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8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零三年九月十七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審 計 署

公 告

茲通知,本署透過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二十六日第五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佈審計署進行普通入職開考,以填補審計署部門人員編制高級技術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十二缺,有關專業面試之准考人名單,張貼於新口岸宋玉生廣場411-417號“皇朝廣場”二十樓本署行政暨財政處告示板,以供查閱。

二零零三年九月九日於審計署

典試委員會:

主席:首席審計師 梁紅虹

正選委員:局長 區惠華

高級審計師 劉偉明


海 關

通 告

第05/2003/DAF/SA號公開競投

茲通知,根據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八月十五日作出的批示,終止第05/2003/DAF/SA號公開競投,有關卷宗宣告歸檔。

二零零三年九月九日於海關

副關長 賴敏華


商 業 及 動 產 登 記 局

08月之商業登記

———

二零零三年九月八日於商業及動產登記局——局長 譚佩雯


身 份 證 明 局

公 告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之規定,為填補身份證明局人員編制以下空缺,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報考人臨時名單,現張貼於澳門南灣大馬路762-804號中華廣場一字樓本局行政暨財政處。其招考通告的公告已刊登於二零零三年八月十三日第三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高級資訊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高級資訊技術員一缺;及
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一缺。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之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三年九月四日於身份證明局

代局長 陳海帆副局長


民 政 總 署

名 單

本署透過二零零三年七月二日第二十七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通告,進行限制性晉升普通考試,以填補按十二月十七日第17/2001號法律第四條第六款規定仍然生效之前臨時澳門市政局人員編制內高級資訊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高級資訊技術員壹缺,現公布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李寶明 7.89

根據《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上述應考人可於本名單公布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提出上訴。

(經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二日管理委員會會議確認)

二零零三年八月十一日於民政總署

典試委員會:

主席:行政輔助部部長 梁慧明

正選委員:行政處處長 Lúcia da Conceição Cordeiro Dias Leão

候補委員:顧問高級資訊技術員 冼偉棠

———

本署透過二零零三年七月二日第二十七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通告,進行限制性晉升普通考試,以填補按十二月十七日第17/2001號法律第四條第六款規定仍然生效之前臨時澳門市政局人員編制內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建築範疇)壹缺,現公布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Francisco António Lopes do Rêgo Vizeu Pinheiro 8.22

根據《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上述應考人可於本名單公布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提出上訴。

(經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二日管理委員會會議確認)

二零零三年八月十一日於民政總署

典試委員會:

主席:行政輔助部部長 梁慧明

正選委員:行政處處長 Lúcia da Conceição Cordeiro Dias Leão

設計處首席高級技術員 馮文盛

———

本署透過二零零三年七月二日第二十七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通告,進行限制性晉升普通考試,以填補按十二月十七日第17/2001號法律第四條第六款規定仍然生效之前臨時澳門市政局人員編制內行政文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文員貳缺,現公布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1. 馮志堅 6.57
2. Arsénio da Graça Cardoso Novo 6.36

根據《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上述應考人可於本名單公布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提出上訴。

(經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二日管理委員會會議確認)

二零零三年八月十二日於民政總署

典試委員會:

主席:行政處處長 Lúcia da Conceição Cordeiro Dias Leão

正選委員:行政處一等高級技術員 Helena Margarida Clemente Pinto Brandão

行政處一等文員 João Gilberto da Silva

通 告

第02/ADMM/2003號批示

根據二零零三年七月七日第16/2003號行政法規第十六條第二款的規定以及二零零三年七月十一日民政總署管理委員會第02/PDCA/03號決議:

一、本人現將權限授予民政總署行政執照處處長李春梅,以便:

(一) 確保上述行政法規第四章所指的飲食 / 飲料場所檢查委員會發出通知以及作出正常運作所需的其他行為;

(二)在(一)項所指的檢查委員會的職權範圍內,於向各部門及私人發出的函件上署名,函件所傳達的內容應為純粹的資訊或技術性意見,而非作出任何承諾或決定;

(三) 在本人不在或因故不能視事時,行使二零零三年七月七日第16/2003號行政法規賦予本人的其他職能。

二、上款所指的授權不包括同一法規中第十六條第三款 (二)項所規定的特別職權,且不妨礙授權者作出的指引。

三、本批示不影響授權人的收回權和監管權,也不優於以特別事宜為標的且具相同性質的批示。

四、廢止七月十一日第01/ADMM/2003號批示。

五、本批示自簽署日起生效。

二零零三年九月五日於民政總署

檢查委員會主席 李思豪

第12/管理委員會主席/2003號批示

根據十二月十八日第32/2001號行政法規第十四條第一款、第十六條第五項及第十七條第一款的規定,以及行使民政總署管理委員會於二零零二年四月四日會議賦予本人之權力:

一、本人現將民政總署行政執照處寄送予二零零三年七月七日第16/2003號行政法規第九條所述實體的簽署函件權限,轉授予行政執照處處長李春梅。

二、本批示不影響民政總署管理委員會、其主席或其他成員的收回權和監管權,也不優於以特別事宜為標的且具相同性質的批示。

三、本批示自簽署日起生效。

二零零三年九月五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主席 劉仕堯


經 濟 局

通 告

關於所有生產出口貨物的生產單位必須備有適當的生產記錄的通知書

———

通告一則,關於公佈對外貿易活動准照及申報單的印件格式,以及有關的填寫說明


財 政 局

司 庫 活 動 組

二零零三年七月份澳門特別行政區總收支一覽表

備註:庫房本身收入中的澳門幣$315,069.10為從支付中扣減之退回款額。

二零零三年九月十一日於財政局

制訂: 施利華

覆核: 司庫活動組組長 陳美蓮

簽署:財政局局長 艾衛立


澳 門 金 融 管 理 局

通 告

第023/2003-AMCM號通告

事項:保險中介人活動許可之廢止—— 未繳納二零零三年度登記費(二零零三年八月份到期)

鑒於:

(i)在二零零三年八月份支付登記費續期的限期已於上月三十一日屆滿;

(ii)根據保險中介活動法律制度,即經第27/2001號行政法規重新公佈的六月五日第38/89/M號法令第十三條的規定,支付登記費是給予從事保險中介活動許可或續期的必要條件;

(iii)根據第38/89/M號法令第四十條第一款d項的規定,欠繳登記費是構成廢止許可的一般原因,有關中介人將被廢止從事該活動的許可;

(iv)鑒於對公眾利益的考慮,有需要把因欠繳登記費而被廢止許可的中介人名單公佈。

根據第38/89/M號法令第四十條第一款d項的規定,澳門金融管理局行政委員會公佈,由於以下保險中介人沒有繳納登記費,故此,廢止他們從事保險中介活動的許可。

保險代理人(個人)

編號 類別 姓名 廢止日期
5151 APS 黃綺梅 16/08/2003
5153 APS 劉春妮 16/08/2003
5154 APS 賴嘉希 16/08/2003
5156 APS 劉德輝 16/08/2003
5158 APS 黃泳鈺 16/08/2003
5159 APS 王玉仙 16/08/2003
5176 APS 梁嘉富 30/08/2003

二零零三年九月四日於澳門金融管理局

行政委員會:

主席:丁連星

委員:潘志輝

———

資產負債分析表

(於三月十一日第14/96/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金融管理局通則第二十條第六款)

於二零零三年六月三十日

澳門幣

財務暨人事處
Lei Ho Ian, Esther

行政委員會
Anselmo Teng
António José Félix Pontes
Rufino de Fátima Ramos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公 告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為填補文職人員編制第一職階首席資訊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日第三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之開考公告。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規定,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大堂,以供參閱。

二零零三年九月四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梁金玉

委員:消防局區長 蘇光照

首席資訊技術員 敖國廉

———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為填補文職人員編制第一職階首席資訊督導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日第三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之開考公告。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規定,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大堂,以供參閱。

二零零三年九月八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消防一等區長 區耀榮

委員:海關關務督察 譚碧翠

一等資訊技術員 馮敏


治 安 警 察 局

名 單

根據《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 (EMFSM)第一百六十三條第四款d)項之規定,刊登有關二零零三年八月十三日第三十二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所公佈,關於開設治安警察局男性及女性普通或直線職程晉升警長課程之錄取考試最後評核名單,並經治安警察局代局長確認如下:

1. 合格者:

男性

編號 姓名 最後評核 排列次序
201851 何巧持 9.2 1
179821 徐志良 9.1 2
260831 何 南 9.1 3
154831 黃炳坤 8.9 4
165871 梁百勝 8.8 5
183831 張傑坤 8.5 6
102921 趙健倫 8.5 7
168821 李宇逵 8.4 8
121891 陳炳光 8.3 9
164821 李德樂 8.1 10
172901 林錦豪 8.1 11
274851 曹炳威 8.0 12
163871 潘華勝 7.8 13
266851 何錦平 7.8 14
111871 劉偉民 7.6 15
129871 Jose Lau 7.6 16
225831 雷志明 7.5 17
177901 李敬文 7.3 18
161861 伍錦榮 7.3 19
270931 龍偉斌 7.2 20
241851 黃偉昌 7.2 21
244851 林發強 7.2 22
137871 黃北根 7.2 23
168851 鄭觀明 7.2 24
134851 鄭健潮 7.2 25
183891 梁紹山 7.1 26
133861 麥炳堅 7.0 27
167881 崔錦添 6.9 28
162881 周振超 6.6 29
178841 楊均權 6.5 30
136821 簡錦雄 6.4 31
139781 謝一銘 6.0 32
284851 麥德強 5.6 33
142831 顏惠祥 5.1 34

女性

編號

姓名

最後評核

排列次序

151840 鄭麗娟 9.1 1
203860 陶玉玲 8.5 2
131840 區玉霞 8.4 3
201860 趙麗兒 8.3 4
192860 吳麗嫦 7.9 5
188860 趙悅美 7.7 6
209860 鍾小平 7.4 7
193860 何燕珊 7.2 8
123840 關少玲 7.0 9
126830 Luisa dos Santos Ho 6.3 10

2. 不合格者:

男性

編號

姓名

備註

119871 許錦泉 a)
176881 梁毓源 a)
138771 譚福康 a)
149851 吳志鴻 a)
187831 霍永強 a)
196851 舒子深 a)
101941 羅國洪 a)
102931 Luis A. V. da Silva a)
180881 陳炎明 a)
157871 陳德平 a)
122851 劉炎景 a)
107861 陳卓偉 a)
119881 何小寶 a)
173871 甘冠峰 a)
323831 李錦池 a)
125811 葉志堅 a)
152751 譚慶強 a)
246921 Paulo Miguel Morais Moita a)
309831 周炳釗 a)
269851 梁繼昌 a)
224851 曾健民 a)
189831 黃偉倫 b)
204851 梁偉明 c)
100881 梁文斌 c)
115891 方國光 c)
154881 李振安 c)
100941 Jorge Rodrigues Baptista c)
111891 蔡志強 c)
114871 胡漢成 c)
222851 容永富 c)
198851 超豪梁 c)
263851 何行方 c)
168841 鄒文傑 c)
254851 黎鎮榮 d)
158871 廖偉強 e)
131871 張勝其 e)
181851 黃漢元 e)
208851 徐贊波 e)

女性

編號

姓名

備註

153840 Julia Maria Helda de Assis f)

備註:

a)跨牆考試不合格;
b)跨穴考試不合格;
c)引體上升考試不合格;
d)掌上壓考試不合格;
e)仰臥起坐考試不合格;
f)跳高考試不合格。

二零零三年九月八日於治安警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副警務總長 梁志成

委員:警司 梁文偉

副警司 黃劍虹


消 防 局

名 單

根據《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EMFSM)第一百六十三條第四款d)項之規定,刊登有關二零零三年八月十三日第三十三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所公布,關於開設消防局男性普通編制基礎職程之晉升區長課程之最後評核名單:

1.合格者:

次序
編號
副區長
編號
姓名 最後
評核
1. 409781 陳如基 8.6
2. 403831 彭耀偉 8.4
3. 433831 戴立文 8.0
4. 423831 胡文漢 7.9
5. 409841 鄭健偉 7.5
6. 414781 黎振業 7.4
7. 460831 劉偉傑 7.2
8. 406851 劉潤雄 6.8
9. 400851 雷英豪 6.7
10. 401791 區添德 6.1

2. 於體能測試中不合格者:

副區長編號 姓名
400921 羅燈泉; a)
468921 郭肇洪。 b)
a) 越牆測試中被淘汰;
b) 跨越壕溝測試中被淘汰。

(此名單經由消防局局長於二零零三年九月九日作出確認)

二零零三年九月十日於消防局

消防局局長 馬耀榮消防總監


衛 生 局

通 告

本局現根據澳門特別行政區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九月三日作出的批示進行第9/P/2003號公開招標——“向澳門特別行政區衛生局供應醫院用後即棄尿片及衛生巾,為期十八(18)個月”。

有意投標者可從二零零三年九月十八日起,於辦公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或下午三時至五時三十分,前往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地庫一(C1)之物資供應暨管理處查詢有關投標詳情,並繳付所需費用,以取得本次招標的招標方案和承投規則。

投標書應交往位於仁伯爵綜合醫院地下(R/C)之衛生局文書科。遞交投標書之截止時間為二零零三年十月八日下午五時三十分。

開標將於二零零三年十月九日上午十一時在本局領導層大樓地下“博物館”舉行。

投標者需向本局司庫科繳交金額$50,000.00(澳門幣伍萬元正)之現金或抬頭人為“澳門特別行政區衛生局”之銀行擔保或受益人為“澳門特別行政區衛生局”之保險擔保作為臨時擔保。

特此公布

二零零三年九月九日於衛生局

代局長 李展潤


高 等 教 育 輔 助 辦 公 室

公 告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現通過以文件審查、有限制的方式,為本辦公室公務員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以填補本辦人員編制內第一職階一等翻譯員一缺。

公布上述考試之通告已張貼於巴掌圍斜巷19號南粵商業中心十三樓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報考申請表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後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三年九月十七日於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陳伯煇


旅 遊 學 院

名 單

為填補旅遊學院人員編制內高級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二缺,經於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七日第三十五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以文件審閱及有限制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通告。現公佈准考人臨時名單如下:

准考人:

鄧寶國;
陳美霞。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之規定,本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三年九月八日於旅遊學院

典試委員會:

主席:院長 黃竹君

第一委員:代副院長 甄美娟

第二委員:技術暨學術輔助部代處長 朱振榮

———

為填補旅遊學院人員編制內高級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七日第三十五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以文件審閱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通告。現公佈准考人臨時名單如下:

准考人:

王美清。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之規定,本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三年九月八日於旅遊學院

典試委員會:

主席:代副院長 甄美娟

第一委員:行政暨財政輔助部處長 陳美霞

第二委員:技術暨學術輔助部代處長 朱振榮

———

為填補旅遊學院人員編制內高級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高級資訊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七日第三十五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以文件審閱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通告。現公佈准考人臨時名單如下:

准考人:

黎穎超。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之規定,本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三年九月八日於旅遊學院

典試委員會:

主席:代副院長 甄美娟

第一委員:行政暨財政輔助部處長 陳美霞

第二委員:技術暨學術輔助部代處長 朱振榮


澳 門 格 蘭 披 治 大 賽 車 委 員 會

公 告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宣佈,根據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三年九月四日作出的批示,現就向以下服務作公開競投:

為第五十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提供保安看守服務。

有關招標計劃書和投承規則存放於澳門友誼大馬路二百零七號,格蘭披治賽車大樓之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有意者可於辦公時間內到上址查詢,招標程序將於上址進行。

投標書必須於二零零三年十月六日下午五時四十五分前遞交位於友誼大馬路二百零七號,格蘭披治賽車大樓之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

提交投標書時,應同時繳交澳門幣貳萬元($20,000.00)的臨時保證金。

開標儀式將於二零零三年十月七日下午三時位於澳門友誼大馬路二百零七號,格蘭披治賽車大樓之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內進行。

臨時保證金和/確定保證金的款項,可透過大西洋銀行並註明收款人為“ 旅遊基金之收入”的方式繳交,或直接往旅遊局行政暨財政處之旅遊基金繳交或以銀行擔保方式繳交。

二零零三年九月十日於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

協調員 朱妙麗(助理協調員)代行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