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行政長官公告

  • 第2/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二零零八年五月十六日通過的《國際高速船安全規則》(1994年高速船規則)的修正案。
  • 第1/2015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八日通過的《國際高速船安全規則》(1994年高速船規則)的修正案。
  • 第110/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十日通過的《2000年國際高速船安全規則》(2000年HSC規則)修正案。
  • 第109/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二零零一年六月六日通過的《國際高速船安全規則》(第MSC.36(63)號決議)的修正案。
  • 第107/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二日通過的《國際安全運輸船載包裝輻照核燃料、鈈和高水平放射性廢物規則》(輻照核燃料規則)修正案。
  • 第106/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二零零六年五月十八日通過的《向代表主管機關的組織授權的指南》(第A.739(18)號決議)的修正案。
  • 第105/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二零零五年五月二十日通過的《國際船舶安全操作和防止污染管理規則》(國際安全管理(ISM)規則)的修正案。
  • 第104/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九日通過的《單舷側結構散貨船的舷側結構標準和準則》。
  • 第103/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五日通過的《國際船舶安全操作和防止污染管理規則》(《ISM規則》)的修正案。
  • 第102/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十日通過的《國際船舶安全操作和防止污染管理規則》(國際安全管理(ISM)規則)修正案。
  • 第101/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五日通過的《國際散裝運輸危險化學品船舶構造和設備規則》(IBC規則)修正案。
  • 第100/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一九九六年十二月五日通過的《國際散裝運輸危險化學品船舶構造和設備規則》(《國際散化規則》)修正案。
  • 第99/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關於中非共和國問題第2127(2013)號決議所設委員會於二零一四年五月十四日制定及維持的清單。
  • 第98/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一九八九年四月十一日通過的《國際散裝運輸危險化學品船舶構造和設備規則》修正案。
  • 第97/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一九八七年四月二十九日通過的《國際散裝運輸危險化學品船舶構造和設備規則》的修正案。
  • 第96/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十日通過的《國際安全運輸船載包裝輻照核燃料、鈈和高水平放射性廢物規則》(INF規則)修正案。
  • 第95/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九日通過的《散貨船艙口蓋的船東檢查和維護標準》。
  • 第94/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二日通過的《國際安全運輸船載包裝輻照核燃料、鈈和高水平放射性廢物規則》(INF規則)的修正案。
  • 第93/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一九九二年十二月十一日通過的《國際散裝運輸危險化學品船舶構造和設備規則》的修正案。
  • 第92/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一九九零年五月二十四日通過的《國際散裝運輸危險化學品船舶構造和設備規則》的修正案。
  • 第91/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一九九四年五月二十日通過的《國際高速船安全規則》。
  • 第90/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一九九六年十二月五日通過的《國際耐火試驗程序應用規則》。
  • 第89/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莫桑比克共和國政府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就莫桑比克共和國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設立總領事館達成協議的照會。
  • 第88/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二零零四年五月二十日通過的《用於檢查的進出通道的技術規定》修正案。
  • 第87/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二零零一年六月六日通過的《國際安全運輸船載包裝輻照核燃料、鈈和高水平放射性廢物規則》(《輻照規則》)的修正案。
  • 第86/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十日通過的《國際耐火試驗程序應用規則》(FTP規則)修正案。
  • 第85/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海事組織海上安全委員會於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五日通過的《國際耐火試驗程序應用規則》修正案。
  • 第84/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零零年五月二十六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 第83/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九九年五月二十七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 第82/2014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九八年五月十八日通過的經修正的《1974年國際海上人命安全公約》的修正案。
23/4/2024 22:17:33 BO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