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巴郡保險公司

  • Berkshire Hathaway Specialty Insurance Company

相關內容

  • 第121/2023號行政長官批示, 關於指定受第35/2019號行政法規第十二條第一款所指的監管實體監管的關鍵基礎設施私人營運者。
  • 第24/2022號行政長官批示, 已廢止 - 關於指定受第35/2019號行政法規第十二條第一款所指的監管實體監管的關鍵基礎設施私人營運者。
  • 第166/2021號行政長官批示, 已廢止 - 關於指定受第35/2019號行政法規第十二條第一款所指的監管實體監管的關鍵基礎設施私人營運者。
  • 第92/2020號行政長官批示, 已廢止 - 指定受第35/2019號行政法規第十二條第一款所指的監管實體監管的關鍵基礎設施私人營運者名單。
  • 第60/2017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許可“巴郡保險公司”經營名為“疾病(短期保險)”、“運輸途中之有價物”及“法律保護”的一般保險項目。
  • 第47/2017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許可“巴郡保險公司”經營名為“(人身及工作)意外”的一般保險項目。
  • 第33/2016號行政命令, 許可“巴郡保險公司”在澳門特別行政區設立分公司,以便按照澳門金融管理局將核准的一般及特別條件在澳門特別行政區經營一般保險業務。

刊登於公報

29/3/2024 0:34:51 WF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