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行政長官公告

  • 第6/2009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九日通過的有關科特迪瓦局勢的第1842(2008)號決議。
  • 第5/2009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關於從國外調取民事或商事證據的公約》自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七日起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和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之間生效,包括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和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之間生效。
  • 第4/2009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和荷蘭王國政府已藉換文方式完成使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二日在澳門簽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與荷蘭王國關於相互鼓勵和保護投資的協定》生效所需的內部法律程序。
  • 第3/2009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關於從國外調取民事或商事證據的公約》自二零零九年三月六日起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和摩納哥之間生效,包括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和摩納哥之間生效。
  • 第2/2009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就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三日在紐約通過的《殘疾人權利公約》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的適用部分,以及該公約的中文正式文本及葡文譯本。
  • 第1/2009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就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三日在巴黎簽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法蘭西共和國政府航班協定》的生效,以換文方式完成使協定生效所需的內部法律程序。
  • 第33/200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零一年九月十日通過的關於一九九八年三月三十一日第1160(1998)號決議的第1367(2001)號決議。
  • 第32/200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零八年七月十日通過的關於盧旺達局勢的第1823(2008)號決議。
  • 第31/200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與東帝汶民主共和國法律及司法互助協定》的正式中文和葡文文本。
  • 第30/200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就經修訂的一九六一年十二月六日訂於布魯塞爾的《貨物憑A.T.A.報關單證冊暫時進口的海關公約》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的適用部分、該公約的中文譯本,以及二零零二年六月十八日的最後修正案。
  • 第29/200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墨西哥合眾國政府互免簽證協定》。
  • 第28/200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內地與澳門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補充協議五及其一項附件。
  • 第27/200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性誘拐兒童民事方面公約》自二零零八年九月一日起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和哥斯達黎加、聖馬力諾、阿爾巴尼亞及亞美尼亞之間生效。
  • 第26/200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二六年九月二十五日訂於日內瓦的《禁奴公約》的中文譯本。
  • 第25/200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性誘拐兒童民事方面公約》自二零零八年六月一日起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和烏克蘭之間生效。
  • 第24/200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與荷蘭王國關於相互鼓勵和保護投資的協定》的正式中文、葡文及英文文本。
  • 第23/200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跨國收養方面保護兒童及合作公約》自二零零七年六月一日起在肯尼亞和締約國之間生效,包括在肯尼亞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及其澳門特別行政區之間生效。
  • 第22/200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九一年十月四日在馬德里簽訂的《關於環境保護的南極條約議定書》及於同日通過的附件一、二、三和四,以及一九九一年十月十七日在波恩通過的附件五的英文正式文本及中、葡文譯本。
  • 第21/200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零八年三月三十一日通過的有關剛果民主共和國局勢的第1807(2008)號決議。
  • 第20/200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印度尼西亞共和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以換文方式就印度尼西亞共和國駐香港總領事館領區擴大至澳門特別行政區達成的協議。
  • 第19/200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零八年三月三日通過的有關防擴散問題的第1803(2008)號決議。
  • 第18/200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就二零零六年六月八日在澳門簽訂《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斯里蘭卡民主社會主義共和國政府航班協定》的生效,以換文方式完成所需的內部法律程序。
  • 第17/200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科威特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以換文方式就科威特國駐香港總領事館領區擴大至澳門特別行政區達成的協議。
  • 第16/200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新加坡共和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以換文方式就新加坡共和國駐香港總領事館領區擴大至澳門特別行政區達成的協議。
  • 第15/200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就二零零零年五月二十五日訂於紐約的《兒童權利公約關於兒童捲入武裝衝突問題的任擇議定書》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中、英文文本的適用部分及相應的葡文譯本,以及該議定書的中文正式文本及葡文譯本。
  • 第14/200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就一九九七年十二月十一日訂於京都的《〈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京都議定書》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中、英文文本的適用部分及相應的葡文譯本,以及該議定書的中文正式文本及葡文譯本。
  • 第13/200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於二零零七年八月十六日在比什凱克簽訂的《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長期睦鄰友好合作條約》的中文正式文本及相應的葡文譯本。
  • 第12/200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於一九九五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在紐約通過的《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修正案的中文正式文本。
  • 第11/200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就二零零六年六月二十七日在烏蘭巴托簽訂《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和蒙古國政府航班協定》的生效,以換文方式完成所需的內部法律程序。
  • 第10/200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五九年十二月一日訂於華盛頓的《南極條約》的英文正式文本及中、葡文譯本。
25/4/2024 1:41:17 BO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