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行政長官公告

  • 第6/200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零七年八月十日通過的有關剛果民主共和國局勢的第1771(2007)號決議。
  • 第5/200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內地與澳門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補充協議四及其一項附件。
  • 第4/200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國際衛生條例(2005)》的中文正式文本及葡文譯本、中華人民共和國聲明中、英文文本及葡文譯本,以及中華人民共和國指定國家歸口單位聯繫表英文文本的適用部分及中、葡文譯本。
  • 第3/200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九日通過的有關科特迪瓦局勢的第1782(2007)號決議。
  • 第2/200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五零年十二月十五日訂於布魯塞爾的《建立海關合作理事會的公約》及其相關附件的英文正式文本及中、葡文譯本。
  • 第1/2008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就二零零五年十月二十日在巴黎通過的《保護和促進文化表現形式多樣性公約》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英文文本的適用部份及相應的中、葡文譯本,以及該公約的中文正式文本及葡文譯本。
  • 第23/200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就二零零五年十月十九日在巴黎通過的《反對在體育運動中使用興奮劑國際公約》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以及該公約及其附件的中文正式文本及葡文譯本。
  • 第22/200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關於內地與澳門特別行政區相互認可和執行仲裁裁決的安排》。
  • 第21/200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和葡萄牙共和國政府已藉換文方式完成使二零零六年六月二十三日在里斯本簽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及葡萄牙共和國訂定對其代表處及職員適用的稅務特權協定》生效所需的內部法律程序。
  • 第20/200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九日更新的受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第1596(2005)號決議第13段及第15段規定的措施約束的個人及實體名單。
  • 第19/200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八二年十二月十日訂於蒙特哥灣的《聯合國海洋法公約》及一九九四年七月二十八日在紐約通過的關於執行一九八二年十二月十日《聯合國海洋法公約》第十一部分的協定的中文正式文本及葡文譯本。
  • 第18/200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四日通過的有關防擴散問題的第1747(2007)號決議。
  • 第17/200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七日通過的有關利比里亞局勢的第1753(2007)號決議。
  • 第16/200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五日通過的有關科特迪瓦局勢的第1727(2006)號決議。
  • 第15/200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就一九八零年五月二十日訂於坎培拉的《南極海洋生物資源養護公約》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以及該公約的英文正式文本及中、葡文譯本。
  • 第14/200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三日通過的有關防擴散問題的第1737(2006)號決議。
  • 第13/200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六一年六月八日於布魯塞爾簽訂的《關於在展覽會、交易會、會議等事項中便利展出和需用物品進口的海關公約》的中文譯本。
  • 第12/200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日通過的有關利比里亞及西非局勢的第1731(2006)號決議。
  • 第11/200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九二年一月十五日在紐約通過的《消除一切形式種族歧視國際公約》修正案的中文正式文本及葡文譯本。
  • 第10/200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九二年九月八日在紐約通過的《禁止酷刑和其他殘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待遇或處罰公約》修正案的中文正式文本及葡文譯本。
  • 第9/200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就一九六八年四月二十二日訂於倫敦、莫斯科及華盛頓共繕三份的《關於援救航天員、送回航天員及送回射入外空之物體之協定》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所作出的通知書的適用部分,以及該協定的中文正式文本。
  • 第8/200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零七年二月十三日在澳門簽署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颱風委員會關於颱風委員會秘書處行政、財務及相關安排的協定》的中文正式文本及以該協定的中、英文正式文本為依據的葡文譯本。
  • 第7/200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一日訂於東京的《亞洲地區反海盜及武裝劫船合作協定》。
  • 第6/200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一九六八年七月一日訂於倫敦、莫斯科和華盛頓共繕三份的《防止核武器蕃衍條約》的中文正式文本及葡文譯本。
  • 第5/200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零六年八月十一日通過的有關中東局勢的第1701(2006)號決議。
  • 第4/200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七日在馬尼拉簽署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颱風委員會關於颱風委員會秘書處東道國協定》的中文正式文本及相應的葡文譯文。
  • 第3/200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就一九五八年六月十日訂於紐約的《承認及執行外國公斷裁決公約》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所作的通知書,以及上述公約的中文正式文本。
  • 第1/2007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安哥拉共和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以換文方式就安哥拉共和國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設立總領事館達成的協議。
  • 第40/200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零六年七月三十一日通過的有關剛果民主共和國局勢的第1698(2006)號決議。
  • 第39/2006號行政長官公告, 命令公佈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二零零六年六月二十日通過的有關利比里亞局勢的第1689(2006)號決議。
29/3/2024 22:50:14 WF2010