二十七日、四月八日、四月十七日及四月二十日起生效。

聲 明

為著有關效力,根據六月二日第20/97/M號法令第三條第一款的規定,茲聲明,以定期委任制度擔任處長的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梁麗卿,自動轉為本局編制內之超額狀況。

———

二零零三年四月七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局長 蘇朝暉


旅 遊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行政長官於二零零三年三月六日作出的批示:

黎詠靄——根據九月二十五日第50/95/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二款之規定,其個人勞動合同自二零零三年六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一日作出之批示:

莫世昌——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同月同日第80/92/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三款a)項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在本局擔任第五職階熟練助理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三年五月三十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梁寶鳳——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二條三款b)項,第三條二款a)項,第四條第一款,連同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第一條,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第二條,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三條第一款a)項及二款a)項之修訂,以定期委任方式委任為本局行政暨財政處處長,自二零零三年四月二十一日起計,為期一年,以填補根據九月二十五日第50/95/M號法令設立並由其出任之職位。

———

二零零三年四月九日於旅遊局

局長 安棟樑


社 會 工 作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二月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自二零零三年四月一日起聘用劉惠薇及陸麗瑗在本局分別擔任第三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及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薪俸點為535、450,為期一年。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二月二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張錦燕在本局擔任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三年四月二十三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三職階助理員的薪俸點120的薪俸。

摘錄自代局長於二零零三年三月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陳燕在本局擔任第五職階助理員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三年四月十一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九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鄭嘉洲及嚴美娟在本局擔任第三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三年五月十四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六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自二零零三年四月一日起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蘇志群為本局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薪俸點為350,為期六個月。

———

二零零三年四月九日於社會工作局

局長 葉炳權


高 等 教 育 輔 助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三日作出之批示:

黎慧明——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及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其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三年五月一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晉升為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薪俸點450。

林美寶——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及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六條第三款之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獲修改為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305,自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三日起生效。

———

二零零三年四月九日於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陳伯煇


旅 遊 學 院

批 示 摘 錄

根據本學院院長於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九日之批示:

潘慶祥,本學院第五職階半熟練工人,屬散位合同——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三款a)項及第二十八條第一款b)項之規定,其合同獲續期一年,並屬同一職級及職階,由二零零三年五月一日起生效。

關慧瑕,本學院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屬編制外合同——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第三款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二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二等技術員,由二零零三年五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三年四月七日於旅遊學院

代副院長 甄美娟


土 地 工 務 運 輸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五日所作出的批示: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之規定,以確定委任方式委任有關開考之評核名單中排名分別為第一至第三之合格應考人Teresa Noronha César、劉志明、區瑞華,擔任本局編制第一職階一等翻譯員,用作以其本人填補載於七月七日第29/97/M號法令附件之人員編制表有關之職位。

———

二零零三年四月八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賈利安


港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日運輸工務司司長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麥肇全及高漢雲,自二零零三年六月十六日起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海上交通控制員職務,薪俸點為225點,為期一年。

———

二零零三年四月七日於港務局

局長 黃穗文


房 屋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二月二十四日的批示:

應Eduardo Joaquim Lourenço Nicodemes之請求,免除其在本局人員編制第二職階一等文員之職務,自二零零三年二月二十八日起生效。

———

二零零三年四月九日於房屋局

局長 鄭國明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