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行政長官公告

  • 第25/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八日通過的關於科特迪瓦局勢的第2219(2015)號決議。
  • 第24/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通過的關於恐怖主義行為對國際和平與安全造成的威脅的第2255(2015)號決議。
  • 第23/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七日通過的關於恐怖主義行為對國際和平與安全造成的威脅的第2253(2015)號決議。
  • 第22/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一四年五月六日訂於紐約的《〈中亞無核武器區條約〉議定書》。
  • 第21/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第1267(1999)號及第1989(2011)號決議所設委員會於二零一五年八月十八日更新的基地組織制裁名單。
  • 第20/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通過的《被認可組織規則》(《RO規則》)。
  • 第19/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亞美尼亞共和國政府互免簽證協定》。
  • 第18/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零八年五月十六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 第17/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四七年十一月二十一日聯合國大會核准的《專門機構特權和豁免公約》。
  • 第16/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五年四月十四日通過的關於中東局勢(也門)的第2216(2015)號決議。
  • 第15/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二日通過的關於恐怖活動對國際和平與安全構成威脅的第2199(2015)號決議。
  • 第14/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摩洛哥王國政府互免簽證協定》。
  • 第13/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九二年十一月二十七日訂於倫敦的修正《1969年國際油污損害民事責任公約》的1992年議定書。
  • 第11/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包含《貿易便利化協定》的《修正〈馬拉喀什建立世界貿易組織協定〉議定書》。
  • 第10/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日通過的關於防擴散核武器問題的第2231(2015)號決議。
  • 第9/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零一年十月五日訂於倫敦的《控制船舶有害防污底系統國際公約》。
  • 第8/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零二年六月七日在聖彼德堡簽署的《上海合作組織憲章》及其分別於二零零三年九月五日在塔什干市和二零零六年六月十五日在上海簽署的兩個議定書。
  • 第7/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三六年七月三十日訂於布魯塞爾的《關於國際清算銀行豁免的議定書》。
  • 第5/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七零年九月二十七日在墨西哥通過的《世界旅遊組織章程》。
  • 第4/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有關秘書長關於蘇丹和南蘇丹的報告的第2206(2015)號決議所設委員會於二零一五年七月一日發佈的制定及維持清單。
  • 第3/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於二零零五年六月三十日通過的《海牙國際私法會議章程修正案》。
  • 第2/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經1978年議定書修訂的〈1973年防止船舶造成污染國際公約〉》的中文綜合文本。
  • 第132/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八日通過的《國際散裝運輸危險化學品船舶構造和設備規則》的修正案。
  • 第131/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零五年五月二十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 第130/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五日通過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 第129/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與阿根廷共和國就相互通知對方已完成使二零一四年九月五日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簽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與阿根廷共和國關於稅收信息交換的協定》生效所需的內部法律程序。
  • 第127/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七六年十一月十九日訂於倫敦的《1974年海上旅客及其行李運輸雅典公約》議定書。
  • 第126/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七四年十二月十三日訂於雅典的《1974年海上旅客及其行李運輸雅典公約》。
  • 第125/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八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 第124/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五日通過的《2000年國際高速船安全規則》(2000年HSC規則)。
19/4/2024 23:57:10 BO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