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0 期

批示摘錄數份

二零零三年七月二十三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批示摘錄數份

行 政 長 官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透過辦公室主任二零零三年六月十三日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梁建庭及戴健良為政府總部輔助部門第一職階三等文員,為期六個月,各自由二零零三年七月一日及七月七日起生效。

透過辦公室主任二零零三年六月十七日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黃耀雄為政府總部輔助部門第一職階助理員,為期六個月,由二零零三年六月三十日起生效。

透過辦公室主任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四日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第三款、第二十六條第一及第三款,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規定,Maria de Fátima Magalhães Rosário Gomes在政府總部輔助部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三年九月一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該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的薪俸點400點的薪俸。

透過辦公室主任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五日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五款及第二十八條第一款b項規定,張百寧在政府總部輔助部門擔任第二職階熟練助理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三年八月十五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三年七月十六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何永安


經 濟 財 政 司 司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六月三十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14/1999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一及第二款的規定,陸潔嬋學士擔任本辦公室主任之定期委任,自二零零三年九月十七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七月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14/1999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一及第二款及《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四條第一款的規定,何樹榮在本辦公室擔任職務的徵用由二零零三年九月十七日起續期一年,職級為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

———

二零零三年七月十六日於經濟財政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陸潔嬋


審 計 署

批 示 摘 錄

根據九月二十七日第53/93/M號法令第十九條的規定,茲公佈審計長於二零零三年七月十五日批示所批准的審計署二零零三年財政年度本身預算第一次修改:

審計署二零零三年財政年度本身預算第一次修改

經濟分類 名稱 增加 減少
  經常性開支    
01-00-00-00 人員    
01-01-00-00 固定及長期報酬    
01-01-01-00  法律通過之編制人員    
01-01-01-01 薪俸或服務費   $ 1,300,000.00
01-01-06-00 重疊薪俸   $ 250,000.00
01-01-02-00 編制以外人員    
01-01-02-01 報酬 $ 1,400,000.00  
01-02-03-00 超時工作    
01-02-03-00-01 額外工作 $ 150,000.00  
 

總數

$ 1,550,000.00 $ 1,550,000.00

二零零三年七月十六日於審計署

綜合事務局局長 區惠華

摘錄自審計長於二零零三年七月四日的批示:

伍炎和,行政暨公職局確定委任之第一職階一等翻譯員——根據第11/1999號法律第二十五條、經第17/2000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8/1999號行政法規第十九條,以及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四條的規定,自二零零三年七月七日起,以徵用方式於本署擔任職務,為期六個月。

———

二零零三年七月十八日於審計署

綜合事務局局長 區惠華


終 審 法 院 院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終審法院院長於二零零三年七月十六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三月六日第19/2000號行政法規第十三條第一款、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的規定,在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五日第二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佈的評核成績中分別排名第一至第六且成績及格的一等翻譯員Júlia Chen Pacheco、林可茵、Carlos Leong Correia、Rosa Elfrida Noronha、Frederico Augusto de Assis及José Manuel dos Santos César,獲確定委任為本辦公室人員編制翻譯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翻譯員。

———

二零零三年七月十七日於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鄧寶國


新 聞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行政長官於二零零三年六月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Maria Cristina Freitas Gomes da Silva學士在本局擔任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三年十月一日起續期兩年。

摘錄自行政長官於二零零三年六月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Maria Isabel Dias Calado André Bandeira學士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三年十月一日起續期兩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第三款,連同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的規定,梁敏瑩學士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以附註形式修改該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薪俸點為485點,自二零零三年六月九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第三款,連同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的規定,鄺遠樂學士及龍漢琦學士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以附註形式修改該合同第三條款,分別轉為第一職階一等高級資訊技術員及第一職階一等資訊技術員,薪俸點分別為485及400點,自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六日起生效。

摘錄自行政長官於二零零三年六月十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Ana Maria Costa Farinha 在本局擔任第三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三年十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吳海祺在本局擔任第五職階工人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三年八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三年七月十六日於新聞局

局長 陳致平


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駐 北 京 辦 事 處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行政長官於二零零三年七月七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四條的規定,延長徵用環境委員會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阮燕蓮在澳門特別行政區駐北京辦事處擔任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的期限,自二零零三年八月九日起,為期一年。

———

二零零三年七月九日於澳門特別行政區駐北京辦事處

辦事處主任 吳北明


行 政 暨 公 職 局

批 示 摘 錄

根據九月二十七日第53/93/M號法令第十九條規定,茲公佈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五日批示所批准之澳門公共行政福利基金二零零三年財政年度本身預算第一次修改:

澳門公共行政福利基金

二零零三年財政年度本身預算第一次修改

 經濟分類

名稱

增加 減少
 

經常性開支

   
01-00-00-00 人員    
01-02-03-00-01 額外工作  $ 35,000.00  
02-00-00-00 資產及勞務    
02-01-08-00  其他耐用品 $ 15,000.00  
02-03-02-01 電費 $ 85,000.00  
02-03-02-02 設施之其他負擔 $ 85,000.00  
02-03-09-01-05 資產之保養及利用 $ 450,000.00  
04-00-00-00 經常轉移    
04-03-03-00 巴士優惠月票   $ 970,000.00
04-03-06-00 為受益人而設之福利活動 $ 150,000.00  
04-03-11-00 職業培訓課程之活動 $ 150,000.00  
  總數 $ 970,000.00 $ 970,000.00

二零零三年六月十八日於澳門公共行政福利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朱偉幹,委員:林程林,姍綺德

摘錄自行政長官於二零零三年四月二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Manuel Fernando Manaças Ferreira學士,由二零零三年七月一日起,以個人勞動合同方式聘用為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為期兩年,薪俸點為650點。

摘錄自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曾莉莉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職務,薪俸點為350,為期一年,自二零零三年八月四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由同月同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的規定,下列在二零零三年五月二十一日第二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評核成績中的合格應考人,按下指職級獲確定委任於本局人員編制:

評核成績中分別排名第一至第三的邱寶娟、曾慶彬及馮方丹,第二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獲確定委任為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

評核成績中合格的唯一應考人胡桂林,第二職階一等高級資訊技術員,獲確定委任為高級資訊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高級資訊技術員;

評核成績中合格的唯一應考人António Luís da Silva Hung,第二職階一等資訊技術員,獲確定委任為資訊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資訊技術員。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由同月同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的規定,下列在二零零三年五月二十八日第二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評核成績中的合格應考人,按下指職級獲確定委任於本局人員編制:

評核成績中分別排名第一至第八的Glória do Espírito Santo、李惠芳、Gabriela do Espírito Santo、黃桂英、潘慧娟、Lina Maria Batalha、關冠雄及鄭蘭施,第二職階一等翻譯員,獲確定委任為翻譯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翻譯員;

評核成績中分別排名第一至第二的吳小宇及吳靜,第二職階一等文案,獲確定委任為文案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文案;

評核成績中合格的唯一應考人鄭渭茵,第二職階一等技術員,獲確定委任為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

———

二零零三年七月十七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朱偉幹


法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五月十六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周成俊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之職務,薪俸點為260,為期六個月,自二零零三年六月三十日起生效。

摘錄自本局代局長於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五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五款,配合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第三款c)項及第五款之規定,本局第五職階熟練助理員黎光榮的散位合同第三條款修改為第六職階熟練助理員,薪俸點190,自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二日起生效。

摘錄自本局副局長於二零零三年六月三十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本局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徐秀晶的散位合同續期一年,自二零零三年七月二十四日起生效。

———

二零零三年七月十七日於法務局

局長 張永春


身 份 證 明 局

批 示 摘 錄

按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五月十六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三條的規定,本局人員編制第三職階首席行政文員馮瑞珠,自二零零三年六月三日起以派駐方式在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籌備辦公室擔任職務,至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其職級及職階維持不變。

按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三年六月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向錦榮在本局擔任第三職階助理員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三年七月三日起續期一年至二零零四年七月二日,其職級及職階維持不變。

按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三年六月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及第二款以及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楊順東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三年六月十七日起以附註形式修改,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二職階首席行政文員的薪俸點315點。

按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徐昕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三年七月二十三日起續期一年至二零零四年七月二十二日,其職級及職階維持不變。

按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趙汝樂在本局擔任第三職階助理員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三年八月十四日起續期一年至二零零四年八月十三日,其職級及職階維持不變。

———

二零零三年七月十六日於身份證明局

局長 黎英杰


經 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三日之批示:

梁慧敏學士,本局散位合同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重新訂立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三年八月十七日起,擔任本局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之職務,為期一年。

根據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七月十四日之批示:

按照二月八日第1/86/M號法律第四條第一款b及c項之規定,批准給予“勝生製衣廠有限公司”,所有人為“勝生企業有限公司”下列之稅務鼓勵:

a)營業稅之豁免,為期兩年,由二零零四年一月一日開始計算;

b)所得補充稅削減百分之五十,為期兩年,由二零零四年一月一日開始計算,徵稅客體是按照有關工廠之生產部分而確定。

———

二零零三年七月十七日於經濟局

代局長 羅銳榮


財 政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六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約方式聘用何美寶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職務,薪俸點為260,為期一年,自二零零三年八月一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容保健、林偉倫、蔡燕航、崔偉明、朱婉儀、丘福源、梁瑞華及何偉新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三年七月二十三日起獲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二職階二等督察的薪俸點275的薪俸。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六月三十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林思敏及楊景文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分別自二零零三年七月十六日及七月十九日起獲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的薪俸點305的薪俸。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陸添祥在本局擔任第二職階二等助理技術員職務,薪俸點為205,為期一年,自二零零三年七月一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職務的編制外合約獲續期一年:

譚凱林及林玉梅,自二零零三年七月五日起生效;

梁靜,自二零零三年七月十五日起生效;

林敏儀,自二零零三年七月二十七日起生效;

李偉鈺,自二零零三年七月二十九日起生效。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七月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許巧蓉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三年七月二十六日起獲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的薪俸點485的薪俸。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黃思恩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三年七月二十七日起獲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的薪俸點400的薪俸。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獲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二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的薪俸點275的薪俸,由下述日期起生效:

Ondina Lurdes de Assis ,自二零零三年七月十六日起生效;

李一帆,自二零零三年七月二十三日起生效;

阮志瑛,自二零零三年七月二十七日起生效;

李少梅、李淑媚及楊婉儀,自二零零三年七月三十日起生效。

聲 明 書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三)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三)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三)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三)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三)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

二零零三年七月十七日於財政局——局長 艾衛立


統 計 暨 普 查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六日作出的批示:

郭華新,為本局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屬編制外合約,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及第二款,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有關合約獲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有關合約第三條款,轉為同一職級第二職階,薪俸點為625,自二零零三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更 正

鑑於本局刊登於二零零三年七月九日第二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第3438頁之批示摘錄的葡文版本出現謬誤,現作出更正如下:

原文為:“Lo Chi Un”

應改為:“Lo Chi Iun”。

———

二零零三年七月十四日於統計暨普查局

代局長 莫苑梨


治 安 警 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二零零三年六月十二日保安司司長確認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二百三十八條第二款i)項和第二百四十條c)項之規定,羅立賢,治安警察局警員編號154921,由二零零三年七月十八日開始,因不合理缺勤而被撤職。

———

二零零三年七月十八日於治安警察局

代局長 李小平副警務總監


澳 門 監 獄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五月十二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引入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葉燕蘭,在澳門監獄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260點,自二零零三年八月一日起為期一年。

摘錄自副獄長於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第二款及第五款,並配合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通過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五款之規定,批准以附註方式更改本監獄第一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卓官傑之散位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所屬職級之第二職階,薪俸點為240點,根據《行政程序法典》第一百一十八條第二款a)項的規定,由二零零三年一月九日具有追溯效力。

———

二零零三年七月九日於澳門監獄

獄長 李錦昌


衛 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本人於二零零三年七月九日之批示:

取消編號30及名稱為“宇安行”之藥物產品出入口及批發商號牌照,商號位於澳門馬場東大馬路159E號地下,持牌人為尤金水。

———

按照二零零三年七月九日本局全科衛生護理副局長的批示:

李樹勳——應其要求,取消第M-0893號醫生執業牌照之許可。

———

按照二零零三年七月十日本局全科衛生護理副局長的批示:

葉綠莊——應其要求,暫停第E-1306號護士執業牌照之許可,為期兩年。

———

按照二零零三年七月十一日本局全科衛生護理副局長的批示:

黃麗賢——應其要求,取消第E-1311號護士執業牌照之許可。

———

按照二零零三年七月十五日本局全科衛生護理代副局長的批示:

羅智慧、潘寶全、朱文立——獲准許從事醫生職業,牌照編號分別是:M-1178、M-1179、M-1180。

———

袁美鳳——獲准許從事中醫生職業,牌照編號是:W-0023。

———

區宏添——應其要求,暫停第M-1112號醫生執業牌照之許可,為期兩年。

———

二零零三年七月十四日於衛生局

局長 瞿國英


教 育 暨 青 年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本局局長二零零三年六月二日批示:

張貴新,具高等專科學位,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其第二職階二等技術員之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薪俸點為370點,由二零零三年八月一日起生效。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二零零三年六月十八日批示:

聞李嘉麗學士,本局確定委任之第五階段三級中葡小學教師,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第四款,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1/92/M號法令第十二條之規定,其作為本局學前暨小學教育處處長之定期委任獲續期壹年,由二零零三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袁凱清學士,本局確定委任之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第四款,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1/92/M號法令第二十五條之規定,其作為本局社會教育暨輔助處處長之定期委任獲續期壹年,由二零零三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四日批示:

楊淑賢學士,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並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附件一表三之規定,以散位合同形式聘用為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薪俸點為350點,為期半年,由二零零三年七月一日起生效。

按照本局局長二零零三年七月九日批示:

林君凡學士,本局編制外合同之二等高級技術員,應其要求解除上述職務,由二零零三年八月十五日起生效。

按照本局局長二零零三年七月十日批示:

楊菁菁,本局確定委任之中葡小學中文教師,應其要求免除上述職務,由二零零三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三年七月十四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代局長 梁勵(代副局長)


文 化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七月十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七月二十日第31/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十九日第63/94/M號法令第五條 a)項及第二十一條第二款規定,本局與謝瑋琳重新簽訂新的個人工作合同,轉為擔任澳門樂團行政工作,為期一年,自二零零三年七月十日起生效,並於同日終止其擔任樂團小提琴聲部樂師的個人工作合同。

———

二零零三年七月十七日於文化局

局長 何麗鑽


旅 遊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六月十六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條第一款a)項及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之規定,在二零零三年五月二十一日第二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評核成績中唯一合格應考人的第二職階一等督察Isabel Maria da Rocha Sales,獲確定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第一職階首席督察,以填補九月二十五日第50/95/M號法令所設立之職位,且已由其本人擔任之空缺。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六月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趙鳳姿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三年八月一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該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的薪俸點450的薪俸。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六月十九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王影霞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三年七月二十一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該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的薪俸點265的薪俸。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Filipe Coelho Dias Coutinho及José Alexandre Varela dos Reis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三年八月一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該合同第三條款,分別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的薪俸點540及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的薪俸點450的薪俸。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Filipe Trindade Carlos在本局擔任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三年九月六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董詩維及歐旭倫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三年八月一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該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的薪俸點230的薪俸。

———

二零零三年七月十一日於旅遊局

局長 安棟樑


體 育 發 展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七月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第二款的規定,Gisela Maria de Assis Ho學士在本局擔任體育設備處處長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三年七月十八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七月十六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月十一日第57/99/M號法令核准的《行政程序法典》第一百二十七條、第一百三十條及第一百三十一條第一款的規定,廢止刊登於二零零三年四月三十日第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關於以附註方式修改João Manuel Teixeira de Assunção Ribeiro學士和Luís Miguel Ferreira Mendes Braga學士的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薪俸點540的薪俸的二零零三年四月十五日批示,並根據上述法典第一百三十三條第二款的規定,生效日期追溯至二零零三年五月九日;為著一切效力,彼等以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職級延續的編制外合同維持有效。

———

二零零三年七月十七日於體育發展局

代局長 黃有力


高 等 教 育 輔 助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六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同月同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條第一款a)項及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的規定,在二零零三年六月十一日第二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評核成績中的唯一合格應考人古夢思,第二職階三等文員,獲確定委任為本辦公室人員編制內行政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二等文員。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六月三十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二條及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的規定,李茵茵學士由行政暨公職局調任至本辦公室擔任第二職階二等翻譯員,薪俸點460,自二零零三年八月一日起生效。

摘錄自本辦公室主任於二零零三年七月二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吳偉雄學士在本辦公室擔任第二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三年九月一日起續期一年,薪俸點625。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姚玉鳳學士在本辦公室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三年九月一日起續期一年,薪俸點430。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蘇兆祥學士在本辦公室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三年九月一日起續期一年,薪俸點430。

———

二零零三年七月二十三日於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陳伯煇


學 生 福 利 基 金

批 示 摘 錄

根據九月二十七日第53/93/M號法令第十九條之規定,公佈二零零三年財政年度學生福利基金預算之第一次修改,有關修改經由社會文化司司長二零零三年七月十五日的批示許可:

二零零三年財政年度第一次預算之修改

編號 名稱 預算之修改
追加 撤銷
 

經常性開支

   
02-01-07-00 辦事處設備 $ 30,000.00  
 

其他經常性開支

   
05-03-00-00-02 其他返還 $ 120,000.00  
05-04-00-00-03 助學金 $ 2,400,000.00  
05-04-00-00-04 助學金 - 特別   $ 2,400,000.00
05-04-00-00-08 住宿津貼   $ 150,000.00
    $ 2,550,000.00 $ 2,550,000.00

———

二零零三年七月十一日於學生福利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蘇朝暉——朱國宏——袁凱清——黃堅平


體 育 發 展 基 金

批 示 摘 錄

根據九月二十七日第53/93/M號法令第十九條規定,現刊登有關二零零三年度體育發展基金本身預算之修改,該修改獲社會文化司司長在二零零三年七月十五日核准:

經濟分類 項目 追加/登錄 撤銷
02.03.09.01.05 澳門國際龍舟賽   $ 400,000.00
02.03.09.01.13 澳門奧林匹克游泳館開幕禮   $ 200,000.00
02.03.09.01.15 推廣體育活動計劃   $ 100,000.00
04.02.02.02 參與地區及國際賽事   $ 200,000.00
04.02.02.03 運動員培訓活動 $ 500,000.00  
04.02.02.08 獎金  $ 400,000.00  
  總數 $ 900,000.00 $ 900,000.00

澳門國際龍舟賽

02.03.09.01.05

經濟分類 項目 追加/登錄
02.02.07.01 獎杯及紀念品  $ 70,000.00
02.02.07.02 其他消耗品 $ 10,000.00
02.03.07.01 製作 $ 20,000.00
02.03.07.02 廣告 $ 40,000.00
02.03.05.00 交通及通訊 $ 240,000.00
02.03.09.00 未列明之負擔 $ 20,000.00
  總數 $ 400,000.00

———

二零零三年七月十七日於體育發展基金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黃有力


土 地 工 務 運 輸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梁偉祺,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六條第一款、第三款及第四款之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三年八月一日起生效,合同其他條件維持不變。

梁仲源及Chun Hung,第三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六條第一款、第三款及第四款之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三年八月一日起生效,合同其他條件維持不變。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七月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第二款(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第二條修訂)及第四款規定,並配合十二月二十日第1/1999號法律第三條第三款,及附件二第二點之規定,本局法律廳廳長Maria de Nazaré Saias Portela學士之定期委任獲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三年十月一日起生效。

Anacleto dos Santos Cunha e Melo及Margarida Maria Vieira Crespo,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六條第一款、第三款及第四款之規定,並配合十二月二十日第1/1999號法律第三條第三款,及附件二第二點之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三年八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三年七月十七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賈利安


地 圖 繪 製 暨 地 籍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本局代局長於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三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七款的規定,以附註方式修改杜錦雄的散位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擔任第六職階助理員,薪俸點為150,由二零零三年八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三年七月十一日於地圖繪製暨地籍局

代局長 張紹基地理學工程師


港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七日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黎鴻安,自二零零三年九月十日起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三等文員職務,薪俸點為195點,為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黃海昕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水文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二日起續約一年。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二零零三年七月一日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的規定,本局第二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陳宜婉學士擔任處長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三年十月十八日起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規定,蘇加揚、梁錦昶和張錦基在本局擔任第三職階助理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三年九月五日起續約一年。

———

二零零三年七月十四日於港務局

代局長 黃錦輝


郵 政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七月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梁衍莊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文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三年十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零三年七月九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同月同日第80/92/M號法令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修改羅淑齊、Maria Teresa da Silva及陳循利在本局擔任職務的散位合同第三條款,首兩位自二零零三年八月一日起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五職階熟練工人薪俸點200的薪俸,最後一位自同年七月二十二日起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五職階助理員薪俸點140的薪俸。

———

二零零三年七月十四日於郵政局

局長 羅庇士


地 球 物 理 暨 氣 象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第四款的規定,本局人員編制內行政人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Daniel Eduardo Marçal Anok,擔任本局會計、財產暨總務科科長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三年九月二十二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七月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鄭開發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三年九月一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二職階二等助理技術員的薪俸點205的薪俸。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四十七條、並配合經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的規定,在二零零三年五月二十八日第二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佈的評核成績中分別名列第一及第二之應考人唐天毅及林建恆,獲臨時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內氣象高級技術員職程之第一職階二等氣象高級技術員。

———

二零零三年七月十七日於地球物理暨氣象局

局長 馮瑞權


環 境 委 員 會

批 示 摘 錄

根據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七月一日作出的批示:

Maria da Conceição Coelho及吳素芳,分別為本會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及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屬編制外合同,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各自由二零零三年八月一日及八月九日起生效。

———

二零零三年七月十四日於環境委員會

代執行委員會主席 黃蔓葒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