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ϊmero 10
II
SΙRIE

Quarta-feira, 6 de Março de 2013

REGIΓO ADMINISTRATIVA ESPECIAL DE MACAU

      Anúncios notariais e outros

2.º CARTÓRIO NOTARIAL DE MACAU

CERTIFICADO

澳門中山港口同鄉會

為公佈之目的,茲證明上述社團之章程已於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一日,存檔於本署之2013/ASS/M1檔案組內,編號為33號,有關條文內容如下:

澳門中山港口同鄉會

第一條

(名稱及會址)

一、本會中文名稱為“澳門中山港口同鄉會”。

二、本會會址設於澳門高利亞海軍上將大馬路41號激成工業大廈第三期7樓X座。

第二條

(宗旨)

本會以愛國愛澳,聯繫澳門鄉親感情,互相協助為鄉親謀福利,支持澳門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宗旨。

第三條

(會員)

凡居於本澳中山港口人士或友好人士,不分性別、年齡,無刑事違法行為都均可申請入會。

第四條

(會員的權利)

一、選舉及被選舉之權,但必須年滿18歲才有投票權。

二、參加會員大會及表決。

三、按照會章規定請求召開會員大會。

四、參與本會一切活動。

五、享受本會各項福利之權利。

第五條

(會員之義務)

一、遵守會章及執行決議。

二、貫徹本會宗旨,促進會務發展。

三、參加會務活動及所屬機關的會議。

四、會員應依時繳交會費。

第六條

(入會、開除及退會)

一、入會:凡申請加入本會者,須依手續填表登記,並由一名會員介紹,經理事會通過並發給會員證方能成為正式會員。

二、開除:凡會員因不遵守會章,影響本會聲譽及損害本會利益,經理事會通過取消其會籍。

三、退會:會員退出須一個月前來函,通知本會理事會或過期二年或以上欠繳交會費或一切應繳之一切費用者,則作自動退會辦理。

無論以任何方式脫離本會的會員,無權要求返還已繳付之會費。

第七條

(本會設以下幾個機關)

會員大會、理事會和監事會

第八條

(會員大會)

一、會員大會由全體會員組成,設會長一名、副會長一名,會長負責主持會員大會、對外代表本會,並負責協調本會工作。

二、會員大會每年召開一次平常會議,討論及通過理事會所提交的工作報告及年度活動。召開會員大會須最少提前八日以掛號信或簽收方式通知,並載明會議日期、時間、地點及議程。

三、會員大會在會長、理事會、監事會或不少於四分之一的會員以正當目的提出的要求時,召開會員大會特別會議。

四、第一次召集會議,過半數會員出席方可議決;否則,會議順延半小時召開,屆時任何決議需出席會員之絕對多數票通過,但法律另有規定者除外。

五、全部收支帳目每年或每屆向會員公佈。

第九條

(理事會)

一、理事會是本會的行政管理機關,負責執行會員大會決議及處理日常會務,由三名成員或以上之單數組成,包括理事長一名及理事若干名,由會員大會選舉產生,任期三年。

二、理事會在過半數成員出席時方可議決,決議取決於出席成員之絕對多數票。如表決票數相同,以理事長所作之票為決定票。

第十條

(監事會)

監事會是本會的監察機關,負責監督行政機關之運作,由三名成員或以上之單數組成,包括監事長一名及監事若干名。由會員大會選舉產生,任期為三年。

第十一條

(其他)

本會為推進會務有權聘請社會賢達,擔任本會榮譽會長、名譽會長及名譽顧問。

第十二條

(福利)

有關各項會員福利事業,由理事會另訂細則辦理。

第十三條

(經費)

本會全部經費均由會員繳交年費、基金或自動捐獻。

第十四條

(修章程序)

本會章程如有未盡善處,應由會員大會修訂之。

修改章程的決議,須獲出席社員四分之三之贊同票。解散法人或延長法人存續期之決議,須獲全體社員四分之三之贊同票。

Está conforme.

Segundo Cartório Notarial de Macau, aos vinte e um de Fevereiro de dois mil e treze. — A Ajudante, Wong Wai Wa.


2.º CARTÓRIO NOTARIAL DE MACAU

CERTIFICADO

澳門文化創意產業工作者協會

為公佈之目的,茲證明上述社團之章程已於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一日,存檔於本署之2013/ASS/M1檔案組內,編號為32號,有關條文內容如下:

澳門文化創意產業工作者協會章程

第一章

總則

第一條——本會定名為“澳門文化創意產業工作者協會”。

第二條——本會性質

擁護「一國兩制」,團結各界,堅持愛祖國、愛澳門,促進澳門與外地文化創意產業交流工作,為澳門特別行政區的社會安定、經濟繁榮而貢獻力量。

本會為非牟利組織,其宗旨為:

(一)促進澳門地區文化創意產業的發展;

(二)加強澳門從事文化創意產業工作者之間的交流和合作;

(三)舉辦關於文化創意產業的培訓、展覽、研討和論壇等活動。

第三條——本會會址設在澳門商業大馬路友邦廣場20樓。

第二章

會員

第四條——凡具從事文化創意產業人士(如專家、學者、藝術家、社會知名人士、社會活動家、藝術工作者等),經本會會員一人介紹,均得申請加入本會為個人會員。

第五條——團體申請入會,均須經本會常務理事會議通過,方得為正式會員。

第六條——本會會員有下列權利:

(一)選舉權及被選舉權;

(二)批評及建議之權。

第七條——本會會員有下列義務:

(一)遵守會章,執行本會各項決議;

(二)推動會務之發展及促進會員間之互助合作。

第八條——會員如有違反會章,破壞本會之行為者,得由理事會視其情節輕重,分別予以勸告、警告或開除會籍之處分。

第三章

組織

第九條——本會組織機構包括會員大會、理事會、監事會。

第十條——本會最高權力機構為會員大會。會員大會亦負責制定或修改會章;決定會務方針;審查、批准理事會之年度帳目和工作報告以及監事會意見書;選舉產生會員大會主席團、理事會和監事會。

第十一條——本會會員大會主席團由單數成員組成,設會長一人、副會長若干人、秘書長一人,由會員大會選任。

第十二條——本會執行機構為理事會,由單數成員組成,設理事長一人,副理事長及理事若干人。理事長和副理事長由理事會成員選舉產生。理事會負責執行會員大會決議和處理日常會務。

第十三條——本會監察機構為監事會,由單數成員組成,設監事長一人、監事若干人,監事長由監事會成員選舉產生,監事會負責監察理事會日常會務運作和財政收支。

第十四條——會員大會主席團、理事會、監事會成員任期為三年,連選得連任。

第四章

會議

第十五條——會員大會每年舉行一次會議。會員大會由會長或代任人召集,至少於會議前半個月以簽收方式或掛號信方式通知會員,通知書內須明確會議時間、地點及議程。

第十六條——理事會和監事會有半數以上成員出席時方可議決事宜,由出席成員的過半數贊同票作出決定。遇到票數相同時,採用充分協商、達成一致的辦法解決問題。

第五章

經費

第十七條——本會經費來源如下:

(一)會員繳納會費;

(二)個人或法人贊助;

(三)其他來源的資助。

第六章

附則

第十八條——本章程的解釋權屬於理事會。如有未盡之處,由會員大會議決。

Está conforme.

Segundo Cartório Notarial de Macau, aos vinte e um de Fevereiro de dois mil e treze. — A Ajudante, Wong Wai Wa.


2.º CARTÓRIO NOTARIAL DE MACAU

CERTIFICADO

澳門衍生多種藝術形式促進會

中文簡稱為“衍生藝促會”

英文名稱為“Association of the Promotion of the Diversity of In Sang Artistic Expressions of Macau”

英文簡稱為“APDISAEM”

為公佈之目的,茲證明上述社團之章程已於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二日,存檔於本署之2013/ASS/M1檔案組內,編號為37號,有關條文內容如下:

澳門衍生多種藝術形式促進會

章程

第一條——本會中文名稱為“澳門衍生多種藝術形式促進會”,中文簡稱為“衍生藝促會”,英文名稱為“Association of the Promotion of the Diversity of In Sang Artistic Expressions of Macau”,英文簡稱為“APDISAEM”(下稱本會)。

第二條——本會為一存續期不設限期的非牟利文化慈善團體,會址設於澳門南灣大馬路355號灣景樓12/D,經理事會同意可更改。

第三條——本會宗旨是從事多種藝術形式的研究、創作、推廣及藝術交流活動,以促進多種藝術形式的創作性、表現性,推動本澳多種藝術活動的繁榮和發展,提高本澳在藝術領域的知名度,並致力於與世界各相關藝術團體的交流,加強國際合作。

第四條——凡在本澳從事藝術創作和研究等工作的學者、藝術家、文化教育、藝術推廣和宣傳、設計師、藝術愛好者,均可申請加入本會成為會員,會員須遵守本會章程及各內部規範,積極參加本會的各項活動,會員有選舉及被選舉的權利,以及繳交會費之義務。

第五條——本會架構包括會員大會、理事會及監事會。領導架構每三年重選,連選可連任。

1. 會員大會為本會的最高權力機構,可通過及修改會章,選舉領導架構及決定各會務工作。決議取決於出席會員的絕對多數票;如屬修改會章之決議則須獲出席大會四分之三之會員的贊同方為有效;而如屬解散法人或延長法人存續期則須獲全體會員出席大會四分之三之會員的贊同方為有效。會員大會設會長一名,負責會員大會的召開及主持工作。

2. 理事會設理事長一名、副理事長和理事若干名,由3名或以上的單數成員組成。理事長對外代表本會,對內領導和協調本會各項工作,副理事長和理事協助理事長工作。理事會決策時,須經半數以上成員通過方為有效。

3. 監事會設監事長一名、副監事長和監事若干名,由3名或以上的單數成員組成。監事會負責監察理事會日常會務運作和財政開支。

第六條——理事會的權限為:策劃及領導本會之活動、批准會員入會和退會的申請及開除會員會籍、制定及提交工作年報及帳目並提交下年度的工作計劃及財政預算;經理事會批准,本會可邀請國內外文化團體的領導或德高望重的教育家、藝術家、著名文化專業人士擔任本會的名譽職務或顧問。

第七條——會員大會每年最少召開一次,由理事長召集,須提前十五日前以掛號信或簽收方式通知各會員,並在通知內註明開會日期、地點、時間及議程。

第八條——理事會下設文化及教育委員會、出版及宣傳委員會、秘書處,行政管理及財務工作的具體運作,由本會附設【內部規章】規範,其細則及有關具體條文交由理、監事會通過後公佈施行,本章程忽略之事宜依本澳現行法律規範。

第九條——經費:本會的主要財政來源是會費、捐贈及其他機構資助。本會的經費應該和其收入平衡。

第十條——本會印鑑為下述圖案:

Está conforme.

Segundo Cartório Notarial de Macau, aos vinte e dois de Fevereiro de dois mil e treze. — A Ajudante, Wong Wai Wa.


2.º CARTÓRIO NOTARIAL DE MACAU

CERTIFICADO

澳門技術員協會

英文名稱為“Technical Personnel Association Of Macao”

為公佈之目的,茲證明上述社團之章程已於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二日,存檔於本署之2013/ASS/M1檔案組內,編號為35號,有關條文內容如下:

澳門技術員協會章程

第一章

總則

第一條——本會中文名稱為“澳門技術員協會”;英文名稱為:“Technical Personnel Association Of Macao”。

第二條——本會為非牟利團體,以促進會員的團結,加強技術員的聯繫及經驗交流,維護會員合理權益,開展同業的學術知識及專業技能競賽,舉辦各項文教、康體、培訓及交流活動為宗旨。

第三條——本會會址設於澳門臺山李寶椿街(無門牌)澳門工聯職業技術中學,經理事會議決可在本澳內遷址。

第二章

會員

第四條——凡任職於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任何機構之從事技術工作的各類技術員,不論年齡、性別及工作範圍,認同本會章程,辦理入會申請手續,經理事會批准,繳納會費,即成為本會會員。

第五條——會員權利如下:

(一)依章程之規定參與會務;

(二)參加本會會員大會,享有選舉權和被選舉權;

(三)參加本會舉辦的活動。

第六條——會員義務如下:

(一)遵守本會章程;

(二)執行本會會員大會及理事會決議;

(三)維護本會聲譽和利益。

第七條——會員有下列事情之一時,本會得取消其會員資格:

(一)嚴重違反本會宗旨;

(二)嚴重破壞本會聲譽;

(三)嚴重不履行會員義務。

第三章

組織與職權

第八條——本會組織架構包括會員大會、理事會和監事會。

第九條——以會員大會由具投票權之會員組成,原則上每年召開一次平常會議,由會長召集和主持。會員大會的召集書至少於會議前十四日透過簽收方式及掛號信方式下達各會員,召集書內須載明會議日期、時間、地點及議程。大會會議在不少於二分之一人數會員出席方可決議;倘召集會議時間已屆而不足上指人數,則一小時後隨即進行大會會議,而不論會員多少。

第十條——會員大會之決議,以出席代表絕對多數票同意行之,票數相同時會長可多投一票。

第十一條——會員大會之職權如下:

(一)選舉會員大會主席團,理事會和監事會;

(二)議決及審查理事會的工作報告和財務報告;

(三)審查監事會所提意見書;

(四)法律及本章程所規定的其他職權。

第十二條——理事會成員任期三年。理事會由十一至三十五人組成,但必須為單數,設理事長一人,副理事長一至九人,秘書長一人,理事若干人,擔任職務由理事互選產生。理事長連選得連任。

第十三條——理事會會議由理事長召集並主持,需全體理事二分之一人數以上出席,決議由出席理事過二分之一人數同意決定之,票數相同時理事長可多投一票。

第十四條——理事會之職權如下:

(一)執行會員大會之決議;

(二)審核入會申請案;

(三)審議取消會員資格案;

(四)草擬章程修正案並提交會員大會議決;

(五)擬定工作報告及財務報告並提交會員大會議決;

(六)籌備召開會員大會;

(七)法律及本章程所規定的其他職權。

第十五條——監事會成員任期三年。監事會由三至十一人組成,但必須為單數,設監事長一人,副監事長一至三人,監事若干人,擔任職務由監事互選產生。監事長連選得連任。

第十六條——監事會會議由監事長召集並主持,需全體監事二分之一人數以上出席,決議由出席監事過二分之一人數同意決定之,票數相同時監事長可多投一票。

第十七條——監事會之職權為監督理事會的工作,並提交對理事會工作報告及財務報告的意見書給會員大會。

第十八條——本會設會長一人,副會長若干人,但必須為單數,以組成會員大會主席團,任期三年。會長連選得連任。

第十九條——會長之職權如下:

(一)召開會員大會,並擔任主席;

(二)督導推展會務。

第二十條——副會長之職權如下:

(一)輔助會長處理會務;

(二)會長出缺時代理會長。

第二十一條——會長無法執行職務時,由順位副會長代理。會長、副會長均無法執行會務時,由理事長代理。

第二十二條——本會可聘任顧問若干人,以推展會務。

第四章

財務收支

第二十三條——本會之收入包括會費、捐贈、利息、籌募以及任何在理事會權限範圍內的收入。

第二十四條——本會年度經費預算,由秘書長編制,經理事會審議後並提請會員大會議決。

第五章

附則

第二十五條——本章程之修改,應由理事會提出議案,於會員大會出席會員四分之三以上通過實施。

第二十六條——本會解散,應由理事會提出議案,於全體會員大會四分之三會員以上通過實施。

第二十七條——本章程得附設執行細則或實施辦法等規定。

Está conforme.

Segundo Cartório Notarial de Macau, aos vinte e dois de Fevereiro de dois mil e treze. — A Ajudante, Wong Wai Wa.


2.º CARTÓRIO NOTARIAL DE MACAU

CERTIFICADO

澳門七堡同鄉聯誼會

為公佈之目的,茲證明上述社團之章程已於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二日,存檔於本署之2013/ASS/M1檔案組內,編號為36號,有關條文內容如下:

澳門七堡同鄉聯誼會

章程

第一章

第一條——本會定名中文名稱:“澳門七堡同鄉聯誼會”,會址設於澳門筷子基和樂街27號宏發大廈地舖B,可根據需要設立辦事處,經理事會批准本會會址可擴至澳門任何其它地方。

第二條——本會由祖籍江門市,新會區七堡鎮旅居澳門鄉親及認可和支援本會發展的社會各界人士組成。

第三條——本會宗旨為熱愛祖國,熱愛家鄉,聯絡鄉誼,扶危濟困,共謀發展,積極參與澳門公益事業,支持特區政府施政,作為澳門鄉親與家鄉政府及人民的溝通橋樑,為兩地經貿往來,發展作出應有貢獻。

第二章

會員

第四條——凡居住在澳門的江門市七堡鄉親及支持本會的各界人士均可申請加入本會。

第五條——申請加入本會之人士需交身份證副本,經理事會核准後即成為會員,會員要遵守本會章程及決議,會員有選舉和被選舉權,有權向本會提建議和意見,有權參與本會之各項活動。

第三章

組織機構

第六條——本會架構為:(1)會員大會(2)理事會(3)監事會。組織架構每届任期三年,連選得連任,會長連任不得超過三届,本會會長卸任後出任榮譽會長或名譽會長,無任期限,可出席任何會議,有發言權和表決權。

第七條——會員大會權力最高,每年須舉行會員大會一次,審議理事會工作報告,財務報告及理事會的有關事宜。

第八條——會員大會有權聘請社會賢達、知名人士為本會名譽會長,設會長一名,副會長若干名,人數為單數。

第九條——理事會是執行架構,主持和處理各項會務工作,設理事長一名,副理事長及理事若干名,最少三人組成,總人數為單數。

第十條——監事會是監察理事會所有運作,設監事長一名,副監事長及監事若干名,最少三人組成,總人數為單數。

第十一條——大會之召集須最少提前八日以掛號信方式為之,或最少提前八日透過簽收方式而為之召集書內應指出會議之日期、時間、地點及議程、修改章程的決議,須獲出席社員四分之三之贊同票。解散法人或延長法人存續期之決議,須獲全體社員四分之三之贊同票。

第四章

經費

第十二條——(1)會費:會員之會費由理事會訂定。(2)會員、熱心人士及社會機構之捐贈。

第五章

附則

第十三條——本會屬非牟利社團,本章程未盡善之處均按澳門法律辦理。

Está conforme.

Segundo Cartório Notarial de Macau, aos vinte e dois de Fevereiro de dois mil e treze. — A Ajudante, Wong Wai Wa.


2.º CARTÓRIO NOTARIAL DE MACAU

CERTIFICADO

澳門性別教育協會

葡文名稱為“Associação da Educação de Gênero de Macau”

英文名稱為“Macao Gender Education Association”

英文簡稱為“MGEA”

為公佈之目的,茲證明上述社團之章程已於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二日,存檔於本署之2013/ASS/M1檔案組內,編號為38號,有關條文內容如下:

澳門性別教育協會

第一條

名稱及會址

本會定名為“澳門性別教育協會”,葡文名稱為“Associação da Educação de Gênero de Macau”,英文名稱為“Macao Gender Education Association”,英文簡稱“MGEA”。會址設於澳門士多鳥拜斯大馬路43B江昌大廈第二座5樓H座,經理事會決議,可將會址遷往澳門其他地方。

第二條

性質及宗旨

本會為非牟利團體,宗旨在於關注、研究、推廣澳門性別教育的議題,進行文化、學術、教育上的交流,從而促進澳門性別教育的發展,以達至尊重性別多元的精神。

第三條

會員

本會會員分為基本會員及榮譽會員兩種。

一、 凡承認本會章程,對性別議題具熱忱,並願意投入文化、教育、推廣、學術研究者,或其職業與性別教育有密切關係者,可申請加入本會,成為基本會員。

二、 基本會員入會須有兩名會員介紹,履行入會手續,由理事會通過,方取得正式資格,惟創會會員例外。

三、 對本會作出重要貢獻者,經理事會提名及會員大會通過,授予名譽會員稱號。

第四條

權利及義務

一、 基本會員享有下列權利:

a)參加全體會員大會。

b)有投票權,選舉權和被選舉權。

c)參加本會的活動。

d)退會。

二、 基本會員須履行下列義務:

a)遵守本會章程。

b)支持本會各項工作。

c)出席大會的會議及於會上表決事項。

d)繳納會費。

第五條

組織架構

本會設有會員大會、理事會及監事會。其中理事會及監事會成員由會員大會選舉產生,任期為三年,並容許再獲選者連任。

第六條

會員大會

一、 會員大會由全體實際會員組成,設主席一名、副主席一名及秘書一名。任期為三年,可連選連任。

二、 會員大會每年至少召開一次會議,由主席召集;倘理事會認為有必要並獲過半數成員同意,可要求主席召集特別會議。大會之召集須至少提前八日以掛號信方式作出通知,或至少提前八日透過簽收方式作出通知,召集書內應指出會議的日期、時間、地點及議程。

三、 名譽會員得列席會員大會會議,但無表決權。

四、 會員大會會議的決議均取決於有關出席會員的過半數票。

五、 會員大會的權限如下:

a)制訂及修改本會章程,但須獲四分之三或以上出席會員的贊同票。

b)解散本會,但須獲全體會員四分之三或以上之贊同票。

c)選舉及任免會員大會主席、副主席、秘書、理事會及監事會成員。

d)根據理事會具說明理由的提名,通過及宣布名譽會員。

e)審議年度會務報告及財務報告。

第七條

理事會

一、 理事會設理事長、副理事長及秘書各一名,以及委員若干名,成員總數須為單數。

二、 理事會會議由理事長召集,監事會成員得列席會議,但無表決權。

三、 理事會會議須至少過半數成員出席方可議決事宜,而任何決議均取決於出席成員的過半數票。

四、 所有出席理事會會議的理事會成員不得在表決時放棄投票。

五、 理事會的權限如下:

a)對外代表本會。

b)提名名譽會員。

c)審批成為基本會員的申請。

d)修訂本會各項費用的金額。

e)決定處分會員。

第八條

監事會

一、 監事會設監事長、副監事長及秘書各一名。

二、 監事會會議由監事長召集。

三、 上條第三款及第四款經適當配合後亦適用於監事會會議。

四、 監事會的權限如下:

a)監察理事會的運作。

b)列席理事會會議,但不影響上條第二款的規定。

c)查核帳目及提供相關意見。

第九條

代任

一、會員大會主席因故未能視事時,由副主席代任。

二、理事長及監事長因故未能視事時,分別由副理事長及副監事長代任。

第十條

財政來源

本會的財政來源是會員所繳費用、法律許可的資助、捐獻及其他收益。

第十一條

其他情況

本會章程未作規範的事宜,均依據澳門特別行政區現行法律執行。

第十二條

章程解釋權

本章程的解釋權屬於本會理事會。

Está conforme.

Segundo Cartório Notarial de Macau, aos vinte e dois de Fevereiro de dois mil e treze. — A Ajudante, Wong Wai Wai.


2.º CARTÓRIO NOTARIAL DE MACAU

CERTIFICADO

港澳動漫同盟社

中文簡稱為“港澳動漫同盟”

為公佈之目的,茲證明上述社團之章程已於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二日,存檔於本署之2013/ASS/M1檔案組內,編號為34號,有關條文內容如下:

港澳動漫同盟社章程

第一章

總則

第一條

名稱

本會中文名稱:“港澳動漫同盟社”,中文簡稱為“港澳動漫同盟”,英文名稱:“Hong Kong and Macau Animation Union Association”。

第二條

宗旨

宗旨為:培育創意人才,團結動漫精英,推動粵港澳動漫創意產業的合作與發展。

第三條

會址

本會會址設於:設於澳門見眼圍27號鴻圖大廈5/B(協會可在適宜或有需要時,設立代表處或任何其他形式的代表機構或將總址遷至澳門其他地方。)

第二章

會員

第四條

會員資格

凡贊成本會宗旨及認同本會章程者,均可申請為本會會員。經本會理事會批准後,便可成為會員。

第五條

會員的權利及義務

(一)會員有選舉權及被選舉權,享有本會選舉辦一切活動和福利的權利。

(二)會員有遵守會章和決議,以及繳交會費的義務。

第三章

組織機構

第六條

機構

本會組織架構如下:會員大會、理事會、監事會。

第七條

會員大會

(一)會員大會為本會最高權利機構,負責制定或修改會章;選舉會員大會主席、副會長、秘書和理事會、監事會成員;決定會務方針;審查和批准理事會工作報告。

(二)會員大會設主席一名、副主席一名及秘書一名。每屆任期為三年,可連選連任。

(三)會員大會每年舉行一次,至少提前八天透過掛號信或簽收之方式召集,通知書內須注明會議之日期、時間、地點和議程,如遇到重大或特別事項得召開特別會員大會。

(四)修改本會章程之決議,須獲出席會員四分之三的贊同票;解散本會的決議,須獲全體會員四分之三的贊同票。

第八條

理事會

(一)理事會為本會的行政管理機構,負責執行會員大會決議和管理法人。

(二)理事會由最少三名或以上單數成員組成,設理事長、副理事長各一名。每屆任期為三年,可連選連任。

(三)理事會議每三個月召開一次。會議在有過半數理事會成員出席時方可議決事項,決議須獲出席成員的絕對多數贊同票方為有效。

第九條

監事會

(一)監事會為本會監察機構,負責監察理事會日常會務運作和財政收支。

(二)監事會由最少三名或以上單數成員組成,設監事長、副監事長各一名。每屆任期為三年,可連選連任。

(三)監事會議每三個月召開一次。會議在有過半數理事會成員出席時方可議決事項,決議須獲出席成員的絕對多數贊同票方為有效。

第四章

經費

第十條

經費

本會經費源於會員會費或各界人士贊助,尚有不敷或特別需用款時,得由理事會決定籌募之。

Está conforme.

Segundo Cartório Notarial de Macau, aos vinte e dois de Fevereiro de dois mil e treze. — A Ajudante, Wong Wai Wa.


CARTÓRIO NOTARIAL DAS ILHAS

CERTIFICADO

珠港澳藍色經濟促進會

為公布的目的,茲證明上述社團的設立章程文本自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一日起,存放於本署之“2013年社團及財團儲存文件檔案”第1/2013/ASS檔案組第15號,有關條文內容載於附件。

珠港澳藍色經濟促進會章程

第一條——本會定名為“珠港澳藍色經濟促進會”,英文名稱為“Zhu Hai — Hong Kong — Macau Blue Economy Promotion Association”(下稱本會)。

第二條——本會會址設於澳門馬場北大馬路303號華景園2座3N,經理事會同意可更改。

第三條——本會宗旨包括:

1、發展海洋經濟、保護海洋環境、傳播海洋文化、開展社會公益活動。

2、弘揚中國優秀傳統文化,促進內地與粵港澳區域經濟文化交流與發展。

3、普及海洋科學知識,同時為會員組織教育培訓、體育活動、文化康樂活動等工作和活動。

第四條——積極支援海洋經濟文化工作的人士,並均可申請加入本會成為會員,會員須遵守本會章程及各內部規章,積極參加本會的各項活動。

第五條——本會架構包括會員大會、理事會及監事會。

1、會員大會為本會的最高權力機構,通過及修改會章,選舉領導架構及決定各會務工作。決議取決於出席會員的絕對多數票;如屬修改會章之決議,則須獲出席大會四分之三之會員的贊同方為有效,解散本會的決議,須獲全體會員四分之三贊同方為有效。會員大會設主席一名,負責會員大會的召開及主持工作。

2、理事會設理事長一名、副理事長若干名,由三名以上單數成員組成。理事長對外代表本會,對內領導和協調本會各項工作,理事協助理事長工作。理事會決策時,須經半數以上成員通過方為有效。

3、監事會設監事長一名及監事兩名或以上,由3名以上的單數成員組成。監事會負責監察理事會日常會務運作和財政開支。

第六條——經理事會批准,本會聘請有關人士為榮譽會長、名譽會長和名譽顧問。

第七條——會員大會每年召開一次,特殊情況下可提前或延遲召開,由理事長召集,需提前十五日前以書面簽收方式通知。領導架構每三年重選,連選可連任。

第八條——理事會下設青年委員會、藝術委員、宣教委員會、企業家委員會四個專業委員會等,設行政部、組聯部、財務部。藍色經濟畫刊編輯部。各專責部門按本會章程執行,並自行訂定〔運作指引〕辦事,由理、監事會通過後公佈施行。

第九條——本會附設《內部規章》規範領導機構及轄下個別專責部門,行政管理及財務工作的具體運作,細則及有關具體條文交由理、監事會通過後公佈施行。

第十條——會務經費

募捐所得及政府撥款可做會員經費及活動費用,但不收會員費及會員年費。

第十一條——本章程忽略之事宜依本澳民法現行規範。

第十二條——本章程以澳門特別行政區登記核准之日起生效。

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一日於海島公證署

一等助理員 林志堅


CARTÓRIO PRIVADO

MACAU

CERTIFICADO

澳門經濟民生促進會

Associação de Promoção de Vida dos Cidadãos e Economia de Macau

Macau Economy and People’s Livelihood Promotion Association

Certifico, para efeitos de publicação que, por documento número vinte e sete arquivado neste Cartório no maço a que se refere a alínea f) do número dois do artigo 45.º do Código do Notariado com o número um barra dois mil e treze barra ASS, foi constituída neste Cartório, a Associação com a denominação em epígrafe, conforme consta do documento anexo:

澳門經濟民生促進會

Associação de Promoção de Vida dos Cidadãos e Economia de Macau

Macau Economy and People’s Livelihood Promotion Association

第一章

總則

第一條——名稱

中文名稱:澳門經濟民生促進會;

葡文名稱:Associação de Promoção de Vida dos Cidadãos e Economia de Macau;

英文名稱:Macau Economy and People’s Livelihood Promotion Association。

第二條——會址

本會會址設於澳門祐漢永寧廣場8-42號翡翠廣場3樓A室。

第三條——宗旨

本會宗旨為:推動澳門經濟發展,扶持中小企業發展,支持年青人創業,關注中產人士問題,關注弱勢人士問題,關注民生事項,改善居民生活質素。本會屬非牟利性質的團體,並依澳門現行法律及本章程運作管理。

第二章

會員

第四條——會員權利:

(一)享受本會提供的服務及福利;

(二)參加本會舉辦的技術交流及活動;

(三)會內有表決權、選舉權及被選舉權。

第五條——會員義務:

(一)出席會員大會及有關活動;

(二)遵守會章;

(三)執行決議;

(四)繳納會費。

第六條——入會資格:年滿18歲有興趣參與之澳門居民。

第三章

組織及功能

第七條——架構:本會由下列機構組成:會員大會、理事會、監事會。

會員大會

第八條——本會最高權力機構為會員大會,每年至少召開一次,會員大會由會長主持。設會長一人,常務副會長若干人,副會長若干人,由會員大會選舉產生,任期三年,成員總數為單數。

理事會

第九條——本會最高執行機構為理事會,成員由會員大會選舉產生,成員總數為單數,設理事長一名,副理事長若干名,理事若干名;理事會會議須半數以上理事出席方有效,每年至少召開二次會議;按會務發展需要,理事會得聘任創會會長、永遠名譽會長、名譽會長或顧問,任期三年,連選得連任。

監事會

第十條——本會最高監督機構為監事會,成員由會員大會選舉產生,成員總數為單數,設監事長一名,副監事長若干名,監事若干名,任期三年,連選得連任。

第四章

經費

第十一條——經費來源:會費收入;接受團體或個人贊助及捐贈;政府資助;其他合法收入。

第五章

第十二條——會員大會舉行時,出席人數必須有超過全體人員之一半參加方得舉行。如遇不足此數則可依召開時間順延半小時,如仍不足,則可作合法舉行正常討論。如遇有表決問題,則需有出席人數以絕對多數票通過方為有效。

第十三條——召集會員大會之通知,得用郵寄方式或登報方式通知,最少8天前行之。通知內須載有會議程序、舉行時間及地點。

Cartório Privado, em Macau, aos vinte e oito de Fevereiro de dois mil e treze. — O Notário, Manuel Pinto.


CARTÓRIO PRIVADO

MACAU

CERTIFICADO

茲證明本文件共8頁與存放於本署“2013年社團及財團文件檔案組”第1卷第3號文件之“海峽兩岸博愛協會”章程原件一式無訛。

Certifico, que o presente documento de oito folhas, está conforme o original do exemplar dos estatutos da associação denominada“海峽兩岸博愛協會”, depositado neste Cartório, sob o n.º 3 no maço n.º 1 de documentos de associações e fundações do ano de 2013.

海峽兩岸博愛協會

第一條——1. 本社團名稱為 「海峽兩岸博愛協會」。

2. 本社團為非牟利私法人,存續期為無確定期限。

第二條——社團法人住所設於澳門高園街8至14號3樓L座。

第三條——社團之宗旨:

a)促進澳門與台灣之文化交流;

b)促進澳門與台灣之經濟、貿易及投資;

c)推動澳門與台灣之文化、經濟、貿易及投資的發展;

d)促進澳門及台灣之社會和諧、繁榮穩定。

第四條——凡贊同社團宗旨及願意遵守社團章程之所有人士,均可申請為會員。

第五條——會員有以下權利:

a)參與會員大會及投票;

b)參加社團舉辦的各項活動﹔

c)享有社團提供之福利及設施。

第六條——會員有以下義務:

a)遵守會章及法律;

b)協助推廣會務;

c)服從社團機關作出之所有决定。

第七條——於下列情況會員將失去會員資格:

a)向社團申請退會;

b)違反會章;

c)作出損害社團聲譽之行為。

第八條——以下為社團之機關:

a)會員大會;

b)行政管理機關;

c)監事會。

第九條——會員大會有以下權限:

a)選舉及解任機關成員;

b)通過資產負債表;

c)修改章程;

d)解散社團;

e)法律或章程並未規定屬社團其他機關職責範圍之事宜。

第十條——1. 會員大會由行政管理機關於認為有需要時召集,召集須最少提前八日以掛號信方式為之,或最少提前八日透過簽收之方式而為之,召集書內應指出會議之日期、時間、地點及議程。

2. 會員大會每年必須召開一次,以通過資產負債表。

3. 不少於總數五分之一之會員以正當目的提出要求時,亦得召開大會。

4. 如行政管理機關應召集大會而不召集,任何社員均可召集。

第十一條——1. 屬首次召集之大會,如出席會員未足半數,不得作任何決議。

2. 決議取決於出席會員之絕對多數票。

3. 修改章程之決議,須獲出席會員四分之三之贊同票。

4. 解散法人或延長法人存續期之決議,須獲全體會員四分之三之贊同票。

第十二條——1. 行政管理機關由單數成員組成,其中一名為行政管理機關主席,其餘成員為行政管理機關委員。

2. 行政管理機關有以下權限:

a)管理社團,決定及策劃社團之會務;

b)收納會員;

c)訂定入會費及定期會費金額;

d)聘請員工;

e)委托代表人代表社團執行指定之工作;

f)提交年度管理報告;

g)行使法例賦予之其他權限。

第十三條——1. 監事會由單數成員組成,其中一名為監事會主席,其餘成員為監事會委員。

2. 監事會有以下權限:

a)監督法人行政管理機關之運作;

b)查核法人之財產;

c)就其監察活動編制年度報告;

d)履行法律及章程所載之其他義務。

第十四條——1. 機關成員由會員大會選舉產生,任期一年,可連選連任。

2. 機關成員應於被選任後立即開始履行職務,直至被取替為止。

Cartório Privado, em Macau, aos vinte e um de Fevereiro de dois mil e treze. — O Notário, Fong Kin Ip.


CARTÓRIO PRIVADO

MACAU

CERTIFICADO

Centro de Pesquisa Estratégica para o Desenvolvimento de Macau

Certifico, por extracto, que por documento autenticado outorgado em vinte e oito de Fevereiro de dois mil e treze, arquivado neste Cartório e registado sob o número um do maço de Documentos Autenticados de Constituição de Associações e de Instituição de Fundações e Alterações dos Estatutos número um barra dois mil e treze hífen B, foi alterado o artigo 10.º, número um do estatuto da associação com a denominação em epígrafe, o qual passará a ter a redacção constante do documento anexo:

第十條

(會員大會主席團)

一、會員大會主席團設會長一名,副會長若干名,秘書若干名。

二、(保持不變)。

Cartório Privado, em Macau, aos vinte e oito de Fevereiro de dois mil e treze. — A Notária, Ana Soares.


CENTRO DE PRODUTIVIDADE E TRANSFERÊNCIA DE TECNOLOGIA DE MACAU

Convocatória

Nos termos legais e estatutários, convoco a Assembleia Geral do Centro de Produtividade e Transferência de Tecnologia de Macau, para reunir em sessão ordinária, no dia 22 de Março de 2013, sexta-feira, pelas 15,30 horas, na sede social, sita na Rua de Xangai, n.º 175, Edifício da Associação Comercial de Macau, 7.º andar, Auditório, com a seguinte ordem de trabalhos:

1. Discutir e votar o Relatório de Trabalhos de 2012;

2. Discutir e votar as Contas referentes ao exercício de 2012;

3. Parecer do Conselho Fiscal sobre os Relatórios acima referidos;

4. Outros assuntos.

Nos termos do número dois do artigo décimo nono dos Estatutos, na falta de quórum, a Assembleia fará, uma hora depois da hora marcada, uma segunda convocação e reunirá, sendo a reunião considerada válida, qualquer que seja o número de associados presentes e o património associativo nominal representado.

Macau, aos quatro de Março de dois mil e treze. — O Presidente da Mesa da Assembleia Geral do CPTTM, Vitor Ng.


CAM — SOCIEDADE DO AEROPORTO INTERNACIONAL DE MACAU, S.A.R.L.

Convocatória

Assembleia Geral Ordinária

22 de Março de 2013

12 horas

Nos termos do n.º 1 do artigo 15.º dos estatutos convoco a Assembleia Geral da CAM — Sociedade do Aeroporto Internacional de Macau, S.A.R.L. (N.º de Registo: 3307 SO), para uma reunião ordinária, que terá lugar no dia 22 de Março de 2013, pelas 12 horas, na sede da Sociedade, Av. Wai Long, Edifício Escritório da CAM, 5.º andar, Taipa, em Macau, com a seguinte ordem de trabalhos:

1. Deliberar sobre o relatório, balanço e contas aprovados pelo Conselho de Administração e o parecer do Conselho Fiscal, relativos ao exercício de 2012;

2. Deliberar sobre a nomeação dos membros do Conselho Fiscal para o ano de 2013;

3. Outros assuntos de interesse para a Sociedade.

Macau, aos vinte e oito de Fevereiro de dois mil e treze. — O Presidente da Mesa da Assembleia Geral, Charles Lo Keng Chio.


COMPANHIA DE CONSTRUÇÃO E FOMENTO PREDIAL POU IEK, S.A.

Convocatória

Nos termos do artigo 14.º dos Estatutos da Companhia de Construção e Fomento Predial Pou Iek, S.A., é convocada a Assembleia Geral desta Sociedade para reunir, em sessão ordinária, no dia 15 de Março, sexta-feira, do corrente ano, pelas 11 horas, na sede social da Estrada da Vitória n.os 2-4, Macau, com a seguinte ordem de trabalhos:

1. Aprovação do relatório, balanço e contas do Conselho de Administração e do parecer do Conselho Fiscal, relativos ao exercício findo de 2012.

2. Outros assuntos.

Macau, um de Março de dois mil e treze. — A Presidente da Mesa de Assembleia Geral, Yeung Yung Wah.


COMPANHIA DE ELECTRICIDADE DE MACAU — CEM, S.A.

Assembleia Geral Ordinária

Convocação

Nos termos legais e estatutários, convoco a Assembleia Geral da Companhia de Electricidade de Macau — CEM, S.A., matriculada na Conservatória dos Registos Comercial e de Bens Móveis de Macau sob o n.º 590 (SO), para reunir, em sessão ordinária, no dia 26 de Março de 2013, terça-feira, pelas 15 horas, na sede social da Sociedade, sita na Estrada D. Maria II, Edifício «CEM», 14.º andar, em Macau, com a seguinte ordem de trabalhos:

1. Discussão e deliberação sobre o relatório, balanço e contas apresentados pelo Conselho de Administração, relativamente ao exercício do ano de 2012 e o parecer do Conselho Fiscal.

2. Discussão e deliberação sobre a proposta de aplicação de resultados formulada pelo Conselho de Administração.

3. Eleição de órgãos sociais.

4. Outros assuntos de interesse para a Sociedade.

Todos os documentos mencionados nos n.os 1 e 2 da ordem de trabalhos, bem como os documentos com os mesmos conexos, encontram-se na sede social para consulta dos senhores accionistas, durante as horas de expediente.

Macau, aos vinte e cinco de Fevereiro de dois mil e treze. — A Presidente da Mesa da Assembleia Geral, Pansy Ho.


MATADOURO DE MACAU, S.A.

Convocatória

Nos termos do n.º 1 do artigo 14.º dos Estatutos de Matadouro de Macau, S.A.R.L., convoco todos os membros da Assembleia Geral, para reunir no dia 27 de Março de 2013, pelas 15 horas, para a realização da Assembleia Geral, a ter lugar na sede da Sociedade, sita na Estrada Marginal da Ilha Verde, s/n, Macau.

Ordem de trabalhos

1. Deliberar sobre o relatório do Conselho de Administração, do Conselho Fiscal e as contas relativos ao ano de exercício de 2012.

2. Outros assuntos de interesse para a Sociedade.

Macau, um de Março de dois mil e treze. — O Presidente da Mesa da Assembleia Geral, Zhang Haipeng.


COMPANHIA DE CORRIDAS DE CAVALOS DE MACAU, S.A.R.L.

Convocatória

Assembleia Geral Ordinária

Sede: Hipódromo da Taipa, Macau

Registada na Conservatória dos Registos Comercial e Bens Móveis de Macau, sob o n.º 867, a fls. 53 do Livro C3

Nos termos do artigo 14.º dos Estatutos da Companhia de Corridas de Cavalos de Macau, S.A.R.L., bem como das demais disposições legais aplicáveis, é convocada a Assembleia Geral Ordinária dos accionistas da referida Sociedade, para o dia 27 de Março de 2013, pelas 14,45 horas, na Sala Hong Kong II do Restaurante Portas do Sol, no Hotel Lisboa, com a seguinte:

Ordem de trabalhos

1. Discussão e deliberação sobre o balanço, a conta de ganhos e perdas e o relatório do Conselho de Administração, aplicação de resultados e o parecer do Conselho Fiscal, referentes ao exercício de 2012;

2. Eleição dos Órgãos Sociais para o biénio de Abril de 2013 a Março de 2015;

3. Deliberar sobre a nomeação dos membros do Conselho Fiscal para o ano de 2013; e

4. Outros assuntos de interesse para a Sociedade.

Os documentos relativos à ordem de trabalhos encontram-se à disposição dos senhores accionistas, para consulta na sede da Sociedade, em qualquer dia útil nas horas de expediente.

Macau, um de Março de dois mil e treze. — O Presidente da Mesa da Assembleia Geral, Rui José da Cunha.


SOCIEDADE DE CONSTRUÇÃO E FOMENTO PREDIAL GOLDEN CROWN, S.A.R.L.

Convocatória

Nos termos legais e estatutários, é convocada a Assembleia Geral Ordinária desta Sociedade para reunir no Edifício «Ocean Tower», 4.º andar, sito na Avenida dos Jardins do Oceano n.º 388, Taipa, Macau, no dia 20 de Março de 2013, pelas 12 horas, com a seguinte ordem de trabalhos:

1. Discussão e aprovação do relatório, balanço e contas do Conselho de Administração da Sociedade, referentes ao ano económico de 2012, e do respectivo parecer do Conselho Fiscal; e

2. Tratar de outros assuntos de interesse para a Sociedade.

Macau, aos vinte e sete de Fevereiro de dois mil e treze. — O Presidente da Mesa da Assembleia Geral, Ho Hao Veng.


    

Versγo PDF optimizada paraAdobe Reader 7.0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