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法規:

第2/78號國令

公報編號:

19/1980

刊登日期:

1980.5.10

版數:

644

  • 通過追認一九七二年在倫敦完成之防止海水因殘餘物及其他物品 沒入污染之協議。
相關法規 :
  • 第2/78號國令 - 通過追認一九七二年在倫敦完成之防止海水因殘餘物及其他物品 沒入污染之協議。
  • 第58/99/M號決議 - 對防止傾倒廢物及其他物質污染海洋的公約的兩項修訂(經一九七八年十月十二日LDC5(3)決議通過對附件一的修訂,以及經一九八零年九月二十四日LDC12(5)決議通過對附件一及附件二的修訂)延伸至澳門給予贊同意見。
  • 第223/99號共和國總統令 - 將經一九七八年十月十二日LDC5(3)決議及一九八零年九月二十四日LDC12(5)決議通過之一九七二年十二月二十九日之《防止傾倒廢物及其他物質污染海洋的公約修正案》延伸至澳門地區,按照葡萄牙政府受該等修正案約束之相同規定適用;該等修正案係經九月十五日第33/88號命令通過,且文本已公布於一九八八年九月十五日《共和國公報》第一組。
  • 第33/88號命令 - 通過《防止傾倒廢物及其他物質污染海洋的公約修正案》
  • 第171/99號通告 - 茲公布:作為《防止傾倒廢物及其他物質污染海洋的公約(LDC72)》保管人之聯合王國政府透過一九九九年十月七日之照會作出通知:葡萄牙政府已於一九九九年五月十二日通知該公約適用於澳門地區。
  •  
    相關類別 :
  • 國際海事法 - 其他 - 環境保護局 - 海事及水務局 - 法務局 -
  •  

    第2/78號國令

     

    沒有中文版 - Sem versão chinesa

    [ 葡文版本 ]

     


    Convention on the Prevention of Marine Pollution by Dumping of Wastes and Other Matter


    Convenção para a Prevenção da Poluição Marinha Causada por Operações de Imersão de Detritos e Outros Produtos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