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行政長官公告

  • 第27/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性誘拐兒童民事方面的公約》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和保加利亞共和國之間生效。
  • 第26/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七一年二月二十一日訂於維也納的《精神藥物公約》的中文正式文本。
  • 第25/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八年一月三十日通過的關於中非共和國局勢的第2399(2018)號決議。
  • 第24/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就相互通知對方已完成使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二日在澳門特別行政區簽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與愛爾蘭關於稅收信息交換的協定》生效所需的內部法律程序。
  • 第23/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跨國收養方面保護兒童及合作公約》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和越南社會主義共和國、愛爾蘭及吉爾吉斯共和國之間生效。
  • 第22/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民事訴訟程序公約》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和冰島共和國及哈薩克斯坦共和國之間生效。
  • 第21/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環境保護委員會於二零一四年四月四日和十月十七日通過的《1973年國際防止船舶造成污染公約1978年議定書》(《防污公約》)附則修正案。
  • 第19/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環境保護委員會於二零一四年四月四日及十月十七日通過的《經1978年議定書修訂的1973年國際防止船舶造成污染公約的1997年修正議定書》(《1997年議定書》)附則修正案。
  • 第18/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根據安全理事會關於非洲和平與安全的第1970(2011)號決議擬定並維持且於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二日生成的名單。
  • 第20/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以換文方式確認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歐洲聯盟關於民用航空若干事項的協定》的保加利亞文及馬耳他文版本的更正。
  • 第17/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二日及十一月二十一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1974年安全公約》)修正案。
  • 第16/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二日通過的《國際散裝運輸危險化學品船舶構造與設備規則》(《國際散化規則》)修正案。
  • 第15/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依照安全理事會關於恐怖行為對國際和平與安全造成的威脅的第1988(2011)號決議於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七日生成的擬定並維持名單。
  • 第14/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央人民政府於二零一八年一月二日發出的關於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制裁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委員會在制裁名單中增加4艘船隻的通知的有用部分。
  • 第12/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根據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第1267(1999)號、第1989(2011)號及第2253(2015)號決議擬定並維持且於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九日生成的名單。
  • 第11/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就一九九九年九月八日在堪培拉簽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和澳大利亞領事協定》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修改該協定和修改一九九九年九月八日在堪培拉簽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澳大利亞政府關於澳大利亞繼續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執行領事職務的協定》達成的協議換文,以及上指《中華人民共和國和澳大利亞領事協定》。
  • 第10/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二日通過的《海員培訓、發證和值班規則》(《培訓規則》)修正案。
  • 第8/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就相互通知對方已完成使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日雙方在澳門簽署的《澳門與臺灣避免航空企業雙重課稅協議》生效所需的內部法律程序。
  • 第7/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四日通過的關於索馬里局勢的第2385(2017)號決議。
  • 第5/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二日通過的關於不擴散/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的第2397(2017)號決議。
  • 第4/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五日在澳門簽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與蒙古國關於移交被判刑人的協定》。
  • 第3/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日通過的關於恐怖主義行為對國際和平與安全造成的威脅的第2368(2017)號決議。
  • 第2/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制裁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委員會根據第2375(2017)號決議第六段的規定編寫有關指認船隻清單的報告的中文譯本。
  • 第1/201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五日在澳門簽署的《澳門特別行政區與香港特別行政區對民商事案件相互委托送達司法文書的安排》。
  • 第69/201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七年九月五日通過的關於馬里局勢的第2374(2017)號決議。
  • 第68/201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九日通過的關於利比亞局勢的第2362(2017)號決議。
  • 第67/201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歐洲聯盟關於民用航空若干事項的協定》修訂案。
  • 第65/201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根據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第1267(1999)號、第1989(2011)號及第2253(2015)號決議擬定並維持且於二零一七年六月七日生成的名單,以及至二零一七年六月十六日作出的更新。
  • 第64/201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六日在巴基斯坦伊斯蘭堡簽署的《關於成立中亞區域經濟合作學院的協定》。
  • 第63/201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制裁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委員會根據第2375(2017)號決議第六段的規定編寫有關指認船隻清單的報告。
29/3/2024 5:11:56 WF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