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法例

第15/2024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 修改澳門城市大學智能科技與服務學士學位課程(中文學制)的學術與教學編排和學習計劃,並核准該課程的新學術與教學編排和學習計劃。
第43/2024號行政長官批示 - 核准與獸醫專業資格認可登記及註冊、動物診療活動場所及動物商業業務場所有關的收費表。
第42/2024號行政長官批示 - 核准獸醫專業資格認可證明書及獸醫註冊證的式樣。
第41/2024號行政長官批示 - 重新公佈經第1/2024號法律修改的第2/2018號法律《取得第三個或以上居住用途不動產的印花稅》的全文。
第9/2024號行政命令 - 將一切所需權力授予保安司司長,代表澳門特別行政區與南光實業有限公司簽署以公證書形式訂立的《解除港珠澳大橋澳門邊檢大樓商用空間管理及經營批給公證合同的協議》。
第7/2024號行政法規 - 動物診療及商業業務法施行細則。
第11/2024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 在澳門鏡湖護理學院開設哲學博士學位(護理學)課程,並核准該課程的學術與教學編排和學習計劃。
第32/2024號行政長官批示 - 訂定特定的澳門特別行政區居民可自橫琴口岸澳方口岸區進口的供個人自用或消費的貨物表。
第31/2024號行政長官批示 - 發行並流通以「澳門郵電一百四十周年」為題,屬特別發行之郵票。
第30/2024號行政長官批示 - 許可住所設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中國太平人壽保險(澳門)股份有限公司”藉發行股票增加其公司資本。
第6/2024號行政命令 - 調整第40/95/M號法令第四十七條第二款及第五十條第四款所規定的限額。
第5/2024號行政法規 - 食品中食品添加劑使用標準。
第15/2024號行政長官批示 - 核准《汽車登記手續費表》。
第3/2024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 核准《使用澳門體育發展局轄下體育設施收費表—表II—個人使用費用》。
第2/2024號法律 - 汽車登記制度。
第1/2024號法律 - 修改第2/2018號法律《取得非首個居住用途不動產的印花稅》。
第4/2024號行政法規 - “澳門歷史城區”保護及管理計劃。
第2/2024號行政法規 - 修改第16/2003號行政法規《修改飲食及飲料場所發牌程序》。
第1/2024號行政法規 - 零售鮮活食品場所的登記制度。
第108/2023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 修改澳門管理學院工商管理學士學位課程的學術與教學編排和學習計劃,並核准該課程的新學術與教學編排和學習計劃。
19/3/2024 12:38:46 WF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