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úmero 12
II
SÉRIE

Quarta-feira, 23 de Março de 2022

REGIÃO ADMINISTRATIVA ESPECIAL DE MACAU

      Anúncios notariais e outros

第 一 公 證 署

證 明

澳門撲克文娛協會

為着公佈之目的,茲證明上述社團的設立章程文本自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五日,存放於本署的社團及財團存檔文件內,檔案組1號033/2022。

澳門撲克文娛協會

章程

第一章

總則

第一條

名稱

本會中文名稱為“澳門撲克文娛協會”。

第二條

宗旨

本會為非牟利團體。宗旨為以推動澳門撲克文化及娛樂推廣發展,在專業的人員指導下,了解撲克文化的觀念,並積極參與澳門與祖國的各項運動發展。

第三條

會址

本會會址設在澳門青洲新馬路青翠樓第一座10樓BL。

第二章

會員

第四條

會員資格

凡贊成本會宗旨及認同本會章程者,均可申請為本會會員。申請人須履行入會手續,經本會理事會批准,繳納會費便可成為會員。

第五條

會員權利及義務

一、各會員可參加會員大會,均有選舉權及被選舉權,可參加本會舉辦之一切活動及享有本會一切福利及權利。會員有退會的自由,但應向理事會提出書面申請。

二、遵守本會之章程,積極參與會方舉辦之活動,並按時繳交會費。

三、如非本會委託,任何會員不能代表本會發言。

第三章

組織機關

第六條

機關

本會設下列機關:

會員大會;理事會;監事會。

第七條

會員大會

一、會員大會由所有會員組成,是本會最高權力機關。會員大會設主席一名及副主席一名。每屆任期為三年,可連選連任。

二、會員大會的權限:

1. 通過、修改及解釋本會章程;

2. 選舉及罷免理事會及監事會成員;

3. 訂定本會工作方針;

4. 審議及通過理事會提交之年度工作報告,財務報告及次年度工作計劃;

5. 審議及通過監事會提交之工作報告及相關意見書。

三、會員大會的運作:

1. 會員大會每年至少召開一次,應理事會要求,亦可召開特別會員大會。

2. 會員大會的召集,至少提前八天透過掛號信方式或簽收方式作出。召集書內應指出會議之日期、時間、地點和議程。

3. 如會議當日出席人數不足半數,於半小時後作第二次召集,屆時不論出席人數多寡,亦可召開會議。會員大會決議時除另有規定外,須獲出席會員的絕對多數票贊同方為有效。

4. 修改本會章程之決議,須獲出席會員四分之三的贊同票;解散本會的決議,須獲全體會員四分之三的贊同票。

第八條

理事會

一、理事會由最少三名或以上單數成員組成,設理事長、副理事長各一名及理事若干名。每屆期為三年,可連選連任。

二、會議在有過半數理事會成員出席時,方可議決事宜,決議須獲出席成員的絕對多數票贊同方為有效。

三、理事會之權限:

1. 管理法人;

2. 執行會員大會之決議及履行法律及章程所載之義務;

3. 制定年度計劃;

4. 每年提交年度工作報告及財務報告。

第九條

監事會

一、監事會由最少三名或以上單數成員組成,設監事長、副監事長各一名及監事若干名。每屆期為三年,可連選連任。

二、會議在有過半數監事會成員出席時,方可議決事宜,決議須獲出席成員的絕對多數票贊同方為有效。

三、監事會之權限:

1. 監察行政管理機關之運作;

2. 查核法人之財務;

3. 就其監督活動編制年報告。

第四章

經費

第十條

經費

本會經費源於會員會費、各界人士或政府機關贊助。

第五章

附則

第十一條

法律規範

本章程未有列明之事項將按澳門現行之有關法律規範。

第十二條

會徽

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五日於第一公證署

公證員 李宗興


第 一 公 證 署

證 明

澳門保安服務業商會

為着公佈之目的,茲證明上述社團的設立章程文本自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五日,存放於本署的社團及財團存檔文件內,檔案組1號034/2022。

澳門保安服務業商會

章程

第一章

總則

第一條——名稱

本會中文名稱為“澳門保安服務業商會”,葡文名稱為“Associação da Indústria de Comercial de Serviços de Segurança de Macau”,英文名稱為“Security Services Commercial Industry Association of Macau”。

第二條——宗旨

本會為非牟利團體。宗旨為愛國愛澳,擁護《澳門基本法》及“一國兩制”政治方針,支持澳門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提升保安業專業知識水平和加強保安業界與政府部門及大眾的溝通,支持澳門經濟等社會公益事務,為澳門繁榮穩定作貢獻。

第三條——會址

本會會址設於澳門馬揸度博士大馬路679號南方工業大廈第二座2樓C室03室。會員大會得透過決議將會址遷移到本澳的其他地方。

第四條——性質及存續期

本會為非牟利團體,本會之存續期為無限期。

第二章

會員

第五條——會員資格

(一)一般會員——凡在澳門特別行政區設立,從事保安服務業之公司、企業主(商號),且成年之人士。

(二)境外會員——凡在澳門以外地區設立,從事保安服務業之團體、公司、企業主(商號),且成年之人士。

(三)凡認同本會宗旨及願意遵守本會章程,須依手續填寫表格,由理事會審核認可,在繳納入會會費後,即可成為會員。

第六條——會員權利及義務

(一)會員有選舉權及被選舉權,享有本會舉辦一切活動和福利的權利。

(二)會員有義務遵守本會的章程並執行本會會員大會和理事會的決議,以及繳交會費的義務。不得作出任何有損害本會聲譽之行為。

第七條——經費

本會經費源於會員會費及各界人士贊助,倘有需要,理事會得決定籌募。

第三章

組織機關

第八條——機關

本會組織機關包括會員大會、理事會及監事會。

第九條——會員大會

(一)會員大會由所有會員組成,為本會最高權力機關,負責修改會章;選舉會員大會主席、常務副主席、副主席、秘書長、副秘書長、理事會及監事會各成員;決定會務方針;審查和批准理事會工作報告。

(二)會員大會設主席一名、常務副主席若干名、副主席若干名、秘書長一名、副秘書長若干名。每屆任期為三年,可連選連任。

(三)會員大會每年舉行一次,至少提前八天透過掛號信或簽收之方式召集,通知書內須註明會議之日期、時間、地點和議程,如遇重大或特別事項得召開特別會員大會。

(四)修改本會章程之決議,須獲出席會員四分之三的贊同票;解散本會的決議,須獲全體會員四分之三的贊同票。

第十條——理事會

(一)理事會為本會的行政管理機關,負責執行會員大會決議和管理法人。

(二)理事會由最少三名或以上單數成員組成,設理事長一名,副理事長若干名,理事若干名。每屆任期為三年,可連選連任。

(三)理事會會議每三個月召開一次。會議在有過半數理事會成員出席時,方可議決事宜,決議須獲出席成員的絕對多數贊同票方為有效。

第十一條——監事會

(一)監事會為本會監察機關,負責監察理事會日常會務運作和財政收支。

(二)監事會由最少三名或以上單數成員組成,設監事長一名,副監事長若干名,監事若干名。每屆任期為三年,可連選連任。

(三)監事會會議每三個月召開一次。會議在有過半數監事會成員出席時,方可議決事宜,決議須獲出席成員的絕對多數贊同票方為有效。

第十二條——使本會負責之方式

(一)本會所有行為、合約及文件須由本會主席一人簽署,則可生效。

(二)本會銀行支票或其他性質的銀行票據則由本會主席與理事長或監事長其中一位的聯合簽署,方可生效。

第四章

附則

第十三條——本會章程之解釋權屬會員大會;本會章程由刊登政府公報之日起生效,若有未盡善之處,由會員大會討論通過修訂。

第十四條——本會為推動及發展會務,可聘請澳門社會各界知名人士分別擔任本會永遠榮譽會長、創會會長、榮譽會長、名譽會長、名譽顧問及顧問之職務。

第十五條——本章程所未規範事宜,概依澳門現行法律執行。

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五日於第一公證署

公證員 李宗興


第 一 公 證 署

證 明

思源體育會

為着公佈之目的,茲證明上述社團的設立章程文本自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五日,存放於本署的社團及財團存檔文件內,檔案組1號035/2022。

思源體育會

章程

第一章

總則

第一條——本會定名

本會中文名稱為“思源體育會”,中文簡稱為“思源”;

英文名稱為“Si Un Sports Association”,英文簡稱為“Si Un”;

葡文名稱為“Associação Desportiva Si Un”,葡文簡稱為“Si Un”。

第二條——本會會址為澳門路環石排灣馬路金峰南岸地段6第一座尚堤峰8樓E。經會員大會決議,協會可在有需要時,將會址遷至澳門任何地方。

第三條——本會為非牟利團體,其宗旨為:

(一)推動本澳各個競技體育項目發展;

(二)傳承「飲水思源」的教育意義;

(三)開展體育活動或體育賽事,提高澳門競技體育水平;

(四)關心社群、參與澳門各項公益及社會活動。

第二章

會員

第四條——會員資格

凡對體育活動之愛好者,且願意遵守會章,均可申請入會,經理事會審核資格及批准,方可成為會員。

第五條——會員權利

a)出席會員大會;

b)參加本會一切活動;

c)享受本會一切福利;

d)對會內各職務有選舉權及被選舉權。

第六條——會員義務:

a)遵守本會規章;

b)積極參與本會舉辦之活動;

c)按時繳納會費;

d)努力達成本會宗旨和樹立本會良好聲譽。

第七條——凡破壞本會聲譽、規章或無理欠繳納會費過三個月之會員,經會員大會核實後便會除名,已繳納之會費概不發還。

第三章

組織

第八條——本會會員大會主席團由單數成員(三人)組成,每屆任期為三年,得連選連任,設會長一人、副會長一人、秘書一人,由會員大會選舉產生。

第九條——本會執行機構為理事會,由單數成員(九人)組成,設理事長一人,副理事長一人及理事若干人。理事會負責執行會員大會決議和處理日常會務。

第十條——本會監察機關為監事會,由單數成員(五人)組成,設監事長一人、副監事長一人及監事若干人,監事會負責監察理事會日常會務運作和財政收支。

第十一條——理事會、監事會成員由會員大會選舉產生或選任,每屆任期為三年,得連選連任。

第四章

會議

第十二條——會員大會每年舉行一次會議,特殊情況下得適當提前或延遲召開。會員大會會議由理事會召集,須提前最少八日以掛號信方式或以簽收之方式而為之,通知書內須註明會議日期、時間、地點及議程。

第十三條——理事會、監事會至少每三個月召開一次會議。

第十四條——理事會之會議由理事長或代任人召集,監事會會議由監事長或代任人召集。

第十五條——理事會和監事會分別要有半數以上成員出席時方可議決事宜。且依照絕對多數票的原則作出決定。遇到票數相同時,理事長可多投一票。

第十六條——修改章程之決議須獲出席社員四分之三之贊同票。

第十七條——解散法人或延長法人存續期之決議,須獲全體社員四分之三之贊同票。

第五章

經費

第十八條——本會經費來源如下:

(一)會員繳納會費;

(二)個人或法人贊助;

(三)其他來源的資助。

理事會有籌募經費之責任。

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五日於第一公證署

公證員 李宗興


2.º CARTÓRIO NOTARIAL DE MACAU

CERTIFICADO

澳門國際咖啡師暨文化協會

為着公佈之目的,茲證明,透過二零二二年三月十日簽署的經認證文書設立了上述社團,其宗旨及住所均載於附件的章程內。該社團的設立文件及章程已存檔於本署2022/ASS/M2檔案組內,編號為67。

澳門國際咖啡師暨文化協會

章程

第一條

名稱及會址

(一)本會中文名稱為“澳門國際咖啡師暨文化協會”,英文名稱為“International Barista and Cultural Association Macau”,英文簡稱為“IBCA MACAU”。

(二)本會會址設於澳門大三巴右街13-15號怡興大廈地下B座。

(三)透過會員大會決議可將會址遷往澳門其他地方及可設立辦事處。

第二條

宗旨

本會為非牟利團體,宗旨為:

(一)愛國愛澳,推動咖啡文化、事業以及教育的發展,團結喜愛咖啡人士;

(二)開辦各種咖啡課程,制定培育各類咖啡師,包括咖啡調配師、咖啡杯測師、咖啡豆烘焙師及國際咖啡調配師資格等;

(三)推廣及促進咖啡文化歷史、知識及品質的興趣;

(四)促進與國際間之咖啡文化交流及融合;

(五)為達至上述目標,本會可與其他本地或國際上的團體或機構合作舉辦有關咖啡及相關藝術的交流、工作坊、講座、展覽以及印製及發行有關的書籍和單張;

(六)參與社會工作,服務社群及政府。

第三條

會員資格

(一)正式會員:

經參加本會培訓課程或經認可之咖啡課程,以及認同本會宗旨及章程者,向本會遞交申請,並經理事會批准後,便可成為正式會員。

(二)準會員:

凡認同本會宗旨及章程者,向本會遞交入會申請,經理事會批准後,便可成為準會員。

第四條

會員年費

(一)會員須每年繳交會費,會費金額均由理事會決定。

(二)未繳納會費者,不得享有會員權利;連續兩年未繳納會費者,將取消其會員資格。

第五條

會員權利

(一)正式會員享有以下權利:

1. 有選舉權及被選舉權;

2. 參加會員大會及表決;

3. 按照會章規定請求召開特別會員大會;

4. 參與本會一切活動及享有本會的各項福利。

(二)準會員有以下權利:

1. 經理事會邀請或通知可參與本會主辦之活動;

2. 可優先報讀本會所舉辦之課程。

第六條

會員義務

本會會員之義務為:

1. 遵守會章及內部規章及執行決議;

2. 貫徹本會宗旨,促進會務發展;

3. 參加會務活動和所屬組織機關的會議;

4. 按時繳納會費;及

5. 不得作出有損本會聲譽之行為。

第七條

紀律

凡會員因違反或不遵守會章或有損本會聲譽及利益,理事會得根據內部規章對其進行相關的警告或紀律處分,情況嚴重者,得取消其會員資格。

第八條

組織機關

(一)本會組織機關包括會員大會、理事會及監事會。

(二)會長、副會長、秘書和理事會、監事會成員均由會員大會選舉產生。

第九條

會員大會

(一)會員大會為本會最高權力機關,由全體會員組成。

(二)會員大會之據位人由單數成員組成,任期三年,可連選連任。設會長一名,副會長、秘書各若干名。

(三)會長對外代表本會,對內主持會員大會,並掌握全面工作;副會長、秘書等人協助會長工作。如會長無暇,由副會長依次代行會長職務。

(四)會員大會平常會議每年召開一次,以審議及表決理事會所提交之工作報告及賬目,並聽取監事會相關之意見,以及按時選出會內各組織機關的成員。特別會員大會則由理事會或在不少於五分之一會員聯署提出書面申請時召開。

(五)會員大會須過半數會員出席才可進行會議,若不足法定人數,會議押後半小時作第二次召集,屆時不論多少會員出席,均得議決事宜。

(六)會員大會由理事會召集。會議召集須在不少於所建議開會的日期前八天以掛號信或簽收方式為之,召集通知書內須載明會議的日期、時間、地點及會議議程。

第十條

理事會

(一)理事會為本會執行機關,負責執行會員大會之決議、按照會章召集會員大會、向會員大會提交工作報告和賬目、執行本會章程及其他內部規章、確保會務之良好管理以及負責日常會務各項工作。

(二)理事會由三人或以上成員組成,人數必須為單數,任期三年,可連選連任。設理事長一名,副理事長、司庫及理事各若干名。

(三)理事會會議按實際需要由理事長負責通知和召集。

(四)理事會會議須在半數以上成員出席時,方可進行議決。

(五)決議須獲出席成員的過半數贊成票方可通過。

第十一條

監事會

(一)監事會為本會監察機關,負責監察理事會日常會務運作、查核本會之財務、對理事會所提交之年報及賬目發表意見,以及履行法律及本會章程所載的其他義務。

(二)監事會由三人或以上成員組成,人數必須為單數,任期三年,可連選連任。設監事長一名、副監事長及監事各若干名。

(三)監事會會議按實際需要由監事長負責通知和召集。

(四)監事會會議須在半數以上成員出席時,方可進行議決。

(五)決議須獲出席成員的過半數贊成票方可通過。

第十二條

代理

會員得授權其他會員作為其代理人出席會員大會;為此目的,受委託者須出示一份由委託人簽署的文書作為憑證。

第十三條

經費

本會經費源於會員之會費、會員和非會員的捐款、社會資助及其他收入。

第十四條

權限

有關簽署下列之文件及行為,須經會員大會決議通過,以及須由本會會長、副會長、理事長,司庫及秘書中的兩人同時簽署方為有效,而簽署之兩人必須於本會中擔任不同職務:

(一)任何對外有法律效力及約束性的文件及合同;

(二)委任本會受權人;

(三)簽署以本會名義開設的銀行帳戶、提取和調動。

第十五條

附則

(一)修改本會章程之決議,須獲出席會員四分之三的贊同票;解散本會之決議,須獲全體會員四分之三的贊同票。

(二)本章程未能規範之事宜,概依本澳現行《民法典》及其他適用法律之規定辦理。

二零二二年三月十日於第二公證署

一等助理員 Juliana Maria Carvalho Cardoso


2.º CARTÓRIO NOTARIAL DE MACAU

CERTIFICADO

澳門深圳商會

Câmara de Comércio de Shenzhen Macau

為着公佈之目的,茲證明,透過二零二二年三月十日簽署的經認證文書設立了上述社團,其宗旨及住所均載於附件的章程內。該社團的設立文件和章程已存檔於本署2022/ASS/M2檔案組內,編號為69。

澳門深圳商會

章程

第一章

總則

第一條

名稱

本會中文名稱為“澳門深圳商會”,葡文名稱為“Câmara de Comércio de Shenzhen Macau”,英文名稱為“Macao Shenzhen Chamber of Commerce”。

第二條

宗旨

本會為非牟利團體。宗旨為開展以深圳企業、深圳資本、深圳科技、深圳人才,與澳門商界、產業與社團機構,開展落戶澳門的專項交流與合作,推動澳門產業多元化;推動澳門與深圳,澳門企業、澳門科技與深圳企業,在產業科技、金融、商界、人才等加強兩地多元化交流合作,培育澳門未來科技、產業、人才成長,為澳門產業多元化及一國兩制實踐作出貢獻。

第三條

會址

本會會址設於澳門宋玉生廣場411-417號皇朝廣場19樓A。經會員大會決議後,會址可遷往澳門任何地方。

第二章

會員

第四條

會員資格

凡贊成本會宗旨及認同本會章程,並具有履行會員義務和社會責任能力的澳門商界機構、社團組織等,均可申請為本會會員。經本會理事會批准後,便可成為會員。

第五條

會員權利及義務

(一)會員有選舉權、被選舉權、表決權、參加本會各類活動的優先權。

(二)會員有遵守會章和決議,以及繳交會費的義務。

(三)凡嚴重違反本會章程及有關規定,給本會造成嚴重不良影響之會員,經理事會決議通過,取消其會員資格,如情節嚴重者,可透過司法途徑追究相關責任。

(四)如不按時交納會費,經理事會決議後,可取消其會員資格。

第三章

組織機關

第六條

組織機關

本會組織機關包括會員大會、理事會、監事會。

第七條

會員大會

(一)本會最高權力機關為會員大會,由全體會員組成,負責修改會章;選舉會員大會會長、副會長、秘書長、副秘書長、秘書和理事會、監事會各成員;決定會務方針;審查和批准理事會工作報告。

(二)會員大會設會長一名、副會長若干名、秘書長一名、副秘書長及秘書各若干名。每屆任期為三年,可連選連任。

(三)會員大會每年舉行一次,至少提前八天透過掛號信或簽收之方式召集,通知書內須註明會議之日期、時間、地點和議程,如遇重大或特別事項,得召開特別會員大會。

(四)修改本會章程之決議,須獲出席會員四分之三的贊同票;解散本會的決議,須獲全體會員四分之三的贊同票。

(五)在不違反法律規定及本會章程的原則下,可制定本會內部規章。內部規章之解釋、修改及通過之權限均屬會員大會。

第八條

理事會

(一)本會執行機關為理事會,負責執行會員大會決議和日常具體會務。

(二)理事會由最少五名或以上單數成員組成,設理事長一名、副理事長及理事各若干名。每屆任期為三年,可連選連任。

(三)理事會會議每六個月召開一次。會議在有過半數理事會成員出席時,方可議決事宜,決議須獲出席成員三分之二的贊同票方為有效。

(四)經理事會批准,本會得聘請榮譽會長。

第九條

監事會

(一)本會監察機關為監事會,負責監察理事會日常會務運作和財政收支。

(二)監事會由最少三名或以上單數成員組成,設監事長一名、副監事長及監事各若干名。每屆任期為三年,可連選連任。

(三)監事會會議每六個月召開一次。會議在有過半數監事會成員出席時,方可議決事宜,決議須獲出席成員三分之二的贊同票方為有效。

第四章

經費

第十條

經費來源

本會之經費源於以下方式:

1. 會員會費;

2. 捐贈;

3. 企業資助;

4. 其他合法收入。

第十一條

經費

本會經費必須用於本會會務範圍內及會務之發展,不得在會員中分配。倘有不敷或特別需要用款時,得由理事會決定籌募及安排。

第十二條

解釋權及修訂權

本章程之解釋權及修訂權屬本會會員大會。

二零二二年三月十日於第二公證署

一等助理員 Juliana Maria Carvalho Cardoso


2.º CARTÓRIO NOTARIAL DE MACAU

CERTIFICADO

澳門內地留學生聯誼會

為着公佈之目的,茲證明,透過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一日簽署的經認證文書設立了上述社團,其宗旨及住所均載於附件的章程內。該社團的設立文件及章程已存檔於本署2022/ASS/M2檔案組內,編號為70。

澳門內地留學生聯誼會

章程

第一章

總則

第一條

名稱

本會中文名稱爲“澳門內地留學生聯誼會”。

第二條

宗旨

本會為非牟利團體。宗旨為廣泛聯絡澳門內地留學生,積極參與澳門公益事業、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

第三條

會址

本會會址設於澳門草堆街69號B-C二樓。

第二章

會員

第四條

會員資格

凡贊成本會宗旨及認同本會章程者,均可申請爲本會會員。經本會理事會批准後,便可成為會員。

第五條

會員權利與義務

(一)會員有選舉權及被選舉權,享有本會舉辦一切活動和福利的權利。

(二)會員有遵守會章和決議,以及繳交會費的義務。

第三章

組織機關

第六條

機關

本會組織機關包括會員大會、理事會、監事會。

第七條

會員大會

(一)會員大會由所有會員組成,為本會最高權力機關,負責修改會章;選舉會員大會主席、副主席、秘書和理事會、監事會成員;決定會務方針;審查和批准理事會工作報告。

(二)會員大會設主席一名、副主席一名及秘書一名。每屆任期為三年,可連選連任。

(三)會員大會每年舉行一次,至少提前八天透過掛號信或簽收之方式召集,通知書內須註明會議之日期、時間、地點和議程,如遇重大或特別事項得召開特別會員大會。

(四)修改本會章程之決議,須獲出席會員四分之三的贊同票;解散本會的決議,須獲全體會員四分之三的贊同票。

第八條

理事會

(一)理事會為本會的行政管理機關,負責執行會員大會決議和管理法人。

(二)理事會由最少三名或以上單數成員組成,設理事長、副理事長各一名。每屆任期為三年,可連選連任。

(三)理事會每三個月召開一次。會議在有過半數理事會成員出席時,方可決議事宜,決議須獲出席成員的絕對多數贊同票方為有效。

第九條

監事會

(一)監事會為本會監察機關,負責監察理事會日常會務運作和財政收支。

(二)監事會由最少三名或以上單數成員組成,設監事長一名,副監事長及監事各若干名,每屆任期三年,可連選連任。

(三)監事會每三個月召開一次。會議在有過半數理事會成員出席時,方可決議事宜,決議須獲出席成員的絕對多數贊同票方為有效。

第十條

使本會負責之方式

本會所有行為、合約及文件須理事會理事長和副理事長共同簽署。

第四章

經費

第十一條

經費

本會經費源於會員會費及各界人士贊助,倘有不敷或特別需用款時,得由理事會決定籌募之。

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一日於第二公證署

一等助理員 Juliana Maria Carvalho Cardoso


CARTÓRIO PRIVADO

MACAU

CERTIFICADO

澳門金融法律財會專業人士協會

Associação dos Profissionais Financeiros, Jurídicos e Contabilísticos de Macau

為着公佈之目的,茲證明透過二零二二年三月七日於本私人公證署所簽署的經認證文書設立了上述社團,其宗旨及住所均載於附件的章程內。該社團的設立文件和章程已存檔於本私人公證署“2022年社團及財團文件檔案組”第1/2022檔案組內,編號為17,章程條文內容載於附件。

Certifico, para efeitos de publicação, que foi constituída por documento autenticado assinado neste cartório, no dia 7 de Março de 2022, uma associação com a denominação em epígrafe, cujos objecto e sede contam do estatuto em anexo, sendo acto constitutivo e estatuto arquivados neste cartório no maço de documentos de associações e de instituição de fundações do ano 2022, número 1/2022, sob o documento número 17.

澳門金融法律財會專業人士協會

章程

第一章

總則

第一條——名稱

本會中文名稱為“澳門金融法律財會專業人士協會”,葡文名稱為“Associação dos Profissionais Financeiros, Jurídicos e Contabilísticos de Macau”,簡稱為APFJCM,英文名稱為“Macau Association of Financial, Legal and Accounting Professionals”,簡稱為MAFLAP。

第二條——宗旨

一、團結愛國愛澳力量,維護澳門金融、法律及財會專業人士合法權益。

二、提高本澳從事金融行業人士,包括法律及財會專業人士的金融知識、專業水平及職業操守。

三、加強本澳與大灣區及國內外其他地區的金融知識交流,協助本澳與鄰近金融中心的制度和金融基建對接,推動澳門金融發展。

四、建立會員交流互助平台,協助本澳金融、法律與財會專業人士的生涯規劃與拓寬就業平台。

第三條——性質

本會為非牟利、具有法人地位的社團。本會之存在並無限期。

第四條——會址

本會會址設於澳門黑沙環裕華大廈第十座地下C舖。經會員大會決議,會址得遷往澳門任何地方。

第二章

會員

第五條——會員資格

只要認同本章程及本會之決定且在澳門或其他國家及地區從事金融相關行業的澳門居民,經理事會三人推薦及會長批准可申請成為會員加入本會。

第六條——會員義務和權利

(1)會員需繳交會費,而制訂和修訂會費標準,由理事會決議後執行;

(2)在第一屆機關成員成立後,其後入會之會員必須入會滿24個月後,才享有選舉權和被選舉權。如有特殊情況需要,經理事會決議通過者除外;

(3)出席會員大會;維護本會的聲譽及參與推動會務發展;

(4)享有本會理事會所通過之有關權益及福利。

第三章

組織機關

第七條——會員大會

本會最高權力機關為會員大會,主席團設會長一名、常務副會長及副會長若干名,得設立大會秘書,任期三年,可連選連任。作為本會法人代表,主持會務工作。

會員大會權限:

a)修訂和通過章程修改案(修改章程應有四分之三出席之會員通過方能有效);

b)選舉和通過本會的一切決議;

c)審議通過每年的工作報告、財務報告、翌年預算;

d)解散法人之決議須獲四分之三的全體會員同意通過,視為有效。

第八條——理事會

本會設立理事會,由會員大會選舉產生,由三名或以上的單數成員組成,理事會設理事長一名、常務副理事長及副理事長若干名、常務理事及理事若干名,財務長及秘書長各一名,任期三年,可連選連任。執行及落實會員大會通過之議決;處理日常會務;履行法律及章程所載的其他義務。可聘請兩岸四地具權威或專業人士擔任本會榮譽會長、名譽會長、顧問、學術研究員及法律顧問等。

第九條——監事會

本會設立監事會,由會員大會選舉產生,由三名或以上的單數成員組成。設監事長一名、副監事長若干名,任期三年,可連選連任。除了法律及章程賦予之職權外,監事會可對理事會提交之賬目、財務報告提出意見;監督理事會的運作。

第十條——決議方式

除透過親身出席或書面授權代表出席會議外,本會會員大會、理事會及監事會得以視像方式或其他類似方式,同時在不同地方進行。

第十一條——會員大會召集

每年至少召開一次,會員大會之召集須最少提前八日以掛號信方式為之,或最少提前八日透過簽收之方式而為之,召集書內應指出會議之日期、時間、地點及議程。

屬首次召集之大會,如出席會員未足半數,不得作任何決議,而會員大會的任何決議應取決於出席會員之絕對多數票方能有效。

第四章

經費

第十二條——經費來源

本會為非牟利機構,經費均來自會員會費、舉辦活動及社會各界人士的贊助和饋贈。

第五章

附則

第十三條——解釋

本章程的解釋權屬本會會員大會。

第十四條——附則

本章程未規範事宜,概依澳門現行法律執行。

二零二二年三月七日於澳門

私人公證員 麥興業

Cartório Privado, em Macau, aos 7 de Março de 2022. — O Notário, Mak Heng Ip.


CARTÓRIO PRIVADO

MACAU

CERTIFICADO

世界經濟法學會

Associação de Direito de Economia Mundial

為着公佈之目的,茲證明透過二零二二年三月九日於本私人公證署所簽署的經認證文書設立了上述團,其宗旨及住所均載於附件的章程內,該社團的設立文件和章程已存檔於本私人公證署“2022年社團及財團文件檔案組”第1/2022檔案組內,編號為18,章程條文內容載於附件。

Certifico, para efeitos de publicação, que foi constituída por documento autenticado assinado neste cartório, no dia 9 de Março de 2022, uma associação com a denominação em epígrafe, cujos objecto e sede constam do estatuto em anexo, sendo acto constitutivo e estatuto arquivados neste cartório no maço de documentos de associações e de instituição de fundações do ano 2022, número 1/2022 sob o documento número 18.

世界經濟法學會章程

第一章

概則

第一條

(名稱)

本會定名為世界經濟法學會,葡文名稱為“Associação de Direito de Economia Mundial”,英文名稱為“World Economic Law Association”(下稱本會)。

第二條

(會址)

一、本會會址設立於澳門宋玉生廣場322-362號誠豐商業中心3樓N座。

二、經本會理事會決議,本會會址可遷往澳門任何地方。

第三條

(宗旨)

本協會為非牟利組織,宗旨如下:

一、團結有志於研究、促進和推動世界經濟法發展的澳門內外相關人士;

二、帶動及促進世界經濟法之發展及推廣;

三、加強會員間的溝通,增進彼此的瞭解和合作;

四、收集、統計、發表和報導與宗旨以及世界經濟法的有關資料;

五、與澳門、內地與世界各地相關專家學者、研究機構和團體進行學術交流;

六、編印或出版報紙、刊物、書籍和宣傳品;

七、進行有利於實現本會宗旨的一切合法活動。

第二章

會員及其權利與義務

第四條

(會員入會)

一、凡認同本會宗旨,願意遵守本會章程的自然人或團體,經申請人親自或法定代表人申請,理事會同意後,均可成為本會會員。

二、申請加入成為本會會員的實體需向本會提交申請表格並附同本會內部規章所規定的文件。

第五條

(會員之權利)

本會會員享有以下的權利:

一、選舉會員大會、理事會及監事會的成員,及參選成為會員大會、理事會及監事會的成員;

二、參與本會舉辦的一切活動;

三、對會務提出建議及意見;

四、通過本協會向有關部門反映意見和建議;

五、享受本會所給予的一切福利。

第六條

(會員之義務)

本會會員須履行以下義務:

一、遵守本會章程、內部規章及會員大會決議所訂下的規定;

二、按時繳交會費,而有關會費金額可透過理事會決議作出調整;

三、不應作出與本會宗旨相違背的行為。

第七條

(退會)

一、會員得自願退會,自願退會的應以書面方式通知理事會。

二、違反本章程規定的會員,經理事會議決,可被取消會員資格。

三、無正當理由在兩年內不繳納會費視為自動退會。

第三章

機關

第八條

(本會的機關)

本會的機關包括:

一、會員大會;

二、理事會;

三、監事會。

第九條

(會員大會)

一、會員大會為本會最高權力機關。

二、會員大會的職權包括:

(一)通過和修訂本會章程及會務方針;

(二)選舉會員大會、理事會及監事會之成員;

(三)審議及通過理事會所編制的預算、工作報告及年度帳目;

(四)審議及通過監事會制定的意見書;

(五)決定本會的消滅;及

(六)法律和本會章程規定之其他職權。

三、本會設會長一人,副會長若干人,秘書長一人,如有需要可另設代理副會長或副秘書長,其組成人數必須為單數。會長為本會會務最高負責人,負責主持會員大會、對外代表本會及對內策劃各項會務等領導職務。副會長負責協助會長的工作,當會長缺席或其因故不能視事時,由副會長代理其職務。

四、會員大會成員每屆任期三年,連選得連任。

五、會員大會由理事會召集,召集書至少應於會前八天以掛號信或簽收方式通知各會員,召集書內須載明會議的日期、時間、地點及議程。

六、會員大會在指定的地點及時間召開時,如有半數以上會員之代表出席,方符合開會的法定人數。召集書中亦可載明第一次召集及第二次召集的日期及時間,惟第一次召集和第二次召集的時間不得少於30分鐘。

七、本會會員得透過簽署一份致會長的委託函,委託另一名本會會員代理出席會員大會;亦可按照法律規定,繕立授權書,委託第三人出席會員大會。

八、會員大會的決議須獲出席會員之絕對多數贊同票方可通過,票數相同時,會長享有最終決定權,但不影響法律及本章程的規定。

九、修改章程的決議須獲出席會員四分之三的贊同票。解散本會或延長本會存續期之決議,須獲全體會員四分之三的贊同票。

十、會員大會可透過遙距傳訊方式舉行。

第十條

(理事會)

一、本會執行機構為理事會。理事會的職能包括:

(一)執行會員大會通過的章程、會務方針、內部規章及其決議;

(二)擬定本會章程及會務方針,並報會員大會通過;

(三)通過、修改及廢止本會的內部規章,其內容包括及不限於會員入會條件、會員行為守則、特別委員會的運作規範;

(四)處理本會的日常會務及行使爲此所需的一切權力,除了會員大會決議保留的權力外;

(五)爲了更妥善履行職能,可在理事會成員中委任成員作為常務理事及下設特別委員會,並可將理事會的部分權力授權予常務理事及下設的特別委員會;

(六)訂定會員的會費金額及籌集會費;

(七)審核及批准新會員的加入;

(八)對違反章程或內部規章之會員予以處分;

(九)編制本會每年的預算、工作報告及年度帳目並送交會員大會作審議;

(十)為本會購買、承租或以任何方式取得財產和將該等財產出售、出租、以任何方式處分或設定負擔;

(十一)開立銀行賬戶;

(十二)向政府部門申請各種資助;

(十三)接受贈與、遺贈及遺產;

(十四)在法庭內外代表本會,提起及參與任何法律程序、進行申索或仲裁,在該等程序中捨棄請求、撤訴、認諾及和解;

(十五)法律及本會章程規定的其他職權。

二、理事會設理事長一人、副理事長一人、理事若干人,且其組成人數必須為單數。

三、理事會成員每屆任期三年,連選得連任。

四、根據工作需要,理事會可設立若干部門、專責委員會或其他下設組織,亦可設立諮詢組織。具體運作模式及職能,由理事會會議決議和內部規章訂定。

五、理事會每6個月召開會議一次,或當有三分之一以上理事聯名或由會長提議時,可召開理事會會議。僅在出席的成員人數需超過半數時,理事會方得進行表決。

六、理事會會議得透過遙距傳訊方式舉行。

七、理事會成員得透過簽署一份致理事長的委託函,委託另一名理事會成員出席理事會會議。

八、理事會的決議須獲出席理事會成員之絕對多數贊同票方可通過,票數相同時,理事長享有最終決定權。

第十一條

(監事會)

一、本會監察機構為監事會,監事會的職能包括:

(一)監督會員遵守本會章程和內部規章;

(二)監督會員大會決議的執行情況;

(三)審查本會帳目,核對本會財產;

(四)對理事會的年報及帳目制定意見書呈交會員大會;

(五)法律及本會章程規定的其他職權。

二、監事會設監事長一人、副監事長及監事若干人,且其組成人數必須為單數。監事會為本會的監察機關,由會員大會在會員中選舉產生,設監事長一名、副監事長若干名和監事若干名,但人數須為單數。

三、每屆監事任期三年,連選得連任。

四、監事會每6個月召開會議一次,或當有三分之一以上監事聯名或由會長提議時,可召開監事會會議。僅在出席的成員人數需超過半數時,監事會方得進行表決。

五、監事會會議得透過遙距傳訊方式舉行。

六、監事會的決議須獲出席監事會成員之絕對多數贊同票方可通過,票數相同時,監事長享有最終決定權。

第十二條

(簽名方式)

本會的簽名方式為:

一、當涉及經常事務性文書及信函時,須由會長或理事長任一人簽署;

二、當涉及其他合同或文書時,則由會長及理事長共同簽署;當兩人任一人或同時因故不能視事時,則由理事會決議委任之受權人代表簽署。

第四章

經費

第十三條

(經費)

本會經費源於會員會費、政府及其他實體作出任何的合法捐助。倘有不敷或有特別需用款時,得由理事會決定籌募之。

第五章

附則

第十四條

(適用法律)

本章程未規定事宜,適用澳門現行法律法規。

二零二二年三月九日於澳門

私人公證員 麥興業

Cartório Privado, em Macau, aos 9 de Março de 2022. — O Notário, Mak Heng Ip.


CARTÓRIO PRIVADO

MACAU

CERTIFICADO

網絡空間安全產業協會

為公佈之目的,茲證明上述組織社團之章程文本自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一日起,存放於本署之2/2022號檔案組內,並登記於第1號“獨立文書及其他文件登記簿冊”內,編號為4號,該組織章程內容載於附件之證明書內並與原件一式無訛。

網絡空間安全產業協會

章程

第一章

總則

第一條

名稱

本會中文名稱為“網絡空間安全產業協會”,葡文名稱為“Associação da Indústria de Segurança do Ciberespaço”,英文名稱為“Cyberspace Security Industry Association”,英文名稱簡稱為“CSIA”,以下簡稱本會。

第二條

會址

本會會址設在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5樓E座經常務理事會決議,本會會址可遷往澳門任何其他地點。

第三條

存續期限

本會從成立之日起開始運作,本會存續不設期限。

第四條

宗旨

本會為非牟利團體。宗旨:發揮澳門國際城市及平臺優勢,廣範聯繫國內外網絡空間安全業界、企事業單位、專家及相關從業人士,深化行業資訊及技術交流合作,促進網絡空間安全產業發展;為業界與高校產學研合作搭建平臺,推動網絡空間安全相關技術研究及產業化;透過業界與學校合作,培養網絡空間安全相關技術人才;組織國內外專家力量,為澳門發展高新科技產業建言獻策。

第二章

會員

第五條

會員資格

凡從事網絡產業及對網絡空間安全有興趣的人士,並贊成本會宗旨及認同本會章程者,均可申請為本會會員,經本會理事會審批後,便可成為會員。

第六條

會員權利及義務

(一)會員有選舉權、被選舉權及表決權,享有本會舉辦一切活動和福利的權利。

(二)會員有遵守章程和議決,以及繳交會費的義務。

(三)會員如有違反章程或破壞本會聲譽,得由理事會按照情節輕重予以勸告、警告或開除會員資格之處分。

(四)凡無理欠繳會費一年或以上者,停止享有一切會員權利,須補交後方得恢復權利。

第三章

組織架構

第七條

架構

本會組織架構包括會員大會、理事會及監事會。

第八條

會員大會

(一)會員大會為本會最高權力機構。負責制定或修改會章;選舉或罷免會員大會會長、副會長、秘書長和理事會、監事會成員;決定會務方針;審查和批准理事會工作報告、財務報告和決議其他重大事項。

(二)會員大會設會長一名、副會長若干名及秘書長一名,根據會務需要可設常務副會長若干名。每屆任期為三年,可連選連任。

(三)會員大會每年舉行一次,由理事會召集,最少提前八天透過掛號信或簽收之方式召集,通知書內須註明會議日期、時間、地點和議程,如遇重大或特別事項得召開特別會員大會。

(四)會員大會由會長負責主持,如會長缺席,由副會長、秘書長依次代替主持。

(五)會員大會會議需至少半數會員出席才可舉行,若不足規定人數,會議押後半小時舉行,屆時不論多少會員出席,均為有效會議;但法律另有規定者除外。

(六)不能出席會員大會的會員可以書面授權其他會員代表出席,每位會員最多只能代表一位不能出席的會員。(此情況下出席人數以兩人計算)。

(七)經由二分之一會員要求,則可召開特別會員大會。

(八)修改本會章程之決議,須獲出席會員四分之三的贊同票;解散本會的決議,須獲全體會員四分之三的贊同票。

第九條

理事會

(一)本會執行機構為理事會,負責執行本會決議和日常具體會務,提交年度會務報告,履行法律及章程所載之其他義務。

(二)理事會由最少三名或以上單數成員組成,設理事長一名、副理事長及理事各若干名。每屆任期為三年,可連選連任。

(三)理事會下可設培訓部、對外交流部、業務發展部、資訊處及秘書處等部門,以協助理事會開展會務工作。理事會部門可因應會務需要自由進行增減或重組。

(四)本會可因應情況聘請多名永遠榮譽會長、榮譽會長、永遠名譽會長、名譽會長及會務顧問等職銜,以助本會會務發展。

第十條

監事會

(一)本會監察機構為監事會,負責監察理事會日常會務運作和財政收支。

(二)監事會由最少三名或以上單數成員組成,設監事長一名、副監事長及監事各若干名。每屆任期為三年,可連選連任。

第四章

經費

第十一條

經費

(一)本會經費來源包括會員、政府資助及各界人士贊助,必要時得向會員和社會人士募集。

第五章

附則

第十二條

附則

本會章程解釋權屬會員大會。章程未列明之條文,概依澳門現行法律規範執行。

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一日於澳門特別行政區

私人公證員 曾新智


CARTÓRIO PRIVADO

MACAU

CERTIFICADO

澳門戲劇及音樂藝術協會

Associação de Artes Dramáticas e Musicais de Macau

Certifico, para efeitos de publicação, que foi arquivado neste cartório, no dia 14 de Março de 2022, no competente Maço n.º 1/2022, sob o n.º 1, a fls. 1, um exemplar do acto constitutivo e estatutos da associação em epígrafe, que adoptou a denominação «Associação de Artes Dramáticas e Musicais de Macau», em português, “澳門戲劇及音樂藝術協會”, em chinês e, «Macau Drama and Musical Arts Association», em inglês, que se rege pelos estatutos em anexo.

Estatutos

da

Associação de Artes Dramáticas e Musicais de Macau

CAPÍTULO I

Disposições gerais

Cláusula primeira

A Associação adopta a denominação em chinês 澳門戲劇及音樂藝術協會, em português «Associação de Artes Dramáticas e Musicais de Macau», e, em inglês «Macau Drama and Musical Arts Association».

Cláusula segunda

A associação é uma organização sem fins lucrativos, com os seguintes objectivos:

1. O desenvolvimento e promoção das artes dramáticas e musicais na Região Administrativa Especial de Macau (RAEM);

2. Prestação de formação em diversas artes dramáticas e musicais;

3. Constituição como parceiro social institucionalizado, junto das autoridades da R.A.E.M., na procura de soluções para desenvolver a formação das artes dramáticas e musicais e realização de eventos culturais em Macau;

4. Promoção e desenvolvimento de relações de cooperação e intercâmbio com outras associações congéneres sediadas na R.A.E.M. e no exterior.

Cláusula terceira

A sede da associação é em Macau, Avenida da Praia Grande, n.º 265, Edifício Kam Lai Kok, 2.º andar «D», a qual poderá ser transferida, quando se revele conveniente, para outro local de Macau, mediante deliberação da Direcção.

CAPÍTULO II

Associados

Cláusula quarta

Podem inscrever-se como associados todos os que se identifiquem com os objectivos da Associação, mediante autorização da Direcção, sob proposta de um associado.

Cláusula quinta

Os associados gozam dos seguintes direitos:

1. Participar na Assembleia Geral, discutindo e votando;

2. Eleger e ser eleito;

3. Beneficiar dos serviços prestados pela Associação; e

4. Participar em todas as actividades promovidas pela Associação.

Cláusula sexta

São deveres dos associados:

1. Cumprir os estatutos e as deliberações dos órgãos da Associação;

2. Participar e apoiar os trabalhos da Associação;

3. Cumprir as suas funções, caso sejam eleitos para cargos dirigentes dos órgãos sociais, durante o respectivo mandato;

4. Prestar contributos financeiros quando deliberado pela Direcção.

CAPÍTULO III

Órgãos sociais

Cláusula sétima

São órgãos da Associação: a Assembleia Geral, a Direcção e o Conselho Fiscal.

Cláusula oitava

Com excepção do disposto na Cláusula Décima Quarta, os membros dos órgãos da Associação são eleitos pela Assembleia Geral, por um mandato de três anos, podendo ser reeleitos uma ou mais vezes.

Cláusula nona

1. A Assembleia Geral é o órgão máximo da associação e é constituída por todos os associados.

2. A Mesa da Assembleia Geral possui um presidente e um secretário.

3. A Assembleia Geral reunirá, uma vez anualmente, mediante convocatória da Direcção, a qual será comunicada a todos os sócios mediante carta registada, com antecedência mínima de oito dias, ou mediante protocolo efectuado com a mesma antecedência; na convocatória indicar-se-á o dia, hora e local da reunião e a respectiva ordem de trabalhos.

4. As deliberações sobre alterações dos estatutos exigem o voto favorável de três quartos do número dos associados presentes e as deliberações sobre a dissolução ou prorrogação da pessoa colectiva requerem o voto favorável de três quartos do número de todos os associados.

Cláusula décima

1. O órgão executivo da Associação é a Direcção, composta por três a cinco membros, sendo presidida pelo Presidente, o qual é coadjuvado nas suas funções pelo Vice-Presidente.

2. Para que se considere validamente obrigada, é necessário que os documentos ou contratos se mostrem assinados pelo presidente da Direcção ou pela assinatura conjunta de quaisquer outros dois membros da Direcção.

Cláusula décima primeira

O Presidente da Direcção pode praticar os seguintes actos sem necessidade de autorização da Direcção ou outro órgão social:

1. Abrir contas bancárias e movimentá-las;

2. Contrair empréstimos ou outras modalidades de crédito para o funcionamento da Associação;

3. Celebrar protocolos, acordos ou outros instrumentos de cooperação com terceiros, incluindo autoridades públicas de Macau ou do exterior;

4. Contratar e exonerar o pessoal para desempenho de cargos e funções da Associação;

5. Nomear representantes e procuradores da Associação, fixando-lhes os respectivos poderes e condições de exercício.

Cláusula décima segunda

O órgão fiscalizador da Associação é o Conselho Fiscal, composto por um presidente, um vice-presidente e um vogal.

Cláusula décima terceira

Mediante proposta da Direcção, a Associação poderá convidar individualidades proeminentes na sociedade local como associados honorários.

CAPÍTULO IV

Receitas

Cláusula décima quarta

Constituem património da associação, designadamente:

1. Os fundos entregues pelos associados;

2. As doações feitas por pessoas singulares ou colectivas;

3. Os fundos angariados junto de terceiros.

CAPÍTULO V

Regras complementares

Cláusula décima quinta

A promoção das diligências necessárias à existência legal da Associação, bem como a primeira eleição dos órgãos estatutários compete a uma Comissão Instaladora, que é composta pelos membros fundadores.

Cláusula décima sexta

No omisso nos presentes estatutos, seguir-se-á o disposto no Código Civil e demais legislação aplicável.

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七日於澳門特別行政區

私人公證員 方聖嘉

Cartório Privado, em Macau, aos 17 de Março de 2022. — A Notária, Ana Maria Faria da Fonseca.


第 一 公 證 署

證 明

澳門中華新青年協會

為着公佈之目的,茲證明上述社團的修改章程文本自二零二二年三月十四日,存放於本署的社團及財團存檔文件內,檔案組1號032/2022。

澳門中華新青年協會

修改章程

第二條——本會是一個以團結廣大青年熱愛祖國、熱愛澳門、服務社會、友愛互助為宗旨的非牟利青年組織,面向廣大市民開辦青年服務、文化及醫療衛生等各項社會服務和公益事業。

第三條——本會會址設於澳門若翰亞美打街7號友聯大廈地下I舖。

第四條——凡年齡在18至45歲之青年,贊同本會宗旨,填寫入會申請表,經理事會審批,即可成為會員;凡入會達五年或以上且繳交五年會費者,即成為永遠會員。

第七條——凡無理欠繳會費者,即喪失會員權益,但仍可保留會員身份。

二零二二年三月十四日於第一公證署

公證員 李宗興


2.º CARTÓRIO NOTARIAL DE MACAU

CERTIFICADO

澳門江門同鄉會

Associação dos Conterrâneos de Kong Mun de Macau

為公佈的目的,茲證明上述社團的修改章程文本已於二零二二年三月十日存檔於本署2022/ASS/M2檔案組內,編號為68號,該修改章程文本如下:

第二條

宗旨

本會屬非牟利社團,其宗旨是堅持愛國愛澳,擁護“一國兩制”,支持澳門特區和諧穩定發展,團結在澳門的鄉親。目的為促進愛國愛澳愛鄉事業的發展,積極為特區市民服務;促進廣東省內城市,尤其是大灣區城市的經濟建設及商業活動,以及在教育、體育、文化、醫療、衛生等社會公益事業的發展,為特區的社會發展及區域合作共同作出貢獻。

二零二二年三月十日於第二公證署

一等助理員 Juliana Maria Carvalho Cardoso


2.º CARTÓRIO NOTARIAL DE MACAU

CERTIFICADO

澳門詠春拳擊學會

為公佈的目的,茲證明上述社團的修改章程文本已於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一日存檔於本署2022/ASS/M2檔案組內,編號為71號。該修改章程文本如下:

第二條

會址

會址設於澳門西望洋巷11號西望洋花園第九座A1。

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一日於第二公證署

一等助理員 Juliana Maria Carvalho Cardoso


2.º CARTÓRIO NOTARIAL DE MACAU

CERTIFICADO

澳門蓓蕾藝術團

Grupo de Música e Bailado Pui Lui de Macau

為公佈的目的,茲證明上述社團的修改章程文本已於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一日存檔於本署2022/ASS/M2檔案組內,編號為72號。該修改章程文本如下:

第二條——本會會址設於澳門南灣大馬路355號灣景樓1樓D座。

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一日於第二公證署

一等助理員 Juliana Maria Carvalho Cardoso


CARTÓRIO PRIVADO

MACAU

CERTIFICADO

澳門共祭軒轅黃帝協會

為公佈之目的,茲證明上述協會修改章程文本自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一日起,存放於本署3/2022號檔案組內,並登記於第1號“獨立文書及其他文件之登記簿冊”內,編號為5號,該協會修改章程內容載於附件之證明書內並與原件一式無訛。

澳門共祭軒轅黃帝協會

章程修改

“澳門共祭軒轅黃帝協會”,英文名稱為“Association of Macao Sacrificial Ceremony of The Yellow Emperor Xuanyuan”;葡文名稱為“Associação de Macau de Cerimónia de Sacrifícios do Imperador Amarelo Xuanyuan”,以下簡稱“本會”。根據於2022年2月28日特別會員大會之決議及按照《民法典》第一百五十七條及《公證法典》第一百五十八條的規定,聲明修改本會章程第一章,第一條內容如下:

第一條

名稱

本會中文名稱為“中華黃帝文化促進會(澳門)”;英文名稱為“Chinese Yellow Emperor Culture Promotion Association (Macao)”;葡文名稱為“Associação de Promoção da Cultura do Imperador Amarelo Chinês (Macau)”。

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一日於澳門特別行政區

私人公證員 曾新智


Sociedade de Abastecimento de Águas de Macau, S.A.

Convocatória para Assembleia Geral Ordinária

Nos termos legais e estatutários, convocam-se os Senhores Accionistas da Sociedade de Abastecimento de Águas de Macau S.A. para reunirem em Assembleia Geral Anual, no próximo dia 30 de Março de 2022 (quarta-feira), pelas 11,00 horas, na sede desta sociedade, sita na Avenida do Conselheiro Borja, 718, em Macau, com a seguinte Ordem de Trabalhos:

1. Discussão e deliberação sobre o relatório do Conselho de Administração, as contas do exercício, a proposta de aplicação de resultados e o Relatório e Parecer do Conselho Fiscal, relativos ao exercício de 2021;

2. Eleição dos membros do Conselho de Administração;

3. Eleição dos membros do Conselho Fiscal;

4. Outros assuntos de interesse da Sociedade.

Macau, aos 16 de Março de 2022. — Presidente da Mesa da Assembleia Geral, Lee Seng Wei.


COMPANHIA DE INVESTIMENTO PREDIAL KA FAI, S.A.R.L.

Convocatória

Nos termos dos estatutos, convoco a Assembleia Geral da «Companhia de Investimento Predial Ka Fai, S.A.R.L.», a reunir em sessão ordinária, na Avenida da Praia Grande, n.º 594, Edifício BCM, 20.o andar, desta cidade, no dia 30 de Março de 2022, pelas onze horas, com a seguinte:

Ordem de trabalhos

— Deliberar sobre o relatório, balanço e contas do Conselho de Administração e o parecer do Conselho Fiscal;

— Outros assuntos de interesse para a sociedade.

Em caso de falta de quórum, a Assembleia reunirá trinta minutos depois da hora marcada, qualquer que seja o número de sócios presentes e o património associativo nominal representado.

Macau, aos 11 de Março de 2022. — O Presidente da Assembleia Geral, Jong Kong Ki.


MAGRAN DESENVOLVIMENTO

E COMÉRCIO

INTERNACIONAL, S.A.R.L.

Convocatória

Nos termos dos estatutos, convoco a Assembleia Geral de «Magran Desenvolvimento e Comércio Internacional, SARL», a reunir em sessão ordinária, na Avenida da Praia Grande, n.º 594, Edifício BCM, 20.º andar, desta cidade, no dia 28 de Março de 2022, pelas doze horas, com a seguinte:

Ordem de trabalhos:

— Deliberar sobre o relatório, balanço e contas do Conselho de Administração e o parecer do Conselho Fiscal;

— Outros assuntos de interesse para a sociedade.

Em caso de falta de quórum, a Assembleia reunirá trinta minutos depois da hora marcada, qualquer que seja o número de sócios presentes e o património associativo nominal representado.

Macau, aos 9 de Março de 2022. — A Presidente da Assembleia Geral, Chue Chor Wan.


MAGRAN — GESTÃO DE PARTICIPAÇÕES, S.A.R.L.

Convocatória

Nos termos dos estatutos, convoco a Assembleia Geral de «Magran — Gestão de Participações, SARL», a reunir em sessão ordinária, na Avenida da Praia Grande, n.º 594, Edifício BCM, 20.º andar, desta cidade, no dia 28 de Março de 2022, pelas dez horas, com a seguinte:

Ordem de trabalhos:

— Deliberar sobre o relatório, balanço e contas do Conselho de Administração e o parecer do Conselho Fiscal;

— Outros assuntos de interesse para a sociedade.

Em caso de falta de quórum, a Assembleia reunirá trinta minutos depois da hora marcada, qualquer que seja o número de sócios presentes e o património associativo nominal representado.

Macau, aos 9 de Março de 2022. — A Presidente da Assembleia Geral, Chue Chor Wan.


MATADOURO DE MACAU, S.A.

Convocatória

Nos termos do n.º 1 do artigo 14.º dos Estatutos de Matadouro de Macau, S.A.R.L., convoco todos os membros da Assembleia Geral, para reunir no dia 29 de Março de 2022, às 15,00 horas, para a realização da reunião da Assembleia Geral, a ter lugar na sede da Sociedade, sita na Estrada Marginal da Ilha Verde, s/n, Macau.

Ordem de trabalhos

1. Deliberar sobre o relatório do Conselho de Administração, do Conselho Fiscal e as contas relativos ao ano de exercício de 2021;

2. Outros assuntos de interesse para a sociedade.

Macau, aos 11 de Março de 2022. — Presidente da Mesa da Assembleia Geral, Zhang Jie.


HAITONG BANK, SUCURSAL DE MACAU

Balancete do razão em 31 de Dezembro de 2021

O Gerente-Geral,

Lu, Xiao Li

Gestor Financeiro,

Wong Lai Kai


    

Versão PDF optimizada paraAdobe Reader 7.0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